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R4真是超帥啊>///<

說起來艾依查庫算是目前Unlight中我第二個喜歡的角色
(不過我是到最近才發現他的"依"我一直打錯XD")
無奈現實是殘酷的、花心是不被允許的
在碎片與事件卡的雙重壓力下
我也只好捨狗狗而就王子......

但是衝著狗狗R4這麼帥
我已經決定等布勞給我狗狗R1我就開始做狗狗R卡(妳有沒有誠意啊)
又,順帶一提
王子R4材料已經準備好,現在就等官方開了=w=

=====王子鑲金=====

R4狗超帥啊

其實這才是我寫這篇文的目的(毆打)
拜這張卡之賜
之前的血尿情人節我不知道捨棄了多少可愛女孩子的邀約QQ
加上那位每天被自己帥醒的紅王子又很傲嬌
常常上了10星、轉了數圈、轉到我家小狼都金了
王子殿下不見客就是不見客
所以這張金王子大概有一半的卡片是我土法煉鋼用地圖上的EXP打出來的QQ

不過王子鑲金後要再衝紅卡就很快
轉了兩盤我就已經拿到足夠升R4的王子紅卡外加還能留一張下來做紀念
對比升金過程集紅卡的辛苦簡直跟假的一樣

R4狗超帥啊2

這是集卡冊的第一頁
我終於達成L1~L5、R1~R3王子全制霸了(感動)
(請原諒我因為懶得重放事件卡而沒將R3王子從牌組中拉上來拍照)

下個目標是將公主鑲金
紅卡方面,等里斯紅了再來紅狗狗
至於R卡計劃則是王子R4、小狼R2、公主R3
其實我很想R貝姐
但是貝姐R1要吃15個藍碎,我的藍碎都被王子公主控制住了OTL
(拜託布勞搞不好還快一點兒)

說到貝姐,上個禮拜在做紅貝貝
所以我玩了大約一個禮拜的貝琳達
(左右護法分別是R1羅索和R3雪莉、後期羅索被我換成R3阿貝爾)
貝琳達在抽牌方面真的非常強勢、但是也非常無聊
我大概做到第2張L3的貝琳達時就已經很不耐煩那種開打前要先囤牌的戰鬥模式
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讓人品決定一切的打法
不過貝琳達和阿貝奇叔機娘這種需要囤某種數值的卡片123的角色異常的合
(好啦,我知道沒有跟貝琳達不合的角色,只有跟貝琳達不合的大小姐囧)
雖說是用做弊的方式
但是看到阿貝爾放完一輪幻影劍舞後,剩下的牌還能再放一輪幻影劍舞就有種莫名的得意感?
(其實會留到第二組幻影劍舞的卡是因為我家阿貝爾異常的爛骰囧)

話說最近一直很想寫篇"小鬼們"
故事大綱是以閃閃的角度、看那群由他手把手拉拔大的連隊蘿蔔頭
只是我貧瘠的大腦至今仍舊想不出適合的梗
說起來自從閃閃出R2後
我就對閃閃的R卡產生莫大的興趣
好不好用在其次(是說我也沒打算帶他出場)
他的故事是我覺得很有收藏價值的
(看了那麼多人的R卡故事,難得有個傢伙的故事歡樂點兒了囧)
不過目前也只是想想
畢竟我沒有那麼多碎片可以揮霍浪費
也許我將狗狗R4後會考慮再來做閃閃

分隔線後是個突發奇想的小短篇
用來轉換我被"黑王子"一文搞得很鬱悶的心情
也算是慶祝官方出了那麼帥的R4狗狗以及自家王子鑲金
沒有特殊意涵、沒有特殊配對
硬要說的話頂多是公主王子和艾伯艾依
請各位看倌不要做出會讓別人家庭失和的聯想
雖然通篇文章幾乎都是王子殿下在渦裡溜狗(?)

