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要炫耀阿亞給我的生日賀圖的說
但是因為我耍蠢把圖留在家裡電腦(我現在人在宿舍)
只好等我回家或是阿亞有上線時才能再把圖補上了Q口Q

是說那張圖是我指定的CP:學長x王子
然後阿亞非常可愛地畫了一張王子枕著學長的大腿睡覺的圖
不知道是不是學長的大腿太舒服、王子睡了一個好覺的緣故
昨晚打ExMaliceland時王子殿下火力全開>///<

雖然我對昨天的關主也有點兒不好意思
因為我家弗雷特里西一直吵著要見哥哥的緣故
所以關主大人牽就我帶了伯恩哈德來
可是最後閃閃和哥哥仍舊沒什麼交流Orz

真的不是我故意阻撓他們兄弟的重逢>口<
只是看著對面精美的R4艾伯和R4阿貝
我又一直搶不到先攻
我哪敢把沒有一閃十閃狀態的弗雷特里西放上場啊囧......

詳細心得一樣等活動結束後再補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靠著主的寵愛與殿下的猛擊順利通過第二關
(其實艾茵和弗雷也分別打掉了半支艾伯與半支伯恩)
妃龍王已經放話要幫被猛擊的關主把眼淚要回來了囧

......有沒有誰家有R4利恩和R4王子能讓我練習打對戰啊Orz

扯個題外話
第二關的關主據說是守著布隆海德城的廁所
(胯下、廁所、床底.....看看我這次的王子廚巢穴之旅都參觀了哪些地方~掩面)
我前兩天才被反鎖在宿舍的廁所裡

其實也是我自己蠢
明知宿舍廁所的門鎖怪怪的
還在自己在廁所裡面時把門帶上
下場就是門鎖被我一扭掉下來
我就被關在廁所裡

那間廁所大概還沒有1.5坪
沒有窗戶、連浴缸都擺不下(這兩句沒關聯哪)
我又是一個人住
(我唯一的室友住樓下、但我很懷疑我在樓上呼救她會聽到嗎
而且我被關在廁所裡時她正在上班,天知道啥時會回來Orz)
手機又在房間
手邊有的東西是......肥皂、洗髮精、牙膏、牙刷、毛巾、廁所清潔用品!?

被反鎖的當下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啊~幸好現在是退班不是要趕著去上班"(我真敬業)
第二個念頭是
"不過假使找不到方法出去、我恐怕還是得等到明天沒去上班才會有人來救我"

你能想像當機關因為你沒去上班而派人來宿舍找你、結果發現你被鎖在廁所裡的樣子嗎囧?
(光想就覺得丟臉Orz 而且這一定會被當成笑話流傳千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後來是把門下的通氣孔的隔板拆下來
然後伸手到門外企圖從門外開鎖才發現.......
........COW,我剛剛因為太慌張,居然從裡面把門鎖住!!!!!

其實我也有考慮過從通氣孔爬出去
但是後來還是打消了那個蠢念頭
是說比"被鎖在廁所裡才沒去上班"更丟臉的情況
大概就是"被卡在廁所門上的通氣孔動彈不得囧"
(前者被笑笑也就算了、後者大概只能開羞蘿了)

幸好上主、全能的天主沒有遺棄我
祂召來聖神降臨於我
使我奇蹟似地從裡面把鎖撬開(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辦到的)
再從通氣孔伸手到門外開門

結果下午整支手痛到我好想把它拆下來囧
而且手上多了好多傷口>"<
(到底聖神降臨於我時我做了啥啊Orz)

稍晚當我回到房間打開電腦才發現
ExMaliceland的第二關居然又要進廁所Orz
也許殿下真的是體貼我不久前才被關在廁所裡很怕再被關廁所
所以猛擊全開帶我破門闖出來>///<
(能把廁所的門砍掉真是太好了、我被關廁所時也想過要把門拆了
但是又怕房東叫我賠←妳真的以為人人都跟王子殿下一樣說破門就破門嗎)

是說昨晚當我從布隆海德城的廁所裡爬出來時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我要讚美主,兩次於廁所中解救我"m(_O_)m
(當然也很感激王子殿下,廁所真的好可怕QQ)

剛才去闖房遇到了金帕茉、R3傑多與R3阿奇
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金帕茉
不過第一次遭遇時教官帶著殿下摸魚打混
以至於我還沒體會到金帕茉的威力就被對面的R4阿貝爾一挑三

今次的感覺嘛......
我承認金帕茉真的很強(她的血真的厚得好不合理-皿-)
但是這次很難打的主要原因是我的盾五都被對面的傑多偷走
(我現在知道站在我對面的人是什麼感覺了囧)
教官的一閃十閃又一直上不去
沒盾五也開不了血恩和九靈
加上我忘記對面傑多是R3、好幾個回合還出錯了牌
(因為常遇到的都是R2傑多)
所以最後當然就GG啦QQ

希望今晚的運氣不要那麼背Orz
雖說我能走到現在完全是主的寵愛與奇蹟
不過都到了這個地步了
當然就希望今晚也能打出一場精彩的對戰v.v

願主一直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古魯瓦爾多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