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夏真的長得好可愛
尤其是L3的牌面
超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遲到兔的感覺(?)

說起來我還是第一次對UL的女角有DOKI、DOKI的感受
不過看布勞惡整我的程度
(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拼命給我)
我想我跟新角應該是無緣吧Orz

又,雖然史塔夏還沒入手
不過我已經在幫她找隊友了
弗雷特里西幾乎是內定人選
(教官大人真是豔福不淺=w=)
魯卡大公搞不好也很合適
至於第三個角色我想我應該會試試看阿奇或利恩吧

說到利恩
這禮拜的金暗房真的超級吸引我
R4的利恩、R3的史普拉多、還有那精美的舊專武
(妳為什麼講得好像妳一定抽得到)
人家想要血腥之尾和虎徹已經很久啦~~~(海嘯)

不過想要歸想要
真的抽到血腥之尾和虎徹我想還是貢著早晚三柱香的機率比較大
(弗雷特里西還是給黑彈藥比較實在v.v)
倒是新月搞不好還有機會上場飲血──只要它的主子不要再拿解放劍當直傷技= =

順帶一提,這篇日記沒啥重點
只是篇日常該該假裝自己有更新
(妳不覺得妳太晚說了嗎(# ゚Д゚))

=====坑爹的伯恩ㄉㄉ我永遠指望不上=====

最近因為做了新的R卡
也在嘗試不同的組合
(另一個勤跑大城的原因是我沒花鑲金了Orz)

因為是新組合、新R卡
不論是戰術思考、出牌方式、以及技能使用上都不是很熟稔
戰績當然是輸多贏少了
(說起來台灣人也不完全只是會課金哪=w=)
但是我仍舊覺得新組合可以打
因為儘管手牌和骰子都很陰
可是整體的感覺卻很舒服
不像之前用R2貝姐R3伯恩R4布列那樣從頭不搭到尾
R2貝琳達 / R3伯恩哈德 / R4布列依斯真的是我用到生氣的組合
不單單是因為這三人包辦了我家爛骰王排行的第二到第四名(第一名是艾妲= =")
而且對戰時的手感真的很差
就跟我之前組L4貝姐L4藥頭L4學長一樣
卡面聽起來很強大
實際用起來卻不是一個坑爹了得
也許卡片之間也有所謂八字不合的問題吧="=

當然啦、輸牌還是會有點兒難過
不過我後來發現除了王子教官貓之外
其餘的組合帶出門
就算打輸了得失心也不會很重
(王子教官貓就會鬱悶比較久、尤其當他們輸掉是大小姐耍笨的時候感覺更不好)
基本上只要對面不要F5我或粗話連篇
大多數時候我都能玩得很開心
而且有時候運氣好還能碰到一些有趣的玩家、聊點兒五四三
是說我連在壓力城都有跟人聊天聊到出錯牌(爆)

里斯:大小姐妳太離譜了(#`Д´)
海皇洛琳:對不起嘛>"<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在打R卡戰時遇到的大小姐水平普遍比L卡戰要高
(態度、健談度、對卡片的熟悉度、以及最重要的──會不會F5我)
再來,我發覺帶連隊三帥的大小姐比帶其他角色的大小姐更愛跟人聊天
(尤其是帶弗雷特里西的大小姐,我至今碰到帶R級弗雷特里西的大小姐,每個都很好聊)
就算對面是那個無口的伯恩哈德
只要我有帶他弟出門、基本上也都很和善
(這裡說的和善指的是大小姐的態度、不是伯恩ㄉㄉ的骰子)
相較之下帶殿下的大小姐真的就比較冷漠
(有的連開場的"你好"或"安安"都捨不得說QQ)

另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是
我家教官常被人搭訕
尤其在他升上R4後
人氣更是直直升
我甚至碰過大小姐開場跟她打招呼時完全不理我
但是當我換上弗雷特里西後馬上變得熱情多話Orz
不過我家殿下最多收到一句"啊、R4的啊"
然後就繼續埋頭苦戰

敢情這是因為同類相聚
所以會喜歡古魯瓦爾多和弗雷特里西的玩家
通常也都反應了他們的性格?

海皇洛奇:那同時喜歡古魯瓦爾多和弗雷特里西的妳算什麼?
海皇洛琳:......悶騷?(外表像殿下、內心像教官?)
海皇洛奇:......或是腹黑= =(外表像弗雷、內心像古魯)
好像聽起來都有點兒糟XDDDD

不過剛才倒是打了一場很不甘心的對戰
其實對面應該也只是好意
提醒我碰到古魯瓦爾多時應該等移動回合結束後再出機會三
(特別是當那位王子殿下拿著滿手某暴風駕馭者的遺產時)
可是我就是莫名的介意自己跟殿下在一起那麼久、還被教導碰到殿下時該如何應對>"<
(而且我真的不是不會應對王子,而是對面一叫出王子我就心頭小鹿亂撞到忘記殿下的技能Orz)

古魯瓦爾多:妳太久沒用我、連我的技能都忘掉就老實說嘛
古魯瓦爾多:最近都在寵那個弗雷特里西嘛
海皇洛琳:......殿下,我能不能求您別再吃教官的醋啦Orz(您最近的骰子好獵奇哪)

所以那場打完之後就組回原本的牌組再到大城市多打一場

海皇洛琳:然後教官又被對面的大小姐搭訕了=w=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我很高興您喜歡我,不過古魯在您的後面看起來非常火= =|||
海皇洛琳:看他的骰子我也知道他很火Orz (26攻擊只骰4,我差點兒以為我是帶伯恩哈德出門|||)

