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生日賀

一秒R4不解釋
就算Ex血之恩賜不容易開
R4卡圖也比R3卡圖要帥得多
(衝著殿下的天使笑顏,就算要把所有大蛙都壓成幣也要把王子升上R4)

然後為了慶祝王子出R4
我特別準備了賀文:光影(才怪)

原本是打算再出一篇人偶札記
不過既然台版殿下的R4正好出在我的生日當天
就偷懶拿自個兒的生日賀給殿下當賀文
(其實是人偶札記卡掉了囧.....)

說起來"光影"才是我的第一篇UL同人文
那篇寫好時洛奇還沒做出R3弱氣喵
以至於我也只知道弱氣喵和王子有一段孽緣
導致後來劇情被R3艾茵的R卡故事打臉打得一踏糊塗
(最打擊的地方莫過於我居然把古魯瓦爾多幻想得那麼善良!!!!!)

海皇洛琳:殿下我知錯了我不該懷疑您的殺戮欲望有多深,還請您大人有大量別再爛骰給我看了m(_O_)m
古魯瓦爾多:..............

但是布列依斯和古魯瓦爾多的背景設定就是我特意的了
畢竟我會寫那篇文純粹是有天打開Unlight時突然覺得王子看起來很像吸血鬼
然後大腦就莫名其妙地將那個突發奇想發展成一篇文囧

我自己是把光影定位為半架空、R卡劇情也許有(巴臉)
另外儘管那篇文真的沒啥劇情(掩面)
但是到離開連隊出發去找寶珠前的故事我卻很喜歡(簡直莫名其妙)
至於離開連隊後的故事
其實這個故事原本還有一段
是這群人在找寶珠前打算先陪古魯瓦爾多去他母親的森林
結果在去森林時碰到蕾米雅來接姪子
中間過程因為後來沒要這段我就沒設定了(炸)
總之王子殿下當時是沒跟他的阿姨走
後面才是接回布列依斯的故鄉
只是最後王子離開時艾茵就明著講"他去找他阿姨了"這樣
(那段拿掉是因為我寫到那邊時已經很厭煩
很想趕快把這篇文收掉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這段劇情的說0.0")

最後
難得開出了Ex血之恩賜
就拍張照留個紀念吧!

最好生日賀2

話說我喜歡Ex技能的黃色背景
看起來威武霸氣不能敵(請不要動不動就用這句話= =)
不過血之恩賜我還是覺得紅色背景比較有FU
第一次看到血之恩賜的動畫時還真的以為古魯瓦爾多是在沐浴鮮血
後來才曉得普通必殺技的背景都是紅的......

=====以下羅索R2劇透有=====

今天收到官方給的第二份生日禮是羅索R2故事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我原本一直以為拉姆是要帶羅索去看史普拉多
(因為洛奇一直跟我說史普拉多是被拉姆撿回去
然後被那個搞基的連隊性轉成男孩子)
沒想到居然是去看顆球!!!!!

原來她的本體真的是顆球啊=口=!!!!!
(當時只是玩笑話,誰曉得居然一語成讖囧)

說到一語成讖那就順便扯個題外話
看來古魯瓦爾多R4是真的要接貝琳達R2了
(真的是教布列依斯情何以堪XD)
又,我也不覺得R5會是死亡劇情
(是的話那個時間點就太跳動了)
應該說我一直覺得所謂的R卡故事
是角色們所遺忘、人生中最重要、可能也是最遺憾的一個片段
那個片段造成了他們的死不瞑目、卻未必造成他們當場死亡
(不然想想R5時拿著各種各樣的死亡牌面戰鬥,不是很不吉利嗎=口=?)

不過話說回來
看看古魯瓦爾多的R卡故事都是些什麼樣的劇情......
......王子殿下,您真的覺得這段記憶很重要嗎囧?

