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尿情人節雖然在上個禮拜就結束了
不過家裡的小鬼們可沒這麼好運
我有個堂弟靠著宿舍內不同的IP、好心室友出借的電腦與帳號
自己跟自己大概刷了五百多場
總算是刷到艾伯的專武與尼西的深淵君

這中間過程裡我也有幫上一點兒小忙
總而言之該堂弟事後為了感謝我
所以答應陪我刷對戰
看看能不能幫我刷出梅倫的帽帽

因為主要是拼勝場
所以我們是以1v1為主
本來想讓該堂弟看看在他的幫忙下得到黑王子的R3殿下
(不要笑,我也覺得這次活動古魯瓦爾多的專武名稱很蛋疼= =)
後來想到我有R1羅索啊!!!(布勞有次佛心來著給我的0.0)
在HP高於6的情況下
他的超量負荷效果和Ex必殺架勢差不多(但是條件要寬鬆很多)
近距離還有時空切蛋糕可以用
加上我的羅索還沒有紅卡
1v1就算是贏了也拿不到什麼好東西
不如拿幾張羅索L1的卡片
看看能不能積少成多做出羅索紅卡
所以後來是帶著R1羅索去打包

結果大概是因為活動的關係
對戰房的更新率太快
導致我即使在房名打上"私房"
依然一直有人闖房
闖房也就算了、還不自己按F5退出
害我每次都很猶豫是要按F5拜拜不聯絡呢、還是拉近距離叫羅索嗑藥切蛋糕囧

因為真的被闖房闖到怕了
所以後來在房名打上"私房 內有R1羅索 請不要再闖房了"
沒想到洛奇聽到這件事後說
"可惜我沒有金里斯,不然我一定帶金里斯去闖妳的房"
是說如果闖房的是金學長
我就不按F5啦=口=
(L5的學長多帥啊>///<就算是給他打死都甘心啊←慢著)

海皇洛琳:不過為什麼是金里斯0.0?
海皇洛奇:因為妳是帶R1羅索,所以總得想一個等級跟R1羅索相仿、對上羅索又有勝算的角色哪
海皇洛奇:或者是L5的米利安,因為They are friends~(洛奇原文真的用英文= =)

嗯,我知道They are friends~
但是如果闖房的真的是帶L5米利安
我還是會按F5= =
被OTK雖然會很不爽
但是我更受不了跟對手一直磨磨蹭蹭打到18回合OTL
(有羅索的看倌應該也曉得對羅索而言,3X顆骰子骰個5.6顆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真的很想見見金學長
(自家的學長還要很久才會金,尤其最近我暫停對戰先賺錢買事件卡QQ)
所以後來我把房名改成"私房 內有R1羅索 亂入限定金里斯"
不過自從我在私房旁標明內有R1羅索後
就不再有迷途小羊闖錯房了v.v

PS.新版的房名是
"私房 內有R1羅索 亂入限定連隊金三帥"
不過你帶R卡的弗雷與伯恩闖房我也不會按你F5就是了(因為都是金邊)
朋友聽說後大笑道
"妳這樣會讓有金三帥的人很困惑這到底是不是私房"

是、是私房
但是我家羅索的私房門永遠為金邊的連隊三帥敞開(毆)
不過紅卡的三帥還是會被我按F5喔
(因為那種東西洛奇就有了=3=)
而且我真的很想看閃閃開修羅架勢=w=(←等著被解放)

