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依查庫R4

因為弗雷特里西一直吵
所以我還是將珍藏的碎片先餵給他的徒弟了=w=
升級賀文因為在狗子R4剛出時已經寫過一篇"成長"了
所以就不再寫一篇了=w=

艾依查庫:大小姐,哪有這樣的# ゚Д゚
海皇洛琳:有臉跟我要賀文,還是先想法子治治你的爛骰吧 ̄‐ ̄*
海皇洛琳:你的教官是那樣子教你打槍和砍人的嗎-ω-
艾依查庫:可是教官說被打到會很痛、還會死耶0.0
海皇洛琳:所以呢? 你就抱持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心態讓敵人砍嗎= =?
海皇洛琳:不要以為你是R4、我就捨不得冰箱你,我雖然喜歡你,可還沒有到"無論你再爛骰、我都還是愛你"的程度──皮給我繃緊點兒

其實原先我是想把大狗子的第一次獻給洛奇家的貓
但是海皇洛奇好說歹說就是不肯打(他很討厭打對戰)
後來是找了布萊恩來幫艾依查庫開光
布萊恩用的是R3艾茵、R2傑多、R3多妮妲的組合
我則是帶R4艾茵、R4弗雷特里西和R4艾依查庫
牌組等級聽起來是有落差
不過那場對戰最後結局是平手
一來對面艾茵和傑多的攻防骰都很漂亮
二來我的思慮不夠周詳、導致弗雷特里西意外死
三來我真的跟艾依查庫不熟Orz
艾依查庫在我手上的勇猛度和堂弟C家的艾依查庫真的落差不止有一個等級
終場我家狗狗就和對面貓貓一起手牽手共赴黃泉了(毆)

說起來艾依查庫真的不太順遂
連開光戰都打了兩場Orz
第一場手牌順、骰子也順
加上場地對布萊恩不利(那場的地圖是盡頭之街)
第二回合傑多就被送下場、到第五回合艾茵也下檯一鞠躬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那場真的打得太兇殘
所以在分出勝負前系統就把我踢了出去v.v

第二場的場地改在冰封湖畔
對面的艾茵和傑多開始振作
就換我吃苦頭了
不過我說這場不順遂倒不是因為我打得很辛苦
而且因為我明明有錄影
可是存檔時卻發生問題、導致檔案有損毀Orz
以至於我沒辦法幫我家狗子留下他珍貴的第一次啊XDDD

=====修羅戰有感=====

九月份報名參加了閃閃盃
蒙幸運女神眷顧
我到現在都還沒被刷下來
活動影片和心得什麼的等對戰結束後再一併寫吧

現在會特別提出這件事
是因為昨天在社團看到一段活動對戰的影片
看完後覺得非常不舒服
敗方的態度很差、也很不尊重人
而勝方的弗雷特里西就是顆棄子、雪莉就是個沙包
她的牌組很像是地圖上的BOSS戰
前面兩個就是炮灰的小兵、壓底的史塔夏則是那副牌的王
碰到這種對手真的很令人沮喪
這就好像對面的傑多只會偷牌、艾茵只會反傷、阿奇只會彈鼻屎
你都不曉得自己是在跟電腦AI還是活人對戰
這類型的戰術我會說它卑劣
但是小人之所以在這個世界上容易存活就在於這種生存方式真的很強大
正直並不能當飯吃
君不見滿口仁義道德的宋襄公下場卻是被楚軍打得落花流水?

我不屑這種手段、最多也只能要求自己不要這麼做
碰到這種型的對手時我也只能告訴自己這就是戰術的一環
明白它、面對它、然後想辦法克服它
我喜歡我現在的牌組也就在於艾茵、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的組合能夠處理大部分的情況
無論是正直的、扭曲的、和善的、惡意的
至於最後的小部分就交給全知全能的上主吧

扯個題外話
艾茵、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的組合雖然能夠面對大部分的情況
但是這個組合的缺點也就在於無論是什麼樣的手牌
它都不會讓你打得太輕鬆
我曾經借過堂弟C家的R4艾伯李斯特、R4艾依查庫、R4多妮妲/R4雪莉玩耍
手牌順的時候、那副牌組真的是躺著在打
但是艾茵、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從不會讓大小姐有這種好命
手牌再好、大小姐仍然得兢兢業業
一旦發生失誤、就準備要送人頭
但是堂弟C的牌組在失誤時多半只是這回合的攻擊力會比較低而已

回到原話題
我想我是幸運的
迪特赫姆也好、亞歷山大也罷
甚至是惡意大陸和這次的閃閃盃
我碰到這種惡意對手的次數也是屈指可數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碰到傑多和不死雙蘿、不過那和對手惡不惡意沒關=3=)
希望下一戰的大小姐也是個有趣的人
和我一樣真心喜歡自己的牌組
並由衷希望那些英靈們能充分享受到對戰的刺激與喜悅

