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到扒了我家大小姐(笑)

衣‧泳衣

順帶一提
教官和王子仍舊用骰量表示他們不太欣賞這種不端莊的裝扮
......問題是他們欣賞的裝扮真的太熱了Orz

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嘛,我們不也那樣穿0.0?
海皇洛琳:你們是死人不一樣啊、我已經熱到快燒滅了Orz

=====然後被學長糾正說我那叫自燃不叫燒滅=====

這次的閒扯起源於布萊恩問我貝琳達R3的故事
(布萊恩是個ABC,中文能聽能說但是讀寫能力不太好)
剛好最近又看了別的玩家對貝琳達和古魯瓦爾多的一點兒感想
於是一時有感而發

在進入正文前還是一樣的提醒:
1)我是個話癆
2)R卡劇透多少有
3)以下言論僅是我個人的主觀看法

講真格的
即便一直以來我都是古魯瓦爾多殿下的信徒
而對貝琳達將軍無感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古魯瓦爾多在本質上有比貝琳達高明多少

猶有甚者
古魯瓦爾多喜歡殺戮的手感、那是種能夠操縱生死高高在上的狂妄
反觀貝琳達只是單純的喜歡死亡而已
她的愉悅不一定要來自戰場、把她丟到墳場去搞不好她也會覺得很開心
至少我是覺得貝琳達在心態上還比古魯瓦爾多少了幾分惡意

很多人都說古魯瓦爾多是個中二、而貝琳達是個瘋子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
從艾茵R3就可看出,古魯瓦爾多從小就嗜殺
而他的暴戾嗜殺帶給他的就是孤獨與排擠
如果貝琳達R3中的夢境真的是貝琳達的記憶的話
那麼恐怕貝姐原本也是個人類、而且一樣飽受孤獨與排擠

但是在戰場上相遇時的二人畢竟是不一樣的
當年那個中二、率性而活的小王子顯然長大了
反觀那個被遺棄的女孩卻變得更瘋狂了
其中原因恐怕是因為兩人的成長歷程吧

古魯瓦爾多畢竟是幸運的
當他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有個洛斐恩教他壓抑自己的欲望
做標本的嗜好也許也是洛斐恩為了消耗古魯瓦爾多的精力而幫他培養出來的
而當他年紀稍長、殺戮的興趣從動物逐漸轉移到人身上的時候
他被送到了連隊
他在那裡交了幾個朋友、也幸運地碰到一個好老師
揮劍的理由從單純的興趣被提升至為了生存、甚至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而戰
我想這才是古魯瓦爾多之後願意擔下隆茲布魯這個他一點兒也不喜歡的重擔
並且努力表現得像個正常人的原因

可是貝琳達不同
從貝姐R3那個模糊的夢境來看
她死的時候身邊連一個會為她哭泣的人也沒有
人們甚至對她的死亡樂見其成
也因此貝琳達才會萌生出"所有人都去死吧"的想法
她對於死亡祈願的背後其實是隱藏著相當大量的憤怒與憎恨

而當她做為一個人偶再次醒來的時候
又偏偏是落入席道爾的手中
那個男人是個徹頭徹尾的政客與野心家
就如那個眉清目秀的年輕將校所言
貝琳達在席道爾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優秀的玩具
那個男人從來就不曾傾聽貝琳德的聲音
在這樣的男人旁邊
無怪乎貝琳達唯一會的就是不斷地發散自己的惡意了

在貝琳達的R1中、有句非常有意思的話:
當席道爾從會議室出來
等待他的貝琳達不是問他"其他人都同意出戰了嗎?"
而是問"大家都認同我了?"
得到認同、有個歸宿恐怕才是貝琳達心底真正渴望的
這讓我覺得也許貝琳達並非是喜歡死亡
否則她對於自己的死亡的反應應該是像古魯瓦爾多那樣平靜地接受
而不是恐懼與掙扎
她喜歡的應該是死亡所帶來那些笑著看她死亡的人的報復
以及亡者不會逃離也無法背棄她的陪伴
只是這後頭的情感對於身為人偶的貝琳達而言實在是太過深奧難理解
所以她的大腦在不斷地簡化與解釋後就得出了"喜歡死亡"這樣的結論

=====學長解釋自燃和燒滅的不同在於前者燒自己後者燒別人=====

前兩天終於趕在堂弟D進城當沙包前逮到他
於是抓著他陪我玩了兩場對戰
一場是用各自的主帳號、一場則是換號PLAY

其實我很想挑戰看看他家的軍服雙艾
但是堂弟D說什麼都不願意帶他的軍服組進大城
他後來是帶了R2多妮妲、R1艾妲和R1里斯
我則是帶R2羅索、L5米利安和L5里斯

話說這是我家金米叔的處女戰啊>///<
米利安的表現絲毫無愧於他的D中隊中隊長之名
他幾乎是一挑三了=口=
(雖然這之中也伴隨著堂弟D的極度爛骰Orz)
只有最後面因為手牌實在太漂亮
所以讓學長出來燒滅+劫火+煉獄了一下

