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O3的心得
(標題意思一樣之後會說)
但是由於ULO2我偷懶沒有寫心得
所以有幾本我在ULO2買的很喜歡的本子
也會併在這篇一起提
另外這次買的小說本我都還沒有看
(雖然水平應該不錯,是莉莉西的劫影本唷>///<)
因此暫且表過不提

=====我又做了讓英靈用BZ向我點文的蠢事=====

戰利品.JPG
老規矩,這是這次的戰利品全圖

話說這次還滿幸運的
想要的本除了洛戢的異體同心的番外要延到CWT35外
其餘我想要的本子作者都有把天窗關上>///<

此外這次也是我難得有按照計劃買本的一次
雖然事前預訂的清單就已經落落長了
小小聲地說
其實有好幾本我在收到販售通知信時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到底我一開始為什麼會訂這一本?

You Wish.JPG
這本是白鴉サキノ和Pemy的圖文合本
其實單就內容而言我會把它歸類為肉本
(而且還是那種過程不太舒服的肉本)
但是白鴉サキノ的文筆和Pemy的畫工讓肉本也變得很有質感

雖然我覺得白鴉サキノ應該不希望這本變成純肉本
但是在她對於古魯瓦爾多抱憾的點沒有明確設定的情況下
劇情部分對我而言是嫌薄弱了些0.0

繪本們.JPG
這次買了不少繪本向的同人本
照片裡是我最喜歡的三本

王子公主滿滿載的配對其實是王子姬
但是由於這個作者真的畫得很可愛
加上書裡攻受又不是很鮮明
我就當成姬王子來看了:V

左上那本是貓王子
其實這本我記得在CWT31還是32的時候就出了
但是當時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並沒有買到
這次能再看到它真的很開心
說起來這兩次的征戰場我還真見到不少古早的遺珠
也全部補回家了
而這本是那些遺珠中最耀眼的一顆(笑)

最後一本翡翠森林的狼與羊(誤很大)是Doya的本
CP據說是劫影組
不過這本就算當成床邊故事講給小朋友聽也絕對沒有問題唷>.0
很有趣的故事、很可愛的畫風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它真的不太像是Unlight同人本就是了
(不知何故,有幾個橋段一直讓我想到動物農莊~毆)

Rac的本.JPG
其實這兩本都不是在ULO3買的(炸)
Turn to Ash是Rac寄給我的、春夏秋冬則是我拜託珣幫我在CWT34上買的

有在接觸恐怖雙子的大小姐應該都對Rac不陌生
她的短漫不僅畫得漂亮、
(她的伯恩哈德真的畫很帥>///<)
梗也都很到位
事實上光是提到她,我就能想出好幾則她畫的讓人噴飯不已的短漫

不過她的同人本大概受制於死線、篇幅及頁數
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兒味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沒有超展開而不習慣)
但是由於很喜歡Rac,所以她的本我還是出一本買一本
(對於喜歡的作者,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心意了)

不過這次的春夏秋冬倒是很值得一看
尤其是秋季篇
而且絕對不是因為秋季篇有古魯瓦爾多的緣故=w=
Rac家的黑王子一直都白目白目的
但是真的白目得超級可愛>w<

扯個題外話
照片裡的書籤和明信片是Rac包在書裡一起寄給我的
不過我這次去征戰場才發現Rac寄給我的書籤是有挑過的
重點是,我喜歡的角色全部在裡面了(超幸福的啊~~~)

又題外話的題外話
Rac這次還有跟人合出一本舊閃合同本
由於某些緣故,這本我就沒填印調也沒預訂了
不過去會場時還是有在留意
但是在攤位旁繞來繞去就是沒看到
可是今天在河道上看見有人買到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直接問顧攤小精靈、我怕生………)

Swallow的本.JPG
這兩本是Swallow的本
左邊白底名字很長的是ULO2買的、右邊的伯恩哈德夢工廠則是這次的新刊

嚴格說來我並不喜歡Swallow的畫風、
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伯恩哈德
(不要問我伯恩哈德和阿奇波爾多我比較喜歡誰,我答不出來>"< )
但是Swallow的本我大概也會是她出一本、我買一本
(我絕對不會說ULO2讓我決定買烏波波本是因為Swallow在本子印調的Q&A中
回答粉絲們提問她會不會cosplay伯恩哈德時的話:
傷天害理的事我豈敢做? 傷人眼睛的事我更不敢做!)
我知道Swallow很有才,但是那兩句話才讓我發現Swallow的水平有多高

然後?然後我就跌坑了(笑滾)

其實烏波波本我也沒有很喜歡(炸)
也許是因為它好笑的部分在試閱時就釋出了
也或許是因為我對那本的期待太高
總之看完時我的感覺是
"這是本好本"、"值得收藏"、"看得出作者很用心"
但是卻沒有讓我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點

不過伯恩哈德夢工廠就完完全全是我期待的Swallow的水平了(豎指)
這大概是我這次買的最好的本之一
(雖然封面白色部分從我細看它時就已經是髒髒的了)
畫風我一樣不喜歡
不過內容我除了用有才捧腹外,還能用什麼形容呢XDDD

