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話說前面
這篇不會很好看
因為有些事情我沒有地方講
只能在自己的blog上抱怨

=====.....教官,我是否令你失望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在10/22就打完了閃閃盃的冠亞賽
(是─我就是那個沒用害弗雷特里西及利恩被鐵門夾死的瑪麗薇莎= =)
只是我真的沒有想到閃閃盃的餘波到現在都還在盪漾

我承認打輸的時候真的很不甘心
也真的覺得對手贏得不是很光采
但是話說回來
我又何嘗光明磊落了?

有看過Stromata其他文的看倌應該都曉得
有關弗雷特里西的R組配牌
我最拿手的組合是艾茵 / 弗雷特里西 / 古魯瓦爾多
事實上閃閃盃的前四場我也都是用這個組合
為什麼到最後關頭我卻換了牌組?
不就是因為我事前就曉得這位大小姐會帶弗雷特里西 / 雪莉 / 史塔夏嘛

"修羅的戰鬥"一文的開頭有個學長和小夏你追我跑的對戰影片
稍微心細點兒的看倌應該也有注意到
那場的對手帶的也是弗雷特里西 / 雪莉 / 史塔夏
對面的組合是我拜託朋友帶的(只是朋友的雪莉只有R1)
我跟類似的組合打了不下幾十場
自己的牌組也一直在更換
甚至連利恩的黑卡格我都是插毒杯(一般是插詛咒3)
就是為了要對付這位大小姐
做到這樣還輸比賽、自己都覺得丟人了
也許就是要懲罰我做了多餘的事
所以最後弗雷特里西和史塔夏對決的那回合
我的劍九沒來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
修羅戰冠亞賽的最後一回合
我們雙方的劍卡都是靠系統發、而且我們雙方都在等劍九
(我留在手裡的是兩張移動3)
今天只要系統有給我劍九
這場對戰的結局就會是很完美的弗雷特里西五百閃史塔夏
但是反之,劍九發給對面
結局就是今天被罵得要死的史塔夏開鐵門夾死弗雷特里西
Unlight本來就是款很吃運氣的遊戲
勝利女神選擇對對面微笑
我也只能事後在門裡抱抱因為我的無能而莫名其妙丟人頭的教官

講難聽一點
今天被鐵門夾死的是我家的利恩和弗雷特里西
我真的覺得只有我有資格抱怨史塔夏開門太OP
也只有我有資格為利恩和弗雷特里西的犧牲感到愧疚與不值
我這個當事人都沒吭氣了、我真的不知道其他旁觀者那麼激動做什麼?
利恩和弗雷特里西都是偉大戰士的靈魂
就算輸了對戰,他們也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倒覺得其他人對優勝者家的史塔夏的撻伐
那才真的是在污辱很努力戰鬥的利恩與弗雷特里西吧
彷彿在說他們兩個一定敵不過一隻金兔子一樣
但是事實上我也用過艾茵 / 弗雷特里西 / 利恩的組合打贏小夏
只是剛好不是在冠亞賽這場而已

昨天主辦和優勝的大小姐都來找我
主辦提議優勝者的獎品照發、但是取消她的冠軍資格
並讓我和原本的第三名重打一場冠亞賽
優勝的大小姐則是找我一樣要求重賽一場冠亞賽
並保證這次不會再帶史塔夏
兩者我都拒絕了

不甘心是一回事
如果每個不甘心的落敗者都出來吵、要求重賽
那麼比賽永遠打不完
這次閃閃盃並沒有禁止史塔夏
也沒有禁止兔子姑娘對教官開門
優勝者沒有違規,那麼打贏了她就應該是冠軍
願賭服輸,這點驕傲我還是有的
要知道我家英靈是比我更驕傲的啊
我如果真的接受了主辦或優勝者的提議
我家英靈恐怕也會以爛骰來表達對我的不屑吧?
事前知道對手戰術還打不贏已經夠丟臉了
可絕對不能再讓我家英靈因為我的軟弱蒙羞

說到底
一開始在討論史塔夏要不要禁止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吭氣
等到被兔子姑娘開門或中近距離吃了高數值的愚者之手之後才在唉唉叫
這究竟是在演哪齣?