=====主啊、我犯了錯=====

這個月壓力城的獎品好像是王子的專武
因為這個緣故、我又開始涉足亞歷山大這種不良場所>"<

很痛苦、而且非常的有罪惡感
為了獲勝,我組了一個真的非常沒有良心的牌組Orz

牌組 事件卡

其實這副牌組的COST值只有50
然後我還在等這副DECK長大
等它升級我會多插一張詛咒3(爆)

覺得自己好像也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雖然用這副牌組時我並非完全只想著要金兔子開門
事實上能夠不要讓史塔夏上場、我是盡量不會讓史塔夏上場
而且講真格的,有雪光和狼煙
貝琳達和利恩已經能夠處理大部分的情況了
然後我也收到了生平最多的F5和詛咒
(雖然我真的很想說那個帶金店長和金兔子的有什麼資格罵我卑鄙啊Orz)

我現在才知道貝姐+利恩的組合在L級時有多兇惡
當然這也跟貝姐的骰子最近很正常、以及我家利恩真的超級兇有關
(我真的要澄清,在我的預想中,我真的沒想到貝姐+利恩會這麼兇)
但是無可否認我的壓力仍舊來自於自己牌組中的金兔子

這感覺就好像聖痕改弱前的帕茉
光是帶她出門這件事就已經讓我背負著強烈的罪惡感
差別在於我對帕茉無感、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小夏
我實在不忍心冰箱那麼可愛的姑娘
而且我的王子專武也需要她鼎力相助Orz
從這個角度來看
史塔夏還真不愧是散佈詛咒的人偶
(大小姐都快被罪惡感磨到發狂了Orz)

還在跟自己的良心與價值觀做拉距
所以最近我也只有帶這副牌組到亞歷山大消三顆星而已
強烈懷疑等我能從中取得一個平衡時
這個月也結束了
然後我就會既做了骯髒事、累積罪惡感
結果古魯瓦爾多的專武也沒有弄到手~"~
(這就是傳說中的偷雞不著蝕把米吧vvv很適合我的處罰、不是嗎=w=?)

說起來史塔夏真的是個很顛覆平衡的角色
而且她的強大並非區區COST值19就能平衡掉的
和之前的帕茉不同
史塔夏很吃牌、嚴格說來也沒有防禦技
所以在1v1中她不會比三幻神、四天王、五巨頭要強勢多少
但是3v3就不一樣
3v3中的史塔夏基本上都是最後一個登場
手牌開場就是七張、開完殺戮也還有四張牌能夠運用
配合沃肯的技能或機會3
壓底的史塔夏幾乎都能夠又搶先攻又開殺戮

此外拿史塔夏壓底的玩家也幾乎都會在手中留大數值的劍卡
考慮進命運的鐵門、很少有玩家在看見對面亮出金兔子時敢後退
問題是近距離就要吃愚者之手
愚者之手的攻擊力是+6、配合上開技能所需要的劍6,以及殺戮狀態的攻擊力翻倍
近距離的史塔夏初始攻擊力就是32起跳
這個攻擊力不要說是L級了、就算是R級角色
又有多少角色能擋下?

對付史塔夏,在對面還剩兩個角色時就要開始有動作
因為金兔子多半都會擺最後一支
所以前面可以用店長偷打
對手如果沉不住氣、提前叫史塔夏出來
只有五張手牌能運用的史塔夏充其量也就是幻神等級
再不然就是請學長上前把對手欲保留的大劍通通燒掉
真的不幸在最後一支才看見對面蹦出金兔子
就努力和她搶先攻吧
史塔夏的血雖然厚、但是防禦力真的不出采也沒有防禦技
雪莉用力點兒絕對是打得死的
多妮妲也可以放心大膽地拉近距
運氣好、殘虐封技了兔子姑娘,後面姑娘就隨你玩了
(怎麼覺得這話講起來有點兒猥褻囧)
再不然打到兔子姑娘斷腿、至少不必擔心被鐵捲門夾死
姑娘就算用愚者之手打回來
多妮妲也可以吐血開異質者啊=w=
三回合還搞不定兔子姑娘、多妮妲妳就認命吧v.v
(人偶就該由人偶去對付啊!!! 其實我很喜歡幫對面的史塔夏開門~毆)

但是無可否認
史塔夏這個角色真的是不平衡
把殺戮器官的條件改成移1↑移1↑移1↑
或命運的鐵門的條件改成劍9↑槍9↑、且會夾死自己
這個角色會討喜許多
(殺戮器官的條件需不需要更改還有討論空間
但是我真的覺得命運的鐵門要會夾死自己)
畢竟說真格的
我也不希望每次帶兔子姑娘出門都覺得像做了虧心事一樣
而且羞於讓她見人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