海皇洛奇:搞不好他就是在後悔自己的人生除了殺戮與黑暗啥也沒留下

也許對古魯瓦爾多來說
他之所以更喜歡影之大陸不是因為這邊可以盡情殺戮
而是因為他有了第二次機會可以體會那些殺戮以外的東西

回到羅索的話題

其實在我剛接觸Unlight時
在洛奇的誤導下
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覺得羅索就是個吸毒犯、並且死於用藥過量
因此即便當時就已經聽聞過羅索身為三幻神之名
卻從來沒有想要收集或使用

也許是明白大小姐的以貌取人
布勞第一次把羅索介紹給我
就是介紹那個拿著書本、半坐臥在長沙發上的文藝青年
此舉不但提升了我對羅索的印象
也讓我完全沒有經歷過L1的羅索打不死人還連搶個先攻都會噴血的階段
(我的L級羅索就是趁之前白色情人節活動時用R1羅索打到直接升L4)
若非一開始就體會到羅索的強
我想我大概真的會連為羅索買個米利安都不願意
(雖然我現在真的非常慶幸當時有買米利安)

羅索R2的牌面真的帥得沒話說
(敢對此有意見的就站出來會會我家R2羅索←毆死)
其實打從買下米利安後
羅索就有在我的R卡名單上
但是他的R2會被提到這麼前面
真的就是因為他的R2牌面煞到了我

個人認為羅索在升R2後最大的優點不是知覺之門的回合數提高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對羅索而言3回合和4回合差異不大
比起回合數我更想要的是知覺不扣血啊QQ)
而是他的總血量提升
如此一來至少在超量負荷取消HP上限的限制前
他都有3HP的quota可以扣(比R1多1HP)

可不要小瞧那個1HP
羅索是個非常怕碰的角色
超量負荷讓羅索的攻擊力輕而易舉地就能破20
但是一旦羅索沒辦法秒殺敵人
進入防禦階段的羅索就是大小姐們該求神保佑的時候了
羅索的血量只要低於4
就算這回合僥倖不死
下回合的威脅性也大不如前
前期的怪物血薄也就算了
後期的怪物血量動輒10起跳
回合數拖得越長、羅索只會越虛弱、最後慘死戰場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有時會咬牙讓羅索放地獄喪鐘
不是希望他讓對手少2HP
因為除非打3v3,否則我損失的總血量一定高於對方
而是為了地獄喪鐘和超量負荷同時發動時
羅索能回復2HP

不過我也真的得讚賞一下自家羅索
他真的沒有白費我一頭熱地將碎片全部餵給他
前天打忘卻之島的BOSS任時
地獄看門犬的攻擊力上看35
而羅索的防禦力卻不到15
近距離的地獄看門犬是會開雙百閃的(人家那叫雙頭擊= =)
是說當時我另外兩支角色都已陣亡
看看那個攻防連大小姐我也覺得絕望
結果羅索不但活下來不說、還只噴了2HP
讓我有足夠的血量能夠用超量負荷和時空分斷刀反殺回去QvQ
(其實那個回合沒有殺死、但是下個回合當大小姐我很沒用地又搶輸先攻時
羅索又很英勇地用1X的防禦擋下地獄看門犬2X的攻擊)

因此我在打完那場戰鬥後馬上更改了MSN暱稱:
我有羅索我超幸福

=====弗雷超級閃=====

最好生日賀3

話說我真的還滿常在10星碰到弗雷特里西
(這個角色不是應該9星就會出現了嗎囧)
仔細想想我在10星碰過的人物卡
除了自己牌組裡的卡片外
伯恩哈德碰過一次
剩下的全是弗雷特里西
(擺明就是要我靠實力拿~"~)

其實我當時用的牌組是L5王子、L5公主和L4學長
如果後面的牌是L5王子或L4學長
我就會放棄弗雷特里西了
王子傲嬌地義天經
我真的很怕古魯瓦爾多都出R5
我的L5王子還湊不滿11張──多1張我要留著做紀念(炸)
至於里斯則是因為我最近不知發什麼神經
明明牌組裡有更重要的角色急著升金卡(比如羅索和米利安)
可是情感上就是忍不住想先將里斯鑲金

