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止三遷
不過孟母還是偉大很多(廢話)
因為她是真的在打包
而我只是在按複製貼上而已(核炸)

=====我真的沒有違反著作權=====

照例先附上舊版網址:Stromata

是說我真的搬家搬到快煩死了
我不過就是想找個
1)版面別太醜
2)審核別太久
3)城牆別太高
4)發文不麻煩
5)廣告打得有點格調的部落格而已
這樣錯了嗎Orz

關於我又更換部落格的原因
我實在不想講
博客大巴有很多問題
說起來不會被萬里長城阻擋大概是它唯一的優點了(淚)

總而言之繞了一大圈
我決定搬回痞客邦
至於博客大巴的Stromata以後會不會再更新
我要再想想
因為我真的覺得連個日記版都要搞個備版是件很可悲的事
而且同步更新真的很耗卡路里
(我雖然胖,但是一點兒都不想減肥←巴臉)

所以還是勞煩能夠進入痞客邦的看倌們移駕啊m(_O_)m

相信我,我真的比你們還要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搬家了(淚奔)

=====在這篇文之前的東西=====

和之前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這次我還搬了幾篇日記過來
因為我在博客大巴的時間雖然不長
但是卻在那裡留下了自以為很珍貴的沒有光的回憶
尤其是人偶札記
那個系列雖然寫得很爛
可是由於我還打算寫下去
所以把前七篇丟在博客大巴不遷過來的話
別說看倌們找文時很困擾
我找文時也會很困擾
(事實上我覺得我翻舊帳的機率才是最高的~"~)

不過由於痞客邦的繼續閱讀模式和博客大巴不太一樣
所以為了版面好看
我把原本寫在人偶札記前的碎碎渣渣剪掉了
之後這個系列前面也只會有複製貼上了無數遍的提醒(毆)
後面就直接接札記了

至於文章分類倒是跟之前無異
Nonsense就是一些無病呻吟(毆)
Online Game故名思義就是網路/網頁遊戲相關
Another Story直譯是另一個故事
Another Story和Online Game最大的不同在於
Another Story裡的文章內容一定包含有沒營養的短篇、片寫或故事設定
最後Dog and Sheep則是一些職場心情──而且幾乎都是不太快樂的事
事實上我正在考慮把這個分類拿掉
因為我現在退班後越來越不喜歡再提起上班時的事了.....

那麼以後也請各位看倌多多指教了m(_O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