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閃閃出R2時
我和洛奇曾經討論過一陣子弗雷特里西的用法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閃閃的R卡、然後洛奇就分析給我聽閃閃的技能有多不好用←慢著)
一閃、十閃和百閃的功用就暫且表過不提
(其實我在看過Ex一閃的效果後,腦中真的出現一個畫面:
弗雷特里西舉著雙劍笑問連隊四小鬼說"好久不見,有沒有變強啊?"
然後被四小鬼用各自的第一招Ex技在他的下個回合來到前就先給宰了
......啊,布列依斯用L技的降魔就夠了>.0)
最邪門的應該算是修羅架勢
(我真的覺得閃閃的第四招應該叫"千鳥"或"雷切"什麼的←妳不是已經很久沒看火影了嗎= =)
尤其在沃肯參戰的現在
真的不曉得修羅架勢的功能在哪囧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與其花張特3給必定會死的閃閃、還不如把特3留給雪莉或多妮妲開異質者←喂)

不過就在幾天前
洛奇突然很興奮的敲我MSN、表示他想到修羅架勢的用法了

海皇洛奇:我現在終於明白,原來弗雷特里西也是遺產一族的啊
海皇洛琳:什麼意思?
海皇洛奇:修羅架勢其實是遺產技啊
海皇洛琳:這個我知啊(可是同樣都是遺產技,我比較喜歡利恩的狼煙耶)
海皇洛奇:利恩那不叫遺產,所謂遺產應該只有親族能夠領。妳想嘛,妳掛掉的話,誰能領妳的遺產?
海皇洛琳:我爸媽?
海皇洛奇:(敲頭)妳弟= =+妳知道伯恩哈德在對上被放過修羅架勢的敵人時有多強勢嗎?
海皇洛琳:......我覺得你家伯恩當時最想解放的應該是只給他弟一張特3就把他弟送去給雙頭狗咬的你= =|||

昨晚因為某些緣故痛的一直起來
所以就跑去論壇上逛
論壇上姬王子相關圖文幾乎都吃得差不多了
(其實餓的時候我也會看王子姬、但是真的不喜歡)
就隨意地點了一些熱門的圖串
....然後我的新世界的大門就被打開了(爆毆)

真的很佩服同人女們的美化工程
是說在看了一堆連隊三叔後
我特地回去翻了卡冊
還是無法明白伯恩哈德究竟要怎麼畫才能畫成論壇上那種帥樣
(帥就算了、重點是帥得還能不走形、至少我還知道他們畫的是伯恩哈德Orz)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接受恐怖雙子的CP就是了
(誰在下面都一樣←重點錯)
對我而言恐怖雙子的感覺就和丸藤兄弟差不多
縱使伯恩最後被混沌惡魔操縱的原因跟弗雷的死有關
讓他墮落的也只是份兄弟情而已0.0

海皇洛奇:所以妳的新世界到底在哪裡= =?
海皇洛琳:我迷上了弗雷x艾依.....(鼻血)

戴眼鏡的艾依查庫真的超讚哪!!!!!
尤其是那隻自己把眼鏡戴上的大狗
我頓時明瞭了何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真義了!!!!!!!
(我沒跟人家要授權、所以就不放連結了
但是強烈建議看倌們去論壇上搜一下Neutral大人的作品)

