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品大的回禮
感謝她在我上班的時候努力替我把守我的五萬渦的秩序>///<

在按下繼續閱讀前
請各位看倌一定要看清楚接下來的防爆條款和Tag關鍵字ODO

防爆條款:
1)連隊大雜燴
2)人物必定崩壞
3)還有道德節操良知者勿入
4)千錯萬錯,都是品大點文的錯(X

Tag關鍵字:
1)R18要素有
2)弗雷特里西x艾依查庫
3)伯恩哈德x布列依斯
4)布列依斯x古魯瓦爾多
5)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

=====不點開就不會被雷死=====

‧上錯床

那算是一次課外教學。
弗雷特里西覺得是時候讓十五期的訓練生累積些實戰經驗,因此主動申請了一個渦的外圍調查任務,同時挑了四名十五期中程度比較好的訓練生─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古魯瓦爾多和布列依斯─前往。
由於他們偵查的時段正好又碰上伯恩哈德的休養日,所以弗雷特里西後來也拖著伯恩哈德做陪。
四名訓練生戰戰兢兢地隨教官到達目的地後,才發現情況遠比他們想像得要好太多:那裡的城鎮已經在復興,他們不過是在弗雷特里西的陪同下做一些類似城鎮守備隊的工作。而且打著連隊的旗幟,當地百姓對他們也很友善,不但供吃供住,還提供他們酒喝。
這種程度的任務連對艾伯李斯特等人而言都嫌容易了些,更別提對弗雷特里西來說有多安逸了,甚至足以讓他飽暖思淫慾。因此在確認艾依查庫不反對今晚跟他滾床後,弗雷特里西就開始動手腳。
由於他們睡的算是通鋪,雖然床舖與床舖間都有段距離,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弗雷特里西還是特意灌了其他人不少酒,然後又在所有人都有點兒醉意的時候拿出一只暗箱,要所有人抽晚上站哨的時段。
「什麼?晚上還要站哨嗎?」艾伯李斯特嚇了一跳。
弗雷特里西笑道:「很多渦裡出來的怪物都是夜行性的,換言之這裡的夜晚會比白天更不安全,當然需要有人站哨囉!」
那你為什麼還一直灌我們酒啊!艾伯李斯特腹誹著。不過當著弗雷特里西的面,他只敢說:「可是我喝了不少酒耶!」
「一個人只站三小時而已,而且一個晚上只需要三個人輪班,你可以祈禱自己不要抽到今天啊!」弗雷特里西一邊答,一邊將暗箱遞給艾伯李斯特。
想當然爾,艾伯李斯特絕對是抽中了今晚的第一哨,否則不把黑髮少年支開,弗雷特里西又怎麼有機會爬上艾依查庫的床呢!
不過再後面的古魯瓦爾多與今晚最後一哨的伯恩哈德就真的是運氣不好了。
由於半夜還要工作,古魯瓦爾多立刻表示他想睡了,所以伯恩哈德先帶著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與艾依查庫回休息場所,弗雷特里西則陪艾伯李斯特到城門口的崗哨站,並告訴他一些站哨時應該注意的事項,接著就把黑髮少年留在哨上。
因為是還在復興中的城鎮,所以裡頭並沒有旅店或連隊驛站之類的地方,鎮長在活動中心擺了三張雙人床供這些連隊戰士們休息。三張床分別靠著三面牆,弗雷特里西白天時曾經看過:他和伯恩哈德睡最裡面的那張床,艾伯李斯特與艾依查庫睡靠右邊牆壁的床,布列依斯與古魯瓦爾多的床位則在左邊。
可是晚上熄了燈之後,室內就變得烏漆抹黑,那個活動中心又很大,弗雷特里西走了幾步路就發現自己失去了方向,所以他在黑暗中花了遠超出預期的時間,才總算是摸到艾依查庫睡的床。金髮少年早就等得不耐煩,一把勾著弗雷特里西的脖子就將他往床上拽,兇猛地又啃又咬。