不過那場對戰對我而言最特殊的地方是
我是用王子教官貓的組合打贏貝琳達和史普拉多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QQ 雖然也跟對面坑爹無比的骰子與牌運有關)
而且儘管艾茵是最早死的
但是那場對戰最大的功臣是她喔>///<
(好貓咪,知道大小姐怕狼人所以大義滅親)

現在也比較會用弗雷特里西了
自從教官升上R4後
儘管Ex百閃的效果真的很坑爹
但是另一方面我反而也從雙百閃的咒縛中解放出來
現在用弗雷特里西我已經不再會拘泥於非得先提升教官的攻防再開百閃
中遠距離輪流施展一閃和十閃的弗雷特里西其實也很能給人壓力
加上弗雷特里西在這個組合中隊友有四個藍卡格
其實防禦力真的不壞呢
(仔細想想,我家教官在升R4後,好像都是被直傷死的Orz)

=====想要贏還是仰賴加七的教官HOLD住全場=====

最近Stromata會更新的比較慢
主要原因是這陣子比較想寫文
(而且我好像也該開始讀書了)

第一篇應該是妖魔雙子的第三則
其實這則故事的主角我本來想用里斯
但是里斯在第一則的狐狸雨中已經出場過了
所以目前是暫定會用阿奇波爾多

第三則故事叫"兔子腳",意思就是幸運符
另外這篇文我想玩年齡操作的梗
除了最後面那個躺在水晶棺(?)的本體之外
其餘文中出現的弗雷特里西都是幼生(?)狀態
(說實話我對小孩真的沒研究,我真的不曉得我腦裡的那個閃閃是3~4歲還是5~6歲)

第二篇是原本要給教官做升級賀文的閃喵(一樣是架空文)
其實這篇文我原本已經打算放棄
是前兩天無意間跟阿亞聊劇情時發覺原來這篇文的劇情已經很完整(也很芭樂)
不過我已經不打算補給教官做升級賀文了
(意思就是偽賀文被扶正了0.0)
因為這樣時限上比較沒有壓力
(雖然沒壓力往往也就沒動力,這篇被坑掉的機率依然很高)
可能的話我想嘗試不一樣的寫法,將這則故事分成上下兩篇
上篇是艾茵的視角、下篇是弗雷特里西的視角
至於題目就叫第六感生死戀好了(笑滾)
(題目是惡搞的,不過艾茵和弗雷特里西在這則故事中真的會談場人鬼戀(?))

最後一篇是個中長篇
主角是聖女之子(我好討厭想名字)
架空的地方是這名聖女之子原本是個普通女學生
因為有做聖女之子的資質(?)
所以被侍僧們用場車禍將靈魂帶到星幽界封印在人偶裡
侍僧們向這名聖女之子轉達了炎之聖女的契約
她必須協助三名英靈取回所有的記憶
(按照遊戲行話就是升到R5)
然後才能回到現世
(她的現世在她的靈魂在星幽界期間都處於植物人狀態)

這個故事我目前比較苦惱的地方是
我沒有辦法決定英靈喚醒的方式
(有暗房我也生不出票票啊)
其次是做戰方式也不能再用卡片和骰子了
目前是有考慮設定成像魔法小金毛那樣
可是那樣會少掉Unlight特有的樂趣(ex:滿手1和爛骰)
而且有些技能也會變得毫無用處(ex:智略和雪光)

最後的小段子有可能是"兔子腳"裡的其中一段
但是如果布勞在下下週之前把史塔夏給我的話
這段就會被抽掉、我將獨立寫一篇妖魔雙子給史塔夏

海皇洛奇:做這種承諾沒問題嗎= =?
海皇洛琳:沒問題唷、架構已經出來了,只差史塔夏來我家推我一把了=w=

‧片段
閃閃不安地看著窗外,形狀詭譎的黑雲像滴入水中的污漬,迴旋擴散,直到整個雷茵茲迪爾都瀰漫在腐敗的死亡氣息裡。
一個穿著黑色蓬蓬裙與菱形襪、外表看起來約十三、四歲的紫髮少女悄無聲息地出現在閃閃背後,閃閃沒有意料到她的出現,但是也沒有因此受到驚嚇。
「妳是來帶我走的嗎?」
「伯恩哈德大人可沒要我這樣做。」少女側首,用手中的暗紅色手杖挑起閃閃的頭端詳片刻後說:「而且您也不是長子,伯恩哈德大人賞給我的只有長子。」
「伯恩哈德給了妳什麼?」
「今晚這座城中所有的長子:上至王公貴族、下至家禽牲畜,另外還包括行經此地在這座城裡留宿的旅人,只要是頭胎就是我的。」少女滿不在乎地說,收回了手杖,手杖在她手背上俐落地轉了一圈變成一個金色的懷錶:「哎呀!居然已經這麼晚了,我可得趕快開始行動,有時候玩具太多也是很累人的呢!」
少女蹲下來摸摸閃閃的頭,然後往他臉上吹了一口死亡氣息:「您就好好睡一覺吧!等明天早上,這座城裡的每個人都將為您徹夜未返而哀哭。」
「我不是故意的....這個房間..有符咒我出..不去......」閃閃咕噥地說,眼皮越來越重,在他陷入睡眠前他最後看到的是少女的頭髮和眼睛變得跟血一樣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