艾依查庫:我能不能宰了那個人偶-皿-+++

這是Rac大人做的伯弗推廣影片
圖畫的很漂亮、音樂也很好聽
(雖然看完後我還是沒有跌坑)
不過倒是給了我一點靈感所以有了後面的糟糕物

順帶一提
我雖然喜歡弗雷遠勝過伯恩
不過那個影片中我最喜歡的卻是伯恩在發現他弟已亡時震驚的表情和黑化中的表情=v=

伯恩哈德:(拍艾依查庫的肩膀)走,我跟你一起去滅了那個人偶= =

=====成長中的女性被稱為少女,那麼遲早會變成魔女的你們就該被稱為魔法少女囉=====

棄子之局

「那麼,就希望會是場有用的實驗了。」

 $  $  $

其實伯恩哈德一直都是知道的;知道奇蹟之所以被稱為奇蹟就在於它不會一再的發生,所以無論弗雷多強、自己多強,打從加入連隊的那天起,他們的結局就註定是死別。
因此當弗雷特里西殉職的消息傳回來時,他並沒有感受到那種旁人形容有如世界末日般的絕望,心情平靜的連自己都覺得訝異,甚至有種小小的解脫:這就是結局了,他想,從今以後他終於不必再為了弗雷出任務未回而吊懸著心了。
體恤他是弗雷特里西的攣生兄長,上頭給了他五天的喪假讓他調適心情,可是伯恩哈德卻反倒跑到醫療班探視生還的隊員:其實也沒幾個,除了艾依查庫之外就只剩古魯瓦爾多。艾依查庫是上週才取得正式連隊隊員資格,古魯瓦爾多則比他早了一期,艾依查庫算是弗雷特里西一手帶出來的,結業後弗雷特里西極力爭取讓艾依查庫編入自己的小隊,卻萬萬沒想到第一次出任務就給後輩做了個最壞示範。
伯恩哈德來的時候艾依查庫猶在昏迷,古魯瓦爾多倒是已經醒了,銀髮少年渾身裹著繃帶,和艾伯李斯特與布列依斯一起沉默地圍坐在艾依查庫的床旁邊。黑髮男人的來訪讓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都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古魯瓦爾多卻還是低著頭垂著眼,像被石化似地一動也不動。
伯恩哈德打量著古魯瓦爾多的態度,覺得現在並不是一個問他問題的好時機,於是轉而詢問艾伯李斯特:「艾依還好嗎?」
「全身百分之六十以上二、三度燒傷,胸前有些部位甚至到達四度,等傷勢穩定一點兒後還要進行植皮和復健,」艾伯李斯特硬擠出半個虛弱的笑:「短期內恐怕沒辦法出任務了。」
「燒傷?」伯恩哈德覺得很奇怪,「渦」裡的生物雖然形形色色,可是至今還沒碰過會噴火的:「怎麼會被燒傷?」
病房內再度流轉起詭譎的靜默,三人的視線不約而同地集中到古魯瓦爾多身上,然而銀髮少年卻彷彿身處在另一個世界似地對周圍的談話充耳未聞。
伯恩哈德皺起眉頭。如果是一般人的話他一定會覺得對方是被遭遇的慘事嚇傻了,但是和古魯瓦爾多相處過一段時間,伯恩哈德很清楚只有這個孩子會成為別人的恐懼,卻很難想像有事物能令古魯瓦爾多恐懼,當初里斯也是看中古魯瓦爾多的無畏無懼才邀他加入E中隊。E中隊破滅的時候古魯瓦爾多也在場,他雖然年輕,卻比任何人都要表現的沉著鎮靜,當時的倖存者後來也只有古魯瓦爾多仍願意留在前線戰鬥,曾任他教官的弗雷特里西才把他接回到自己的小隊來。
離開的時候伯恩哈德示意布列依斯送自己出去,然後低聲詢問他知不知道古魯瓦爾多是怎麼一回事。
長髮少年搖搖頭,臉上也是寫滿了疑惑與擔憂:「不知道,他回來後就變得不太愛講話,上頭的工程師也來問過他好幾次在那個『渦』中見到什麼,他也不肯說。」

