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to Ash.JPG

嘻嘻嘻嘻呼呼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講人話)

其實比起Rac大大很慷慨地送我本還附贈簽繪及特典
我最開心的還是喜歡的作者居然也有在關注自己的站>///<
(雖然覺得自己的文筆和梗不值得關注,但還是覺得很開心www 有種被女神眷顧踩點的感覺>///<)

稍微說一下前因後果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在填Rac的新刊"春夏秋冬"的印調時
在意見欄提問是否還有管道可以購買"Turn to Ash"
因為事前不曉得這本的印量其實很少
所以ULO2的時候我只有拜託珣幫我拿書籤、沒有請她幫我買本
不過由於量都不多的關係
因此最後書籤也沒拿到、本子也沒買到

當時沒買到"Turn to Ash"真的很沮喪呢
沮喪到我連ULO2的玩耍心得都不想寫了
另一個原因是"成人繪本"後來也沒趕上ULO2
兩本很想要的本都沒有買到
因此即便有買到Swallow的烏波波本(慢著那本和烏波波沒什麼關係吧)
和洛戢的異種同心
我也實在提不起勁來寫心得Orz
(後來雖然把缺的本子都補上+我發現買到幾本很有趣的小說本,但再補心得也很奇怪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自己當初只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問問看
沒想到Rac大大居然很快就回了信=口=
回信中表示Turn to Ash沒有再加印的打算
不過她手上還有殘本可以送我一本0口0

所謂天上掉餡餅兒大概就是這麼回事^Q^
總之因為這個緣故我就勾搭上了Rac大大
這位讓我一把跌進恐怖雙子坑、而且摔得萬劫不復的繆思女神啊XDDD

簽繪.JPG

=====大小姐、我沒遺憾了,這些碎片已經用不著了=====

不過白拿人家的本子畢竟不太好意思
尤其這本又包得很豪華
(簽繪啊、特典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了有模有)
所以雖然覺得自己的文筆還不到家
還是厚著臉皮跟Rac大大說回贈她一篇文聊表心意
由於Rac大大非常nice地只開了"閃受"這一條件
所以就把原本就有打算要寫的"虎徹"加了點兒BL劇情送給她

其實"魔女館夜語"也是一個我很早之前就有計畫要寫的架構
不過雖然已經開始動筆寫
那個故事的世界觀仍舊不是很完全(巴臉)
一開始的計畫是三篇完(竹貓掛軸、虎徹和黑屏風)
但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
這個系列目前我已經打算寫到六篇
除了已經寫出來的竹貓掛軸和虎徹、跟原本就在表單內的黑屏風
現在則又加上守護犬貼花、永恆之戰及沙時計
(不過計畫和變化到底能相應到何種程度,我也沒把握就是了)

艾依查庫和古魯瓦爾多在守護犬貼花及黑屏風之後
會變成魔女館的常駐人物
另外由於個人私心
這個系列如果有繼續下去
之後會找個機會讓恐怖雙子回來

永恆之戰和沙時計原本是希望能給貝貝和ㄐㄉ做R5賀文的
不過這兩篇我目前都只有概念而已
(意思就是坑掉的機率很高)
加上因為時間點的緣故
這兩篇的順序一定得擺在守護犬貼花的後面
(不然瓦兒普吉絲身旁沒一個角色能和阿貝爾對打)
因此雖然有點兒對不起貝貝和傑多
目前也只能先把他們的賀文欠著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有很高的機率,這個賀文一欠下去就不會還了Orz)

說到阿貝爾和傑多
真的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傑多大概在今年四月左右就已經有打算要做他的R5
也早早就收好碎片和人物卡
不過我會下定決心升阿貝爾R5倒真的是最近的事
然後就那麼巧
我在快要收齊阿貝爾人物卡的同時、官方釋出了傑多要出R5的消息
因此就決定讓他們兩個同時上路,這樣黃泉路上也好有個照應

R5貝貝傑多.JPG

不過說到新文
最近倒是有點兒想開個新系列(妳的坑還不夠多啊)
其實那篇是現代背景的OOC
主角是弗雷特里西和C.C.

