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組日常
◎R卡劇情難免有
◎自以為的黑色風
◎人物崩壞有、天馬行空有、忤逆官方設定有、為賦新詞強說愁有
◎聖女之子主、古魯瓦爾多主
◎CP沒有
◎耍冷有、搞笑沒有

=====正文開始=====

31.
 「關於以前的事,妳還記得多少?」
 「你在說什麼?只有人類才有記憶,我是人偶,這座魔女之館就是我的全部。」

32.
 「大小姐,布勞正在暗房等您。」
 「我馬上過去。」
 小魚伸出了手,古魯瓦爾多正準備去接,卻聽見小魚說:「艾依,可以牽我到暗房嗎?」
 艾依查庫朝古魯瓦爾多聳聳肩,然後握住小魚的手。
 「很樂意為您服務,大小姐。」

33.
 「你叫做古魯瓦爾多吧?」感覺到黑王子打量的視線,棕髮男子笑著又補了句:「我是梅倫,和你一樣都是被聖女大人選上的英靈。」
 「有事嗎?」
 「只是想提醒你:被燒進骨瓷裡的靈魂是不會有出口的,有些事還是不要想起來比較好。」
 古魯瓦爾多皺眉:「你也知道小魚的事?」
 梅倫微笑:「當然,將她抱出棺材的人可是我啊!」

34.
 「各位,我們又有幾位新成員。」
 「啊啊~為什麼還是沒有艾伯......」
 「新人方面:沒鬍子的大叔是伯恩哈德、有鬍子的大叔是阿奇波爾多、戴面具的大叔是馬庫斯、古靈精怪的少年王叫傑多、最後精明幹練的大姐叫瑪格莉特。」
 「舊人方面:喜歡砍人的帥哥是古魯瓦爾多、狼耳的小大人是史普拉多、至於金毛大狗則叫艾依查庫。」
 「小魚好過份!我是軍犬、不是大狗!」
 其實從小魚的形容就不難看出她對每個人的觀感。

35.
 「我就送您到這邊了,大小姐。」梅倫為小魚推開魔女之館的門:「路上請小心。」
 「你不跟我們一起來嗎?」
 「現在還不是時候。」梅倫露出饒富深意的笑容,然後鄭重地將小魚的手交給艾伊查庫:「大小姐就拜託你們了。」
 「就算你不說,我們也會照顧好她的。」
 梅倫遞給艾依查庫一份地圖:「有機會的話,帶大小姐去大城市逛逛吧!最近大城市在舉辦活動,年關近了,給大小姐添些新衣新鞋也不是壞事。」

36.
 禮出大家,大城市的規矩多得讓人眼花。
 
 小魚在艾依查庫的牽引下進入一間空著的對戰房,房門前的牌子立刻發出機械的提示音:“貝琳達禁止。”
 「艾依,什麼是貝琳達禁止?」
 艾依查庫僅剩的藍眼一轉兒,露出邪惡的笑容答道:「貝琳達是胸罩,貝琳達禁止表示房主希望進房的戰士都不要穿胸罩。」
 「艾依查庫!不要教小魚一些奇怪的東西!」
 「不要緊的,瑪格莉特,這場戰鬥我派男孩子們出戰好了。」

37.
 “羅索禁止。”

 「艾依艾依,什麼又是羅索禁止?」
 「哦,這個牌子是說這間房的房主怕吵,所以對戰時要保持安靜、不可多話。」
 「艾依查庫,你可以再鬼扯一點兒!」
 小魚卻很認真地思索艾依查庫的話:「怕吵啊....那艾依就不適合了,馬庫斯、伯恩哈德、古魯瓦爾多,這場對戰就麻煩你們了。」

38.
 “羅索艾伯禁止。”

 這回小魚還沒發問,艾依查庫就先炸掉了:「為什麼要禁止艾伯啊~~~?」
 「不是禁止艾伯,是禁止羅索x艾伯。」那一瞬間阿奇波爾多露出的笑容,連古魯瓦爾多都覺得骯髒,幸好小魚看不到。「這房間的意思應該是雷西批禁止吧?」
 「什麼是雷西批....」小魚感到艾依查庫鬆開自己的手:「艾伊?」
 「要進房嗎、小魚?」是瑪格莉特的聲音,手心傳來的觸感也是瑪格莉特的手。
 小魚不放心地問:「出了什麼事嗎?」
 「沒事的。」瑪格莉特瞥了身後一眼,艾依查庫正殷勤地把阿奇波爾多裝進古魯瓦爾多專門用來裝屍體的麻布袋裡。「史普拉多、傑多,進房了。」

39.
 「給你帶回去做標本?」
 「可是我比較喜歡女孩子......」
 艾依查庫大力地拍了古魯瓦爾多的肩膀數下,臉上是頗有興味「其實你也是個正常男人嘛」的表情,疏不知黑王子心裡真正的嘀咕是:大叔體積大很佔位置。
 「那就灌水泥沉黑湖底?」
 「袋子記得還我,那是我特別訂做的。」

40.
 小魚在大城市待了兩個禮拜,不但拿到了新衣新鞋,還拿到一個奇怪的裝備及一瓶顏色詭異的藥。
 就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一個穿著紫色哥德式服裝的金髮少女擋住他們的去路。
 「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雪莉。」
 「妳的身上有種特別的氣息。可以讓我摸摸妳嗎?」
 雪莉露出訝異的表情,但是仍舊點點頭,艾依查庫於是牽著小魚走到雪莉身旁。
 「....真令人吃驚....妳雖然是個人偶卻有靈魂,是因為製作者是人類的緣故嗎?」
 奇怪的自語讓艾伊查庫和雪莉都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古魯瓦爾多在這時上前,他在小魚身旁蹲下,就著小魚的耳朵提醒她道:「妳要讓她加入嗎?」
 「噢!抱歉、我失態了!」小魚有些不好意思:「歡迎加入,雪莉。」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