$  $  $

五天的弔喪期很快就過去,隨之要面對的仍是殘酷的現實。
也不知是上頭的人故意或者純粹只是個巧合,當初指派給弗雷特里西的回收任務現在交到了伯恩哈德手中。
D中隊的覆滅已經說明了分析班的數據有誤,那個「渦」中存在著連弗雷特里西都能擊敗的強者,因此伯恩哈德絲毫不敢大意。對他而言艾依查庫能在他和他的小隊出發前清醒實在是件很幸運的事,在古魯瓦爾多三緘其口的情況下,總算有個人能告訴他即將面對的東西是什麼。
「魔物……滿山滿谷、各式各樣、教科書上有記載的所有魔物……」說話時的艾依查庫藍眼一片死寂,那是種哀莫大於心死的絕望:「那個『渦』簡直就是個魔物的大熔爐。」
伯恩哈德覺得很困惑,艾依查庫也許不清楚,「渦」其實是和異世界的連接點。沒有兩個異世界是完全相同的,又怎麼會出現一個擁有全宇宙魔物的「渦」?
「那打敗弗雷的魔物是哪一種?」
話音方落,伯恩哈德自己都嚇了一跳,艾依查庫倏地轉頭看他,湛藍的眼睛湧現一層水光,直到此刻他的臉上才終於出現一點兒活人的生氣:「我不知道…我記不清楚了……弗雷前輩那時候叫我快跑,我就……好像還有抓著古魯的手……對不起、如果我那個時候沒有逃跑的話………」
「不必覺得愧疚。」伯恩哈德打斷艾依查庫的自責:「弗雷一定也很高興你們兩個都還活著。」
那天晚上伯恩哈德很早就就寢,卻在半夜被一陣敲門聲吵醒。他在半夢半醒間爬下床、下意識地打開門,還沒睡醒的大腦猶處在一片混沌,嘴巴倒是很自然地叨唸道:「講過很多次了、弗雷,鑰匙要記得帶,不要每次都把我喊起來幫你開門………」
「伯恩哈德?」站在門口的少年卻說:「我是古魯瓦爾多。」
伯恩哈德猛地驚醒,回望著站在月光下陌生的銀髮少年,失去弗雷特里西的痛苦現在才開始浮現。他勉強打起精神問道:「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我聽說你接手弗雷特里西的任務,我是來給你忠告的:」伯恩哈德以為古魯瓦爾多是要告訴他那個「渦」裡有什麼,沒想到銀髮少年卻只給他一句話:「不要去。」
「為什麼?」
「你承受不住的。」
「那個『渦』中到底有什麼?」
「如果我告訴你的話,你就願意拒絕這個任務嗎?」
伯恩哈德突然覺得很惱火,他知道古魯瓦爾多在加入連隊前是某個國家的王子,因此對於銀髮少年不經意流露出的傲慢無禮總是抱持寬容態度,但是在這樣一個失去弗雷特里西的晚上,他覺得所有的修養也都隨著弟弟見了鬼去,他使盡力氣將門摔到古魯瓦爾多臉上,然後將臉埋進手心裡無聲的哽咽。

$  $  $

伯恩哈德一直到進入了「渦」中才明白古魯瓦爾多的話是什麼意思。他的小隊後來只有他一個人生還,任何人跟他說話他都不搭理、也不肯將滿是血污的混沌元素交出去,一下了飛行艇伯恩哈德就走到協會為死去連隊隊員豎立的慰靈碑旁,然後倚著冰冷的石碑仰望昏白的天空。
耳邊忽然傳來腳步聲,在發覺來的人是古魯瓦爾多時伯恩哈德是有點訝異的,他還以為這個孩子在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後就會退出連隊。
「為什麼又留下來了?」
「本來是要走的,可是剛好聽說你回來了,所以我想在離開前看一下自己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上一次……你們在那個『渦』裡遇到了誰?」
古魯瓦爾多露出一個有點曖昧的笑容:「里斯。」
「你那天晚上為什麼不肯跟我明講?」
和伯恩哈德焦躁緊繃的樣子不同,古魯瓦爾多倒是很閒散地靠在慰靈碑上,坐得很隨意:「協會把我們當成實驗品這種事,除非親眼目睹,否則說出去誰也不會相信,傳到協會的耳朵裡搞不好還會徒增自己的危險。當然我也不否認我的確低估了你,那個時候在『渦』裡,弗雷可是一見到里斯就戰意全失,看在艾依的份上他才勉強做了點抵抗、替艾依爭取逃跑的時間,估計我們應該一離開,他就卸除所有防備讓里斯給殺了吧!」
「弗雷從小就比我敏銳、也比我重感情,他應該一看見里斯就明白發生什麼事了吧……」伯恩哈德仰著頭、看不清他的表情,低沉的嗓音充滿回憶的味道:「我一直到劃開他的胸膛、看見傷口裡流洩出混沌元素的光芒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將他殺了……」
古魯瓦爾多注視著伯恩哈德,殷紅的眼睛裡有著超齡的成熟:「想活下去並不是你的錯。」
伯恩哈德卻沒聽見古魯瓦爾多的話,只是自顧自地繼續說道:「我從他的身體裡將混沌元素挖出來回收、現在才想到忘記把他的屍體帶走………」黑髮男子驀地低頭,眼角滑下一串悔恨的男兒淚:「我真是個笨蛋哪!」
淚水滴到伯恩哈德手中的混沌元素上,瞬間就被混沌元素吸收,一併被吸收的還有混沌元素原本的五彩光澤,古魯瓦爾多感覺到危險倏地起身發動能力往旁邊跳了一大步,並在落地的同時開啟了血之恩賜。
隔著血紅的屏障,他看見一個全新的『渦』正在伯恩哈德原本身處的地方逐漸成形,四周的建物、設備與生物全被吸入這個新的『渦』裡,然而即便吸收了大量的恐懼與尖叫,卻依舊填不滿這個『渦』的空虛與悲傷,也許是由於自己的身上同樣流淌著混沌力量的緣故,古魯瓦爾多覺得自己似乎聽見了從『渦』的深處傳出的絕望嘆息。
看來這就是最後了呢!
感覺出新出現的『渦』已經穩定下來,銀髮少年隨即收起血之恩賜,然後趁著營地一團混亂的時候,頭也不回地離開連隊。