弗雷特里西是幹啥兒的我要再想想(反正還沒要寫)、
C.C.是個心理諮商師
不過他們兩個會有交集倒是和工作沒什麼關係

按照目前的設定
弗雷特里西和C.C.從小就認識(小學的時候弗雷的家搬到C.C.家的隔壁)
兩人一起讀同一所小學、國中、高中
大學倒是去不同地方唸不同學校讀不同科系
畢業工作之後兩人因緣際會到了同個城市、還做了室友
然後才是故事開始
(這個系列真的要開的話都是單篇獨立,而且大部分都是對白)

弗雷特里西和C.C.的房東是康拉德
(那其實是教會的宿舍,只是康神父勤儉持家、就把多的房間分租出去)
因為是教會的財產,所以康拉德只向兩人收取微薄的房租
不過條件是兩人每個禮拜至少得進堂做次禮拜
另外那棟房子還住了另外一個在讀神學院的女孩夏洛特
平時夏洛特會幫忙康拉德在教會做義工

這個系列的弗雷特里西同樣有個雙胞胎哥哥叫伯恩哈德
不過由於父母自幼離異的關係
所以弗雷是跟著媽媽、伯恩是跟著爸爸
兄弟倆的感情很好
但是C.C.和伯恩哈德就不太熟了

弗雷特里西是個直男
他的女朋友是C.C.大學社團的學妹艾茵
(C.C.介紹的,另外故事開始時弗雷就已經和艾茵在交往了)
不過伯恩哈德是個GAY
他的男朋友是弗雷特里西大學社團的學長里斯
(絕對不是弗雷特里西介紹的,同樣故事開始時這兩人就已經在一塊兒)
弗雷特里西和C.C.都知道伯恩哈德出櫃
(C.C.會知道是因為弗雷一天到晚嚷嚷"就跟妳說我哥是個GAY,妳就別想再打他主意了")
但是弗雷特里西的父母不知道

目前的背景和人設就只有這樣
其他的就等我真的要寫時再說(<ゝω・)

=====妳就是大小姐,本來就用不著碎片= =+ =====

看著家中英靈一個接一個的上路(?)
真的感覺很滿足
雖然我現在真的越來越擔心、不知道坊間那些對戰活動之後要怎麼打
R5拼命出、低R又出得慢(而且出來我也沒碎片Orz)
Ex Maliceland至少還允許帶一張R5
再不濟我應該都還能組出
R4艾伯李斯特、R4庫勒尼西、R4古魯瓦爾多、R4多妮妲、R5傑多/布列依斯/阿奇波爾多這樣的角色出來
10月份第三屆修羅の戦闘我是真的很頭大

說到Ex Maliceland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報名這次的EXML
但是看到報名表出來就是手滑點下去、還填表按送出
......習慣真是種可怕的東西

雖然之前是有人來問我上個月EXML的第一關會不會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老實講我覺得這次的第一關比上次EXML的第一關要可怕多了www
上個月的EXML的第一關只是有一、兩個關主的角色看起來有點兒難對付
這次的第一關我真的都不知道我該祈禱抽到誰了(大笑)
貝姐(R4)、槍叔(R5)、公主(R5)、小天使(R5)
他們到底哪個是和善的你告訴我啊(大笑)

不過最後我抽中的是隆茲布魯的古魯瓦爾多殿下(R5)
說我抽中好像不太對、應該說是殿下抽中了我www
但是問題是....我這次的填角......是特組.........
我難得想輕鬆點兒打、填了特組,就遇上至高無上的黑王子殿下www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做壞事(艸

又,現今EXML的制度是第一關的關主隨機、
但是第二、三關的關主則是在報名時就先選好
我一開始填的角色沒有直傷技
所以第三關很自然地就選了恐怖雙子(另一個選項是不死雙蘿)