=====公主聽牌=====

成長

1.
 艾依查庫對古魯瓦爾多的印象,始於一個星空燦爛的夜晚。
 那天睡前他喝多了水,以至於半夜被快爆炸的生理需求逼得不得不爬起來去上廁所。在離開營房、前往茅廁的路上,他無意間看見兩個年紀和自己相仿的少年猶留在營房前的廣場上做練習。
 其中一個銀髮及肩的少年穿著一件軟紅色的長袍,拿著書本靠牆閱讀的模樣看起來非常愜意,另一個少年則留著一頭銀色朝天髮,他雙手張開、踮高了腳尖,仰望星空的模樣彷彿在渴求些什麼。
 「說了好多遍了、古魯瓦爾多,不要踮腳。」看書的少年指正道,眼光仍舊盯著膝蓋上的書。
 「那跟踮腳沒有關係!」古魯瓦爾多抗議道。
 「當你的心思不純正時,姿勢就變得很重要。再說真正戰鬥時你無法永遠都在最佳狀態施展每個魔法,姿勢做正確,以後你只要擺出這個姿勢、就自然能夠施展『治癒的波動』。」
 「我沒有心思不純正,我是真的很想學會『治癒的波動』!」
 「光只有『想學會』是不夠的,『治癒的波動』是白魔法,你必須有足夠的善意才能發動。不要只想著自己想怎麼樣,想著你的家人朋友、想著那些比你重要、你真正想守護的人,那份信念才是你能施展『治癒的波動』的關鍵。」
 古魯瓦爾多不再吭聲了,詭譎的靜默讓長髮少年覺得奇怪而抬頭,剛好看見站在古魯瓦爾多後面愣愣地看著他們的艾依查庫。受到他的影響,古魯瓦爾多也回過頭,血紅的凌厲眼光剎時扎的艾依查庫生疼。
 「不要這樣、古魯瓦爾多!」長髮少年驀地起身,他伸手將古魯瓦爾多轉過來面向自己,背地裡則用手勢示意艾依查庫快走:「你就是這樣子像個刺蝟才會一直學不會『治癒的波動』......」

2.
 艾依查庫終於取得正式連隊隊員的資格。
 其實他的每項測驗都做得不錯,唯獨大部分教官都覺得他的個性稍嫌懦弱,如果不是弗雷特里西在面試的關卡獨排眾議、說了很多好話,估計他還要再留級查看一陣子。
 艾依查庫和艾伯李斯特面對面換上連隊制服,艾依查庫特意模仿艾伯李斯特的動作,使他們看起來像是在照鏡子。
 「從今以後,我們都是連隊的一員了。」艾伯李斯特忽然停頓一下,然後替艾依查庫繫好打結的領巾。末了他嘆口氣、露出一個有點寵溺的笑容:「快點長大吧、艾依,我很需要你的力量。」

3.
 成為正式隊員後的第一個任務,原本只是清除從渦裡跑到這個世界來的魔物。由於是在自己的世界、又有資深隊員同行,所以難度較低,很適合讓菜鳥累積經驗。
 不過這個計劃在出發前一刻被打亂了,原因是常年和羅索搭檔的米利安隊長在上個任務中受了重傷、失去一條手臂,可是羅索技官卻不願意更改預訂前往渦中採樣的行程。上個任務讓連隊蒙受了巨大的損失,有經驗的隊員光是應付自己的任務就忙不完,根本無力執行多出來的護衛工作。
 「太離譜了!他們都還只是孩子!」
 「他們已經是正式連隊隊員了。」
 「他們毫無實戰經驗,唯一有的經驗就是在練習場上和我對打!」
 「所以我沒有叫你的小隊全部陪羅索技官進入渦裡,事實上我們也禁不起這樣的人力調度。給我四個你覺得最優秀的隊員。」
 「你是叫我挑四個孩子去送死!」
 「他們四個人的工作,以前米利安一個人就能挑起來了。何況這次的任務沒有你想像中的危險,那是一個我們已經進出過數十次的渦,其中的生物充其量只有狼的強度。給我四個隊員,否則我就換掉你的隊長職務、然後自己挑了。」
 弗雷特里西不得不做出妥協:「......古魯瓦爾多....艾依查庫、艾伯李斯特......布列依斯。」
 「等一下,布列依斯不屬於你能調度的隊員。」
 「我堅持這個任務小隊要配一個有治療能力的聖騎士,你不在意那些孩子的死活、難道也不在乎羅索技官的死活嗎?」
 弗雷特里西知道自己踩中了長官的點;能夠取代他們的人多的是,但是像羅索那種程度的工程師就只有一個。
 「我明白了,就照你說的方式組成小隊吧!」

