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作孽,猶可違
自作孽,不可活
我現在正在做"趁等AP的時候來寫日記"這種珍惜時間的事(巴臉)

=====清明時節雨紛紛,玩家在宅快斷魂=====

話說DNF改由Garena代理後
4/2開始封測
由於我的輪休日剛好是在4、5、6三天
就想說趁這三天來玩

沒想到Unlight在4/4更新完後開始清明節活動
我的AP從原本的10分鐘回1AP變成10秒鐘回1AP
當時我也沒想到搜寶圖這檔事
只是在發現AP上個廁所就回滿、耳環這週不消耗後
我就打算給它擺爛
繼續原本的搜圖速度
只是留一個任務格幫朋友搜任務過地圖
然後回頭打DNF
(洛奇和布萊恩在第一個晚上就已經把當前的地圖進度打滿、只差BOSS了)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4/4晚上我才吃完飯就碰到珣
珣找我打對戰、剛好我也有牌型要試
就跟她進了大城市
哪裡會想到等我走出大城市時就已經12點了Orz

4/5是我生日
滿心計畫著白天洗對戰、晚上玩DNF
說到洗對戰拿角色卡讓我順便抱怨一下
我目前洗對戰的牌組是L5利恩 / L5雪莉 / L4傑多
其中利恩我只要L5、雪莉我只要L4,只有傑多是L4和L5都缺
結果系統的L4永遠只給我利恩、L5只讓我看雪莉
(我被L4利恩的牌面搞到超級煩躁XD)
洗了2X場對戰,雪莉還升不上R4,利恩也湊不滿R5
只有傑多是好孩子,不但升了L5、R4的人物卡也讓我拿齊了
(不枉我早早就為他準備好6張特5 QvQ)

回到4/5的話題
由於之前參加珣舉辦的修羅的戰鬥的活動還沒結束
所以那天我本來就約了要和七月七日打十閃組的比賽
結果傍晚時又碰到D.a.r.k
就把欠他的百閃組對戰也補上
(然後打了兩場奇蹟之戰)

這裡一樣扯個題外話
關於修羅的戰鬥等活動全部結束時
我會再寫三篇完整的對戰心得
之所以會分成三篇是因為我除了自己報名的十閃組外
這次還支援百閃組湊人數

是說珣在報名截止當天只跟我說人數不足、她一個人湊人數怕吃不消、問我能不能幫忙
我當時想應該也不過就打個兩、三場吧,就跟她說好
結果等我上班回來,珣把賽程表給我
我才知道光百閃組第一輪我就要打六場
(後來又橫生了一些枝節,總之我第一輪一共打了八場)

原本我是想偷懶在百閃組的時候每一場都帶一樣的組合
不過後來想想,珣跟我一直在鼓勵別的大小姐帶不一樣的組合打修羅戰
自己卻帶相同的組合好像說不過去
另一個原因是百閃組支援賽的第一場我是帶最熟悉的王子教官貓
可是那場打得非常爛Orz
倒不是說因此就不相信艾茵、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
不過心情的確是有受到影響
而且雖說那場的敗因主要是太久沒用那個組合、以至於出牌時不夠沉得住氣
但是我覺得這個部分打打任務應該就能找回手感
(簡單說就是我不太想再用這次的活動練習這個組合)
於是就接受珣的建議,每場都帶不同的組合=w=
(是說有的組合真的很獵奇啊,打到後來我變不出新花招,甚至還有讓教官自己選隊友的)

不過好玩,真的是好玩^^
其實我參加修羅的戰鬥原本也就只是想多打對戰而已
所以就算輸了我也只是殘念少打了幾場
但是這次因為支援百閃組的緣故,打的場次很足夠了
就覺得自己的十閃組打輸也沒關係了
(不過殿下還是讓我繼續往前走了>///<)

重點是
對戰打完了、影片也後製完了
(其實也就只是調整速率和加背景音樂而已)
又已經晚上12點了
雖說4/6不上班,晚點睡沒關係
但是我睏到眼睛打不開啊囧
於是4/5我又沒玩到DNF Orz
(生日當天發生的好事就是打了兩場奇蹟戰+中央台通知我4/7可以休日夜>///<)

關於那兩場奇蹟戰
第一場其實對D.a.r.k很不好意思
那場對戰三月底就打過一次
但是就在他盤面大好的時候
我的D-Link當機、網路斷線(掩面)
結果4/5重賽時,他就碰到一位防骰灌了鉛的弗雷特里西.....

第二場是跟七月七日
其實那場我原本是打算帶另一個組合
但是因為對手是久仰大名的七月七日(笑)
就想說帶最拿手的王子教官貓去
(雖然我事前也有想到應該是碰不到七七最擅長的貝貝)

然後,我要說然後
我發誓這次真的是骰子關愛我、不是判斷出了錯
第六回合的時候,艾茵和弗雷特里西就雙雙變牌格
變牌格也就罷了
最慘的是這兩人還啥都沒做
(除了艾茵被秒殺那回合開雙身讓對面伯恩哈德少了5HP)
簡單的說就是當古魯瓦爾多上場時
他面對的是只少了5HP的R4伯恩哈德、滿血的R4多妮妲與R4弗雷特里西

不過奇蹟之所以被稱做奇蹟,就在於古魯瓦爾多殿下打贏了
有種在生日當天被殿下寵愛討好的感覺XDDD

4/6我終於有時間玩DNF了
不過疲勞值一樣沒耗完
那天晚上我的師父欣喜若狂地跟我說
他收了我這個徒弟這麼久、這個徒弟終於回饋了他1點疲勞值.....

今天早上起床就跟師父說
今天會認真玩DNF
誰都不能阻撓我練功、誰都不能>"<

海皇洛琳:不過我的雪莉還沒收足人物卡,請洗三場對戰給我0.0
海皇洛奇:妳不是說誰都不能阻撓妳練功、誰都不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