兩篇都是衍生,第一篇是受到阿貓的影響、第二篇是受到牛魚的啟發
比較尷尬的是原作者在看到衍生物後,恐怕都不會想承認是他們的圖文給了我靈感Orz

最後照例是簡單的導讀:
1)兩個小段子的背景相同,且都和官方設定不盡相同
2)聖女之子在這裡的外觀是人類不是人偶
3)一個聖女之子最多只能有三隻英靈,然後這兩個小段子的聖女之子的英靈數量都已達上限
4)聖女之子和她的夥伴會不時地穿梭於現實與冥世
5)不要問我伯恩ㄉㄉ身上的怪物本體是什麼,知者恆知=w=

=====聖女轉生=====


聖女之子是傳說中唯一擁有復活能力的炎之聖女的後裔,據傳她們能夠喚醒死去戰士的英靈,且一次最多能差使三名戰士。和聖女之子訂下契約的戰士將保有生前的性格,而他們的技藝在經過聖女之子的魔力昇華後還會變得更加強大。所以潘德莫尼的工程師和古朗德利尼亞帝國的不死皇帝一直很想抓到這些聖女之子,在他們眼中聖女之子和她的戰士就是一支不會死也不畏死的恐怖大軍。
但是無論傳聞如何地繪聲繪影,聖女之子的外觀都只是個尋常的人類小女孩,那柔弱的模樣讓心高氣傲的古朗德利尼亞軍人產生了輕侮之意,帶隊的軍官在心底咒罵上司的小提大作─區區一個小女孩也值得派出一整支的小隊─不過這都是在他親眼目睹聖女之子的戰鬥方式前。
他和他的小隊在荒野找著了目標的聖女之子,還來不及下令攻擊就被一群從渦裡漫生出的恐鱷捷足先登。
恐鱷是種異世界的魔獸,因為頭部長得像鱷魚故得名。牠們和暴龍一樣都是靠兩腳站立,體型足足是成年男性的五倍大,滿口的利齒與有力的下顎連戰車都能輕易咬碎,一身的鱗甲堅若磐石,且擁有高於人猿的智慧,在來到人類世界後,甚至學會使用武器。
這麼大群的恐鱷就算是古朗德利尼亞帝國的精良軍隊也不敢輕舉妄動,然而那名聖女之子卻視若無睹地筆直地朝恐鱷群接近,就在帶隊的軍官想著「壞了」、「他的目標就要給恐鱷咬死了」之際,卻忽然聽見恐鱷發出震耳咆哮,其中最靠近聖女之子的三隻恐鱷已然倒下,然後他們才看見聖女之子的面前不知何時出現一名棕髮男子,男子的腰間掛著兩把長刀,其中一把只餘刀鞘,而他手中的刀上則滴著血。
恐鱷群發出威嚇的嘶吼,持棍棒槍斧朝男子猛攻而來,男子卻像個孩子似地笑著露出一口白牙,在恐鱷攻擊的縫隙間靈巧地穿梭,當他還擊的時候,長刀劃開恐鱷的身體就像是切豆腐般地容易。
終於恐鱷群發現和這名男子打近身戰討不了便宜,牠們讓受傷的恐鱷衝上前做敢死隊與掩護,其餘的恐鱷則後退拉滿弓,男子拔出另一把刀在空中劃十字撥開一部分的箭矢,但是仍有許多飛箭朝他和聖女之子射來。
聖女之子的手心又開始發光,下一秒她和男子的身邊便出現九面巨大的鏡子,鏡中的身影原本是個長頭髮的貓耳少女,然而在弓矢射中鏡子的瞬間,少女的影像卻偏頭變成了恐鱷。
埋伏的古朗德利尼亞軍人聽見恐鱷群發出哀號,那些箭矢不知何故竟落到牠們自己身上,而棕髮男子的身邊則多了一名娉婷的貓耳少女。少女合手結印,地面便出現十餘個黑影,巨大的貓從天而降將一些恐鱷壓成肉餅,也有的黑影中竄出無數的貓咪撲上恐鱷,這些原本柔弱的動物這會兒卻彷彿化身食人魚,眨眼就將一整隻的恐鱷啃食得只剩下骨頭。
趁著棕髮男子與貓耳少女的注意力都在恐鱷身上,古朗德利尼亞軍官悄悄帶隊繞到聖女之子背後,他們出奇不意地攻擊、打算將聖女之子抓回去獻給他們的皇帝,未料聖女之子的身體卻突然變成暗紅色的煙霧,煙霧在數秒後凝聚成實體,而這群古朗德利尼亞軍人的對手也跟著換了人。
甫出現的是個銀髮紅眼的俊美青年,青年左手抱著聖女之子,右手的長劍則已在方才試圖抓住聖女之子的士兵頭上各捅出一個窟窿。帶隊的軍官嚥了口口水,高聲下令:「不要害怕!他只有一個人!用上混沌元素的力量將他一舉拿下吧!」
青年聞言嘆了口氣,除了無奈還包含了更多的無聊,他重重一跺腳,古朗德利尼亞的官兵們就感到一股能量朝青年身上流去,理當飽含著混沌力量的攻勢瞬間變成普通攻擊,然後被青年輕鬆擋下。
只聽得青年對急急趕回聖女之子身邊的棕髮男子說道:「我吸到了特三,你要嗎?」
棕髮男子笑罵道:「死小孩,你就不能說你吸到了劍四和劍五嗎?」
棕髮男子邊說邊跳了起來,兩把長刀揮舞得只看得見銀光閃現,刀氣在空中交織成一張密實的網,朝這群古朗德利尼亞軍人的頭上鋪天蓋地地落了下來........

