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看完古魯瓦爾多R4劇情後的第一個感想Orz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個道理我也不是不懂
但是整段R4記憶都在強調貝琳達很漂亮
從貝琳達的聲音一直強調到貝琳達的臉蛋(只差沒再強調她的胸部)是怎樣啊Orz

殿下打仗時的注意力到底都擺在哪邊啊(扶額)
他究竟是在戰鬥還是在選新一任的王子妃啊(胃痛)

=====關於某弟控的裸體大腿靴傳說=====

衣‧弗雷特里西

終於剝下弗雷特里西的大腿靴了(樂奔)

拜這套衣服之賜
昨天上班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比自己以為的更喜歡弗雷特里西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足
那就是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弗雷特里西穿這套衣服時看起來性感挺拔
別人家的大小姐穿這套衣服時也看起來帥氣有型
可是為什麼只有我家大小姐穿這套衣服時活像是個過氣的體育老師= =?

反倒是雪莉的衣服好可愛0///0
我真的打從心底以為官方所說的"配件"就是弄把紫色洋傘
壓根沒想過居然是從該角色的R卡圖中再找一套衣服重置
(我不該低估日本人的敬業精神的Orz)
早知道當初就多買一張雪莉的票了Orz
(然後我忍不住要想,如果得第三的是艾茵,難不成是重置R3那套小王子私服?)

聽Rac大大說
昨天她入手弗雷特里西的衣服後
馬上讓她家大小姐全裸、只穿了雙大腿靴進銀抽暗房
結果一口氣掉了四張R1伯恩哈德下來
害我現在穿著弗雷特里西的衣服都不敢進暗房
(就算不止穿著大腿靴、還有穿上衣也不敢囧)
伯恩哈德的R1我已經有了
再來個4張.....我真的會寧願布勞給我幣
(我可一點兒都沒興趣達成伯恩哈德R卡全制霸= =)

看看下週會不會出弗雷特里西R3 & 金抽的R3卡會不會更新好了
(會的話再進暗房──我實在對多妮妲的R3沒愛)
另外我雖然對大中天無感
不過為了不要讓學長寂寞空虛沒人陪(?)
我還是會設法把大中天接回家

海皇洛琳:可是這禮拜的銀抽R卡好不吸引人~"~
海皇洛奇:妳的目標不是大中天嗎= =?

在等閃閃R1下銀抽
下了我馬上進暗房0.0
(大中天咧?)

最後補上雪莉的圖
這位淑女是布萊恩家的大小姐=v=

衣‧雪莉

=====以下王子R4劇透有=====

回到古魯瓦爾多R4的話題

我發誓我真的很愛古魯瓦爾多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正常的王子迷在看了古魯瓦爾多R4後都是心疼心碎心傷不已
我在看完古魯瓦爾多R4後卻只覺得爆笑加一點點的憤怒囧?

雖然早在看到古魯瓦爾多R4卡圖時就知道他的R4故事一定跟貝琳達R2有關
但是有關到幾乎有一半劇情是相同(只是一個是王子視角、一個是貝姐視角)是怎樣-皿-?
這兩人有一段重要記憶幾乎是一模一樣
為什麼還不是互補角啊囧?
(這真的是要布列依斯、艾妲情何以堪哪)

說白了古魯瓦爾多的R4
就是貝琳達的R2(只是是用王子的角度來敘述)後面再補上一段活人生吃的戲碼
然後我們家小鬼居然每個都用驚恐萬分的語氣問我"王子吃了誰啊@@?"
......兄弟們,古魯瓦爾多王子在你們眼中看起來真的那麼不像人類嗎Orz

海皇洛奇:妳自己說吧,妳家王子看起來到底哪裡像人類了=3=

不過戰景因為多了後面活人生吃的描述
所以比貝琳達R2看起來要鮮活點兒

然後我跟洛奇都覺得
他們的決鬥流程應該是
王子用機智到貝姐面前用猛擊正面破水晶幻鏡
接著貝姐反擊開溶魂之雨把王子打到剩1HP
殿下再發動他的小強屬性開血之恩賜回血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會有機智?
你看了那段描述就知道為什麼會有機智了= =+
我從來不知道古魯瓦爾多能身手如此矯健,
他在我家向來是個不用史普拉多開挑戰者就搆不到近距離的小短腿Orz

至於另一個讓我很OX的描述在開頭已經抱怨過了
考慮進R卡故事其實是每個角色失落的重要記憶
古魯瓦爾多對貝琳達的印象真的美得很誇張
只差沒說出"就算是死也還是覺得她好美"這樣的台詞而已= =

我現在也只能自我安慰
這至少表示古魯瓦爾多殿下的腦子裡不止有死亡與鮮血
對於美麗的異性(?)他還是有所感覺的

海皇洛琳:真是有夠離譜的,貝琳達自己的故事也沒強調她漂亮強調成這樣
海皇洛奇:自己強調自己很漂亮不是很奇怪嗎= =?
海皇洛奇:這就跟王子的故事裡絕對不會出現"啊~我今天又被我自己帥醒了"這種話一樣啊XD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