=====雷西批注意(學長x王子)=====

連隊二三事

不怕有狗一樣的徒弟,怕的是有豬一樣的師父。*1

當弗雷特里西從「渦」裡生還、拖著滿身的傷與疲憊回到自己的營房,迎接他的不是熱騰騰的食物與柔軟的床,而是比「渦」更邪惡黑暗的危險與殺意。
薑究竟是老的辣,當弗雷特里西打開房門、踩到某個富有彈性的金屬物品後,他便立刻拔刀,但是仍舊非常有耐性地等綁住自己右腳的繩子快到達最高點的時候才將繩索砍斷,然後拔出另一把刀對著地面施展十閃,佈下陷阱的某人見狀隨即在周身開啟血紅屏障擋下銳利的劍氣,然後打橫刺突劍向上接住弗雷特里西的虎徹。
兵刃相接的瞬間擦出了脆響與火花,弗雷特里西暗暗心驚,他不過去了趟「渦」,這孩子的力道與速度就已經有了大幅的長進,不動點真格恐怕真會給這小子拖回去做標本。
「百閃!」
偷襲的少年沒露出半點驚慌失措的模樣,不急不徐地攤開雙手、踮起腳尖開啟血之恩賜,但是他沒有料到弗雷特里西這次的攻擊是兩段式的,當他以為自己已經擋下百閃攻勢、收起血之恩賜準備反擊的時候,才發現弗雷特里西不知何時繞到後方,對著自己的背心又是一記百閃。
弗雷特里西知道以少年目前的身手還躲不掉雙百閃,但是他也很清楚少年倚在牆邊看好戲的師父絕對不會任由自己的愛徒被痛宰,果不其然就在虎徹接觸到少年背心的瞬間,少年的實體化成了火焰的幻影,突如其來的光明照亮了房內的景象,弗雷特里西放下刀子對著牆邊那個一手摟著自家愛徒肩膀的前輩,以六分無奈三分憤怒一分鬱悶的語氣開口:「這樣很好玩嗎、里斯?」
里斯輕笑地打了個響指,房間天花板上懸吊的煤油燈立刻被點亮了。
「哎!這可不是在玩,我正帶著古魯做實戰訓練呢!」
弗雷特里西氣到差點兒換不過氣:「你讓他埋伏在我的房間裡企圖謀殺我、然後把這個稱之為實戰訓練?」
里斯無辜地點頭:「是啊!你跟那群訓練生不也是這麼做的?」
「我們是在練習場上光明正大的一對一!」而且用的還是木劍。
「古魯程度比較好,難度提高也是應該的啊!」里斯說得理所當然:「只要能夠打敗你,他就能夠獨立對抗『渦』裡大部分的魔物了呢!」
「你到底是在提高他的難度還是我的難度啊?」咬牙切齒地質問。
「當然是他的難度。」一秒即答:「你在開門前一定就已經感覺到他的殺氣了。」里斯接著低頭對古魯瓦爾多端出足以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溫柔語調與不知讓多少少女小鹿亂撞的完美笑容說道:「猛擊和血之恩賜的力道、速度與施展時機都掌握的不錯,不過施展必殺架勢時你應該更壓抑自己的殺氣,剛才如果不是弗雷先發現了你的氣息,其實你的陷阱能夠發揮更好的功效。」
弗雷特里西聞言只想翻白眼,他在內心搜括著自作孽不可活一類的字眼,除了一頭撞死外已經不做貳想。

里斯,連隊第二期的隊員,論輩份比弗雷特里西還資深,不過實際年齡倒是比弗雷特里西要小。「渦」裡的里斯絕對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他藝高人膽大、機敏而勇敢,幾乎每個連隊隊員都看過他笑著戰鬥的模樣,那份熱情輕而易舉地感染了整支小隊,指間點燃的不僅僅是火焰,同時也是整個連隊的士氣,是以年紀輕輕就已經是連隊的王牌。
平日的里斯活潑開朗,風流倜儻,但是其偶爾露出的惡魔尖牙與腹黑本性卻足以使身邊的人痛不欲生、哭天喊地。上頭的人也知道里斯是個好隊員好戰士但是絕對不是個好老師,因此他們提拔他做E中隊的小隊長、卻不敢任命他做訓練生的教官,里斯本身對於作育英材這種事也沒多大興趣,雖然自從弗雷特里西被任命為第十五期訓練生的教官後,里斯空閒時就常往訓練場跑,但是多半是日子過得太無聊所以去尋弗雷特里西開心,偶爾也逗逗菜鳥耍著他們玩。
然而就這麼樣地一個人,卻出乎意料地和來自隆茲布魯王國的中二王子古魯瓦爾多看對了眼,當弗雷特里西還在閱讀古魯瓦爾多帶來的推薦信、試圖搞清楚這個孩子的身家背景入隊動機人格性向等啥啥啥的時候,里斯已經扶著古魯瓦爾多的肩握著他的手,以無比熱情洋溢的語調對弗雷特里西說「你就把這個孩子交給我調教吧」,而後者則是在打量過弗雷特里西與里斯後,以毫不遮掩的音量笑答「好啊,反正你看起來也比那個老土的大叔要厲害多了」,氣得弗雷特里西不顧伯恩哈德反對,揮手就讓里斯把人帶走。
而伯恩哈德在確定古魯瓦爾多成為里斯的學生此一事實已無法改變後,除了叮囑艾伯李斯特沒事別去招惹虎豹豺狼、最好看到那兩個人就繞路走之外,更教會了他茨林。這是題外話。
事實證明,伯恩哈德雖然只比弗雷特里西早來到這個世上幾秒鐘,可是眼光經歷都比他的雙胞胎弟弟要有遠見的多,自從將古魯瓦爾多交給里斯照顧之後,弗雷特里西的日子非但沒有如他所願地從此眼不見為淨,那個騷擾他平靜生活的惡魔變成兩個、可是製造的麻煩量可不止有兩倍,過去他還能在里斯出任務的時候暫時放下兼差的救火事業,自從古魯瓦爾多加入之後,由於訓練生是不能出任務的,所以弗雷特里西的生活基本上已經沒有寧日了。

