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傳教言論、而是我這次去CWT32的心得

是說假使你也跟我一樣
12/14站了整夜的中央台
凌晨五點回家還給表弟做三場沙包
整晚睡不到五小時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殺回台北
從公館走到台電大樓吃午餐
再從台電大樓走回公館參加CWT
然後又從公館走到台電大樓吃晚餐
最後再從台電大樓走回公館開車
(媽媽這個人有病啊~~~)
你也會有"天國近了"的感覺=w=|||

=====死亡也不錯,可以不用再上班=====

首先照例是戰利品、順便感謝再度捨命陪君子的兔子

戰利品

話說這次的本子買得有沒有上次多我不曉得
不過錢倒是花得比上次多很多
夜灩是安慰我說
"沒破萬就好啦"、"想我跟蕾紗去次百貨公司週年慶就為台灣貢獻了萬把塊的消費"
問題是新光三越的商品單價多少、CWT的商品單價又是多少= =|||
但是真正令我囧的地方是
錢雖然花得比CWT31多、可是本子的品質整體而言是不如CWT31的(掩面哭)
其中還有本子是我事前非常期待
但是買回家看過一次後就想拿去資源回收
....不先拿去墊便當是因為那是本肉本、我不想連吃飯時都兢兢業業背後注意啊(爆毆)

餘留之溫

這是這次的本子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作者是牛魚
其實牛魚的畫風我並不是非常喜歡
不過上次的灰燼之荒和這次的餘留之溫我都有買
也曾經因為聽說這次場刊的活動規則漫是牛魚畫的而考慮過先去花小熊買場刊
(不過最後還是沒去買:比起場刊,我更喜歡我的房間我的床)

大部分的人都對灰燼之荒的評價很高
但是我在看那本時就是起不了共鳴
(當然我不否認作者和繪師都很用心、也認為那的確是本值得購買收藏的本子)
不過餘留之溫就完全不一樣了
光是公開在網路上的"餘溫"我就看得很感動
另外三個短篇也都非常有味道
超級喜歡^^~

熱鬪X陰謀X無光馬拉松

這本一樣是第二集
不過之前的"賭博X決鬥X無光校慶"沒看沒買也不影響閱讀就是了
CWT31購買的本子中海皇洛奇最喜歡"賭博X決鬥X無光校慶"
我是覺得那本普普
但是這次的"熱鬪X陰謀X無光馬拉松"倒是挺有意思的
一來幾乎全員都有露到面
二來王子殿下啊~~~真是可愛到不行>///<
(就說了我的本命是古魯瓦爾多吧www)
當然弗雷特里西和艾茵也很棒
我尤其喜歡艾茵叼著弗雷特里西的那一格(整個萌翻啦←???)

Sweet Dream

還是第二集
(我到底買了多少第二集)
其實Unlight的性轉不罕見
不過能夠性轉的每個都看得出原本的人物是誰、又都那麼正那麼有型的倒是很少
(貝林達將軍超級殺啊>///<)
說起來第一集還比較有點兒劇情
第二集雖然也有些短漫、但是我是覺得性質上更像是插畫集
上次CWT31沒有照第一集純粹是因為我懶(毆)
至於這次會照第二集是因為那個連隊三姝真的是正到翻了
阿奇姐姐也是英挺到一個不行(我想跪下來給阿奇姐姐踩啊XDDDDDD)
黑公主也很可愛v
只是那麼可愛的黑公主我有點兒不習慣^^"
說起來我心目中的殿下就算性轉了、也是個蛇蠍魔女

順帶一提,在第一集中有個去海邊玩的橋段
裡頭有很多很有趣的梗
像是莉絲前輩的穿著(我後來才發現是在諷刺里斯R1 XD)
還有伯恩ㄉㄉ幫助艾伯克服不會游泳的心理障礙
說起來前輩和後輩們的差異似乎反應在胸部上啊
(我真的好想給阿奇姐姐踩←為什麼又提到這個啊)

夢與現實的世界線

先說,這本我還沒有看完
因為它有點兒厚、然後我這兩天又行程滿檔
(沒檔的時間要睡覺、我的身體渴求著睡眠......)

這本的題材是連隊日常
有些設定和官方是有出入的
其中前三課我在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
當然作者很有良心地在收入本子時又擴增了字數
(不過我比較喜歡網路版本的就是了)
這本有趣的地方在於
它的文字也好、梗也好,都給人一種平平淡淡的感受
不矯情、不造作、回味時有種淺淺的懷念、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真的是非常出色的日常文

蛇與林檎

其實這個作者的本子,連正本帶特典我一共買了5本
(之後的"飲枕止渴"我也會買)
除了"乾燥花"之外、其餘4本都是R18
至於會選擇"蛇與林檎"來拍照當然是因為我最喜歡這一本
(雖然它只是本薄薄的特典)
嚴格說來這5本的水平都在伯仲之間
(廢話,因為是同一個人寫的)
最喜歡這一本是因為第二則故事中異床同夢的設定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和上次一樣
這次買的本中當然不止上述5本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尤其是小說本、稍微有點兒份量的我幾乎都還沒看
(然後我發現洛戢大大的燭火3我因為帶出去看的緣故、忘記放入戰利品中一起拍照啦>口<)

最後扯個和CWT32無關的
昨天晚上和兔子吃了家超~~~精典的韓式料理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
顏色看起來很繽紛、料也很多(雖然幾乎都是菜)
咬起來每一種食材的口感都不一樣
但是完全沒味道、甚至連飯都沒有米飯該有的香氣
它的醬料也超神奇,既沒甜味也沒鹹味或酸味
就只有很純粹的辣味
而且它不是因為太辣蓋過了其他味道、而是它真的只有辣味
搞得我吃完一整碗拌飯、肚子是填飽了
可是完全沒有飽足感,我甚至不覺得自己有吃到飯
石鍋拌飯能做成這個樣子也算是天賦異稟了
它最大的貢獻是我決定把它列為一種人生經歷、說沒準以後可以當成寫作素材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2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