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3的心得
(標題的意思之後會說)

其實這場同人展我原本沒有打算去
主要是因為我現在逛同人展大都是看Unlight
而UL ONLY征戰場和CWT33的時間又很近
考慮進SW大小姐的新刊只有可能出在征戰場
所以我原本是打算放棄CWT33的

會臨時變卦則是因為我今年很有可能調到台東
從台東坐飛機殺回台北趕同人展
就算我的學姐們肯換班給我、我娘大概也會殺了我
所以抱持著死前要玩個夠本的心態
我再次拉上我家兔子陪我闖CWT33

海皇洛琳:兔子兔子,我要是在台東交了男朋友,以後動漫展就會找他跟我去了>w<
梓算靜如:哦0.0
海皇洛琳:所以趕快替我祈禱在台東找到好男人吧,這樣妳的苦難就結束了^^
梓算靜如:哦......
海皇洛琳:然後我會用妳的標準來要求他:我在瞄本時要幫我伸手搆見本;我在翻見本時要耐心等我;我在掏錢時要主動拎走我手上的雜物;當我付了錢就打算走人時要記得幫我跟老闆找零和拿本;要忍受我在3F時跟他說我想回B1買某某攤的某某本;然後等我們回到B1的某某攤前時也要忍受我跟他說我又不想要了;最後因為他是我男朋友、不是男性朋友,所以我還會要求他要幫我提我買的本=w=

=====海皇洛奇:妳真的覺得這個世上有勇者嗎= =?=====

戰利品

照例是戰利品全圖
其實這次有不少本是去年的既刊
(但是去年沒看到、或去年看到時沒有很想要)
然後我有種感覺
這種動漫場再逛下去
我遲早會把這兩年販售的所有配對沒有雷到我的UL同人本買齊Orz

週邊

這是這次買的週邊
不含手機、手機是我在光場買的
然後因為買了新手機
所以在CWT買了眼鏡布和耳機塞

PS.
那個學長教官的吊飾是N久前的商品
其實早在它推出時我就有想買
只是直到今天在牛魚的攤位上看到時才真的記得買XD

PS.PS
牛魚大只有賣吊飾
我是後來又在公館買了耳機塞
然後把原本的吊飾拆掉、再把里閃掛上去(所以那個耳機塞變得超級貴Orz)

不過這張圖我真正要介紹的是右上角的牌
那是組塔羅牌(紙質不差、價格又超級平易近人>///<)
其實這組塔羅牌中的神奇寶貝我有一半以上喊不出名字
會買它完全是因為它的世界、它的世界───竟然是我心愛的夢幻哪>/////<

梓算靜如:我可以提問夢幻旁邊那幾隻是什麼東西?
海皇洛琳:不可以,因為我的眼中只有夢幻>///<
(其實是我真的不知道那幾隻是啥,我只看到夢幻就決定買了)

爬星有三寶

這本是新刊
這個作者之前還有一本UL同人本
叫“為人品而生的東西也將為人品而死。如此而已。”(哇~名字好長)
那本我也有買,兩本的梗都還滿有趣的
(重點是,這個大小姐的作畫超漂亮>///<)

兩本都是在講剛接觸這款遊戲的大小姐所遭遇到的種種考驗(?)
然後因為一半以上的情況我都遇過(只是角色不同)
所以超級心有戚戚焉哪>"<
(不知何故,我突然又想起家裡那位用五、六疊票子請不到、
非得逼我奉上鮮花素果才肯從大城市跟我回來的教官大人.....)

Go Away
(對不起,拍全圖時我忘記把這本放進去了Orz)

這是本去年的既刊
我隱約覺得某次逛同人展時似乎有看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沒有買、今天看到卻又決定買了.....

不過內容還不錯
梗跟吐槽也很到位
(我超喜歡大小姐坐在艾伯的肩膀上摸弗雷的頭說“秀秀,差點以為三頁就要你開修羅了”XDDD)
這次有買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超想知道為什麼這位大小姐可以帶四個英靈打任務QAQ)

另外小小聲的說
她的女角畫得很漂亮喔(多妮妲超正哪>///<)

願望之前

這是牛魚的新刊
也是我唯一買的原創本

其實這本我原本沒有要買
是在牛魚的噗浪上看了它的故事簡介
看完後就心動了XD
(還特別跟兔子說逛到R區時要提醒我、我要找牛魚的本)

不過我買了本後才知道
這本原來是某個長篇故事的其中一篇
(所以有些地方要看好幾次才勉強看得懂)
而且當初被勾上來的問題並沒有在這本中得到解答

雖然我還是喜歡這一本
喜歡到它甚至在我的腦海中勾勒出一個UL同人文的雛型
這幾天會試著動筆寫寫看
順利的話,新文很有可能會在四月份上桌(?)
甚至有可能會成為我一直想寫的一篇UL中長篇同人文的開頭與解答(?)

