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差
也許學姐沒那個意思
也許有問題的是我而不是學姐
但是就是很不爽
很想對學姐大吼"妳妹的關我鳥事"-皿-

=====抱怨到此為止,以下又是UL相關=====

一直很想組個R2藥頭、L5學長、R4王子的牌組
不過這個牌組吃特吃很兇就算了
而且距離一旦被拉遠
完全就不知道能幹嘛了

羅索:大小姐,我要抗議,我在遠距離還是有攻擊力的
海皇洛琳:你是說那個己方扣血量還高過敵方扣血量的地獄喪鐘嗎= =?
古魯瓦爾多:我也要抗議,我在遠距離也有攻擊力的
海皇洛琳:敢情你是能用槍33開猛擊嗎= =?

布萊恩這兩天在堂弟D的幫忙下拿到了他渴望已久的多妮妲
(堂弟D也好心有好報,不但換到了他自己想要的貝琳達、還開出了梅倫^^)
所以牌組要搬風了

布萊恩原本的牌組是R2艾茵、R2傑多和L4的雪莉
聽起來不怎樣、打起來真的超棘手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帶去對戰的牌組都還是L級的)
後來有次無意間和布萊恩提及"你的主牌組真的很難對付"時
才知道原來那副牌組是我組的Orz
(我沒事做啥幫自己豎立一個這麼難打的敵人.....)

不過由於現在布萊恩拿到夢寐以求的多妮妲
因此想把牌組成員換成不死雙蘿
最後一支他問我是要選艾茵還是傑多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兩支選誰都沒差
反正一樣煩人
不過我自己是會選艾茵
一來R2以上艾茵的一顆心已經能起到不錯的搗亂效果
二來碰到高防角除了讓雪莉割腕外也能多一個十三隻眼的選項
(雪莉的血是滴滴都珍貴,能少割一次是一次啊)
三來我雖然不喜歡弱氣喵
但是其實還滿看好這支角色

你覺得R4的古魯瓦爾多很難打穿嗎?
相信我,R4的艾茵絕對比R4的古魯瓦爾多還要棘手
兩個身體的妙用不解釋
從EX血之恩賜不難推想EX九個靈魂的防禦力加成恐怕也是10以上
再從R3艾茵的白值來看,R4艾茵防禦力白值至少也有10
考慮進EX九個靈魂的發動條件應該不至於調降
R4艾茵的EX九個靈魂防禦力至少也有25(古魯瓦爾多的EX血之恩賜防禦力也才24起跳)
如果官方再把EX九個靈魂改成全距離、或回血能力1:1.....

未來的艾茵真的會讓人很糾結
你打她也不是(因為兩個身體會反傷)
是說能夠一擊秒了她也就罷了(一換一至少沒虧到)
就怕一擊秒不了她、接下來的回合讓這隻弱氣喵開了九個靈魂
然後你就會發現艾茵的血量起起伏伏
你的人物血量倒是因為兩個身體的緣故在穩定地減少囧

不要覺得我在危言聳聽
在我親身體驗過這個戰術前
也不覺得艾茵有這麼討人厭
(洛斐恩當初如果讓艾茵被做成標本了,這隻弱氣喵死後會不會就比較不煩人了QQ?)

=====我覺得我得了一種上班才會想寫文的病=====

"黑王子"一文繼續放置普類
明明原本打算在上個休五就把它結束掉的說(淚)
不過現實卻是我懷疑我這個休三完
它的進度還是會停留在布列依斯搜查古魯瓦爾多的地下室那裡

倒是這幾天在Rac大人的噗浪上又被啟發了新的巧思
妖狐閃閃啊(大笑)
有點想把它用在人偶札記裡:

"大小姐,布勞在整理倉庫時發現幾張藏寶圖,不知您有沒有興趣?"
"藏寶圖?"
"是啊,有傳說中的妖精遊樂園、被遺忘的神社、貧民窟之王的大秘寶......啊啊啊,還有一座棕櫚森林"
"棕櫚森林?"艾依查庫突然插話"這個聽起來不錯,感覺就是個有陽光沙灘美女的好地方"
梅倫微笑地說"有沒有陽光沙灘美女我不知道,不過聽說那座森林裡有妖怪出沒喔"
"什麼樣的妖怪?"
"森林裡的花子和會發光的妖狐"
雪莉聞言忽然抖了一下,不過沒人注意到,反倒是羅索興致勃勃地說"會發光的狐狸啊,這個有趣,我們去看看如何、大小姐?"
小魚微笑"那就走吧!"

***

"這就是...妖狐?"
艾依查庫大失所望。眼前的"妖狐"雖然戴著狐狸面具、穿著寬鬆的水藍色和服、手持花魁用的那種雕花長煙斗,可是耳朵和尾巴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妖狐"擺出攻擊的姿勢"唷呵~好久不見了、小鬼們,有沒有變強啊?"
古魯瓦爾多和艾依查庫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妖狐"用長煙斗打了好幾下。黑王子沉下眼色,朝妖狐張開手掌發動精神力吸收,妖狐瞬間停下腳步,露出佳許的表情"小鬼不錯嘛,那我也該拿出點真本事囉?"
說完,妖狐空著的左手拔出腰間的其中一把配刀,古魯瓦爾多立刻開啟血之恩賜抵擋妖狐的攻擊。煙斗和刀刃打到了血紅的屏障上,然而就在黑王子以為擋住攻擊時,妖狐卻笑笑地說"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
劍氣穿過血之恩賜的縫隙打中了古魯瓦爾多,接著妖狐轉而對付艾依查庫,金髮青年雖然躲掉了拔刀術、卻被踹翻在地,眼見妖狐又要拿煙斗敲他的頭,一直沉默地看著妖狐和古魯瓦爾多與艾依查庫對打的伯恩哈德忽然上前一步,放出自身能量在艾依查庫身旁開啟荊棘的屏障。
"你到底是在演哪齣啊、弗雷特里西?"
儘管臉上戴著面具,但是仍能從"妖狐"的聲音聽出他的驚惶"你怎麼也會在這裡?"
伯恩哈德露出胃痛的表情,左手按住太陽穴、右手高舉起新月"解放劍。"

0.0
我居然寫出來了=口=
這個點子如果之後真的用在人偶札記裡
應該就是直接複製貼上去了(懶)
因為人偶札記本來就是比較隨性的東西
我就懶得重寫了(最多改個標點)

順帶一提
因為和弗雷特里西的相遇實在太令人胃疼
所以伯恩哈德後來極力想隱藏這傢伙是自己雙胞胎弟弟的事實......

剛剛趁著吃飯時又看了幾篇十日談的故事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十日談
也很想模仿十日談裡的故事風格寫幾篇仿作(毆死)
目前的構思是連隊四小鬼在某個窮極無聊的晚上圍坐在營火旁
以連隊的前輩們為題材給聖女之子編故事解悶
現在的問題出在我還沒想出來要編什麼樣的故事、尤其故事還要能和說故事的人的個性相呼應......

又,剛才看到伯恩叔R3的牌面
我開始想升他的R卡了(掩面)
然後日版王子居然衝到第一
其實比起HP+1我更想要王子EX技能強化啊>口<
(艾伯倒是兩個都滿足了,真是有夠OOXX.....)

另外我原本以為雪莉只是送小雨傘
沒想到居然是送睡衣(還附贈羅布!!!)
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多花1000GEM投給雪莉Q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