4.
 在將孩子們帶去給羅索時,弗雷特里西一直很希望羅索能夠對於這批隊員的年紀提出抗議,這樣他就能名正言順地不送他們進入渦。不過羅索顯然也曉得連隊最近所面臨的窘境,在見到四名未成年的隊員時他皺了下眉頭,卻一句話也沒有說。
 弗雷特里西只好將他們都交給羅索了。
 離開前,羅索忽然喊住弗雷特里西:「弗雷,謝謝你挑了四個優秀的隊員給我。」
 「我會盡量讓他們活著回來。」

5.
 四人之中只有布列依斯有過進入渦的經驗,但是艾依查庫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看起來神經緊繃。
 「你在害怕。」在等待羅索採集泥土樣本時,古魯瓦爾多忽然沒頭沒腦地冒出一句話。艾依查庫只覺得腦子裡一片空白,艾伯李斯特倒是很自然地幫他說話:「艾依不是膽小鬼!」
 「他在害怕,我看得出來、你看得出來、那些隱藏在黑暗中的異形也看得出來。」
 「不要嚇他、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插話,然後告訴艾依查庫:「這個渦裡的異形只有猛獸的程度而已,憑我們受的訓練已經綽綽有餘。」
 「哦?是嗎?」古魯瓦爾多露出不以為然的笑,同時拔出劍:「我的直覺告訴我:這裡的異形絕對強過猛獸,趴下!」
 三人之中只有艾依查庫依言抱頭蹲下,他只要再慢個一秒,就算不給突襲的異形刺穿心臟、恐怕也會被古魯瓦爾多砍掉腦袋。
 攻擊來的突然,而且就如同古魯瓦爾多之前所說的,出現在面前的並不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D型異形,而是外形像人、雙手爪子都含有毒素、同時擁有相當於人猿智力的C型異形。
 「糟糕,這玩意兒有點棘手。」常言道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長期和米利安一起在渦中出生入死,就算是個技官經驗也比這群初出茅廬的菜鳥要豐富得多。羅索立即起身,當機立斷下令:「先回偵查艇上,這個渦中有C型異形的話,對你們而言就太吃力了。」
 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很乾脆地答「是」,然後保護著羅索回到偵查艇旁。艙門打開的時候他們讓羅索先上去,異形察覺了他們撤退的企圖,於是朝四人之中動作最不俐落的艾依查庫發動猛攻。
 艾依查庫不慎被捉住了腳,隨即被拖入異形群中,那副景象實在太衝擊,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一時都被嚇到而不知所措,唯獨古魯瓦爾多卻反倒舉著劍衝了上去,羅索連忙拖住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然後用腳關上偵查艇的艙門。
 「混蛋、艾依他........」
 「我知道艾依被抓走、還有古魯也跟著跳進去!我答應弗雷要把你們四個都平安無事地還他,現在已經少一半了!」從羅索的聲音聽起來,他並不像普通的工程師那樣對於連隊隊員們的犧牲毫無感覺,只是現在無論如何表現遺憾與哀悼,對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而言都沒有用了。
 「現在回去搬救兵,運氣好的話也許還能找到屍......」羅索咂了咂嘴、換了個詞兒:「我是說他們也許還活著。」
 「以你之前的經驗,有多少隊員被異形抓走後,找到時還活著的?」布列依斯問道。
 「凡事總有第一次。」羅索也只能這樣回答銀髮少年的問題了。

