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3弱氣喵

這是洛奇家的弱氣喵
純手工喔~~~

海皇洛奇:妳在得意個什麼勁兒= =

分隔線後的文章僅是一些糟糕心得
而且有涉及艾茵的R卡劇情
建議各位看倌按下"閱讀全文"前三思而後行

=====其他下收=====

其實無論是對我還是洛奇而言
艾茵都是我們的第一張R卡
只是洛奇的艾茵是憑著滿滿的愛與碎片手工打造
而我的艾茵純粹是布勞硬塞給我的=3=

提到布勞容我小小抱怨一下
在我想要王子的時候硬是塞了艾茵給我
然後在我想看艾茵R3的故事想得快瘋掉時
卻又遞給我王子(還兩張= =+)

所以我真的要澄清
我之所以能達成王子R1、R2、R3全制霸絕對不是因為我愛他有那麼深
全部是布勞逼我的
(R1是自己手工做的、然後在R1升到R2前,布勞就給了兩張R2、之後再把其中一張R2升成R3)

雖然布勞最可惡的地方不是給了我兩張R2王子
而是給了我兩張R1阿貝爾(還連他的專武都吐給我)
是有多想要我用那個裸上身的熱血青啊-皿-?

海皇洛琳:我用魯比歐那之劍+兩張R1阿貝爾跟你換血腥之劍行不行?
布勞:大小姐,您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的~"~

=====小腰精的好,用過才知道=====

最近王子進入了冬眠期
骰28中3、連隻3滴血的森林侏儒都打不死(森林侏儒骰了1防)
讓我認真思考要不要暫時將他換下來睡個夠

說起來我的主牌組完全是以王子為中心
Ex猛擊規定要劍3劍3
就某些方面而言難度還在普通猛擊之上
想用王子做主力
事件卡多少得牽就他
(我要劍7做什麼? 王子的劍卡只吃3啊~~~)

而且Ex的必殺架勢雖然能亂跑了
可是發動條件也從原本的特2變成特3
可不要小看那個1啊~~~
特2只要有卡有卡槽就能插進去
特3就算是商店貨也得插黃格子
害我最近一直在找有黃格子的角色卡
(布勞給人家一堆特3盾3,但是沒黃格子就是沒黃格子)

海皇洛琳:你要那麼多紅格子做什麼? 還不是通通只能插不用紅格子的劍3-皿-?
古魯瓦爾多:(攤手)

雖然很多人都跟我說公主王子很搭
可是公主要到R3才有黃格子
而且我家公主是比艾伯更艾伯的爛骰王=.=
另外有在玩Unlight的看倌應該都明白
公主在升上R2之後Ex傷隨光逝的悲劇
是說官方只要將Ex傷隨光逝改成固傷-1
我馬上升公主到R3!!!

我喜歡雪莉的型、可是我家雪莉討厭我QQ
R1尼西雖然就有兩個黃卡格
可是尼西自己星星也不夠吃
挑來挑去傑多似乎是最理想的
R2的傑多雖然只有一個黃卡格
但是有兩個白卡格可以擺機會彌補
一個粉紅卡格也可以放移2
一天到晚先攻搶輸我也是很困擾的~"~

唯一的障礙是我不喜歡傑多的型
啥? 你問我不喜歡傑多、又為何會有傑多的R2?
去問布勞啊>"<

海皇洛奇:我比較想問妳到底玩了多少金抽= =

我後來還是沒有選擇傑多做搭檔
外貌協會的榮譽會員是不會因為區區事件卡格就妥協的=w=
不過這麼有骨氣(?)的話也只能在我用過傑多前說

這個禮拜瑪姐開R2了
為了要將瑪姐升上R2
少不了需要尼西妹子(?)鼎力相助
可是我手上只有兩張從斬影森林撿來的庫勒尼西啊~~~

所以為了湊10張L1尼西
我只好將L2的尼西放在牌組第一位去打EXP
姑且不論L2的庫勒尼西有啥攻擊力可言
他那微薄的防禦恐怕也難以抵擋雷恩高原、夜影步道的怪
因此我只好調出R1羅索和R2傑多護駕

這一護,我對傑多護出感情來了
羅索算什麼啊!!!(會被區區香菇兔秒掉的傢伙)
R2的傑多真的是王道!!!

已經打算等瑪姐升上R1後
我要重新調整主牌組了vvv

=====關於R3弱氣喵=====

回到弱氣喵的話題

在剛拿到艾茵R1時
也曾經用過艾茵一陣子
真的完全不合拍
她唯一的功能就是當她死掉時
我家王子會莫名的爆骰(←屢試不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打貓也是要看主人的(並不是)

關於艾茵的R卡故事
套句洛奇的話
"如果不是因為主角是艾茵,那真的是我見過最爛的R卡故事了"
而我要說
"如果不是因為從R2開始故事裡多了王子的話,艾茵的R卡故事真的是最爛的"

我在自己動手寫Unlight同人前其實不太爬文
所以我是一直到有次對戰
無意間跟洛奇提及"王子在貓被殺掉後都會爆骰"時
才曉得在艾茵R2的最後
那個撿到弱氣喵的少年原來就是我心愛的王子殿下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很想看艾茵R3的劇情
我知道王子一開始撿弱氣喵回去絕對不是基於救助受傷小動物這樣慈愛的思想
但是我始終想不透王子最後為啥會壓抑欲望讓艾茵活下來(還給她衣服穿)
洛奇的解讀是
"艾茵在被王子撿回去後恢復人形,跟王子促膝長談一整夜(?)、王子覺得有趣,就讓她活下來了"
這種發展很符合Unlight編輯組的老梗
但總覺得不太像我家的王子殿下
事實證明我對王子殿下的認識
還是比洛奇想像力貧瘠的大腦要多一點兒

王子根本從頭到尾就不曉得───(後面消音)
艾茵也從頭到尾都沒有───(後面消音)
而且那件衣服其實是艾茵───(後面消音)
幸好我的文在洛奇做出艾茵R3前就寫出來
不然事先知道是這樣的故事是會扼殺靈感與腦細胞的(淚目)

不過還是有有趣的地方

艾茵R3卡圖身上穿的藍衣服原來是王子殿下的衣服
(我完全無法想像古魯瓦爾多穿那件衣服的樣子囧)
從弱氣喵得到那件衣服的過程
我不得不很糟糕地想到:
那件衣服底下的弱氣喵其實是裸體吧(鼻血)
更糟糕的是
我實在不認為古魯瓦爾多會留"一套"衣服在那裡
所以弱氣喵身上的衣服其實只有外套吧?
(她該慶幸王子殿下剛好留了長外套嗎?)

還沒完喔vvv(還有啊=口=)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注意到艾茵頭髮上別的髮夾=w=?
從R3的故事內容來看
我實在不認為那個髮夾是艾茵自己的東西
可是有誰能告訴我古魯瓦爾多為什麼會有那樣的髮夾囧?(還是紅色的Orz)

海皇洛奇:搞不好不是王子的,妳忘記那個房間是誰的了嗎=w=?
海皇洛琳:....我開始覺得王子殿下會怪怪的,其實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艾茵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