「我到底是哪裡招你惹你了,你三天兩頭就帶著古魯來埋伏突襲我?」其實弗雷特里西在問這個問題時,心情已經從燃點邊緣逐漸冷卻成無奈,然而里斯接下來的回答卻輕而易舉地炸掉弗雷特里西的理智:「因為伯恩的動作太快,古魯還太年輕幾乎不可能抓到,所以從你下手比較能夠累積他的信心嘛!」
意思就是這混蛋不但拿他給徒弟當練習的標靶兒,還暗諷他比他哥慢又比他哥弱?
弗雷特里西冷笑著再度拔刀出鞘。

於是乎那天晚上,弗雷特里西的營房也跟往常一樣,充斥著熱情揮灑著汗水閃爍著刀光燃燒著熊熊烈火。
當慘遭池魚之殃的左鄰右舍好不容易在醫務室找到正在幫艾伯李斯特包紮傷口的伯恩哈德、懇請他去勸架時,黑髮男子卻只是以無關緊要的口吻推辭:「抱歉,弗雷有那個好體力在出完任務後馬上再跟里斯對打,我現在只累得想要好好睡上一覺。」
「你再不回去阻止他們,等下你的房間就算不被里斯燒掉、也一定會被弗雷砍掉,到時是要睡在哪兒啊?」
「沒關係,我有徒弟;艾伯的房間還有空床。」伯恩哈德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地幫艾伯李斯特放下袖子,盡可能減少衣服和傷口的摩擦。
在這個有徒弟就沒人性的時代,對伯恩哈德而言艾伯李斯特手臂上的破皮絕對比其他弟兄賴以棲身的營房要重要的多。