6.
 艾依查庫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失去意識的,但是他知道古魯瓦爾多主動跳進異形群裡,因此當他醒來的時候,沒見到異形、卻看見古魯瓦爾多張開雙手、踮著腳尖、仰望天空,他真的以為他們都已經死了。
 「這裡是天堂嗎?」
 「不,這裡還在渦裡。」古魯瓦爾多望了艾依查庫一眼,表情有點遺憾:「雖然我本來是希望你能上天堂的。」
 「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個人類的標本很久了。」
 艾依查庫忽然想起那些有關古魯瓦爾多的傳言。
 「所以你是為了得到我的屍體、才追下偵查艇的?」
 「不,我當時只想著殺光那群異形,是後來發現你的屍體還滿完整的,才想帶回去的。」古魯瓦爾多停了一下、又補了句:「早知道剛才應該砍你兩下。」
 艾依查庫立刻露出戒備的神情,幸好古魯瓦爾多只是說說而已。
 「那些異形呢?」
 「殺掉啦!」
 「全部?」艾依查庫大吃一驚:「你一個人?」
 「你是有幫我嗎?」
 艾依查庫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臉頰也有點熱。「你都不會怕嗎?」
 「不會,戰鬥很有趣,而且我喜歡將劍戳進肉裡的感覺,骨頭斷掉的聲音聽起來也很棒,不管幾次都會讓我清醒。」
 
7.
 縱使艾依查庫一時無法理解古魯瓦爾多的意思,也在之後的戰鬥中感染到銀髮少年在殺戮時的喜悅。
 他們在渦中按照古魯瓦爾多記憶的偵查艇的方向走,也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一路上異形沒有少遇過,有D型也有C型。古魯瓦爾多始終抱持著玩耍的心態,戰鬥時的黑王子也的確笑得很開心,讓艾依查庫越發厭惡那個膽小懦弱的自己。
 他渴望著改變,彷彿砍殺著自己的過去般地砍殺著異形,一次兩次成功後就發現戰鬥這件事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與困難。
 有個同伴在身旁同樣也更激起了古魯瓦爾多的玩心:「我們來玩個遊戲,比看看誰殺的異形多?」
 「好哇!輸的人要怎麼罰?」
 古魯瓦爾多一劍砍下一隻異形的頭、又將劍換到另一手反手刺穿從後方偷襲上來的異形肚子,劍刃在異形身體裡進出的時候他感覺到肉與脂肪。「輸的人負責烤肉?我餓了。」
 「你烤的肉難吃死了。」其實這種異形長得不好看,不過烤熟後還不難吃,只是古魯瓦爾多的手藝實在很爛,烤出來的肉不是生的就是焦的。
 「不然輸的人把身體給贏的人做標本?」
 古魯瓦爾多就這點嗜好艾依查庫實在沒辦法認同。「還是輸的人烤肉好了。」

8.
 當弗雷特里西率領他的小隊進入渦時,已經是兩天後的事。畢竟之前從未有過被異形抓走的隊員後來生還的例子,他們此番前來也只是為了保護羅索繼續上次未完成的採樣。
 艾伯李斯特懇求弗雷特里西循著當初艾依查庫被帶走的路徑與方向前去看看。「就算艾依已經死了,我也想把他的骨頭帶回去埋葬!」
 弗雷特里西覺得很為難,於理他必須以任務為重,可是於情他也很想將艾依查庫的屍骨帶回現實世界。
 「就沿著那個方向走也好。」羅索忽然說道,並朝弗雷特里西使了個眼色:「畢竟我們都沒有想到這個渦裡會有C型異形,我想看一下那邊的情況,多收集些資料,也許下次就可以避免相同的錯誤。」