當聖女之子的雙腳再度踏上地面,四周的荒野已經恢復原有的寧靜。
她繼續朝著太陽落下的方向前進,而身後則餘下敵人的屍骸與一行血紅的足跡。

 


他們都知道伯恩哈德要來,因為他們用了計謀從伯恩哈德手中搶奪了他的聖女之子。
為此他們從過去連隊的紀錄中找出了伯恩哈德的資料,針對伯恩哈德的能力訂定對策,並從導都申請了支援的警力。一切看起來都很完備,可是當伯恩哈德真的來要人的時候,他們還是難以招架。
這名前連隊小隊長的速度遠遠超過資料上的記載,駐守的協定審問官甚至連警鈴都來不及按,就被解放去了天堂或地獄,如果不是因為有個新來的技官離開房間上廁所時開錯了門、提前發現屍體,也許他們所有人都會不明不白地被割斷喉嚨、刺穿心臟。
他們從監視畫面研判目前這棟建築物內的警力恐怕都不足以攔住伯恩哈德,對於規制外的生物、就只能用規制外的生物去對付。
負責的工程師於是決定兵分二路,他將某個研究的鑰匙交給助手留下來對付伯恩哈德,自己則在另一小隊的協定審問官的護衛下,帶著搶來的聖女之子先行撤離。
在助手刻意的誘導下,伯恩哈德被引進了那個研究所在的實驗室,一踏進那個房間兩把武士刀就劈頭砍下,伯恩哈德直覺將骨劍上迎、並釋放荊棘能量擋下對方的猛攻,然後他才看清持刀的敵人有一張熟悉的臉孔。
「....弗雷?」伯恩哈德話出口後才看見眼前的「弗雷特里西」的脖子上刺了一個「THE GAMBIT」的刺青,那是工程師為了區別實驗體所做的命名,更何況真正的弗雷特里西他在幾個月前才在另一個聖女之子的身旁看過。
伯恩哈德下意識鬆口氣,卻也被挑起憤怒,忍不住出言嘲諷:「這回又是什麼?自動人偶?實體影像?」
「是複製人。」站在防護罩後面的工程師用擴音器對伯恩哈德說:「在『THE‧EYE』一役之後,我們回收了部分戰士的殘骸做樣本,在培養出身體的其他部分後再輸入他在連隊時的戰鬥資料。聽說你弟弟花了畢生的心血才練就出一套無人能敵的刀法,不過在這裡我們只要花三天傳輸資料,就能製造出一個跟你弟弟一樣的戰士.......」
防衛的荊棘驀地消失,「弗雷特里西」的刀鋒瞬間染上了血,可是被砍下來的卻不是預期的人類肢體,而是一節節濕滑蠕動、像章魚腳般的東西。起先工程師以為伯恩哈德使用了某種道具,後來才發現那些觸手似地東西根本就是從他的衣服底下伸出來的。
不祥的預感冉冉升起,工程師的聲音有點兒抖:「你做了什麼?」
伯恩哈德怒極反笑:「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們吧?你們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他的眼睛變得像蛇一樣昏黃,巨大的陰影籠罩上研究室內的所有人,再開口的時候連聲音都變了,彷彿三四個人同聲說話:「就讓你們看看比死還要更深的黑暗吧!」
這跟資料上說的不一樣,再度檢視的時候才看見資料的最底下、要滾動滑鼠才會出現的位置原來還有一行文字:被混沌惡魔附身,失控的核心生物。
留守的工程師自嘲地苦笑:「這個失誤也未免太大了點兒........」

終於看見伯恩哈德從倒塌的建築物中走出來,艾伯李斯特立刻迎了上去。
「大小姐呢?」
「已經救回來了。」答話的是猶坐在機械馬車上的阿奇波爾多:「倒是你究竟去做了什麼啊?為什麼那棟大樓........」
阿奇波爾多原本要問「為什麼那棟大樓突然倒了」,不過他隨即看見伯恩哈德的身上還帶著幾條沒有收起來的觸手,他於是露出心知肚明的表情,改口問道:「你還好吧?臉色好差哪!」
伯恩哈德捂著大半張臉回答:「沒什麼,只是不小心吃太多,現在好想吐。」
吃太多?
阿奇波爾多和艾伯李斯特面面相覷,後者小心翼翼地問道:「這種地方應該沒什麼東西好吃吧?」
「是不太好吃,雖然看上去很美味可口。」
伯恩哈德答話的同時,他腰上的觸手則吐出一顆已經混濁的綠色眼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