海皇洛奇:我比較想知道既然她的第一本妳沒有很喜歡,為什麼還會買第二本?
海皇洛琳:………
海皇洛奇:………
海皇洛琳:好啦、我承認我喜歡Swallow行不行~"~
(所以才會那麼受傷~笑)

Unlight in Happy.JPG
這是本很可愛的小品本
而且我和兔子一樣
拿起本的剎那看到的都不是大大的聖女之子、而是坐在掃把前指著天空的古魯瓦爾多(笑)

海皇洛琳:我真的覺得妳有做王民的資質啊!不考慮加入QQ?
梓算靜如:不考慮=w=

其實這本的配對一樣是王子姬
不過不明顯,所以我的逆CP防護罩就還防得住
裡頭多半是四格小品
有幾篇梗還滿到位的、加上畫風還算純淨漂亮
喜歡古魯瓦爾多或是對古魯瓦爾多有好感的大小姐,這本推薦

異體同心.JPG
這本是ULO2買的洛戢的觸手產卵本
CP是伯恩哈德x弗雷特里西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本的攻受不是很鮮明
(弗雷特里西很強勢意味)
雖然最後的確是伯恩哈德在上面

洛戢的文筆應該不用我贅敘了
她的文風很特殊,但是整體而言她的故事是好看的
而且她真的很擅長描寫人與人間的相處、
以及糾葛的愛恨情仇

異體同心也一樣
雖然看起來是很驚悚的觸手產卵本
但是故事的重點還是在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的感情變化
從剛開始兄弟的關係僅餘下兄弟的頭銜
然後慢慢開始回憶過去、解開心結
到最後伯恩哈德為了救弗雷特里西甚至願意放下男性尊嚴
(雖然我覺得那邊其實是弗雷特里西比較沒尊嚴~笑)
洛戢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她的鋪陳轉折合情合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突兀或牽強

成人繪本.JPG
這本是G.Z在ULO2窗掉的本
(我後來是通販入手)
這本算是半架空,另外主角之一的愛依卡是性轉角
(至於轉了誰就知者恆知吧=w=)

我一直很喜歡G.Z的文
有種病態的美感
而成人繪本集結了G.Z文的魅力之大成
另外幾個成年角色的對話也精彩萬分
雖然就是尋常的日常對談
用字遣詞嘲諷挖苦卻令人拍案叫絕
(我尤其喜歡她筆下的伯恩哈德,又帥又壞>///<)

最後小小聲地說
在G.Z的版上單篇單篇的看時還不覺得
集結成冊後閱讀時卻一直有種寫實感
後記G.Z也提到她是有把部分的自己放進去寫
也許這正是這個系列的故事會如此迷人的原因吧!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
這本除了性轉外,愛依卡的設定還不滿十歲哦
而且很多段子是寫得滿情色的

週邊.JPG
這是這次買的週邊
我至高無上的王子殿下啊>///<

話說那杯杯上的王子其實是古魯瓦爾多R卡的Q版畫風
(雖然R3和R4的圖我分不太出來)
為了這個杯子我還跑了兩次會場
第一次買完本回家後
左思右想實在很想要
因此才又特地坐車回去買
(感謝兔子不離不棄啊>///<)

另一個一定要提的東西是左下的兩個鑰匙圈
那是輝的鑰匙圈
不過並沒有在ULO3販售
我會拿到那兩個是因為珣向輝徵取了代理
然後我請珣幫我在CWT34買本
結果我們在ULO3門口交本時……珣送我的>///<

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我並沒有準備禮物0口0
可是當下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現在要回禮真的是個大問題Orz

其實這組鑰匙圈我在輝的版上就有看到
可是實在想不到能掛哪裡,所以就沒買
不過現在收了珣送我的兩個
所以今天下午就很勤勞地出去打了兩副宿舍的備用鑰匙XDDD
(雖然我覺得會忘記帶鑰匙的笨蛋,打十副備用鑰匙也還是會被鎖在門外……)

=====算了,利恩高興我高興=====

IMTL是阿莫邀我加入的一個Unlight社團
ULO3當天晚上社團聚餐
(阿莫說這是傳統)
因為最近跟阿莫混滿熟的
阿莫就找我一起去
(再次感謝我家兔子捨命陪君子)

這是第一次跟社團的人見面
其實事前還滿緊張的
不過因為有共通話題
所以聊得還滿愉快的^_^
(古魯瓦爾多殿下萬歲~~~)

比較遺憾的是珣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沒辦法出席
(雖然她可能會覺得有點兒格格不入吧,
就某些方面而言這也的確是王子廚的聚會)
不過看見了傳說中的妃櫻
本人好淑女啊(為什麼打起對戰來那麼狠啊Q口Q)

然後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
雖說是王子廚的聚會
但是等聚會結束時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
1)那個把自己跳死的羅索
2)小天使因為缺乏練習,背刺永遠刺不中啊0口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O3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