9.
 「你在戰鬥結束後的這個姿勢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在艾依查庫烤肉的時候,古魯瓦爾多照例又擺出張手踮腳望天的姿勢。這個動作其實和祈禱很像,只是和黑王子相處了一段時間,艾依查庫便知道銀髮少年絕對不是會為了斷送在自己手中的生命感到悲嘆的人。
 「你知道聖騎士有個技能,可以治療自己和隊友的傷口嗎?」
 艾依查庫忽然想起他第一次見到古魯瓦爾多的晚上時發生的事。
 「布列依斯不是說不要踮腳?」
 古魯瓦爾多沒好氣地瞪了艾依查庫一眼:「我真的不覺得姿勢是個重點;我不踮腳一樣施展不出來。」黑王子將腳跟站回地面,整個動作變得更沒誠意。
 「會不會是心態的問題?你根本沒有心想治療嘛!」
 「我當然想要治療,那些傷比我預想的要嚴重。」
 艾依查庫嚇了一跳,他並不知道古魯瓦爾多受傷的事。「你什麼時候受的傷?」
 「所謂戰鬥,你不能只期望砍人,而不被人家砍。」古魯瓦爾多將上衣掀起來給艾依查庫看,其實他的傷口不多、傷勢也不深,可是每個都發炎化膿。「不受傷的戰鬥要多花很多力氣,所以一般我只會注意不要受到致命傷。」
 「C型異形的爪子是有毒的,你知道嗎?」
 「等我知道的時候,也沒力氣去做不受傷的戰鬥了。」古魯瓦爾多懶洋洋地說,那是種毫不在意生死的態度:「反正也不影響行動力,不礙事。」
 「都爛成這個樣子,怎麼可能不礙事?」
 「如果布列依斯在的話,一個治癒波動就能搞定了。」

10.
 弗雷特里西在看起來本該是異形部落的地方發現了大量C型異形的屍骨,卻沒有看到任何像是人類的殘骸。
 「先不要抱持太大希望,」弗雷特里西提醒著眼神發亮的艾伯李斯特:「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是被帶到這個地方、就算是他們也還在渦裡,隨時隨地都有可能送命。」
 「不,我想他們應該是被帶到這裡,而且離開的時候都還是活著。」說話的是布列依斯,他正蹲著研究一堆疊在一起的異形屍體。
 布列依斯拉了拉最上方異形翹起的手,眾人這才發現那隻手已經斷了,只是被其他異形的肉塊鞏固著才會直立起來。
 「這是被人特意擺放的,我想應該是古魯瓦爾多他們做的指標,表示他們前進的方向。」
 被異形抓走的隊友生還,這是從未發生過的奇蹟,因此即便艾依查庫和古魯瓦爾多並不是很得人緣,大部分的隊員仍舊用意有所指的眼神看著弗雷特里西,讓弗雷特里西頗有壓力,彷彿他不前往搜救,就是千古的罪人。
 「如果羅索技官不介意,我們就追上去看看吧!」
 羅索露出「別想把責任推給我」的表情:「這樣吧!只要他們兩個活著回來,我就跟上面說你們是去協助我採樣。」

11.
 雖然古魯瓦爾多嘴巴上沒說,但是他的確明顯地在衰弱:他的食慾變得很差、睡眠時間卻越來越長,醒來的時候幾乎就是在戰鬥,彷彿那就是他全部的人生。
 自從艾依查庫知道古魯瓦爾多受傷,他就主動幫忙銀髮少年換藥及包紮,可是古魯瓦爾多的傷口依然在惡化,在救援與出口均遙遙無期的情況下,「治癒的波動」仍舊是他們最大的希望。
 「以前我曾經聽里斯前輩說,魔法除了必要的咒文與動作外,意念也是很重要的。像是在施展黑魔法時就必須有足夠傷人的惡意......」
 「......施展白魔法則要抱持救助之心。這個我知道,當初布列依斯在教我『治癒的波動』時就有說過了。」
 「你在嘗試施展『治癒的波動』時,腦子裡都在想些什麼?」艾依查庫問道。
 「把傷治好?」古魯瓦爾多停頓一下又補了句:「還有這個動作真的很蠢。」
 艾依查庫忍耐著沒去跟古魯瓦爾多爭執治癒波動的動作問題,因為他知道古魯瓦爾多其實很介意施展治癒波動時不能踮腳。
 「也許是你的善意不足?治癒的波動能回復所有隊友的傷口,而你卻只想著治療自己,太自私了。」
 「不然我該想些什麼?」
 「不然你假裝我也受傷、然後也想要幫我治療?」
 古魯瓦爾多看著艾依查庫的眼睛,很認真地說道:「可是我不想幫你治療啊!我很想要你的屍體做標本。」
 你能不能忘掉那該死的標本哪......「以我們目前的情況,你變成屍體然後被我做成標本的機率應該比較高。」
 「不可能,你沒有那個手藝。」
 艾依查庫突然很想撫牆痛哭:那不是重點好嗎?