$  $  $

由於那個最近迷上香菇頭護目鏡軍裝大衣與高跟靴子的紅髮技官向上面的人投訴,古魯瓦爾多會進他的儲藏室將他從「渦」裡帶回來的魔物屍體偷回去做標本,所以米利安中隊長給了弗雷特里西一個二選一的指令:約束好自己的訓練生、或是親自幫技官看門。
羅索知道米利安的指令,但是不曉得弗雷特里西的選擇,所以當他看見搬板凳坐在儲藏室前的棕髮教官時還愣了一下,不過開了一上午無聊會議而累積的鬱悶心情倒是瞬間就一掃而空了。
「弗雷教官這樣不會太辛苦嗎?」當羅索踩著搖擺的步子晃到弗雷特里西的面前時,嘴角的笑容已經十分明顯,逆光的護目鏡上反照出弗雷特里西幽怨的臉:「既要做小鬼們的保姆、又要當我的保全,把古魯瓦爾多叫進教官室『關愛』一下豈不省事得多?」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淚眼婆娑地仰望羅索,弗雷特里西的表情可說是啞子吃黃蓮的最佳寫照:「你也曉得那小子真正的教官是誰啊!就算我真想『關愛』古魯,只怕在這之前里斯就要先來找我『關愛』一下了!」
「話也不是這樣講,古魯瓦爾多再怎麼說都是你的訓練生,你不能把責任都丟給里斯。里斯雖然是你的學長,不過實際上年齡比你小,他帶著古魯瓦爾多就像是要一個大孩子照顧小孩子一樣,總是有許多不周全之處。人家隆茲布魯國王今早才來信詢問,他健健康康的好兒子怎麼來了連隊後就老生病。」
弗雷特里西瞪著羅索手中蓋有隆茲布魯王族蠟印的信封尖叫:「我拿我的虎徹擔保古魯來連隊之後絕對沒有生過病!那些病假都是里斯幫他請的,這樣他才能翹掉我的訓練課讓里斯帶出去玩!」
「你總不能這樣跟古魯瓦爾多他爹說吧!」羅索將信一把塞進弗雷特里西的手裡:「總之上頭要你負責回覆這封信,我建議你最好認真想個藉口。」
弗雷特里西抱頭窩在門框和門形成的狹小角落痛哭:「這還有沒有天理啊?假是里斯請的、人是跟他出去快活逍遙的,結果卻是我必須解釋古魯為什麼一天到晚請病假!我當初會加入連隊就是因為頭腦差文筆又不好除了打打殺殺什麼都不會,我如果知道該怎麼打官腔現在就會在協會裡做高官兒,哪會被困在這個窮鄉僻壤忍受學長的氣?」
「說到頭腦差文筆又不好,我退了你這次評鑑的書面報告。」
弗雷特里西大驚失色:「為什麼?」
羅索伸出四根指頭:「因為上頭要求至少必須列出四個必殺技;『百閃』和『雙百閃』只能算是一個。」
「一個施展一次、一個施展兩次,怎麼會是同個技能?」
「這就好像你用了十次『一閃』,它也不會變成『十閃』一樣。我知道要你們寫出四個以上必殺技的要求很沒意義也很無聊,可是評鑑標準是協會訂的,我只能遵從。」
弗雷特里西伸出食指開始在地上畫圈圈:「反正你們就是覺得我沒用、想把我踢出連隊就對了………」
「我如果真的想把你踢出連隊,就會在你的書面報告上蓋個『不合格』的章然後往上呈,而不會叫你把報告拿回去重寫。」羅索打氣地拍拍弗雷特里西的肩膀,護目鏡折射出的光芒睿智而神秘:「你如果真的掰不出四個必殺技,今天晚上就來找我吧!我最近正好在研發戰鬥新藥,假使成功的話,它所帶來的強化效果應該可以給你當做第四個必殺技。」
「可是喝藥就能強化的話,豈不是人人都能辦到?那樣還算是必殺技嗎?」
「你隨便把你的虎徹交給一個路人甲,他就能夠開出『百閃』嗎?」