與此同時,在另一張床上,古魯瓦爾多雖然是個王子,不過睡姿可不怎麼好,今晚他不知又夢到和哪個鬼打架,結果一腳把睡在隔壁的布列依斯踹醒,加上晚餐時又喝了過多的酒,醒來後布列依斯就有點兒想上廁所。
等他好不容易從廁所裡回來,東西南北前後左右早就分不清,不過因為所有的床都靠著牆,所以布列依斯就用右手摸著牆壁躡手躡腳的走。走了一會兒他果然找到一張床,可是床上卻傳來弗雷特里西壓低聲音說情話和某人喘息的聲音。
儘管眼睛看不見,布列依斯也能從聲音猜出床上的人在做什麼事,立刻羞得臉紅耳赤。又因為聽見弗雷特里西的聲音,所以他以為那是教官們的床,他知道自己的床舖在教官床舖的左手邊,便急急忙忙地往左邊走去,過了一會兒又碰到一張床,布列依斯就把鞋子脫了往棉被裡鑽。
他起先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待驚魂甫定,腦子裡又一直幻想出弗雷特里西床上的場景,布列依斯就發現自己的情緒被挑了起來。雖然對古魯瓦爾多有點兒抱歉、因為他等下還要站哨,但是正值青春期的男孩子們精蟲上腦時,又哪還顧得了對方方不方便。所以布列依斯翻過身子,就將枕邊人往懷裡抱。
話說伯恩哈德睡得迷迷糊糊,忽然感到身旁的人在對自己毛手毛腳,第一個反應是弗雷特里西那個混帳,居然醉到連哥哥和徒弟都分不清楚,於是直覺按住那個正在舔吻他胸部的人的腦袋,想把對方推開,掌心傳來截然不同的頭髮觸感卻將伯恩哈德給嚇醒。
等他終於搞清楚此刻夜襲他的人居然是布列依斯、以及布列依斯是將自己當成古魯瓦爾多之後,後者已經快手快腳地在脫他的褲子。縱使伯恩哈德原本還有點兒道德良知,也在銀髮少年一口含入的剎那全部見了鬼去。
呃…好吧,是你自己送上門的。
另一方面,艾伯李斯特因為頭暈得厲害,所以提前回到活動中心。他原本是想和艾依查庫交換站哨時間,憑著感覺走到自己的床舖旁,卻同樣聽見弗雷特里西和某人相好的聲音。
當下艾伯李斯特的直覺反應是自己走錯了床,他一邊紅著臉往右邊走、一邊咒罵弗雷特里西安排他站哨,自己卻和伯恩哈德在床上快活。等他走到布列依斯和古魯瓦爾多的床旁邊時,由於此刻床上只有古魯瓦爾多,黑暗中艾伯李斯特又看不見對方的長相,所以他就將古魯瓦爾多當成艾依查庫搖起來,然後低聲拜託:「艾依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跟你交換、你今晚先幫我站好不好?」
巧合的是,古魯瓦爾多剛睡醒,腦子還昏昏沉沉的,所以壓根也沒聽清楚艾伯李斯特說了什麼,只是單純以為輪到自己接班了,就一聲不吭地起床去站哨,艾伯李斯特則爬到床上睡覺。
過了一會兒,弗雷特里西和艾依查庫做完準備回自己床上,在走到自己的床舖邊時,因為床上有動靜,弗雷特里西就把那張床當成是布列依斯和古魯瓦爾多的床,然後繼續摸著牆壁走,最後走到真正布列依斯和古魯瓦爾多的床舖躺上去。
艾伯李斯特雖然喝了不少酒、導致頭腦昏沉意識不清,卻偏偏還是很淺眠,所以弗雷特里西一上床他就醒了。棕髮青年也知道床上的人醒了,但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艾伯李斯特,還以為是自家兄弟,就忍不住炫耀起艾依查庫有多可愛。
他這一炫耀,事跡就敗露了,加上艾伯李斯特的情緒控管又因為酒精的緣故低了好幾個層級,聽見弗雷特里西說他和自己也喜歡的艾依查庫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火氣一上來就抓著對方的領子咆哮:「弗雷特里西你個混蛋!艾依查庫是那麼樣地相信你、崇拜你,你怎麼可以利用他對你的仰慕對他做那種事?」
