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說服洛奇陪我玩了場換號PLAY

和普通換號PLAY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們要給對方用的牌組都是當場組的
自己之前也沒有用過
這是因為洛奇最近的愛牌是R3艾茵 / M3妖精王妃 / M3飛龍
而我最近迷上的牌組是R3艾茵 / R3弗雷特里西 / R4古魯瓦爾多
如果直接交換牌組打
講真的我真的對那群神奇寶貝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
而且牌組強弱好像也差得有點多

由於牌組都是額外組
所以我們講定這次的出戰等級是L3 / L5 / R3
不准帶裝備卡、事件卡幫對方放好
登入後可以針對事件卡再做調整
(不過牌組順序和成員就不能再更動了)
雖然我們後來都偷懶直接用對方擺的事件卡
然後我們都幫彼此插了1X張的特2 XD

我組給洛奇的牌組是L3帕茉 / L5里斯 / R3雪莉
洛奇組給我的牌組則是L3里斯 / L5蕾格烈芙 / R3艾茵
雖說是倉促成軍的牌組
不過開戰前都覺得幫彼此組的牌組很好XD

對戰過程比預期的要有趣很多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被帕茉一挑三
沒想到不知是洛奇第一次用帕茉
還是他的運氣真的太背
(艾茵死的時候兩個身體反傷是反給帕茉)
帕茉這場給我的壓力絕大部分反而是來自我自己的想像

洛奇組給我的牌組很好玩
進有里斯、遠有蕾格烈芙、還有一隻專門搗蛋的弱氣喵
雖然戰鬥過程中系統一直在我的檯面上站的是里斯時發給我滿手槍
又在場上站著蕾格烈芙時扔給我滿手劍
但是今晚的骰子卻超級幫忙
讓我一擊秒了對面的金學長、
又用區區1X防擋下雪莉52的高攻
(雖然不是毫髮無傷地)
儘管最後還是輸在雪莉的異質者之下
不過除了沒開出SSS之外
這場戰鬥基本上我是沒什麼遺憾地
(早知道當初就把那張特3留下來了QQ)

說起來這次用的牌組算是已成形的牌組
只是事件卡部分有點兒差強人意
如果能在蕾格烈芙的黃卡格補兩張特3
整體技能發動應該會更順暢

海皇洛琳:嗚嗚嗚,人家好想看太陽的微笑啊>口<
海皇洛奇:不是給妳看過嗎= =?
海皇洛琳:人家是想拿微笑糊人臉、不是被人拿微笑糊臉(嗚嗚嗚)QQ

=====又是沒營養的暗房(?)對談=====

‧究極的爛骰
海皇洛奇:里斯啊,你的骰率比艾茵還低耶Orz
海皇洛琳:學長是認真的嗎Orz
海皇洛奇:算了,他一向如此=3=
海皇洛琳:他在我家明明很正常的>"<
海皇洛奇:哼哼,讓帕茉出來告訴里斯什麼才叫CARRY
海皇洛奇:不擲骰打的戰傷都比他要多= =+
海皇洛琳:說到爛骰,我和布萊恩洗對戰時,我們沙包的最後一支都會打人,前陣子我最後一支都排L3弗雷,結果有幾次差點兒一挑三囧
海皇洛奇:敢情布萊恩是帶L111嗎@@?
海皇洛琳:112,不過是R1雪莉、R1多妮妲和R2傑多(所以才囧啊)

‧限制與禁止
海皇洛琳:所以換號PLAY的等級要玩多少?
海皇洛奇:333?
海皇洛琳:R333?
海皇洛奇:R3M3M3
海皇洛琳:= =
海皇洛奇:好啦,R333,不過我要禁五巨頭和男角
海皇洛琳:五巨頭哪裡有R3哪= =
海皇洛奇:OK,那禁男角就好,R333
海皇洛琳:我沒那麼多R3的女角
海皇洛奇:就是因為知道妳沒有才禁啊=w=
海皇洛琳:等等,我想到了,我放艾茵、布列依斯和雪莉給你好了=w=
海皇洛奇:= =

‧限制與禁止2
海皇洛琳:L3L5R3好了,組好說一聲,我們就換帳號玩
海皇洛奇:妳會很慘喔,我沒有L3的貝姐、而且L5也只有一支
海皇洛琳:我知道=w=我就是想玩L5的蕾格烈芙。順便問一下,你希望牌組裡全是女角嗎?
海皇洛奇:妳那帳號有女角嗎= =?
海皇洛琳:沒有L5的女角,我頂多給你一支偽娘,不過L3和R3都是女角倒是沒問題
海皇洛奇:不要偽娘Orz兩女一男好了