「……伯恩?伯恩是你嗎?」
在將混沌元素從體內挖出來後,那些包覆著身體、使外觀變得面目全非的黏膜與組織便開始萎縮,伯恩哈德看著從魔物還原從人類的弟弟卻一點兒都沒有高興的感覺,他甚至覺得是自己將弗雷特里西又殺了一遍。
「嗯,是我。」伯恩哈德握緊弗雷特里西的手、盡可能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是他知道弗雷特里西一定聽得出他聲音裡的顫抖:「沒事了,我會一直陪著你,你好好睡吧!」
弗雷特里西露出笑容,他吁了口氣、全身放鬆地躺在攣生兄長的懷裡,平靜地等待死亡。
「真是對不起啊!」
伯恩哈德原本以為弟弟是在為自己比他先死道歉,沒想到弗雷特里西最後說的話卻是:「那個時候只顧著叫艾依快跑,忘記叫他告訴你了。」
「離開連隊……我們都被協會出賣了。」弗雷特里西似乎有意給伯恩哈德留下一個自己是帶著笑容死亡的印象,然而他的眼角卻有一滴拼命壓抑住的淚:「那些工程師…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把我們當人類看。」

=====Fin?=====

其實我只是想寫伯恩哈德被混沌惡魔附身的瞬間而已
(就是他流著淚說自己真是笨蛋的橋段)
只是單純只寫那個段落的話總覺得有點虛
所以就把前因後果描述了一下
(雖然感覺還是很虛,而且我想應該一堆人看不懂我在寫啥吧囧)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個類似旁觀者的角色是用古魯瓦爾多
那個角色我曾經試過古魯瓦爾多、艾伯李斯特和羅索
結果就屬古魯瓦爾多的版本寫起來最順、手感也最好
所以就選他了(好隨便的理由哪)

又,原本後面還有一個段落
是在很多年後布列依斯去殺古魯瓦爾多時
黑王子笑著告訴審問官當年他們在「渦」中碰到魔物化的里斯的詳細經過
但是因為伯恩哈德對上魔物化的弗雷特里西的橋段已經被我剪掉了
(那個段落卡了我快一個禮拜、後來還是沒有寫出來Orz)
所以我也不想再寫一場戰景來折騰自己的大腦
(主要戰鬥都沒寫了、這種次要戰鬥寫得那麼詳盡做什麼)
然後這段的收尾就是黑王子笑著問審問官
"所謂的污染者,其實都是當初的實驗體,始終是個人類的你,為什麼會認為自己打得贏我?"

話說剛才無意間發現學長也有綁領巾
然後我的大腦又給我開啟了一道新世界的門囧.....
(請想像一下學長在將除了殺戮與標本製作以外什麼也不懂的小王子拐上床
教導他所謂大人的事之後、又順便教他怎樣綁領巾←我COW)

好啦,我承認我原本就對這個CP有點興趣
只是現在才發現這兩人的共通點在哪(核炸)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