弗雷特里西悚然一驚,一方面急著找藉口、一方面也想搞清楚為什麼這個時間點艾伯李斯特會出現在自己的床上。幸好他並不是一個人,同樣被艾伯李斯特的聲音驚醒的還有伯恩哈德與布列依斯。
做完一整套,布列依斯當然也發覺和自己睡的人並不是古魯瓦爾多,不過做都已經做了,懊悔也於事無補,何況伯恩哈德的技術又很好,布列依斯也充分享受到了,因此與其說銀髮少年希望這件事從來沒有發生過,不如說他更希望這件事永遠不要被人發現,但是現在給艾伯李斯特一喊全亂了套。
就在布列依斯慌亂、不知所措之際,忽然聽見伯恩哈德一如平常的沉穩嗓音從背後提點:「你現在到艾依查庫的床上去,假裝從頭到尾都是跟艾依查庫一起睡,這樣今晚的事就誰也不會發現。」
布列依斯聽了伯恩哈德的話,立刻抓了衣服就往艾依查庫的床舖跑,巧合的是艾依查庫也在這時出聲、試圖幫弗雷特里西講話,布列依斯於是順利找著艾依查庫的床爬上去。金髮少年在黑暗中感覺到又有人爬上自己的床嚇了一跳,正要詢問卻被人捂住了嘴,只聽見布列依斯小聲地道:「噓!我是布列,這裡讓我來,你只要附和我就好。」
說完,布列依斯就佯裝出剛睡醒的嗓音喊道:「艾伯?是你嗎?三更半夜不睡覺、在吵什麼啊?」
「弗雷特里西這個禽獸!居然誘拐艾依跟他上床!」
伯恩哈德在這時加入戰局:「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你聽誰說的?」
「就在剛才!弗雷特里西自己親口講的!而且我回來的時候也聽見他們做愛的聲音了!」
布列依斯聞言卻心頭一凜,天曉得艾伯李斯特在黑暗中是真的聽到弗雷特里西和艾依查庫的聲音、還是他其實認錯了床,聽到的是伯恩哈德和自己的聲音。一思及此,布列依斯更是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把水攪混:「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今晚熄燈後不久,我就和艾依一起睡,弗雷教官並沒有來喔!」
「哎?」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聽了都大吃一驚,布列依斯暗暗掐了艾依查庫一把、要他閉嘴。「你不是和古魯一起睡嗎?」
「我臨時請弗雷教官幫我換床位,因為、因為………」艾依查庫在這時報復性地捶了布列依斯的小腹一拳,反而給了銀髮少年靈感:「因為古魯的睡姿真的太糟糕了!然後因為你不在,所以我就拜託教官先讓我睡你的舖位。」
「可是弗雷剛才明明說………」
伯恩哈德打岔:「弗雷,跟你說了多少次,酒不要喝那麼多,爬錯床就算了,還丟臉丟到你的訓練生面前去!」
弗雷特里西聽懂兄長暗示,立刻接口:「我哪有爬錯床?我是來叫班的!只是我沒想到古魯瓦爾多這次居然這麼自動自發,自己準時起床接班了!」
艾伯李斯特這才明白那個被他叫起來代班的是古魯瓦爾多,頓時變得相當不好意思,受到這份情緒的影響,加上布列依斯又表示他一直和艾依查庫一起睡,艾伯李斯特認為銀髮少年沒必要撒這個謊,所以質問弗雷特里西的語氣也不再那麼嚴厲:「所以你剛才說的那些話………」
「嗯?哦,我不知道古魯已經和你交接,所以把你當成古魯叫起來,不過你也罵我混蛋和禽獸了,這件事我想我們就當做扯平吧!」
艾伯李斯特一聽,真的以為自己是睡昏頭做夢了,羞得恨不得能挖個洞鑽進去,他將臉埋在枕頭裡囁嚅地說「教官對不起」、弗雷特里西則順水推舟地笑著回答「沒關係」,然後就回到自己和伯恩哈德的床上。
很快地,活動中心就恢復原本的寧靜,但是目前在場的五個人都知道他們的內心有好段時間,恐怕都得不到平靜了。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