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簡單的說是我玩UL的一點組牌心得
以及今晚和洛奇的閒扯內容

....其實挺無趣的說0.0(那妳還寫)

=====艾妲姐真是超乎想像的好用(豎指)=====

最近因為想做艾妲姐姐和米利安大叔的紅卡
可是任務EXP的位置又一直被弗雷特里西他哥佔著
(而且估計還要佔很久←因為真的超好用的>///<)
所以就想說打3v3、看看系統能不能賞臉給幾張L1的卡片
積少成多也是會變紅的
(另一個原因是對戰星星不用也很可惜)

艾妲姐姐和米利安大叔是確定班底
跟家裡小鬼打的話第三個人物我是很不要臉的選那個假裝是閃閃的妹子*1
(因為家中小鬼只會罵我不會按我F5)
可是跟外人打的話我就不好意思用性轉過的閃閃*2(謎之音:轉妳妹啦=口=)
考慮進我真的不想被F5、所以最後是選了沙包喵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用艾妲、也是我第一次帶米叔進對戰房
玩了之後才發覺這個牌組真是有夠磨的囧
近距離有艾妲的可動式裝甲、遠距離有米熊的黑洞
結果我連著三場都打到18回合
真的是有夠對不起對面玩家的囧
(有一回合艾妲被拉近距離開可動式裝甲、結果防禦上看52,對方氣得給我"...")

在想之後自己開房除了求相近、禁貝姐泡沫外、是不是應該多加一條"健談者佳"(毆)
第一場的對手挺愛哈啦的
一邊閒扯一邊打還不覺得打了那麼久
話說對手那場的小妖精一直神骰(無論是攻還是防)
而我家艾妲一直爛骰(無論是攻還是防)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居然也打到18回合
(就能想像這個牌組有多耐打了,一般只要爛骰個兩次就準備拜了)
我在第16回合時實在忍不住問對方另外兩支是啥
他很老實地告訴我是利恩和羅索
當下就請求對方讓羅索出來和his friend見個面
對方一邊好奇地問Who is his friend?、一邊真的開羅索出來
後來看見是米熊時大笑
然後最後兩回合就一直保持在遠距離
羅索嗑藥、米熊開黑洞
是說羅索打不穿米熊、米熊也打不到羅索
終局時我一直以為我會輸(因為艾妲姐姐只剩2滴血)
沒想到居然是平局Orz

第二場對手開場就擺弗雷特里西
是說看到閃閃時真的超開心
都有衝動想跟對方講"我做沙包給你打、但是你把閃閃的技能逐一放給我看好不好"
(後來沒有那樣說是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0///0)
艾妲姐姐大概為了雪上盤的恥辱
所以這盤開場就秒掉人家滿血的閃閃(不是2倍傷喔,是傳說的爆骰與爛骰)
只是我做夢也沒想到對方換上來的第二支會是弗雷特里西他哥
是說當我讓對方成功開了茨的架勢、又被拉近距離時
心中唯一的念頭是"我錯了我剛剛不該得意忘形那麼用力揍閃閃的Orz"
由於手上沒防卡、擺了明是推誰死誰
在幾經思量後我是把弱氣喵推出去給伯恩哈德打
(手上還沒移動卡、結果被洛奇吐槽"妳乾脆放隻蝙蝠算了、還會覺得賺到了")

不過那場後來我被系統黑屏了QQ
雖然我覺得除非系統在發牌時格外眷顧我
否則應該會是對方贏
因為有伯恩哈德在場上,移動距離通常都是由對方決定
(機智長在腳上的男人啊=口=)
米熊和艾妲都是遠距離比近距離要強的角色
尤其是艾妲
近距離雖然有可動式裝甲、但是同樣也會附上束縛的狀態
加上她自己熱導引機的狀態與對方茨的架勢的狀態
伯恩哈德光用解放劍的直傷就磨得死她了= =|||

那場決鬥最大的收穫是
原來伯恩哈德的茨的架勢是中近距離都可發動啊=口=
(虧我用伯恩打了快一個禮拜的EXP、還不知道這一點囧)
因為我家伯恩只知道近距離和遠距離、從來不知道還有個距離叫中距.....
順帶一提,茨的架勢和恍惚一樣
就算沒有擲骰、狀態還是會附上去喔0.<