12.
 異形又把他們團團圍住。
 「一直來一直來,為什麼我們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遇到這麼多的異形?」
 「大概是因為我有受傷吧!牠們就跟鯊魚一樣,聞到我身上充滿血腥哪!」
 艾依查庫皺起眉頭,古魯瓦爾多的話給他很不好的預感,也許就是因為這個緣故,他在接下來的戰鬥中下意識地留意著古魯瓦爾多的情況,並在銀髮少年因為舊傷上頭又疊加了新的傷口而變得更加遲緩之際,切入了古魯瓦爾多的戰局、並且斬殺了三隻撲上來的異形。
 「退到後面去!想辦法施展出『治癒的波動』,這邊我幫你頂著!」知道古魯瓦爾多絕不可能乖乖妥協,艾依查庫又加了句:「狗急都會跳牆,堂堂王子殿下該不會連個區區白魔法都學不會吧?」
 古魯瓦爾多為難地嘀咕:「可是我不想烤肉,你烤的肉比較好吃。」
 「什麼?」
 「之前不是說戰鬥時比殺怪數,數量少的人要負責烤到下場戰鬥為止的肉?」
 「只要你能開出『治癒的波動』,到我們離開這個渦前為止,我都負責烤肉!」

13.
 弗雷特里西帶著艾伯李斯特、布列依斯和另外兩名資深隊員駕駛著小型飛行艇按照異形斷手指示的方向追上去,很快地就發現另一個遍布著異形屍體的地方、此外還有生火紮營過的痕跡和另一支斷手指標。他們繼續往前追,然後又發現一支、一支、再一支的異形斷手......
 心思敏捷的艾伯李斯特從移動的距離,估算出他們應該已經追蹤了差不多兩個人兩天步行能夠走的里程數,心情越發興奮,然而布列依斯卻始終沉著臉,弗雷特里西注意到了,於是問他是怎麼一回事。
 「他們之中至少有一個人受傷了,如果是被C型異形所傷的話,現在恐怕也快到極限了。」
 「你怎麼知道他們可能有人受傷了?」
 「因為紮營的距離變短,而且後面幾個營地,那些異形屍體明顯比較完整,所以我猜受傷的是古魯。」
 布列依斯話音方落,一股異樣的魔力就傳了過來,還伴隨著一陣血腥味兒。飛行艇上的五人全都為之一震,弗雷特里西衝到駕駛座旁詢問:「知道是從哪個方向傳過來的嗎?」
 「偵察機顯示是在距離這邊往西約1.2公里處。」
 「飛過去看看!」

14.
 艾依查庫並不知道,自己成了古魯瓦爾多第二個認真注視過的背影。
 一起戰鬥了幾天,古魯瓦爾多知道艾依查庫的底子不差,但是從未想過金髮少年能夠勇猛到這個程度:當艾依查庫打橫長劍、挺直脊背做出防禦動作時,身上竟出現一層薄薄的金光,彷彿開啟了魔法屏障。
 那種強悍和自己純粹為了享樂而做的虐殺不同,他的強只會使敵人變得更憤怒,可是艾依查庫的強卻能使異形畏懼、甚至暫時停下腳步。
 古魯瓦爾多再度擺出治癒波動的姿勢(雖然又忘記不能踮腳),眼睛盯著艾依查庫孤軍奮戰的模樣,耳邊卻突然傳來布列依斯的聲音:“殿下,在你的心中難道就沒有比自己更重要的人了嗎?”
 “想著他們、想著那些你願意用生命來守護的人們,想為他們治療、想成為他們的助力,那份心意才是你能施展治癒波動的關鍵!”