這樣比喻好像也沒錯………?
羅索露出菩薩般的笑容,右手還掐著蓮花指:「那麼我今晚就在實驗室等你囉!你可要保密不要告訴其他人喔!否則要是被協會知道我在評鑑報告上幫你做假,搞不好我們兩個都會被逐出連隊。」
至此弗雷特里西已經完全被羅索的邏輯給牽著鼻子走,他點頭如搗蒜地答應下來,壓根沒注意羅索所說的新藥還在試驗中,也沒想到這名技官過去做出的戰鬥用藥全都被當成生化武器無一例外。
時間很快就來到約定的夜晚,忠厚善良的弗雷特里西當真將羅索的叮嚀奉為聖旨,不僅對今晚的行程三緘其口,在前往實驗室的途中也是小心謹慎頻頻回首,就怕被人跟蹤告發逐出連隊。
羅索的儲藏室雖然是建在地表上,但是就和大多數的科學怪人相同,紅髮技官的實驗室卻是設在地下室,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黑暗陰森的地底下比較不容易被外人打擾,所以當弗雷特里西在錯綜複雜的地底隧道撞見里斯時真的超驚嚇,更惶論對方當時正和已經被剝得半裸的古魯瓦爾多在摟摟抱抱。
「你、你你、你………」弗雷特里西足足遲了半秒鐘才意識到主詞應該用複數:「你們在這裡做什麼?」
里斯沒忘記先將隨手抓起的自己的外套披在古魯瓦爾多身上,由於他們是被弗雷特里西逮個正著,所以雖然覺得有點尷尬,他還是很老實地說道:「因為在床上做膩了,所以換個地點嚐鮮哪!」
「……在羅索的地下室?」
「地點是古魯選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森林湖畔。」
「………」
弗雷特里西沉默了、里斯也不曉得該再說點什麼才好,反倒是事件第三當事人表現得很淡定,古魯瓦爾多從地上撿起自己的衣物旁若無人地穿上,看著銀髮少年和里斯如出一轍的領巾綁法,弗雷特里西終於想起古魯瓦爾多剛來連隊的時候是不繫領巾的。
「你這個禽獸啊!我是真的以為你是有心栽培古魯才把他教給你照顧,結果你居然對他做出這種骯髒事!」
里斯不服氣地辯駁:「我是真的有心也很用心地在教導他啊!只是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比如說?」
「比如說我戀愛了。」
「你花癡你變態你搞基我不管你,但是你都不應該把古魯牽扯進來!不要跟我說他是心甘情願你們是兩情相悅,他才十四歲!先不論你對他做的事到底會不會影響他的發育,他這個年紀懂什麼愛情?」
「我也很想等到他長大,可是實在忍不住嘛!」
「是個人就應該要忍住!」雖說自從和里斯熟絡後,日子就再也不輕鬆,可是弗雷特里西的心底還是很尊敬這個前輩,然而里斯這次的行為實在是太離譜,不斷湧上心頭的背叛滋味讓棕髮青年不禁紅了眼眶:「我是這麼樣地相信你啊學長,你這種行為教我情何以堪?」
弗雷特里西如此痛心疾首的模樣是里斯從未見過的,因此腹黑天王也不由得收起嬉皮笑臉,認真思考起應對來。
「啊……莫非弗雷你也喜歡我嗎?」時間滴答流逝,里斯在認真思考後得出的卻是這個有如催化劑般的答案。連一向面癱的古魯瓦爾多聞言後都很不給面子地爆笑出聲,名為弗雷特里西的火山在被誤會後更是徹底被點燃。
「你是有多自戀啊里斯!!!我今天定砍了你以表明心志!!!!!」