第二場是換號PLAY
我一開始就講明我會玩他家的軍服雙艾
最後一支角色我本來想選R1里斯或R1伯恩哈德
不過考慮進換號PLAY的真意應該是讓人體驗自己沒有的角色
所以最後選擇了和那個牌組一點兒都搭不上邊、但是我真的超級想要的薩爾卡多

小小聲的抱怨一下、這到底是什麼世道
堂弟D光靠銀抽就把薩爾卡多升了紅
而我的課金角中現在就獨缺薩爾卡多(哭倒)

海皇洛奇:總好過我用銀抽把阿奇波爾多升紅吧= = 我講真的、我要是抽到槍叔鑲金我就不玩了-皿-

開場時看到堂弟D帶了阿貝爾還真是嚇了一跳@@
(不過貝貝的爛骰倒是讓我無比的熟悉= =)
結果堂弟D根本什麼都沒體驗到
阿貝爾就因為爛骰的緣故在三回合內下了場Orz
(順帶一提,送阿貝爾下場的艾伯李斯特只少了2HP)

反倒是R4的布列依斯讓我苦手了一下
Ex降魔之光真的滿有威力的
(而且布列依斯那天火力全開、降魔骰量都超過2/1)
只是R4的艾伯李斯特實在不愧是大城市的王者啊
後來還是用Ex茨林把對面布列依斯吃了下來
(是的、你沒看錯,我真的是用Ex茨林在防禦階段把布列依斯打下來的Orz)

堂弟D的最後一個角色是選我新入手的瑪爾瑟斯
因為艾伯智略剛好濾來了槍33、又搶到先攻
我就換了狗子上

然後、我要說然後
艾依查庫居然給我爛骰
36攻打不穿一個24防的
結果被蒼藍薔薇反噬了7HP
接著又吃了一記深紅之月再噴6HP
當下真的覺得瑪爾瑟斯超OP
區區一張L3就能在一回合之內把一隻R4狗子玩到剩1HP

不過艾依查庫本來就是那種血越少越勇猛的角色
記得我下個回合殺回去的時候手上的牌點數最大的不超過3
但是因為有憤怒一擊的緣故
所以攻擊力居然還飆到46囧
(又勾起我之前被R4艾依查庫一回合一支的傷心往事Orz)
而且艾依查庫這回合沒再爛骰了v.v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體驗到薩爾卡多Q口Q
(只有第一回合放了一次籠中鳥、之後就一直是在玩雙艾了)
R4的艾伯李斯特真的很IMBA囧
我尤其不滿他居然只要特3盾3防禦力就能有24
我真的覺得特2盾5比特3盾3要難湊啊
為什麼Ex茨林的防禦加成反倒比Ex血之恩賜還高-皿-?
(古魯瓦爾多不是才是防禦角嗎~掩面)

海皇洛奇:古魯瓦爾多到底哪裡給妳他是防禦角的錯覺了= =?
海皇洛琳:價值15萬的藍卡格0.0?

艾依查庫倒是勇猛一如我的印象
如果不是因為他的Ex連射要吃槍33限定
我其實很樂意把自家狗子升到R4以彌補我牌組中遠距火力不足的問題
不過由於事件卡同時要放槍3和劍3會打架
加上CP角被拔除後、我的碎片被扣得更緊了
所以艾依查庫一定會往上升
只是不是現在Orz

話說R4公主只出來轉了一個禮拜就要從暗房中被拔除了呢=w=
還滿期待R4雪莉卡圖的說
(雖然我更期待的是R4的小動物,不知道下個月月底有沒有希望>w<?)

沒意外的話台版應該是下週才會有新角色和新活動
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我無法確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布勞和路德的衣服
(如果是梅倫的衣服我就玩了)
其實我現在最想扒的是學長的衣服
當然R3伯恩哈德那套會更好=w=
(長版又有穗、看了心情就好)
不過私服就不用了,我對羽毛領沒有太特殊的喜好

等活動開始時再來問問殿下喜不喜歡好了
泳衣的確涼快
不過殿下和教官一天到晚用骰量表示抗議也不是辦法
(真的超邪門的,一換衣服骰量就正常了Orz)

古魯瓦爾多:重點不是妳有沒有那套衣服、而是拿到了妳要穿啊!一天到晚穿著比基尼跑來跑去成何體統!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