 異形終究集結起來一湧而上。
 艾依查庫知道這已經是最後了,為了保護古魯瓦爾多,他受了不少傷,也許是體質不同的關係,那些緩慢折磨古魯瓦爾多的毒素在他身上作用的速度卻異常的快,他的視線已經模糊不清,然而心情卻出乎意料地平靜。
 至少他努力過、而且也成功了,他克服了自己的恐懼、也擺脫過去的陰霾不再是個膽小鬼。
 要是能活著回去就好了......艾依查庫有些遺憾的想:現在的他一定能幫上艾伯的忙........
 空中忽然下起一陣血紅的雨,還伴隨一股怪誕不祥的魔力,異形們受到驚嚇,尖叫著頻頻後退,艾依查庫卻在瞬間明瞭這陣血雨是怎麼來的。金髮少年露出笑容,精神一鬆懈、身體就撐不住,但是就在他快倒下的時候,有人拎住了他的領子。
 「喂!你該不會想賴帳不烤肉就躲到陰間去吧?」
 「你那不像『治癒的波動』啊......」艾依查庫話還沒說完,忽然一道飛行艇的強光打到他們身上,逆著光他們只看到幾個人影「唰唰」地從飛行艇上跳下:弗雷特里西和另一個隊員衝上前清除剩下的異形,艾伯李斯特和布列依斯則奔到他們身旁。
 「太好了!你還活著!」
 「你再不放手,我會被你勒成死的。」古魯瓦爾多艱辛地說。
 「笨蛋!我好擔心你!」
 艾依查庫露出燦爛的笑容伸手觸摸艾伯李斯特的臉頰:「你以後可以放心把背後交給我了。」

15.
 布列依斯原本要幫艾依查庫治療,但是古魯瓦爾多表示讓他來。
 「你學會了『治癒的波動』?」長髮少年半信半疑地說,因為他們在飛行艇上感受到的魔力實在不像是治癒的波動。不過既然古魯瓦爾多這麼說又這麼興致勃勃的想做給他看,他還是乖乖地把位置讓出來。
 只見黑王子裝模作樣地張開雙手、挺直脊背、仰頭朝天、當然還是有踮腳,然後下一秒鐘飛行艇內就下了一陣血雨。
 「媽呀!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從沒看過這麼血腥的治癒波動!」
 「靠!這是我僅剩的乾淨制服了!」
 躺在床上的艾依查庫則被這陣血雨嗆得咳嗽連連、氣得艾伯李斯特一邊幫他把臉上的血擦掉、一邊大罵:「你想淹死他啊?」
 「咦?這不是『治癒的波動』嗎?」古魯瓦爾多疑惑地說:「可是我的傷明明都好啦!」
 布列依斯苦笑地道:「我想這大概是吸魂術的一種吧!」
 「吸魂術?」
 「就是將別人生命力轉換成自己生命力的一種法術。」布列依斯笑得很柔和,他伸手抱住古魯瓦爾多寵溺地道:「來,閉上眼睛好好感覺,這才是真正的『治癒的波動』。」
 「SHIT!眼睛快瞎了!」
 「DAMN!為什麼治癒波動會發出那麼強的光啊?」

16.
 「弗雷!」
 弗雷特里西回頭發現喊他的是羅索,幾乎直覺反應就是想逃跑,可惜最後還是被香菇頭的技官追到。
 「不要看到我就想逃跑,這次不是來跟你借人的。」就算是也不會是我親自來。
 弗雷特里西不太情願地轉身面對羅索:「那你來找我做什麼?」
 「為了感謝你的小隊協助我採樣幫了大忙,所以我特地幫你的小隊做了裝備。」羅索揚起嘴角露出「你不必太感激我」的表情:「這可是為你的小隊量身製作、只有你的小隊才有的喔!」
 單純的弗雷特里西瞬間對羅索的印象好上不少:「那真是太謝謝你了!」弗雷特里西將紙箱打開,卻對著箱子裡的東西一愣:「為什麼都是墨鏡?」
 羅索露出天使的笑容、頭上卻長出惡魔的角,雖然弗雷特里西看不到:「你不覺得你的小隊很需要嗎?」

- The End -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