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恩R4

現在在史普拉多和學長出R4之前
我的R4大業終於可以喘口氣、緩一緩了Orz
(看看我從9月到10月壓了多少張R4、另外還壓了張貝琳達R3)

伯恩哈德:那我的R4呢= =?
海皇洛琳:等你的解放劍能骰到3排再來找我

=====大小姐真的很介意別人家的伯恩哈德解放劍能骰三排、自己家的只能骰三顆=====

真的是超噁心的一個月
我大概打了快400隻的蝙蝠囧
唯一慶幸的是在這波R4潮中
阿奇波爾多是第一個R4的
讓我打蝙蝠的速度能快一點兒Orz

海皇洛奇:妳如果只是要打蝙蝠的話,其實不用把阿奇波爾多升到R4 = =

是說卡片都做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熟悉角色的問題了
反正我預留的碎片大概也只夠做三人份的R5
(假設R5的條件是藍碎*10、紅碎*10、紫碎*20)
艾依查庫、阿奇波爾多和利恩的L5真的都不急著收
加上新牌組大概需要兩張特5來搭配
我想到年底前我的星星應該都會在野房花掉吧v.v
(另外還需要兩張以上的回復3──龍王大大快出來啊Q口Q)

其實會決定升阿奇波爾多是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個遠攻角
(一天到晚拿古魯瓦爾多和弗雷特里西做遠攻角也不是辦法)
直至目前為止UL的遠攻角就那麼幾支:
阿奇波爾多、艾依查庫、雪莉、蕾格烈芙,艾伯李斯特應該也算吧!

我知道機娘的強勢
搭配足夠的黃卡格插特3
SSS其實不難開
問題是我對蕾格烈芙真的很沒愛
即便我家機娘其實很爆骰、布勞還特地連R1都塞給我
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兒帶她出門Orz
(另個原因是我想搭配的牌組其實沒有黃卡格──至少目前沒有)

考慮進現今大城市滿滿不會死的蘿
我需要一個即便對方在異質者狀態下我也能有事做的角色
這是我最後捨棄臉長得比較帥的艾依查庫和百搭的艾伯李斯特的原因
(雖然最後我還是把艾依查庫升了上去)
至於雪莉,我得說我跟那個女孩屬性不合(掩面)
雖然我有那位妹子的R3的說........

奇叔升R4後原本我就打算來做史普拉多
沒想到這次惡意大陸的主題是"連隊的長輩們"
(有興趣的看倌請自己點連結看規則)
結果阿奇波爾多半夜跑來敲我的房門、說他想帶他家徒弟去砸弗雷特里西的場子(掩面)
於是原本預計要拿來養小狼的碎片就被小蟑螂吃掉了(爆)

又,小蟑螂養到一半
換弗雷特里西半夜帶著他家正太徒弟敲我房門
嚷嚷"大小姐,妳是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阿奇"
"妳如果比較愛我、就讓我的徒弟先升R4"
這就是小蟑螂又被小狗子插隊的原因v.v