‧全方位牌組
海皇洛奇:真的覺得我的人太好了,居然給妳一副有遠攻有進戰有防角的牌組
海皇洛琳:我給你的牌組也是有遠攻有進戰有防角啊
海皇洛奇:妳哪有給我防角啊~~~
海皇洛琳:帕茉就是防禦角
海皇洛奇:0.0
海皇洛琳:相信我,我家R3弗雷雙百閃下去秒不掉的角色,她是第一個(聖痕超OP啊)

‧連隊的王牌
海皇洛奇:給妳看,什麼才叫ACE
海皇洛琳:你用我的ACE糊我的臉啊=口=
海皇洛奇:妳牌太慘了
海皇洛琳:這個牌,充滿惡意........
海皇洛奇:噢、不、不要艾茵>"<
海皇洛琳:煉獄居然還戳在艾茵身上QQ

‧叛徒
海皇洛琳:哼,劫火和煉獄我也會,我戳~
海皇洛奇:L5的居然被L3的給秒了@@ 為啥我在用時就沒這麼強啊
海皇洛琳:因為你對他沒愛啊=3=
海皇洛奇:那就讓妳見識一下神獸的力量吧
海皇洛琳:DAMN! 你啥時疊到5了
海皇洛奇:馬上就要7囉......噢、不~~~~~
海皇洛琳:居然打掉了QQ 機娘萬萬歲啊~~~~~
海皇洛奇:這群叛徒!!! 為啥我在用的時候就沒這麼強啊-皿-

‧我真的是懶而非故意耍心機
海皇洛奇:我沒事幫妳放移動3做什麼啊QQ
海皇洛琳:0.0我對你充滿感激
海皇洛奇:而妳居然只放機會2而不是機會3 QQ(妳不是買了好幾張嗎-皿-)
海皇洛琳:因為機會3在主牌組,我懶得調,而且我說過你可以動啊!
海皇洛奇:我沒注意啊>"<
海皇洛奇:而且我現在才發現Ex自殺傾向要特3以上Orz
海皇洛琳:你不知道0.0?
海皇洛奇:不知道,我以為是特1以上
海皇洛琳:這支是R3的= =

‧戰鬥後
海皇洛琳:除了最後一回合外,我覺得你的牌組表現得不錯啊
海皇洛奇:妳的艾茵用很爛、機娘大概比平時多了3~4顆,不過里斯倒是真的快把我嚇死,我第一次知道他可以骰超過5顆
海皇洛琳:學長這場是主力呢,他好像打掉一支半吧?
海皇洛奇:是的T_T
海皇洛琳:這讓我覺得,不是你家學長有問題,而是學長討厭你
海皇洛奇:是的,我也討厭他= =+
海皇洛琳:那你還用他做啥= =
海皇洛奇:其實妳說要擺L3時,我真的是想擺貝姐,但是我沒有L3的貝姐
海皇洛奇:然後我會擺里斯的原因是,我想打他=w=
海皇洛琳:我說L5是因為我很想玩會SSS的機娘,給你學長是因為我的L5大概只有這支算攻擊角
海皇洛奇:妳的L5有誰?
海皇洛琳:王子、公主、獸太和學長
海皇洛奇:我以為妳會放獸太,所以才擺艾茵,不然本來我會放多妮妲,因為我知道妳的艾茵用不太好
海皇洛琳:我想說學長比較好玩嘛! 你沒用到燒滅,那招其實滿有趣的
海皇洛奇:特3? 男角想用= =?? 下輩子吧=3=
海皇洛琳:你打艾茵時不就給學長特3了= =
海皇洛奇:那是我要清卡,而且燒滅是防禦時發動,妳那時為啥要把卡全扔出來啊= =
海皇洛琳:因為我覺得艾茵撐不住QQ
海皇洛奇:跟妳說,要讓艾茵撐住,首先就要相信她
海皇洛奇:信艾茵,得永生
海皇洛琳:我不相信她,就不會把她放在主牌組
海皇洛琳:我也曉得我的主牌組裡,艾茵是靈魂,雖然她很少打人
海皇洛奇:She is tank
海皇洛琳:但是,就像學長討厭你一樣,艾茵也不怎麼喜歡我Orz
海皇洛琳:我家艾茵只有一次讓我覺得我沒白升她。那次對方雪莉攻擊上看5X、艾茵防禦只有2X,結果她不但活下來,還在下回合把血回滿了
海皇洛奇:艾茵強大啊=w=
海皇洛琳:但是就那一次。更多時候,艾茵是讓古魯瓦爾多和弗雷特里西2打3
海皇洛奇:艾茵下場就表示對面有支角色也快掛啊
海皇洛琳:我有次艾茵被秒,對方貝琳達噴了5滴吧,但是我還是冰盾破得很辛苦
海皇洛琳:那把牌是王子很爭氣,不然我根本不會曉得對方原來是帶兩張R4
海皇洛琳:然後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到底是哪個白癡說R4狗子弱的-皿-
海皇洛奇:0.0不是我
海皇洛琳:我現在看到R4狗子真的會頭皮發麻脊背發涼,就是那場對戰嚇出來的