不過因為這回後面跟的是金公主
加上我最近真的迷弗雷特里西到一個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境界
因此這次見到閃閃我是真的感到猶豫了
於是我就問了布萊恩和堂弟D的意見

布萊恩是建議我拿公主
堂弟D卻大力建議我先拿閃閃
(雖然他也一再強調閃閃真的不好用囧)
"公主只要妳的牌組不變,以後有的是機會啊!"
"可是錯過這次弗雷,下次再見到他就又要考驗人品了"
"不要指望布勞,那傢伙只會給想要村姑的人閃閃、想要閃閃的人村姑"(誤)

海皇洛琳:可是我要張Lv1的閃閃做什麼啊>"<(沒故事又沒背景.....)
堂弟D:EXP打一打很快就Lv3啦!
海皇洛琳:你是說打幻影城的EXP嗎= =?(EXP不難打、難打的是前後的怪.....)
堂弟D:大不了我開沙包洗給妳啦="=

最好生日賀4

就這樣我真的拿了弗雷特里西
然後我爬自己的舊文時發現
上次捨棄弗雷特里西是為了拿紅公主
這回卻是捨棄金公主拿弗雷特里西
......都不知該說是公主欠閃閃的、還是我欠閃閃的Orz
(反正命中註定就是要我閃閃公主只能擇其一嘛Orz)

既然提到弗雷特里西那就順便說一下
雖然很多閃閃迷們在上週投票活動中
希望把閃閃拉到第2位以強化他的EX技
(不希望閃閃增加血量是因為不想破壞恐怖雙子美好的白值)
說起來大部分的閃迷們也沒有大的要求
只是希望Ex十閃能夠拿掉移=0的要求而已
(簡單講就是希望Ex一閃和Ex十閃能夠同時發動)
不過我真的覺得無論弗雷特里西的Ex技有沒有強化
Ex十閃應該都會拿掉移=0的要求
我甚至認為Ex百閃會拿掉槍=0、移=0的限制
不然弗雷特里西的強度怎麼跟那隻雙頭狗比!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妳真的是在為我報不平嗎囧?

扯個題外話,不知何故
在看到古魯瓦爾多的Ex血之恩賜後
我開始有種感覺日版的古魯瓦爾多應該是第二名
強化時就將Ex血之恩賜的防禦加成從目前的+10改成原訂的+12
(不然防禦+10還真是個奇怪的數字)
雖然我比較希望的是將Ex血之恩賜的發動條件調降
比如說特1或盾3之類的

正在考慮要不要存錢買盾5
雖然我更想要的是暗房裡的盾5移1(遠目)

布勞:大小姐,請您不要用那麼熱切的眼光看我,我會害羞的=w=

又,這禮拜的銀抽R2是貝琳達
有點心動的說
(我還以為R2貝姐不會進銀抽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花15個藍碎在那頭乳牛身上
偏偏阿斯拉同學最快也要下個禮拜才會登台
到時銀抽的R2不知又要換成誰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阿斯拉的造型
但是感覺上他似乎真的會跟里斯滾床(誤很大)
我現在能夠體會洛奇希望蕾格烈芙是跟馬庫斯一起長大的心情了
(洛奇至今還沒抽到薩爾卡多)
我也開始覺得里斯x馬庫斯是個不錯的組合了

海皇洛奇:妳為什麼都要講得那麼曖昧= =?
海皇洛琳:那是事實、不是曖昧,你自己看哪個角色沒有和升級必須的另個角色形成官配?
海皇洛奇:......瑪格莉特和庫勒尼西0.0?
海皇洛琳:那是因為他們的寵物代替主子犧牲了= =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