結果角色交出去、關卡也選好
驀然回首卻發現這次守恐怖雙子關的居然是伯恩哈德隊長
伯恩哈德的牌感真的非常好
而且他這次的隊友也很漂亮:輔助角、搗亂角、直傷角、攻擊角、防禦角通通都有了
就某些方面而言我是真的覺得他很適合守這關
(我個人是覺得恐怖雙子的上手難度在不死雙蘿之上
所以守恐怖雙子的關主的牌感真的要比挑戰者好很多才會有那種恐怖的感覺在)
單就對戰而言,跟伯恩哈德撞撞也絕對是種愉悅

但‧是───
我真的覺得伯恩哈德不太好相處Orz

聽伯恩哈德說話很有趣
因為他看事情的角度很精準、吐槽又很到位
但是跟他說話就一點兒都不有趣
知道什麼叫做鋒利辛辣罵人不帶髒損人不見血嗎囧?

我跟伯恩哈德交手過兩次、兩次最後都不是很開心
(看他和自己對戰的守關心得真的都會有種"好像哪裡輸掉"的感覺)
原本還在想是不是我多心了
結果閒聊時跟利恩提到這件事
利恩卻說
"伯恩哈德喔? 他就是那個樣子啦"
"不是針對你,只是他很介意輸贏"
"雪莉的個性就很好喔!"
"兩位關主的個性和牌組成反比".........Orz

雖然我也覺得利恩的話有點兒怪
畢竟看恐怖雙子關的角色
我真的認為伯恩哈德該是個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鄰家大叔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迫於伯恩哈德的威壓、換了角色換了關主v.v
然後我現在真的打從心底覺得
與其擔心伯恩哈德、還是擔心古魯瓦爾多比較實在
我真的覺得我會做"牌組換三次、一直麻煩主辦人員、然後第一關就OUT"這種事(大笑)

利恩:妳還笑得出來啊= =
傑多:所以我一定會記得週六晚上要進教堂做禮拜、禮拜做完再來打對戰v.v

回到修羅の戦闘的話題

目前最理想的情況是我能繼續用R4艾茵 / R4弗雷特里西 / R4古魯瓦爾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艾茵在10月前出R5的機率很大
如果官方繼續扣著艾依查庫的話
我大概也有機會玩到R4貝琳達 / R4弗雷特里西 / R4艾依查庫
(不過比起對戰、我更想要金色的不屈啊0口0)
再不然我大概真的只能帶R4艾伯李斯特 / R4庫勒尼西 / R4弗雷特里西了Orz
(有沒有覺得聽起來就很獵奇囧)

然後八月都過了三分之一
珣好像還沒打算開始測試修羅の戦闘的角色
九月份是弗雷月、她鐵定整個月泡在壓力城裡
十月份活動就要開始
我真的覺得角色會測不完啊Orz
(再不讓我貝姐王子一起帶,我真的沒牌打對戰了啦XDDD")

不過關於第三屆修羅の戦闘
初步和珣討論是有打算加上成就系統
(聽起來好像電玩改版)
而且前三名的獎勵會和成就系統掛勾了
簡單的說就是前三名的大小姐
如果未能在活動期間達成規定次數的成就
則最後的獎勵將會從FBC變成寶圖*3
至於這樣做能不能達到我們一開始希望讓弗雷特里西在對戰中能更有發揮的機會
就要等到活動結束後才知道了
(但是至少目前是已經打算這樣做了)

最後附上傑多的開光戰:

 

雖然說是開光戰,不過實際上說是這次EXML的試水溫戰比較恰當
(我本來是想要貝貝多多一起開光的Q.0)

非常出色的王子、我真的沒想過能這樣組
很慶幸夢芜‧能在百忙中陪我練習
好想跟這樣的王子多纏綿個幾回啊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