但是無論我的願望會不會成真
都感謝牛魚出了一本讓我如此接近自己願望的本

=====梓算靜如:我也開始覺得這個世上不會有勇者了Orz=====

‧附錄1(為什麼這種東西會有附錄)
先把伯恩哈德總攻本領回家
(原本是勾選征戰場領本的)

其實勾選征戰場領本的本子我都打算等征戰場時再領
會先領伯恩哈德總攻本絕對不是因為我比較想看這本
而是因為我記得這個作者的本好像只留到下午兩點
......我強烈懷疑下午兩點我可能還跟兔子在餐廳吃午飯(妳真的有打算進場嗎)

又,領本時報了暱稱
對方連查都不查就把本給我
讓我突然有了種羞恥感
雖然那應該是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在他的噗浪上煩他說我沒收到通知信的緣故吧

 

‧附錄2
還是買了寧欣的本

她的本是好看的、但是尺度也好高
害我每次買她的本都有種我該進懺悔室的感覺......
所以我逛了一圈才鼓起勇氣回去買(然後兔子叫我乾脆的下地獄、不用掙扎了)

買本時剛好聽到攤位裡的人在討論家裡的伯恩哈德很爛骰、一直到R2才開始好轉
我差點兒忍不住接口“才爛骰到R2算什麼,我家的到R4都還在爛骰”

伯恩哈德:大小姐我要抗議,我明明也有爆骰過
海皇洛琳:是啊,當我跟別的大小姐玩換號PLAY、你揍我的時候= =+

原本沒有打算買魚與雁的
因為那個系列的弗雷特里西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因為封面實在很漂亮
我就忍不住被封面吸引把書拿起來說我要買了.....
(然後書上那條麻繩我現在綁不回去了QAQ)

不過新出的里修本我還是很有理智地拒絕了
但是由於我急著想從攤位前離開
外加伯恩哈德跟我說話害我莫名的有壓力
所以我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那本,因為那個配對是我的雷”
(當著作者的面說作者支持的配對是地雷,我真的覺得不太禮貌Orz)

最後因為真的太緊張
所以我差點兒拿了本子付了錢就打算走人
還好我家兔子有記得我付的是千元鈔、所以幫我拿了找回來的錢Orz

梓算靜如: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兒啊
海皇洛琳:我覺得天父正用祂的十字架貫穿我的良心啊>口<

對了,差點兒忘記說
Gaunerei因為封面是寧欣的畫風
我就理所當然地當成寧欣的本子買了
買回家才發現那本的作者另有其人、寧欣只是畫封面而已
不過文筆和故事還有在水平上,算是運氣不錯
(話說我年前才整理書櫃,留了一書櫃、但丟了兩書櫃.....)

 

‧附錄3
我發現兔子對UL人物的認識有大幅的進步
她現在已經知道王子、眼鏡、獨眼、棄子、哥哥、遺產、裸上身、玩火的和貓耳朵
(以上是她對那些角色的稱呼,她的名字和人物還是對不太上)

然後我覺得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真的要對兔子感到欣慰了
她大概是第一個分不出他們兩兄弟的人Orz

梓算靜如:妳不覺得他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嗎?
海皇洛琳:妳到底哪隻眼睛看到他們長一樣了?

我後來翻了官方圖
但是她仍舊堅持伯恩和弗雷長很像
由於同人漫都是黑白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叫她從顏色去做區分
因此現在是叫她認武器:拿單把的是伯恩、拿兩把的是弗雷

梓算靜如:那沒拿武器的時候怎麼辦0.0?
海皇洛琳:那....上面的是伯恩、下面的是弗雷(因為倒過來是我的雷所以我不會買)
梓算靜如:妳以為妳買的本中沒有騎乘位嗎= =?

我終於知道“我上不了天堂、因為我已經把靈魂賣給路西法”是什麼感覺了=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3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