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伯恩、弗雷,你們兩個給我出來面對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一回家就收到洛奇給我的抱怨留言
警告我下次如果再留恐怖雙子給他、他就不幫我打任務了
午飯時間逮到打工中的洛奇問了怎麼一回事
才曉得我家的隊長和教官居然趁我不在時跟對面的M3怪大玩人獸PLAY(並不是)

海皇洛琳: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皇洛奇:妳居然還有臉笑!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廢材的大叔!虧他們還長到R3、居然被隻M3撲倒!!!
海皇洛琳:(忍笑+正襟危坐)對不起,我可以求詳細嗎?
海皇洛奇:敵人是M3偵查機、第一回合路德見面給了對方自壞+防禦DOWN,距離拉近、但先攻是我的,手上剩劍4劍5,我就換妳家伯恩ㄉㄉ上來
海皇洛琳:嗯嗯
海皇洛奇:然後伯恩ㄉㄉ非常帥氣地噴了對方2HP、等偵查機打回來時也非常帥氣地只剩下2HP
海皇洛琳:噗
海皇洛奇:下回合先攻又是我的,我再解放一次,偵查機又噴了2HP,妳家伯恩哈德就陣亡了
海皇洛琳:不意外的結果啊
海皇洛奇:然後我就換上伯恩他弟,近距離一閃+十閃,偵查機噴了1HP
海皇洛琳:很正常啊,還沒放閃的教官打人通常都摸不到人
海皇洛奇:但是那回合我也有給他25攻啊-皿-
海皇洛琳:呃......
海皇洛奇:等偵查機打回來,弗雷特里西就非常帥氣地只剩1HP
海皇洛琳:噗───
海皇洛奇:下回合我又搶到先攻,手上是劍1.2.3.4.5.6
海皇洛琳:你做牌啊@@
海皇洛奇:近距離雙百閃──他居然給我空骰兩次、空骰‧兩次
海皇洛琳:教官對不起我再也不敢抱怨你撕我盾五了、至少你在我手上從沒給我雙百閃空骰過啊哈哈哈哈哈哈
海皇洛奇:不要笑!就是有妳這種大小姐,妳家弗雷特里西才會混蛋成這樣-皿-
海皇洛琳:讓我猜猜,等偵查機打回來,教官大人就修羅了吧=w=?
海皇洛奇:差不多= =只差在我沒特3給他,早知道把劍4.5留著開修羅,至少一定開得成-皿-
海皇洛琳:所以那個任務fail了QQ?
海皇洛奇:沒,妳家路德多撐一回合,所以它就自壞死了
海皇洛琳:哦0.0
海皇洛奇:我第一次打了四回合,每回合攻擊力都在30~40,骰子數加起來卻不到10-皿-
海皇洛奇:他們真的當自己是直傷角啊-皿-
海皇洛奇:那到底是哪門子的恐怖雙子-皿-

海皇洛琳:聽起來真的很恐怖不是嗎0.0?

其實我真的覺得是大小姐的問題
洛奇很受少女們的喜愛、但是一直不得男人們的緣
話說之前給洛奇當沙包洗對戰時
我帶了L1的傑多、M1的蝙蝠和M1的森林侏儒
洛奇則帶了L3里斯、L4艾茵和L4瑪格莉特
然後洛奇家的學長每回合都放劫火+煉獄
而我連一張盾卡都不敢出
不過六回合過去了
我家連傑多都還沒死Orz(蝙蝠和森林侏儒也都活跳跳的Orz)

重點是,這種情況還不止一次Orz

沙包牌組

這是洛奇家的沙包牌組
每個沙包都滿載了海皇洛奇的心酸血淚v.v

順帶一提
今早我把自家的恐怖雙子接回來時
骰量倒是很漂亮
跟洛奇聊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昨天已經丟過我的臉啦XDDDDDDD
考慮今晚帶那對兄弟給洛奇當沙包
不知洛奇揍完他們後心情會不會好一點兒0.0?

海皇洛奇:我的確想揍他們、但是不想揍R3的,妳有沒有L1的=w=?
海皇洛琳:喂喂、你身為男人的骨氣呢0.0?
海皇洛奇:我只是個沒骨氣的人偶=3=
海皇洛奇:而且妳的沙包最後一支都會打人,那對兄弟不管誰壓底我都受不了
海皇洛琳:(無辜)不會啦,你看對面那支M3偵查機不是四個回合就搞定他們了
海皇洛奇:(冷笑)我不會蠢到以為他們在妳手上時還會跟在我手上時一樣的骰量
海皇洛奇:真是群沒良心的,虧我幫他們搶距離、搶先攻、能開的技能全都開了,居然這樣對我Q口Q
海皇洛琳:難怪你一下子就被認出是假貨,因為我從不幫他們搶距離和搶先攻0.0
海皇洛奇:= =
海皇洛琳:移動要留著開一閃和架茨架啊,哪有多餘的移動給他們搶距離和搶先攻=3=
海皇洛奇:我就做到啦,攻擊力還很高,沒放閃的弗雷攻擊力有25耶
海皇洛琳:跟我那個攻擊力只有15的弗雷,打出來的結果不都一樣=3=(反正都只有十閃的直傷)
海皇洛奇:= =
海皇洛琳:而且我第一次知道雙百閃原來可以空骰*2 還是攻擊力41的雙百閃
海皇洛琳:你讓我發現原來我家教官還是愛我的,至少他只撕我盾五、雙百閃還沒給我空骰過啊^Q^

