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情人節

我的血尿情人節終於結束了(灑花)
由衷感謝自家小鬼們的鼎力相助
以及願意和我交換邀請函的巴哈版友們^^

憑良心說我是個軍服控
這次活動提供的艾伯李斯特的軍裝真的對我誘惑極大
不過最後還是為了我家王子殿下的專屬武器
而含淚和艾伯的軍服說拜拜Q口Q

小小聲的說
古魯瓦爾多的衣服穿在他的身上很好看
但是由於披披掛掛的配件很多
穿在體型嬌小的人偶身上就變得很雷人
不過既然都入手了、想說多少穿一陣子
因此為了搭配那套衣服
我還去買了新的髮型(掩面)

血尿情人節2

所以這陣子我家人偶都會和王子殿下穿情侶裝(爆)

為了拼邀請函
這幾天我將任務進度全部暫停
AP不是拿來打對戰、就是拿去黑森林伐木種花
由於官方這次將邀請函都放在獎勵遊戲的最高級裡
加上並不是每次升到最高級都能看到邀請函
因此儘管3v3耗費時間比1v1要長很多
我還是拜託家裡的小朋友們陪我打3v3
並趁著這個機會將公主鑲了金

血尿情人節3

又,由於這次邀請函的入手方式增加
所以我又開了一個小帳號洗成就獎勵的邀請函
又因為某些不足為外人道也的理由
(其實說白了就是我自己的心理怪癖)
因此我還在小帳號中灌了FB點數買獎券

結果也不知是新手的好運還是怎樣
小分身不但靠著銀抽抽中了據說中獎率不到0.01%的R卡
(公主、雪莉各一張,說起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用銀抽抽到R卡了
讓我忍不住要想銀抽真的很難中R卡嗎囧?)
還抽到了兩張貝姐以及主帳號沒有的機娘
(不過因為小分身才11等、任務進度才到黑森林
在沒有事件卡的輔助下,這兩個角色其實玩的很沒力XD")

更囧的是
最近因為受到Rac大人和Neutral大人的薰陶
讓我對弗雷特里西的好感直直升(升到我都想做他的R卡了)
剛巧里斯學長前兩天紅了
本來想說下張紅卡就來做閃閃
翻找集卡冊時才發現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閃閃Orz
(所以決定先來紅狗狗)
早知道當初弗雷特里西還在銀抽裡晾曬時
就該砸錢把他領回家Q口Q

說起來我越來越相信布勞真的會讀心
自從我想要弗雷特里西之後
沒玩到一百至少也再玩了五十次的金銀抽
還真沒看過閃閃出來轉囧

獎勵遊戲是有看過白閃閃
問題是他前方是金王子、後頭是金公主、
再後面還有里斯學長手持紅姬蓄勢待發(學長的劍的名字是我亂取的XD)
我雖然開始喜歡上弗雷特里西
但是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囧......(說起來他大概排到4或5位吧?)
弗雷特里西和里斯還真是令人難以取捨
(學長的卡圖和技能都很帥、不過寫文的話是閃閃比較好用=w=)

艾依查庫:不要難過、前輩,被她喜歡上的人真的都沒有好下場0.0
弗雷特里西:不、我是在難過我居然已經上了她的花名冊了Q口Q

講了一堆廢話結果還是沒講到重點m(_O_)m

重點是,小分身在玩銀抽時
其實我只想抽到邀請函(爆毆)
至於角色卡方面我只有想要弗雷特里西0.0
(原因是閃閃在主帳號裡我也不會去用他
在小帳號裡倒還有機會拿出來玩)
因此當我看到某個穿著藍色衣服的人物出來轉時還小小樂了一下
卡片掉下來時更是開心、以為自己抽到弗雷特里西了
結果離開暗房、布勞送來聖獸之爪時
我才發覺剛剛抽到的卡片是帕茉(掩面)
......我都不忍說帕茉和弗雷我其實是比較想要弗雷的

不過因為抽到了帕茉
所以還是拿出來玩了一下
雖然只是個什麼事件卡都沒有的小帳號
也已經深刻感受到帕茉的威力
基本上對上這個角色
請什麼都不要想的在第一回合就搶近距離
(防止她在這回合開慈悲的藍眼、聖痕直接疊到三)
然後想辦法在這回合就秒掉她

敵人的帕茉只要疊到三聖痕(或以上)
您就可以考慮按F5了(並不是)
帕茉的技能基本上都沒有加攻擊力與防禦力
不過由於聖痕的緣故
所以帕茉的攻擊和防禦白值您可以當成都是20起跳
但是她真正難以攻略的地方在於卓越的回血能力
說穿了帕茉就是個很拖台前的角色
大部分角色是越打血越少越虛弱
而帕茉卻是越打越強(因為聖痕越疊越多、血卻始終是滿的)
其實官方最初在設計帕茉時
如果把她的HP調降(到大約傑多的程度)
這隻角色就會變得平衡很多(嘆)

對上帕茉第一要件就是速戰速決
我不需要每回合都爆骰、
只需要在對上帕茉的第一回合爆骰到足夠秒殺她就夠了!!!(廢話)

好啦,講比較實際的攻略法
對付帕茉
個人首推連隊的香菇技官(這樣喊他小心羅索爛骰給妳看)
他的超量負荷與時空分斷刀
即使帕茉的聖痕疊了三、四層
在不爛骰的情況下仍然能給予對手不錯的傷害
(當然前提是羅索的血量能在六以上.....)

其次雪莉的自殺傾向和飛刃舞、庫勒尼西的深淵與馬庫斯的自爆也還是很有用地
假使真的不幸要打持久戰
就祈禱布列依斯的封印枷鎖從第一回合開始到帕茉死掉為止每回合都會中吧="=
(總覺得這個做法比第一回合爆骰秒殺帕茉更不切實際~毆)
阿貝爾的抽刀斷水技雖然也能封技
但是由於效力只有一個回合、所以仍舊沒辦法阻止帕茉在每回合的移動階段疊聖痕
不過考慮進阿貝爾(尤其是R3的阿貝爾)在近距離的攻擊力
三技全開在聖痕只疊了一或二的情況下應該還是有機會殺掉帕茉的
蕾格烈芙如果開得出SSS
大概勉強能與疊了五或六聖痕的帕茉略較一二

持久戰比較實際的做法是:
多妮妲的律死擊、沃肯的安樂死之歌想辦法讓自壞的狀態附上去
假使對方已經L5
別忘記保持安全的中遠距離
以防止帕茉用顫慄狼牙殺了你不說、還使自壞倒數前功盡棄

再者,奇叔在升上R3後身價三級跳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從機率的角度來看
阿奇波爾多每回合抽到特三劍一的機率怎麼看都比帕茉每回合抽到劍六劍七要高

最後一個推薦打帕茉的角色是艾茵
兩個身體的用法就不解釋
十三隻眼則是讓你在帕茉疊了N層聖痕後
仍舊讓你有機會打中她
最重要的是帕茉的聖痕很強大、
但是她真正難以攻略的地方在於優異的回血能力
然而帕茉回血的招式至少都需要劍6以上才能發動
還記得艾茵的一顆心是偷取敵人數值最好的一張卡片嗎?

不過以上雖然洋洋灑灑的講了一大串
仍屬於紙上談兵階段(爆毆)
實際對戰時仍舊有很多變數(比如說你就是被骰子詛咒了)
我也承認這隻角色的確強的有資格進入幻神殿(笑)
我在巴哈上看見有人炫耀自己用L3的帕茉單挑對方三隻R級角色
老實講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值得炫耀的
因為帕茉真的就是這麼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帕茉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