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主牌組

其實在看了Ex九個靈魂的效果
外加我覺得艾茵R3的牌面比較可愛
所以我原先真的已經打消升艾茵R4的念頭
直到我上島看見艾茵R4的全卡圖───

艾茵R4

那真是帥得太犯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打從心底感謝當初在幫王子和教官選夥伴時選擇了艾茵
讓我今天可以立馬就將弗雷特里西升R4(誤很大)
教官教官教官教官教官───
先是教官、後是王子
到底這隻貓為什麼還會死不瞑目啊=口=?
她難道沒發現她已經把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在走桃花上了嗎XDDDDD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艾茵看起來是很溫和無害沒有錯
但是還是覺得大剌剌接近艾茵的弗雷特里西過於莽撞
尤其他看起來既沒防護、又沒帶武器
他難道就不怕在他分神跟隊友打PASS時
小貓抽出匕首給他肚子來一刀嗎=w=?

伯恩哈德:仁慈有時也會害到自己......
弗雷特里西:不會的啦,艾茵看起來就是個好姑娘啊^^~

其實原本我是有打算寫個小段子
慶祝艾茵本週升R4
只是艾茵R4的卡圖實在是太美好
美好到我覺得不寫個教官貓的段子會對不起官方的用心
所以弱氣喵、妳的升級賀文就讓大小姐先欠著吧
我過陣子有梗時再補給妳0.0

最後聊個稍微嚴肅點兒的話題
關於R4的艾茵
Ex九個靈魂真的不太好用
過去Ex一顆心放完
偷來的牌如果是槍劍4或5的話
配上一張盾5就能開九個靈魂
但是現在Ex一顆心和Ex九個靈魂基本上只能擇一
而防禦力從+9變為+14對艾茵而言真的沒有多大意思
在不考慮骰子陰人的情況下
打得穿的基本上都還是打得穿
打不穿的本來也就打不穿
而且講真格的、以我的牌組而言
中遠距離有特3盾5的情況下
我反而比較傾向用古魯瓦爾多的Ex血之恩賜

艾茵R4真正的價值恐怕是在她增加的血量和防禦力
可別小看那區區的1HP啊
1滴血可是會逼死英雄好漢地有迷有>"<
艾茵要有很好很好的人品
才能成為牌組中的攻擊主力
我想大多數人的艾茵應該都跟我家小貓一樣
是扮演協調、輔助、搗蛋與削血的角色
再加上大部分玩家看到艾茵應該都會拉近距離
就算維持在中遠距離、普通九個靈魂也不是那麼容易開的技能
大多數時候的艾茵其實還是靠白值、盾卡和移動1在防禦(毆)
血和防提高、艾茵的存活度就提高
哪怕提高的量只夠她多活一回合
R4的艾茵就有升的價值

考慮這個週末帶我家孩子進大城市玩玩
是說艾茵雖然只提升一個等級
可是我發覺要留的卡已經變得和R3時不太一樣
不過實際情形恐怕還是要經歷過實戰才知道

PS.
剛剛抽到L5的魯卡
(擠掉我的薩爾卡多.....)
為什麼現在L5會進金抽
(超級奇怪的、雖然不是壞事就是了)
又劍七還是留個影子都沒瞧見T.T
不過沒抽到寶石袋我也該知恩惜福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