*1因為布勞連著兩次都在我想著要閃閃時把妹子丟出來給我QQ
*2妹子和閃閃一樣都穿藍衣、我第一次真的錯把妹子當閃閃

=====以下是沒營養的暗房對談(為啥是暗房?)=====

‧腦內交易

海皇洛琳:我曾經為了卡格問題,認真考慮過抽機娘
海皇洛奇:兩黃喔=w=
海皇洛琳:對啊,我就是缺黃卡格,王子沒特3就跟里斯淋了雨一樣
海皇洛奇:妳可以用尼西代替啊
海皇洛琳:那要升到R3、而且我對尼西沒愛=3=與其叫我用尼西不如用力抽機娘(海嘯)
海皇洛奇:這麼沒愛啊0.0
海皇洛琳:反正我覺得布勞除了閃閃外,其他都很樂意給我= =
海皇洛琳:他已經用那個村姑代替路人塞給我兩次了-皿-
海皇洛奇:如果可以,我很樂意拿我所有的閃閃跟妳換一張不限等級的帕茉啊QOQ
海皇洛琳:你也只有一張L3的吧= =
海皇洛奇:沒喔,我還有兩張L1的=3=
海皇洛琳:成交,我就把我唯一一張L3的泡沫換給你吧!
海皇洛奇:好,我再把他哥一起打包送給你
海皇洛琳:你真了解我,你怎麼知道我也缺他哥@@"
海皇洛奇:如果嫌不夠的話,我還能再附上那個內褲外穿的大叔
海皇洛琳:我不要內褲外穿的大叔,但我收那個焚書坑儒的學長=w=

‧比銅牆幣更糟糕

海皇洛奇:除了機娘外,我有的角色妳都有啊0.0
海皇洛琳:還有閃閃Orz
海皇洛奇:那我完全不想要啊= =
海皇洛琳:但他的確是你有我沒有的卡片啊Orz
海皇洛奇:我開他出來兩次,就多了那兩張L1,從此我就再也不動他了= =+
海皇洛琳:不錯了,我還以為那兩張L1是銅抽時抽到的
海皇洛奇:布勞在銅抽時只會給我阿奇波爾多-皿-

‧艾妲在機甲裡睡著了

海皇洛琳:艾妲今晚真的超不給力的,她又快打滿18回合了T_T
海皇洛奇:哼哼,妳以為人人的艾妲都能跟我一樣說秒殺就秒殺的嗎=w=?
海皇洛琳:聽說貝姐R2故事裡,王子是被艾妲救下的,怎麼實際用起來這麼貧弱呢Orz
海皇洛琳:是要我把王子放進牌組裡她才會有護駕意識嗎-皿-

‧打狗專業戶

海皇洛琳:用解放劍跟雙頭狗說拜拜吧~(連擲骰都不用了)
海皇洛奇:地獄通心麵萬歲~~~
海皇洛琳:我也有=w= 尤其當我一直抽不滿劍7時,真的是通心麵萬歲0.0
海皇洛奇:我的通心麵是R3的0.0
海皇洛琳:坑爹啊!通心麵哪有R3啊......哇咧,為啥又有狗囧
海皇洛奇:所以我的是特別版的0.0
海皇洛琳:COW,早知道丟弱氣喵的,剛剛丟弱氣喵,現在就玩完了QQ
海皇洛琳:嗚嗚嗚,我被區區一隻雙頭狗一挑三哪(淚奔)
海皇洛奇:唉,那隻狗給我的感覺是專殺男人、但是對女角都放水
海皇洛琳:其實伯恩打狗也滿好用的,不愧是打狗專業戶

‧大蛙世足賽

海皇洛琳:我發現伯恩和瑪姐挺搭的耶
海皇洛奇:妳之前不是就問過我了嗎?
海皇洛琳:我不是用疑問句、那是肯定句
海皇洛琳:我跟堂弟D講時,堂弟D說他有個朋友就是用伯恩瑪姐艾茵(L333)
海皇洛琳:我也是這三支,只是我的是R112囧
海皇洛奇:妳的瑪姐只有R1啊
海皇洛琳:R2,我的伯恩艾茵是R1
海皇洛琳:瑪姐在升上R2後用不到10場就被我放置普類了,所以這次能拿出來用其實滿開心的=w=
海皇洛琳:其實我該把艾茵升到R2的,但是你也曉得,應該跟想要是兩碼子事
海皇洛奇:噗噗
海皇洛琳:我的藍碎片被王子和路人預訂下了、綠和黃也得保留給藥頭和路人(明明就還沒抽到路人)
海皇洛琳:我現在只剩紅碎片有多,我的M1大蛙都快可以自己打世界盃足球賽了
海皇洛奇:世足賽要幾人?
海皇洛琳:一支球隊至少要11人在場上,你要踢一場球賽要2支球隊,也就是22隻大蛙
海皇洛奇:呵呵,那我的銀幣也可以自己打世足了
海皇洛琳:見鬼啊=口=你哪來那麼多銀幣? 你不是才R了貝琳達嗎=口=?
海皇洛奇:R2又不吃藍
海皇洛琳:可是她R1吃15藍耶,我就是因為她R1吃藍太兇才不R她的
海皇洛奇:嗯啊,但是那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吧
海皇洛琳:COW,跟你邊聊邊打任務,害我又想用古魯瓦爾多開解放劍了= =
海皇洛奇:31枚銀幣
海皇洛琳:那你的只能打一場球賽,我的大蛙可以自己打四強喔=w=
海皇洛奇:我的目標是存滿能夠買下一打耶穌的銀幣=w=
海皇洛奇:60隻大蛙?

海皇洛琳:其實不止,所以我的球隊還能有教練經理啦啦隊吉祥物什麼的0.0
海皇洛琳:目標,湊滿世界盃30支球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