=====伯恩哈德我好想你 / ........你是誰啊?=====

‧「04」
拉姆一直以為沃肯博士會向他展示比多妮妲更精巧的自動人偶,因此當他看見回應沃肯呼喚、小跑步而來的居然是個褐髮藍眼的小男孩時,自是大大吃了一驚。
「這就是你要讓我帶去連隊的自動人偶?」拉姆反覆打量著被沃肯稱呼為「04」的男孩,臉上盡是狐疑:「看起來平凡無奇。」
對於拉姆的懷疑,沃肯沒有多做解釋,只是拍拍04的肩膀柔聲說道:「來,04,讓拉姆伯伯看看你會些什麼。」
04於是抬起左手、伸出食指,下一秒鐘男孩的指間就竄出一抹金黃。金黃色的火焰所造成的影響力驚人,拉姆眼中的光芒立刻被點燃了。
「你做出了能夠操控火焰的自動人偶?」
沃肯笑著搖搖頭:「04的確能夠操控火焰,不過他可不是自動人偶喔!」
「不是人偶?」
「可以了,04,把火收起來吧!」沃肯等火焰消失便將04抱到腿上,臉上得意的笑容完全就是個驕傲的父親:「04的做法和多妮妲完全不同,我當初在製作他時其實是想做個人造人的。這中間當然遭遇了許多挫折、失敗品更是幾乎埋遍了我家後院,最後還是使用混沌元素當成他的心臟才把問題解決。不過我倒是沒有預料到他會擁有操縱火焰的能力就是了。」
儘管對沃肯的能力感到驚奇,不過拉姆倒也沒有完全被04魔術似地戲法給矇蔽了理智:「04有什麼缺陷嗎?」
「咦?」
「04如果是完成品的話,你應該不至於到現在都還不給他取名字、而繼續使用實驗時的編號吧?」想當初在多妮妲還只是一顆頭的時候,沃肯就已經迫不及待地幫她取了名字呢!
「不愧是來自導都的頂尖技官哪,觀察力果然入微。」沃肯哈哈笑道,示意04下去到旁邊兒玩:「04的細胞老化速度非常快,我上個禮拜把他做出來的時候,他還只是個小嬰兒呢!我猜這大概就是將混沌元素放進體內的副作用。」
拉姆看著04獨自在旁邊看書的模樣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可以讓我把這個孩子帶回去嗎?我那邊也有些對混沌元素很有研究的技官,大家一起合力也許能趕在04老死前想出阻止老化的辦法。」
沃肯擺擺手:「你就把他帶走吧!我不願意幫他取名字也是這個原因,因為無論最後的結果是成功或失敗,他都會離開我,取了名字就容易有感情,分別時就沒辦法這麼灑脫。」
「那我可得好好幫他取個名字。」拉姆笑了,他走到04的面前蹲下與他同高,在伸手招呼他的同時也在思索著名字:「跟我來吧......里斯。」
男孩還是一樣悶聲不吭,只是睜著一雙天藍色的眼睛看著拉姆,半晌兒他像是終於搞清楚自己被轉讓以及被取了新名字的事,緩緩伸出手放到拉姆手上。