順帶一提,我也很看不慣某些人說閃閃盃怎樣怎樣怎樣
姑且不論說嘴的人到底有沒有參加閃閃盃
(是說活動都沒參加你到底哪來的高見好發表)
我想說的是這位主辦是第一次辦活動
她很認真、也很努力,而且也真的有些人是為了參加這次活動才開始學著使用弗雷特里西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次活動的目的已經算是達到了
至於玩家們會怎麼打,本來就不是主辦能決定的

除了伯恩盃的主辦,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給過她建議
她最倒楣的地方是,閃閃盃開始後史塔夏才出
她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必須要決定史塔夏能不能用
在資訊不足的情況下她決定"可以"
下場就是坊間現在幾乎把第一屆閃閃盃當笑話在傳
很多說嘴的人都是抱持看好戲的心態在落井下石
這樣很好玩嗎?
誰是第一次做就十全十美的? 誰不是在錯誤中不斷改進與學習?
同樣都辦過對戰活動、照理應該更能體會辦活動的辛苦
我真的不知道一直在說別人的活動辦不好、說自己家的活動辦很好
這又是哪門子的廣告手法了?

最後
看過閃閃盃冠亞賽的人應該不少
但是只有西格瑪跑來跟我說"嘿、妳出錯牌了耶"
並陪我做了一段簡短、但是非常受用的對戰檢討
其他人除了史塔夏開門外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還看到了什麼?

=====大小姐,有件事妳要牢記:妳的意志就是我的力量,妳如果喪失戰意,我也將蕩然無存=====

昨天和主辦及優勝者的大小姐聊到很晚
彼此都比較釋懷了
至於其他第三者就隨你們去說吧
我們後來還打了幾場友誼賽、場地拉霸決定、影片下收

‧愛將們

這場一開始就明講我會帶我最喜歡的組合
對面也表示她會帶她家愛將來給我看
結果就是這一場了

艾茵第一回合就被奇叔秒殺雖然不能說是始料未及
(因為那回合的手牌真的很鬱悶啊)
但是的確滿震撼的
只好趕快把王子拉上來補艾茵的攻防缺
殿下也很爭氣,在接下來兩個回合就對對面奇叔和傑多還以顏色
第四回合算是個滿嚴重的失誤
因為手牌剛好能開一閃和十閃、讓我迷惑了
用膝蓋想都該想到雪莉一定會拉遠啊(我的膝蓋大概先去睡覺了~倒)
這個失誤的代價就是殿下被雪莉秒殺Orz
第五回合弗雷特里西對雪莉時,我真的覺得我死定了
只是弗雷特里西真的超神勇、防骰超級滿的>///<
終場我就靠著教官滿滿的防守骰撐到雪莉自壞死

 


‧聊天矚目

這是最近在玩的新組合
也是我帶伯恩ㄉㄉ出門以來
終於有個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卡手的組合

話說打這場時大概已經半夜快兩點了
雙方的失誤之多就不多說了
幸好我家阿奇和伯恩ㄉㄉ不跟我一樣頭腦不清、骰子還是很漂亮
尤其是伯恩ㄉㄉ
我真的很久沒看過他的解放劍有骰到三分之一啦

最近都在糾結要不要升伯恩ㄉㄉ的R4
我的人物卡老早就準備好、碎片也攢齊了
我甚至連升級賀文的內容都想好了
(伯恩哈德:我能不能不要升級賀文= =?)
但是就是鼓不起勇氣按下去Orz
大概是因為弗雷特里西就算沒有劍九、光是一閃的狀態也很夠他用了
但是從伯恩哈德身上拔除劍九,我真的不知道他還能拿什麼攻擊?

 

‧咒劍 vs. 咒劍

愉快地咒劍來咒劍去
說起來比起解放劍的動畫,我其實比較喜歡咒劍的動畫(笑)
這兩場午夜場伯恩ㄉㄉ表現得都還不錯
奇叔對上伯恩那回合算是我幸運、對面剛好沒移動
後面就都還滿順利的

換了新的錄影系統
比舊的要好用=w=
這兩天錄影程式和影片編輯程式都在抽風
真的討厭死了
希望類似的情況不會再發生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閃閃盃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