「伯恩前輩!不好了、前輩!」
艾依查庫叫嚷著衝進伯恩哈德的營房,然而房間主人卻依舊對於戶外的騷動恍若未聞,倒是侍立在旁幫忙磨墨的艾伯李斯特皺起眉頭輕斥:「沉穩一點、艾依!不要老跟個孩子一樣毛毛躁躁的!」
「對不起!」被罵的艾依查庫立刻低下頭,但是僅一會兒又忍不住說道:「可是弗雷教官和里斯前輩打了起來!」
「這不是司空見慣的事嗎?這也值得你大驚小怪?」
「可是他們是在羅索技官的地下室裡打………」
伯恩哈德忽然停筆,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都以為他是覺得事態嚴重、打算出面去阻止,沒想到黑髮男子只是感慨了句「弗雷終於知道打架要挑地點了」,就繼續低頭練書法。

$  $  $

弗雷特里西這次真的是氣瘋了,以至於出手完全沒了輕重,等他終於冷靜下來、覺得自己太過火的時候,已經兩個人都躺在醫務室的病床上。古魯瓦爾多在探病的時候告訴里斯「羅索失蹤」的消息,弗雷特里西這才想起來自己昨天晚上到那個地下室的初衷本意。
「羅索不見了?」里斯立刻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否則他和弗雷特里西捅了這麼大的簍子,上頭不可能到現在都還不提處罰的事,僅僅只是被醫務官刁難不肯開止痛藥給他們:「那上面的人有下達任何新指令嗎?」
「米利安要你或者弗雷特里西即刻帶著你們的小隊出發搜尋羅索。」
「可是我們兩個都是傷患……耶………」隔壁床的弗雷特里西忍不住埋怨,聲音卻越來越小,畢竟他自己也很清楚他們會成為傷患完全是咎由自取。
里斯想了一下:「米利安是說我或者弗雷其中之一帶隊出發就可以了嗎?」
「嗯。」
「那就我去吧……不要跟我爭、弗雷,身為連隊的王牌,這種時候不挺身而出,才真的會教仰望自己的後輩情何以堪吧!」
弗雷特里西愣愣地注視著里斯理所當然的態度與陽光燦爛的笑容,初入連隊時對這名前輩的欽慕敬佩之情,似乎一點一滴又流回了心底。
「那我跟你一起去。」古魯瓦爾多忽然說道。
里斯露出寵溺的笑容,用完好的右手揉亂古魯瓦爾多的銀髮,可是拒絕的口吻卻很堅定:「不行,我應該說過只有當你能夠擊敗弗雷時,才會帶你出任務吧?」注意到古魯瓦爾多望向隔壁床的目光已經帶有殺氣,里斯總算是良心未泯地補上一句:「當然是在弗雷沒有受傷的情況下。」
滿腔的孺慕之情剎時化成了顫慄惡寒,那一刻弗雷特里西的眼皮就如同接電的幫浦般玩命似地跳動起來。他在心裡嘀咕著也許真該聽從攣生兄長的建議、以後只要看到里斯和古魯瓦爾多就繞路走,只是隨後發生的事情讓他忘掉自己曾經做過的決定。
E中隊全軍覆沒、帶隊的里斯也下落未明。連隊高層僅用兩句簡單的話,就企圖帶過無數人的生命。不過前線弟兄可無法像高層這麼薄情,他們想盡辦法從物資匱乏的荒野弄來各式鮮花,放在罹難隊友的房門前聊表心意。
當弗雷特里西懷抱著一大束藍色鳶尾花和伯恩哈德、艾伯李斯特與艾依查庫一起到里斯的房門前時,無數的鮮花已經平鋪成一張哀悼的地毯,古魯瓦爾多屈膝坐在門口的台階上發呆,殷紅的眼睛空洞而無神。
無論弗雷特里西有多不齒里斯的行為,但是顯然當事人之間是有一份超越師徒的情誼在;里斯在出發前曾半開玩笑地向古魯瓦爾多要一個幸運之吻,銀髮少年立刻抓著他的領巾將他拉向自己,然後踮腳獻上最熱切的祝福與祈禱。
因此當里斯回不來時,弗雷特里西理所當然地想像著古魯瓦爾多一定是那個最悲痛的人,他不顧伯恩哈德的反對、大步踩過了花海,然後朝那個被遺留下的少年伸出寬厚的掌。
「來吧、小子!我雖然不能取代里斯,至少也要代替他將你培育成一個優秀的戰士。」
古魯瓦爾多慢慢慢慢地抬起血紅的眼瞳:「你的傷好了?」
弗雷特里西像是被什麼東西刺到似地縮了一下,以為古魯瓦爾多是在埋怨當他和里斯都受傷時,為什麼不是他率隊前往。他也曾經想要解釋,不過最後還是簡單地回答:「是的。」
「那我今天晚上會來找你。」
弗雷特里西雖然覺得奇怪,但是還是同意道:「沒問題,你什麼時候想來都可以。」
他不知道自己的攣生兄長在聽了他們的對話後,沉痛地將臉埋進手心。跟在一旁的艾伯李斯特立刻關心地詢問老師是否需要胃藥,伯恩哈德擺擺手:「不用胃藥,但是幫我向路德再訂一束鳶尾花。」
「好的、老師,但是……要做什麼用?」
「明天早上幫我放到弗雷的門口!」

$  $  $

伯恩哈德「機智男」的稱號不是白叫、比弗雷特里西早出世的幾秒也沒有白活,當天晚上當弗雷特里西回到營房時,只見室內燈火通明,而古魯瓦爾多雙手環胸,就站在正對門的牆壁邊。
「古魯?」弗雷特里西皺起眉頭,但是仍然不假思索地往房裡走:「我雖然同意你隨時都能來找我,但是你趁我不在的時候闖進我的房間仍然是件很沒禮………」
一個細微的聲響狠狠地刺激了弗雷特里西過於放鬆的神經,然而當他想要閃避的時候卻已經晚了,一張大網從天而降將他包裹得嚴嚴實實,不過弗雷特里西是一直到拔出虎徹、卻發覺網子砍不破時才真真正正有種大難臨頭之感。
「不用白費力氣了,那是天蠶絲的網,柔軟、富彈性、卻極為強韌,就算是異形的爪牙也弄不破它喔!」
「該死的、古魯!你到底想要做什麼?」
「里斯不是說了嗎?只有當我能夠打敗你時才允許我上戰場,所以我打算將你做成標本燒給他,告訴他我已經有這個資格囉!」古魯瓦爾多離開倚靠的牆,慢條斯理的走到被網住的弗雷特里西面前擺出必殺架勢:「放輕鬆,不會讓你感到痛的。」
「他X的里斯你這個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

