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組日常
R卡劇情難免有
◎自以為的黑色風(?)
人物崩壞有、天馬行空有、忤逆官方設定有(究極核炸)、為賦新詞強說愁有
◎聖女之子主、古魯瓦爾多主
◎CP沒有
(本系列聖女之子的設定純粹是寫文需要,和我家的人偶一點兒關係也沒有←雖然她們一樣都對黑王子有特殊情感)

=====正文開始=====

1.
 「......艾伯李斯特過去是古朗德利尼亞帝國的騎士,雄才大略、機敏勇敢......」
 「可惜生前壞事做太多,死後人品極差。」
 布勞訝異地看著小魚,炎之魔女剛做出來的聖女之子,停頓數秒後才說道:「既然您不喜歡,就再看下一個人好了。」
 小魚沒再說話,乖巧地讓布勞牽著手在黑暗的大宅裡走。
 「布勞。」
 「是的,大小姐?」
 「在那裡的人是誰?」
 布勞順著小魚手指的方向看去,坐在地上的是個抱著劍的黑衣男子,從窗戶灑進的星光微微照亮他銀色的頭髮。
 「那是隆茲布魯王國的古魯瓦爾多王子,他的黑暗欲望使他生前受到死神的喜愛,並與之同在。」
 「他長得帥嗎?」
 「呃......」這要他怎麼回答......
 似乎感受到布勞的困窘,小魚輕輕地笑了。這個笑容使她增加了幾分人氣,而不再那麼像個人偶。
 「我的第一個夥伴就選他吧!」

2.
 一睜開眼,古魯瓦爾多就看見一個執事打扮的金髮男人,牽著一個人形小女孩。
 人形的頭髮是藍色的,眼睛部分是真正的翡翠,她的身上穿著做工精緻的白色洋裝,卻沒有特意掩蓋人偶才有的球型關節。
 只聽得小女孩說:「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夥伴了,我的名字是小魚,請多多指教。」

3.
 古魯瓦爾多只記得自己的名字,自己曾經是個王子的事還是小魚告訴他的。
 當他離開炎之魔女的黑暗大宅,開始漫長的旅程,只帶了自己的劍和陶瓷做的聖女之子。

4.
 魔女山谷危機伺服,前進的道路時常被魔物阻擋。
 舉劍、戰鬥、殺戮。
 古魯瓦爾多發現自己很喜歡做這樣的事。

5.
 「請等一下,我沒AP了。」
 「所以?」
 「我需要休息。」
 「我的劍還需要血。如果妳會扯我後腿,我就把妳丟下。」
 小魚鬆開古魯瓦爾多的手,走向路邊一塊大石頭坐下。
 「那你自己走吧!」

6.
 古魯瓦爾多在森林裡迷了路,左顧右盼都是相同的樹木、一樣的景象。
 三小時後他又回到聖女之子所在的地方。小魚一見到他,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似地說道:「你終於回來了,我們一起去下個地方吧!」

7.
 古魯瓦爾多決定將一隻原本打算吃他們的茸兔當成午餐。
 肢解、剝皮、開腸破肚。
 砍柴、生火、現烤兔肉。
 然後古魯瓦爾多發現自己擅長處理屍體、但是不擅長做飯,好端端的兔子被他烤焦一大半。
 黑王子撕下一隻兔腿遞到聖女之子面前,小魚卻遲遲沒有接下。古魯瓦爾多於是誤會,以為小魚是在嫌棄他的廚藝。
 「荒郊野外,有的吃就不錯,別再挑三揀四了。」
 小魚將頭轉向他,表情顯得很困惑,好一會兒才終於弄清楚古魯瓦爾多在說什麼。
 「我是人偶,不用吃也不能吃。」

8.
 「好吃嗎?」
 「什麼東西?」
 「你在吃什麼?」
 「肉。」古魯瓦爾多有點不耐煩,小魚老愛問一些一望即知的事。
 「那是什麼味道?」
 「就是兔子肉的味道。」

9.
 古魯瓦爾多從未照顧過人,所以小魚常常撞到東西、也常常被樹根絆倒。
 可是即使如此,小魚仍舊很喜歡牽他的手。
 小魚的手又硬又冷,而且不管握多久,掌心裡仍舊只有古魯瓦爾多自己的體溫。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小姐,您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布勞的驚嚇不是沒有理由的。小魚的頭髮斷了、衣服破了、臉上身上到處都是刮傷與嗑痕。
 「因為一直跌倒。」
 「古魯瓦爾多難道沒有牽好您嗎?」布勞朝古魯瓦爾多投去的目光充滿責備。古魯瓦爾多瞪了回去,冷冷的回擊:「炎之魔女做出來的人偶就連自己走路都不會嗎?」
 「別說了,布勞,不能因為我的緣故而使母親大人蒙羞。」
 布勞重重嘆口氣。
 「跟我來暗房吧!我幫您修補一下、順便介紹隻導盲犬給您。」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