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骰子會反應人心

最近被工作的事搞得好累好倦
那種鬱悶與不愉快似乎也反應到了我的骰子上
今天跟洛奇玩耍時
艾茵14普攻咬弗雷13普防
教官噴了7HP;
殿下Ex必殺+Ex猛擊41攻打艾茵Ex雙身15普防
對面弱氣喵還剩1HP Orz(然後反傷又反給弗雷特里西)
於是乎我今天又被洛奇家的艾茵一打三了QQ

=====認真考慮R隻阿奇來專職打貓=====

Good Night

阿亞送我的生日賀圖>///<

學長的大腿看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啊(笑滾)
雖然我現在更想躺的是殿下的大腿(毆)
這張圖現在是我宿舍的電腦桌面
我實在很需要好好睡上一覺>"<

昨天難得睡頭尾班
更難得的是我居然真的睡著了=口=
(以前睡頭尾班都要翻個1、2個小時才睡得著
而且中間有同仁起來接班時都會被吵醒QQ)
2點鐘學妹起來接班時我完全沒感覺
同備勤室的同仁起床上廁所時我也完全不知道
(幸好4點50分鬧鐘響時還有聽到囧)

不過雖然睡足了6小時
巡邏的時候還是好睏
上下樓梯時好幾次踩空>"<
而且發現自己一直很難走直線= =|||
6點鐘帶炊場時其實我很糾結
一方面我不敢在椅子上坐太久、怕自己會睡著
可是另一方面我也不敢在炊場裡亂走
之前就有過在精神不濟的時候在炊場裡閒晃提神
常擋路就算了、我還差點兒跌進煮米煮湯的大鍋裡= =|||
加菜事小、重點是這道菜還不好吃>口<

然後壓力大就會想亂花錢
別人換7-11的點數贈品是能收集到30點就很了不起
我換7-11的點數贈品是還能按照紙卡上的圖案來貼貼紙= =|||
是說我已經換了兩個史努比的袋子給我表弟
昨天又拿了100多點的點數貼紙給我學妹Orz

課金課成這樣布勞還是不肯給我R1的米利安我也沒辦法
大概是布勞曉得我對米利安的感覺是可有可無吧0.0
(反正我很想要的R1學長有拿到就好>///<)
這次進暗房的另一個收穫是L3機娘──學長,我現在可以接受你跟蕾格烈芙配成對了XDDDDD

=====我真的覺得我快從人偶變卡片了囧=====

今天把米叔鑲了金

話說我鑲金的習慣一向是3隻角色一起鑲
上10星後就拿第一張看到的人物紅卡
米利安金了之後其實我原本是打算來鑲艾依查庫的
只是我真的帶伯恩哈德打EXP打到很厭煩
尤其R3的伯恩哈德需要10張L3的伯恩哈德
所以現在是先把L4的伯恩哈德放進去
反正看在弗雷特里西的面子上我本來也就有打算要把他哥鑲金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能跟弟弟一起戰鬥讓伯恩大大很開心
大小姐已經很久沒看到伯恩大大的狀態那麼好
(茨架架的起來、解放劍也打得到人了=口=)
重點是,那場對戰明明出力最多的是伯恩大大
不過獎勵遊戲倒是滿滿的弗雷教官>///<

海皇洛奇:慢著,妳不是要做伯恩R3嗎= =?
海皇洛琳:伯恩R3和弗雷L5我比較想先做後者=w=

扯個題外話之前組艾茵 / 弗雷 / 米利安的時候
主力攻擊手是弗雷教官
不過獎勵遊戲倒是滿滿的艾茵
再看看每次我家教官對上艾茵的寵溺態度......
......弗雷特里西,你到底多喜歡古魯瓦爾多的貓啊Orz

古魯瓦爾多:就說了不是我的貓

這兩天一方面在嘗試組新牌組、
一方面在熟悉新場景
說起來我真的滿喜歡艾妲姐
原本也有意把她組進新牌組裡擔任遠方攻擊角
問題是我家艾妲的骰率實在是讓大小姐不忍說
近距離5X防老是被對面2X攻給打穿
遠距離3X攻的正常骰率是3顆Orz

兩天打下來我家艾妲唯一的貢獻是
讓布萊恩又重拾對他家阿奇波爾多的信心= =

關於新地圖目前感覺差異比較大的
一是誘惑森林、一是魔都羅占布爾格
誘惑森林真的是個除了槍啥都沒有的鬼地方
讓我認真覺得自己該R一張真真正正的遠攻角
(艾妲,為什麼妳的骰率那麼像艾伯QOQ)
至於魔都羅占布爾格雖然人人都說那張地圖對古魯瓦爾多有利
不過實際上王子殿下一踏上那片土地
基本上就只剩下三個技能可用:
除非你的事件卡有特別留、特別放
否則光靠羅占布爾格的公牌幾乎開不出精神力吸收Orz

這也就意味著碰到特組時完全只能靠實力撞撞了(淚)

說幾個我在羅占布爾格的親身經歷
有一場對面先是R2艾茵用一顆心偷了我的劍6走
然後換上R3多妮妲近距離殘虐+律死
輪到我時我想說你已經打了5特了
就讓中束縛的教官開雙百閃
結果我就見著了傳說中的滿血異質者了........

又有一場對面的R2傑多一樣是用特3偷了我兩張牌走
(一張含特1、一張不含特)
然後換上R1里斯劫火+煉獄
由於是近距離、加上手上是劍33
就想說把牌留著看下回合有沒有機會換王子上來猛擊、
或是來張槍3讓艾茵直接開十三隻眼
再然後? 再然後我就看見學長高舉右手放最佳男主角了Orz
(這到底是什麼鬼地圖、是有沒有那麼多特啊>口<)

我目前的牌組是比較喜歡冰封湖畔和瘋狂山脈
前者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Ex猛擊和十三隻眼好像真的比較容易放
而且雖說少了六張移1
但是對弗雷特里西而言影響並不明顯
(Ex一閃照樣開得出來)
反倒因為多了槍5劍5那張牌
Ex十閃變得比較容易開

至於瘋狂山脈雖說少了一張特3移2
但是對我的牌組而言可以用盾3特5和移動3兩張牌彌補這個損失
而比起槍4特1
弗雷特里西教官和古魯瓦爾多殿下都表示他們更喜歡劍4特1

最後提一下風暴荒野
因為沒有盾5
所以很多人都說對艾茵和古魯瓦爾多不利
不過我實際打過後是覺得還好
反倒是對面如果同樣帶艾茵、瑪格莉特或古魯瓦爾多這種需要靠盾5開技能的角色
假使對面的事件卡沒帶盾5
我會變得比較有優勢0.0
(當然如果對面的艾茵一直把你的盾5偷走是另當別論──順帶一提那就是洛奇家的艾茵所做的事-皿-)

但是精神力吸收是真的變難開了
(少了兩張劍1槍1真的差很多>"<)
然後我恍然發覺自己還真的滿愛用精神力吸收
尤其拿古魯瓦爾多殿下壓箱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靠那招在控場
(坊間常見的角色幾乎都是那種沒有特就會變丘丘人的孩子
縱使是像阿奇波爾多這種攻擊和防禦都不需要吃特的角色
精神力吸收開下去也幾乎可以篤定他的手上不會有大於4以上的槍卡)
現在沒了精神力吸收
王子要一打三的壓力真的大好多>"<

海皇洛奇:這不對吧? 為什麼妳的思維模式都是以"古魯瓦爾多一打三"做前提?
海皇洛琳:因為他真的一天到晚在一打三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