‧核心
沃肯終究還是對里斯產生了感情。
在里斯隨著拉姆加入連隊的十年裡,拉姆三不五時就會來信,紀錄里斯成長的點滴。
沃肯於是知道了羅索技官找出延緩里斯的細胞老化的方法、知道里斯成為了連隊的王牌、知道里斯被任命為E中隊第一小隊的小隊長,拉姆甚至還寄了張里斯目前的照片來。照片裡的里斯意氣風發、神采飛揚,他一手拿著啤酒杯、一手勾著一個棕髮青年的脖子,對著鏡頭笑得開懷。
從連隊的性質與導都行事的風格,沃肯早就有預感里斯遲早會死在「渦」裡,無論是戰死還是被害死,但是他卻沒有想到拉姆竟會將里斯的遺體送回他的研究室。
那是個沉悶無月的夜晚,當沃肯被催魂似的門鈴聲給逼下床時,多妮妲已經在玄關等他多時,門外站著一個戴著護目鏡、穿著軍裝大衣的紅髮青年,青年的肩上扛著一個人,旁邊還懸浮了一顆金色、有點像是小型紀錄器的球形機械。
紅髮青年一看見沃肯便大聲說道:「我是羅索,拉姆老頭要我把這傢伙送來給你。」
沃肯看著羅索肩上的青年所穿著的連隊制服,忽地感到心臟一沉:「多妮妲,讓他們進來。」
「不必了,我還要繼續趕路呢!讓你的人偶把這傢伙扛進去吧!」
多妮妲詢問地看向沃肯,只見博士雖然沉著臉色,但是仍舊點了點頭,她這才不情願地將青年接過來。
「嘛,這傢伙根本已經死了嘛!」
沃肯慢慢地慢慢地走到玄關,在看見青年胸前的窟窿後,感覺沉痛似地閉上眼睛。
「你們居然挖出了他的心臟!你們是有那麼缺混沌元素嗎?」
「他身上的混沌元素被挖出來是個意外,挖走他的混沌元素的傢伙現在已經成為整個連隊、甚至是這個世界的災難,導都已經加派人手在處理了。」
「既然你們目前缺人,為什麼還特別花費一個人力、把他送回來給我?」
「送他過來是拉姆老頭的意思,做為掩護我離開導都的代價。我想拉姆老頭應該是認為你有辦法修理吧?」
沃肯壓抑不住情緒地朝羅索大吼:「里斯是人、不是人偶,人是沒有辦法修的!」
紅髮技官卻滿不在乎地聳肩:「總之人已經給你送到了,其他的就不關我的事了。」

‧Gambit
伯恩哈德冷冷地看著趴在地上茍延殘喘、只剩一口氣的弟弟。
「不要再站起來了、弗雷。」黑髮青年沉聲警告:「看在我們兄弟一場的份上,我不想殺你,躺在這裡等下就會有人來救你。」
弗雷特里西卻不領情地冷笑:「哼,你像捏死螻蟻般地殺死所有D中隊和E中隊的夥伴,為了搶奪混沌元素、甚至不惜將里斯賴以維生的心臟挖了出來,我又為什麼應該受到特別待遇呢?」
伯恩哈德注視著弗雷特里西搖搖晃晃地站起,握緊雙刀再度擺出戰鬥的姿勢,不禁嘆了口氣:「所以就為了無聊的憤怒與骨氣,你情願死在這個地方和里斯一起?」
「不是為了里斯、而是為了你。」弗雷特里西將兩把虎徹在胸前交叉,佈滿血污的臉上全是壯士斷腕般地覺悟:「你是我最重要的哥哥,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著你一錯再錯,哪怕是要賭上性命我也要在這個地方阻止你。」
伯恩哈德望著幾呎之外的弗雷特里西,被混沌元素染得昏黃的眼睛流露出輕蔑與同情:「你打不贏我的,弗雷特里西。」
棕髮青年咧嘴露出大大的笑容、一如以往:「我知道,但是我有我才能使用的招式──你就放手打過來吧!」
像是在評估弗雷特里西的話的真實性,伯恩哈德猶豫了幾秒鐘,方才移動到弗雷特里西的面前舉起新月:「那就如你所願吧!」

就突然很想寫
不過這三篇其實都沒有寫出我想要的感覺(掩面)
說起來我一直覺得學長不太像是人類
而比較像是工程師們為了清除渦所做出來的戰士
至於恐怖雙子嘛
雖然很老梗、但是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哥哥把弟弟砍掉的劇情啊(這人有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里斯 弗雷特里西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