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劈蜜瓜

我要讚美主0.0

=====天主在天應受讚美=====

老實講我雖然為了梅倫而特地花錢灌點買地圖
但是實際上我並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會抽到可以拿到梅倫的地圖
更幸運的是
在購買之初我就已經設有一個停損點
(但是詳細數字就不在這邊跟各位看倌分享了=w=)
不過連預計的一半都還沒有就已經搜到了>w<
(所以剩下的FB幣就留著下次活動再用吧~)

我是幸運的
不單單是因為拿到了梅倫的地圖
另外還搜到一張可以拿到羅索的地圖
(不過那張地圖我打算先留著,看之後有沒有機會換到多妮妲的)
此外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地圖
其中包括一張"另一個獸人2"
這張地圖的價值對我而言還大於"另一個獸人3"
一是因為我已經有史普拉多了
二是因為"另一個獸人2"剛好有我最近很想要、正在存錢買的移動3
(省下15000GEM,準備拿去買月光&喪鐘大大的新刊合同誌=w=)

拿到兩張M2怪物集結的地圖
全都寄給洛奇
他最近在做多妮妲R3、M2缺很兇
(啥? 你說一般人都是缺M3?
洛奇的銀幣多到都可以買下耶穌還有剩了
我也不知道主為什麼一直讓他搜到M3的地圖)
兩張地圖粗估應該能讓他做出1.5的綠碎片
(只要他沒有半途被風之大陸的怪物吃乾抹淨的話)

不過洛奇我比較不擔心
昨天偷登入他的帳號看故事時有瞄到
他的主牌組是被王子刺傷的貝姐、會太陽微笑的機娘和被王子飼養的貓
碾飛龍都沒問題了何況是區區M2怪

我現在唯一擔心的是
感覺最近很多人被鎖FB帳號
害我很害怕自己也會被鎖~"~
(主帳號、小帳號都很怕>"<)

=====以下是打梅倫地圖的經驗=====

從我玩Unlight以來
第一次打任務打得這麼緊張囧
怕電腦出狀況(小電今晚心情不是很好)
怕牌組出狀況(梅倫地圖的怪物看起來都好強啊>口<)
幸好最後是有驚無險地走過了
(每走一格地圖就灌一次藥= =想我打BOSS任也沒這麼謹慎過)

在打梅倫地圖之前也曾經動搖過是否要更換牌組
不過後來還是帶著R3王子、R3公主和R2小妖精去叩關
一來是因為我平時就用這副牌組打任務
每個角色的技能都很熟悉
二來如果連古魯瓦爾多殿下都無法倚靠的話
我不知道在這個影之世界還能倚靠誰?

非常幸運地
古魯瓦爾多殿下最後也沒有讓我失望>w<(梅倫入手囉)

梅倫地圖的第一隻怪物是M3的妖精王妃
我在Unlight的資料站上研究這支怪物的技能時就覺得她棘手
剛好其餘的EX風之大陸地圖中有"Lv3的怪物們2"這張圖
所以在打梅倫地圖前還先打了一張"Lv3的怪物們2"來測試今晚的人品與妖精王妃的底細

嚴格說來妖精王妃沒有強力的攻擊或防守技能、血量也不算高
但是跟她打過一輪的角色基本上也都被弱化的跟丘丘人差不多
我的打法很簡單:古魯瓦爾多EX必殺架勢和EX猛擊開下去(沒有王子砍不穿的怪啦~)
不過即使如此,過程也和"輕鬆愉快"相去甚遠
(我第一次遇到王子開了EX必殺架勢、然後攻擊力不到20囧)

其實打妖精王妃我是還滿推薦使用直傷角或固傷角
像是庫勒尼西的娃娃魚或艾茵的十三隻眼
其次伯恩哈德的解放劍也是對付妖精王妃的好幫手
再來布列依斯的封印枷鎖不管對誰都很有用
最後貝琳達的雪光將使您永遠都能握住滿手的籌碼

啥? 你說上述的牌都沒有or放置普類太久年紀都太小?
那就買幾管聖水有備無患吧~

第二張地圖是M3屍龍和M3飛龍的二選一
順帶一提這張地圖的選擇還會關係到後面拿的寶箱
打贏屍龍後頭的寶箱是急救品10
打贏飛龍後頭的寶箱則是靈魂的碎片(應該沒人會去選那台M3暗殺機吧?)

大部分的玩家會建議打屍龍
由於屍龍的前兩招技能都是近距離限定
所以把距離拉到遠距離卡死
等屍龍忍不住開了異質者之後
再換上有直攻的角色直接殺死牠

不過由於我的牌組裡並沒有直攻角
加上我們家的小朋友都是不死雙蘿的愛好者
搞得我現在聽到異質者就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對飛龍後面的藍碎片寶箱很動心)
總之最後我是選擇打飛龍

個人是覺得這邊選擇打哪隻龍還是要看牌組屬性
強攻型牌組其實我是比較推薦打飛龍
異質者真的很討厭啊
而且假使你不幸被屍龍追上
牠只要出個劍3以上,你的角色不死大概也要去半條命了
如果牠再強運點兒出了個劍123
除非奇蹟發生,否則對上牠的角色是篤定要下場吃便當了
反觀飛龍的攻擊技能其實沒有屍龍那麼強大
真的害怕咆哮,你還是可以把飛龍卡在遠距離
火炎吐息一次不過就1HP
真正強攻型的牌組、只要骰子不陰你
你能讓牠燒幾次?

反之
直傷和防禦型的牌組就比較適合走屍龍路線
原因很簡單
屍龍的血比較薄、而且異質者防不了直傷
至於防禦型牌組則是等屍龍開了異質者後比較容易撐三回合讓牠自壞
不過兩者都建議卡遠距離、並且配一個遠攻角
在盡量削血的前提下盡快讓牠開出異質者

小叮嚀:滿血開異質者的屍龍還是很可怕的x_x

寶箱任務不解釋
不過寶物拿完後不要忘記先幫隊員回個血
否則貧血打BOSS然後被梅倫率妖蛆賢者反攻是怨不了人的v.v
(如果手滑不小心點到M3暗殺機,那隻也不難打,但是打完仍別忘了回血啊)

BOSS任是M2海蛆、L5梅倫和M3食屍鬼的賢者的3v3
和前面的王妃、飛龍、屍龍相比
這個組合是友善太多
基本上能活著走到這裡的勇者只要骰子不要太陰你
BOSS任應該都打得贏

很想很驕傲的說我家王子在這個任務一挑三
不過事實是他被自己的爛骰最後害死在食屍鬼賢者的面前
(古魯瓦爾多:明明是妳在我只剩2HP時不給我防卡又搶輸先攻、然後把我推去給賢者打ˋˊ)
這個任務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梅倫的GAMBLE和賢者的轉牌技能
但是這兩個技能都是近距離限定(賢者轉牌是近中距離限定)
真的怕的話就拉遠距離穩紮穩打吧!
(我是很白目地在王子死後近距離換上傑多
讓食屍鬼賢者見識一下何謂真正的輪迴高手=w=)

最後當然還是祝各位看倌都能順利搜到梅倫、如願把帥帥的侍僧打昏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梅倫地圖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