=====列吉門多這個地名到底出自於哪張R卡啊=====

聽說這次更新恐怖雙子多了限定對話呢=w=
從限定對話的內容來看
劇情似乎正朝我所期待(?)的方向發展
(哥哥不想殺弟弟、但弟弟堅持要擋路、所以哥哥只好踩著弟弟的屍體往前進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送修羅架勢給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果然還是很愛他呢

最後一樣是段突發隨寫
老規矩:人物崩壞有、背景架空有、劇情空洞有Orz
其實我只是想寫導都與連隊對峙的場景而已
雖然後來他們還是聯手向外了(笑)

‧勝利女神吻一下

傳說當聖女之子降臨時,她將賜予神選之人富貴榮華,然而在古魯瓦爾多的眼中,她帶來的只有混亂與爭執。
在聖女之子降臨在隆茲布魯的翌日,自詡為尤拉斯大陸領導的潘德莫尼便派人來到布隆海德城,要求古魯瓦爾多將聖女之子交給潘德莫尼。只是後來由於潘德莫尼內部勢力也產生了分歧,這件事才拖到了現在。
坐在會議桌左邊的是潘德莫尼制限派代表‧蕾格烈芙女士,她的外表看起來只有十幾歲,身邊跟著她最信任的左右手薩爾卡多,而坐在她正後方旁聽席上的則是潘德莫尼的協定審問官、也是制限派所擁有的武力,放眼望去就是一整區血一般的豔紅色,還未拔刀、就先散發了腥味兒。
然而即便有戰力的部屬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蕾格烈芙和薩爾卡多仍舊是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理由當然就和坐在她對面的潘德莫尼實技派代表有關了。
潘德莫尼實技派的代表是年逾六十的拉姆,他和他的心腹瑪格莉特臉上都是一派輕鬆,不過坐在他們後方旁聽席上的卻是軍服筆挺的連隊高階將領。
「古魯、古魯!」坐在古魯瓦爾多懷中的聖女之子忽然扯了扯他的衣服,像發現新大陸似地指著連隊將領區的其中一名軍官。和他散發著肅殺氣息的同袍不同,那名棕髮軍官懶洋洋地將頭趴在旁聽席前方的欄杆上。「那個人看起來跟報紙上的那個人好像喔!」
似乎是發現聖女之子在看他,棕髮軍官抬頭朝聖女之子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並對她揮了揮手,坐在他旁邊的黑髮軍官終於忍無可忍,以眼睛難以跟上的速度打了他的後腦勺一下。
「不是好像,他應該就是弗雷特里西。」
聖女之子張大嘴巴、仰頭看著古魯瓦爾多:「你怎麼知道?」
「因為不是每個人在殺完人後,都還能露出那種天使般的笑容。」何況弗雷特里西還不止是殺了一個人,他在十天前帶著手下弟兄屠了一座城,報紙上滿身鮮血的弗雷特里西所露出的燦爛笑容給古魯瓦爾多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
不過儘管弗雷特里西的行為受到各界嚴重譴責,但是無可否認他的確重創了潘德莫尼制限派的勢力,而從他現在像個沒事人似地坐在旁聽席上的樣子來看,連隊果然也只對他做了象徵性的懲罰。
會議枯燥而乏味地展開,古魯瓦爾多一點兒也不掩飾他的煩躁與無聊,哈欠打得亂沒品的,忽然懷裡的小傢伙又扯了扯他的領巾,仰頭看著他問道:「你為什麼都不發言?」
「這裡沒有我發言的餘地。」
「可是你不出聲的話,我就要被那個伯伯帶走了耶!」聖女之子一邊說,常青樹綠的眼睛驀地染上一層水光,古魯瓦爾多心頭一震,停下伸懶腰的動作不太情願地問道:「妳想說什麼?」
「我不想跟那個伯伯走,我覺得還是你比較好。」
古魯瓦爾多敏銳地注意到討論的聲音停了下來,蕾格烈芙、薩爾卡多、拉姆、瑪格莉特以及旁聽席上的協定審問官和連隊將領們,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到他和他懷中的聖女之子身上。
「這恐怕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聖女之子打斷古魯瓦爾多、開始耍起賴來:「我不是聖女之子嗎?為什麼我不能選擇我喜歡的人和想待的地方?」
雙方人馬散發的殺氣讓古魯瓦爾多瞬間就醒了:「哎、我說妳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喜歡看我死在這個地方啊?」
聖女之子翻身跪在古魯瓦爾多的大腿上,抓著他的領巾、認真堅定地說道:「喜歡你。」
古魯瓦爾多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這種情況下拔出劍─與世界為敵。
「真的會被妳害死!」
「如果傳說是真的話就不會。」聖女之子兩手合握住古魯瓦爾多持劍的手,禱告似地在他的手背上吻了一下:「光榮將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