翌日一早,弗雷特里西一反常態地一臉陰沉,他大力打開中隊長辦公室的門,然後將重新寫過的評鑑報告甩到米利安的桌上。
米利安雖然對弗雷特里西反常的態度感到奇怪,不過仍舊聰明地不去和棕髮青年一般見識,他從羅索那兒聽說過弗雷特里西的評鑑報告是由於什麼原因被退,所以拿起報告後就直接翻到必殺技的頁數。
「修羅架勢?這是你鑽研出的新技能嗎?」
「……算是吧!」
米利安繼續閱讀「修羅架勢」的說明,越讀越覺得不舒服:「天哪!這個招式和你平時的感覺差真多,你怎麼會想出這麼陰邪的技能?」
弗雷特里西的臉色變得更陰暗了,聲音像是從牙齒縫間擠出來:「不准問──問了你會怕。」
與此同時,在醫務室的病床上,古魯瓦爾多雖然渾身乏力的連手都舉不起來,不過心情倒是異常得好,臉上更是帶著像是發現新玩具的孩子般的笑容。
連隊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呢!他如是想:所以再等等吧、里斯,遲早會將弗雷特里西燒給你的。

*1題記改自ciao大大的Riddle一文

=====Fin?=====

其實以我的標準而言
這篇算是仿作
它的靈感來自於回首萬事空的「另一個世界」(那是篇遊戲王GX的同人文)
不過我實在找不到那篇文的連結OTL
當然梗是有努力換過
但是雖然有努力我還是得承認
回首殿的文章有趣很多>"<

又,我會開始萌上學長王子這種奇怪CP真的是受到ciao大大的Riddle的影響>///<
(雖然我真正迷的師徒應該算是閃閃軍犬=w=)

最近因為一直在看恐怖雙子的短漫
看得我都快要跳CP了= =|||
不過黑王子殿下還是最愛=w=
(不知道閃閃和黑王子搭不搭得起來0.0?)

話說這篇文我從貝琳達R1寫到現在她都升R2了
感謝上帝讓我有個熱愛海咪咪的弟弟
所以即使我的貝姐短期內還沒辦法R
下週四還是能準時看到貝姐R2故事>w<
(哼哼,我可是在貝姐開R2當天就幫洛奇把貝琳達升上R2)

不過我現在有種預感
王子R4故事搞不好會接上貝姐R2劇情
是說艾伯艾依的故事有銜接是因為他們兩個本來就是官配(誤很大)
但是王子貝姐的故事假使真的接上了
那要布列依斯情何以堪哪XDDD

其實我的手上有貝姐
不過她的R卡計劃還在好後面0.0
(因為15張藍碎真的讓人看了就覺得浪費←被溶魂)
我的藍碎片第一份是屬於尚未出世的R4王子
第二份則獻給了越大越不好用的R3公主
至於第三份則打算保留給還沒抽到的路人閃(巴臉)

目前手上的碎片扣除王子升R4的份
還夠將任一角色從R1升到R2
本來是想做史普拉多R2
但是史普拉多R2無論是卡圖還是故事都很不吸引我
假使有閃閃R1的話憑我最近對他的好感應該是會升他了
問題是閃閃不要說是R1了、我連L1都還沒有
倒是伯恩哈德有R1(到底是誰跟我說這對兄弟會一起來的= =+)
基於沒弟兄也好的心態(←啥鬼啊)
原本還真的有衝動升伯恩哈德R2
(人要衣裝,就算是伯恩哈德一旦穿上軍服也馬上帥10分←就說了我是軍服控OTL)

於是乎我花了幾個晚上的時間用伯恩哈德打EXP湊出10張L2
然後準備好碎片、翻出放置普類許久的伯恩R1、衝動地點下LEVEL UP才發現──
──伯恩哈德要升R2原來也是需要弗雷特里西的OTL
(話說當我發現材料組的L1弗雷是紅字時真的超想罵髒話)

海皇洛琳:布勞、我警告你,你家大小姐我就是要那個路人,你再拿村姑給我充數試試看-皿-
布勞:弗雷我真的幫不了你,你就趕快把妝化一化然後出去見客吧~"~
弗雷特里西: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那個女人比貝琳達還可怕你要是敢把我推出去我就叫我哥解放你>"""<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