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有個朋友敲我MSN
笑問我是有多迷UL,她直覺覺得我現在的暱稱是在說UL
(目前暱稱是"弗雷對不起啦,我要先R羅索了=w=|||")

其實自從我開始玩UL之後
我的MSN暱稱幾乎都跟UL有關0.0
像是"我的血尿情人節終於結束了(樂奔)"
還有"路人快來我家,來了我就R你"
以及"任務完成,黑王子要睡了zzz"之類的
唯一的遺憾是我的MSN好友中扣除自家小鬼們
就只有阿亞有在玩UL
不過阿亞不常上線
所以暱稱真的只是換給自己爽的0.0

Unlight官方最近在辦角色人氣票選活動
其實如果單純只是花GEM買票投票、
然後給予第一次投票的玩家一張抽獎券做獎勵
這個活動會變得單純很多、也更能看出每個角色的人氣
偏偏官方就要加個"勝者獎勵"
第一名的角色HP+1、第二名的角色EX技能強化、第三名的角色則衣服大放送
搞得現在陰謀論四起~"~
(我真的很想問,用白花回收GEM還嫌速度不夠快嗎囧?
這款遊戲又沒有拍賣機制、為啥拼命想著要回收GEM啊= =
......還是我真的能用GEM購買月光&喪鐘大大的新刊合同本0.0?)

很不想看艾伯李斯特拿到前三(雖然他應該是篤定前三)
不知何故
我大概只有最初接觸遊戲要選角時還因為軍服的緣故對這個角色有過點好感
後來真的變得越來越不喜歡艾伯(但是很喜歡艾依)
尤其在看過艾依查庫的R4故事之後
更是對這個男人唾棄到了家
艾依查庫在R4的最後做了正確的選擇
只是笨狗狗後來應該還是後悔了、
所以才會死不瞑目地流落到UNLIGHT任大小姐操弄吧~"~?

考慮進官方給予的勝者獎勵
其實我還滿希望結果是
馬庫斯血量+1(其實我覺得最該加血量的是艾妲)、
王子殿下EX再強化(比如說EX必殺改成特2就能發動=w=?)、
然後大小姐我想剝弗雷特里西的大腿靴(究極核炸)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明明艾茵也穿大腿靴,為啥您只想剝我的Σ(゚д゚)
海皇洛琳:(茶)因為艾茵的大腿靴已經被我剝下囉◕ ‿‿ ◕

說來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想當初洛奇用閃閃給我當沙包、還放一閃十閃百閃給我看時
完全不吸引我
阿亞說她有個朋友迷恐怖雙子迷得要死
也完全理解不能
哪裡曉得不過就是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已經被洗腦到都快要跳CP
(布勞再不給我弗雷特里西,下次上10星看到他時我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說起來Neutral大大的確開啟了我的新世界沒錯(閃犬超美好啊>///<)
不過他的短漫我還是把重點放在那隻萌死人不償命的軍犬上
(換做我是閃閃,我也想把幼犬叫進教官室了←被憤怒一擊)
真正讓我跌坑的是Rac大大
....而且我要說我一開始會點他的圖串進去看是因為他的頭像用了鼎鼎大名的Orange

Rac大大不僅圖畫的漂亮
(他家閃閃真的超帥>///<機智叔也很有型、我反倒不是很喜歡他畫的荔枝)
而且短漫都超有梗的
無論是搞笑還是嚴肅的作品都很到位
聽說他今年7月要來台灣參加7月場的UL ONLY
....我已經想翹掉國考只求買到Rac大大的本>"<

剛剛在Rac大大的plurk上看到月光大大幫閃閃做的競選海報(受哥哥和荔枝的委託)
其實人家也很想寫點競選文宣、但實在沒那個文采Orz

我的人物應該都會投一張給古魯瓦爾多
不過剩下的GEM就要看到時有可能成為第三名的角色衣服或配件我有沒有興趣了吧=3=

=====底下繼續UL兼貝姐R2有捏=====

剛才更新完等不及洛奇回宿舍
就盜了他的帳號溜進去看貝琳達R2故事
(我真的打從心底為了自己有個喜愛海咪咪的弟弟感到萬幸)

其實跟我的想像有不小的差距呢~"~
受到同人文以及討論版的影響
我還真的以為王子在貝姐R2就被打趴、然後艾妲駕駛鋼彈前來救駕
原來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王子殿下在貝姐的R2裡也很活躍嘛(樂)
不過我覺得這兩人初見面的對話有點好笑
(尤其是貝姐的那句"你是哪位?")
這一段我最有意見的地方是古魯瓦爾多原來就姓隆茲布魯=.=
是說那不是國家名嗎!官方多想個姓氏是會死喔-皿-
(哪有人拿自己的姓氏做國家名的,真不知古魯瓦爾多的祖先們在想什麼= =)

另一個我也不太爽的地方是
王子的劍居然有缺角= =
這一方面當然顯示古魯瓦爾多先前奮戰的程度
不過堂堂一國王子居然給他一把打一打就會缺角的劍
隆茲布魯王國的鑄劍師是都死光了嗎Orz

戰景部分普普
但是我很喜歡王子殿下自語"死了話,大家都是一樣"
就某些方面而言
古魯瓦爾多真的很執著於死亡呢^^~

另一個值得提的是王子殿下已經用上在連隊時所獲得的力量囉!
雖然感覺上並不是因為古魯瓦爾多覺得貝琳達有那麼難纏
而是因為那種方式他才能享受到最多的殺戮快感
只能說造化弄人啊!
假使這兩人不要身處在敵對陣營
搞不好真的能成為好朋友
(然後就換隆茲布魯王國要侵略世界了~笑)

古魯瓦爾多:想當太子妃嗎?

然後蜜月旅行就到鄰近國家去獵人頭好了
看著古魯瓦爾多瘋狂的大殺特殺
搞不好貝琳達還會覺得很貼心很浪漫呢!

最後附上這個禮拜努力打拼的結果:

騎驢找馬

其實原本還沒有那麼想要升羅索R2
是在看到卡圖後突然有種"就是這個男人!"的FU
然後就一頭熱地升了他的R卡
不過以羅索被譽為幻神的戰鬥力
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像瑪格莉特那樣升了R2之後就被放置普類囧
(至少還能拿出來帶小孩(・ω・))

又,瑪格莉特的另一個悲劇是她的R2卡圖很難看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羅索的R2卡圖看起來很帥0///0

PS.我在將羅索升R2後過了將近5小時才想起來
  很興奮地升了他R2、忘記將他的故事抄下來了Orz
  害我只好匆匆忙忙地又做了帳號大盜......

幸好當初布勞也有給洛奇R1羅索...還一口氣給了2張
洛奇說玩銀抽看抽到R1羅索時很開心、
第二次又看到R1羅索掉下來就有點囧、
第三次再看到R1羅索出來嚇死了、
還好最後掉下來的是幣(洛奇說他這輩子沒這麼開心布勞給他幣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貝琳達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