順帶一提
為了證明我對教官大人的愛
我整整又多打了一個多禮拜、120隻蝙蝠Orz

阿奇波爾多:大小姐,妳不是說自己的蝙蝠要自己打嗎-皿-?
海皇洛琳:我R你就為了打蝙蝠,你不打蝙蝠誰打蝙蝠=3=

話說這一整個黑吃黑的過程中
最倒楣的絕對要屬那個沒人愛的史普拉多
因為唯一會幫他發聲的姐姐跟異世界的男人跑了
所以那個可憐的孩子到現在都還只有R1 v.v

海皇洛琳:下、下一張R卡一定是你.......
史普拉多:如果在妳集到碎片前,里斯R2或羅索R3先出呢?
海皇洛琳:........對不起Orz

=====誰說升R4就會有賀文=====

「大小姐、大小姐!」好不容易等到大小姐從書房裡出來上廁所,利恩將人偶少女攔下來、死皮白賴地伸出雙手:「賀文呢?」
聖女之子猛地一僵,因為寫稿而變得委靡的精神瞬間就被嚇醒了:「什麼鬼?」
利恩得意洋洋地道:「我升R4啦!不是說升R4的人就會有賀文嗎?」
聖女之子足足愣了數秒才反應過來:「你用我的AP打蝙蝠、花我的碎片升R4、然後現在居然還有臉叫我寫篇賀文慶祝你升R4?」不是應該由你爆骰來報答姑娘我如此勞心勞力地拉拔你長大嗎?
「可是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連艾茵那隻貓升R4都有賀文,我升R4卻沒有,我會覺得大小姐比較不愛我。」
我對你的愛是不如他們啊!聖女之子在心中腹議著:「布列依斯升R4也沒有賀文啊!總之你現在給我閃遠一點兒,我要出去打架時會再叫你。」
聖女之子擺擺手做趕人狀,沒想到她繞路準備進廁所,一個不留神又撞上名為利恩的人牆。
「所以布列依斯很爛骰啊!因為他感受不到大小姐對他的愛嘛!」
只聽到「喀」地一聲,正在打掃魔女之館邊邊角角的布列依斯不慎折斷了紙拖把,而和貓形的艾茵與弗雷特里西坐在小几邊做模型的古魯瓦爾多則一個手滑,顏料塗出了區塊。
聖女之子伸手扶住利恩的腰,將他推到旁邊,嘴裡滿不在乎地說:「你爛骰也無所謂,反正我保了特2在你身上,你爛骰我的遺產還可以領得多一點兒!」
聖女之子說完就直接了當地進廁所,阿奇波爾多則趁機上前規勸利恩,以免他在不知不覺間把人都得罪光了:「好了、別再跟大小姐盧了,我不是一向教你『好男不與女鬥』嗎?堂堂男子漢卻跟個女孩子要賀文,你丟不丟臉啊?」
「女─孩─子?」利恩拔高了音調:「就憑她那分不出前後的身材,她也有資格稱自己為『女孩子』喔?」
「你─說─什─麼?」聖女之子的聲音從廁所裡傳了出來,伴隨沖水的聲響顯得氣勢萬千,不過就在她「砰」地一聲打開門、準備跟利恩好好理論之際,才發現紅髮青年早就被其他英靈包圍了。
「哼,吾的價值豈是能用區區胸部大小來衡量的?」
「利恩先生,能不能請您再複述一遍您對『女孩子』的定義?」瑪格莉特拋著自己的本體,笑得危險而甜蜜。
「我的身材分不出前後是礙著你囉?」多妮妲也拿出鐮刀挑釁地問。
沃肯一邊安慰著拿刀割腕、哭著她沒胸部她不要活了的雪莉,一邊惡狠狠地對利恩說:「我的女兒這叫做蘿莉風、蘿~莉~風~你有看過大胸部的蘿莉嗎?」
「自阿修羅之後,我還沒見過這麼不可饒恕的男人!」
希爾夫也同意帕茉的話:「就讓老夫來教教這小子何謂對待淑女的禮儀吧!」
阿奇波爾多已經不想管了,放開沒救的徒弟準備退出這趟混水,卻冷不防撞到一扇鐵門。
鐵門?這個地方哪來的鐵門?
阿奇波爾多臉色鐵青地回頭,果不其然看見最近才加入魔女之館的那個女孩從門縫裡探出頭來:「利恩ㄉㄉ,你想看看門後面的女孩是不是胸部都比較大嗎?」
「等、等一下!我跟那小子是不同隊的───」

儘管魔女之館內的英靈們已經幫她出頭了,聖女之子還是氣呼呼地到她最信賴的英靈身旁尋求安慰。
弗雷特里西立刻倒了杯熱茶給她,同時取笑道:「利恩那個傻小子,說話前也不先看清楚。」這個館內的女性有一半以上身材是分不出前後的呀!
艾茵忽然變回人形,一手壓上弗雷特里西的大腿、將身體重量都傾向棕髮青年身上,一臉擔憂地問道:「弗雷先生也喜歡大胸部的女生嗎?」
弗雷特里西笑著搔搔艾茵的耳朵:「唔,青菜蘿蔔各有各的好囉!」
「那殿下呢?」聖女之子轉頭詢問古魯瓦爾多。
黑王子頭也不抬地繼續做他的模型,但是唇角揚起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管她胸部大小,只要是死的就是好的。」


最後照例是開光實況:

這次很榮幸請到妃櫻殿幫利恩同學開光=w=

說起來影片中的組合是我有天打任務時突發奇想想到的
不過原始組合並沒有利恩
(就說了利恩真的是因為阿奇想帶他徒弟去砸弗雷的場子才升的)
這個組合今天是第二次用
第一次時的利恩只有R1,結果被對面R2傑多和R3艾茵慘電
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實在是太慘痛
所以這次出門我改了排序(第一次是阿奇做排頭)

因為是不熟悉的組合,所以整場犯了不少錯
(何止組合不熟悉、我連這些角色都不熟悉Orz)
我第七回合看錯牌了(爆)、沒發現手牌可以開降魔
其實第八回合的時候我有考慮過犧牲利恩、並且更換手牌
後來選擇原地補血是因為實在不忍心
第九回合沒有打斷伯恩哈德的腿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利恩已經表現得很棒了、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如果那回合打斷伯恩的腿我就會換阿奇了)
第十一回合算是我打對戰時一直有的毛病
攻擊也好、搶先攻也罷
我都會習慣留一手防禦用的牌
雖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但是更多時候這種半調子攻防造成的結果卻是攻也攻不到、防也防不住
那回合是布列依斯爭氣、沒被伯恩哈德重傷
可是我也從此失去先攻的機會只能任對面伯恩哈德宰割了
(封印枷鎖真的不是那麼好開的~掩面)
第十五回合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留了兩張槍在手上Orz
如果不是因為有十八回合的限制
我大概真的會被一支伯恩哈德一挑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個組合我還有得學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利恩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