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一金(笑滾)

第一金

玩了兩個多月的Unlight
終於擁有了第一張金卡

其實將史普拉多小兄弟升上Lv5完全是預料外的事
畢竟我已經將他自主牌組中調出很久了

最初會把史普拉多放在主牌組是因為王子殿下是個小短腿(無誤)
距離一但被拉遠就很難再追回來
(雖然R3的必殺架勢開下去,就算只丟卡不放技,骰量也很可觀,可是我就是對猛擊很執著~"~)
所以才放入史普拉多用挑戰者拉距離

問題是史普拉多實在是隻很尷尬的角色
搶先攻就沒攻擊力、想要攻擊力高就勢必得放棄先攻
他的ATK白值是目前同等級角色中最高的
但是DEF白值也是目前同等級角色中最低的OTL
先攻一旦搶輸,我連他活不活得到攻擊回合都沒把握啊Orz

因此後來才把史普拉多換掉
改放距離不是問題的小妖精
(並且相處得很愉快=w=)

只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手上只有三張紅卡:王子、公主和史普拉多
打對戰不用紅卡
後頭的獎勵遊戲實在玩得很沒勁兒
我哪裡會曉得明明就是個被抓來充數的孩子
卻深受獎勵遊戲的寵愛
我曾經上了星級10
轉了一圈除了史普拉多就只有史普拉多
系統這麼盼望我將史普拉多鑲金
我能違背嗎?

順帶一提
目前對戰用的紅卡已經改成王子、公主和瑪格莉特
是說當初史普拉多還沒紅的時候
我已經拿到3張王子Lv4的卡片
如今史普拉多都升金了
王子的Lv4卡也只有5張.....
....為什麼王子的鑲金之路會這麼漫長

不過無論如何
至少是人生第一金
所以該有的慶祝還是會有的=w=

我在蛇寮更新了篇Unlight同人
雖然劇情很白爛、有些設定也和官方架構有違逆
而且故事內容和Lv5或史普拉多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史普拉多只出現在一句話裡)
但是由於我是為了史普拉多今天鑲金
才拼了命在今天把那篇文給趕出來
所以我還是視它為賀文=w=

海皇洛琳:如果第一張金卡是你,那篇賀文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奇怪了~"~
古魯瓦爾多:大小姐,我從那篇文章完全感受不到祝賀之意──妳只是想操死我吧= =

說起來,雖然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古魯瓦爾多
我喜歡布列依斯的妹妹搞不好還勝過喜歡布列依斯本人
不過目前手上的Unlihgt同人卻都是以布列依斯的角度在寫0.0
....大概是因為布列依斯比較像個正常人
所以描述和揣摩心意比較容易吧
(以古魯瓦爾多為主角,很容易發生不是王子變得太正常、就是我覺得自己快要變神經病這樣的悲劇)

其實"再見"最原始的雛型就是"王子果然很帥吧"那篇日記最後那段碎碎渣渣
只是經過了必要的修改、美化、並且拿掉獵奇的橋段
(第一版中還有古魯瓦爾多當著布列依斯的面把梅莉雅的眼睛挖出來的劇情)

說到梅莉雅
這兩天無意間在網上找到一張疑似布列依斯R3的完整圖
(畢竟現在同人作者的功力都幾可亂真了)
是說如果那張圖真的是布列依斯R3的完整圖、旁邊那個小女孩就是久仰大名的梅莉雅.....

海皇洛琳:你妹妹那麼可愛怎麼不早說? 早知道她那麼可愛,我一定優先升你的R卡!
布列依斯:為什麼聽妳這樣講,我一點兒都高興不起來= =?

博士算什麼(反正不是我的菜)
不過真的很希望官方出梅莉雅的卡......(滾滾滾)
而且我真的很想推王子和公主他妹(喂)

說起來Unlight官方也實在很壞心
當我期待新角色是個像貝琳達那樣歐派的大姐時
卻給我來一個熊一樣的大叔(還獨臂)
然後當我一心覺得新角色必定是個乾扁老頭時
卻給我一個活像是古魯瓦爾多兄長的男子

海皇洛琳:你確定你哥哥真的都死掉了嗎0.0?
古魯瓦爾多:相信我,我比妳更希望他們沒死.....

回到"再見"的話題
提醒一下有意看那篇文的看倌
那篇文的設定和官方設定是有不符的地方:
首先是亡者們都知道自己已經死了
其次亡者世界和現世是有連結的
(靠的就是傳說中的"渦"啊←誤很大)
再來就是文中的時間點並不是設定在大家都死光的時候喔
(有的還活著、有的已經死、有的正在死←咦?)

另外王子殿下的個性恐怕也沒有各位看倌期待的陰暗
這是受到整篇文風的影響
他的個性如果太陰沉、我的文會很難寫(炸)
而且我真的覺得古魯瓦爾多會變得那麼陰沉
是因為身邊沒有一個懂他的人
如果他能捨棄世俗的規範、完完全全率本性而活
應該會比較快樂也比較愛笑吧XD
(某張R卡中有提到王子在拿到連隊的介紹信時是有笑
而且他立刻就把這份喜悅和他覺得能理解他的人分享←至少我是這樣解讀啦)

最後,寫那篇文時我很愉快
幾乎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文字完全沒有經過修飾、內容和出場人物也非常的雜
至於成品目前我是很喜歡啦
(不過也許哪天再看覺得很糟糕就會把它撤下來了)
能夠接受的看倌再按連結吧:再見

個人是認為那篇文沒有R卡劇情的問題啦
除非你把人名地名國家名
古魯瓦爾多喜歡做標本和布列依斯有個妹也算進去

PS.其實我也希望這篇文能做為祭品文:我也想要隻垂耳兔啊>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