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的正文在此:黑王子
提醒一下這則故事沒有CP
另外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劇情是架空

感謝阿亞在百忙中幫我看稿、
並聽我講架構
雖然這篇文最後還是沒有寫出我想要的鬼故事的感覺
仍舊像是三流的偵探文Orz
不過至少目前這個樣子是勉強可以見人了囧.....

兩篇番外原本想把它們加在正文裡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用布列依斯的視角把這兩段劇情表現出來
偏偏這兩段劇情我又超級想寫
索性乾脆寫成兩個小短篇

又,我真的對沃肯沒啥歧見
只是當初架架構時
他剛好就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我的腦海裡0.0

=====番外下收======

‧其之一

他的意識被沃肯切斷了。
照理說他的世界應該陷入一片靜寂的黑暗,也不該有知覺,可是他卻「看到」那個銀髮紫眼的人偶少女從樓梯上走下來,停在他的面前。
“對不起,我來遲讓你受苦了。”人偶少女向他彎腰致歉,其聲音直接傳入腦子裡。
古魯瓦爾多想搖頭表示他不在意,可是現實卻是他完全動彈不得,哪怕是移動一根手指頭都沒辦法。
“你只要用想的就行了。”人偶少女告訴他:“你的思緒會直接傳給我,就像我現在對你做的這樣。”
“布列依斯呢?”古魯瓦爾多急切地想,他仍舊記得自己被命令把布列依斯打昏。
“他被綁在我身後的作業台上。沃肯打算殺他滅口、然後把屍體做成跟你一樣的人偶。”
“妳能救他嗎?”
“我沒有那種力量,但是我可以讓你去救他,只要你願意與我訂約成為我的戰士。”
古魯瓦爾多不假思索地同意了。
“就照妳說的做吧!”

‧其之二

沃肯見多妮妲、雪莉和古魯瓦爾多間的戰鬥陷入膠著,便從樓上研究室又叫了十數具戰鬥型的自動人偶下來,大多數的自動人偶都投入和古魯瓦爾多間的戰局,卻有三具將目標鎖定站在牆邊的人偶少女。
人偶少女看了一眼古魯瓦爾多,黑王子正和十幾具自動人偶纏鬥,壓根沒注意到她陷入危機,不過就算注意到了恐怕也分身乏術。
人偶少女紫水晶做的眼瞳反照出自動人偶對她發動了攻擊,不過臉上表情仍舊是一派地波瀾不驚,彷彿早就預料到會有雙持劍的手出現在她的脖頸兩側,將她保護在長劍與胸膛構成的空間裡,手的主人將自身能量化成有形的白色荊棘在自己與人偶少女的四周形成屏障,自動人偶煞車不及撞上去的下場是變成肢離破碎的殘骸。
危機解除後,人偶少女頭也不回地以輕鬆的語調問道:「我應該沒有呼喚你吧?」
「沒有,大小姐,是我自己想來的。」戴眼鏡的黑髮青年回答:「梅倫和阿貝爾居然丟下您自己逃跑,我覺得很擔心,就過來看看了。」
人偶少女露出甜甜的笑容說道:「不要苛責他們,是我叫他們自己走的。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總算讓我找到了古魯瓦爾多。」
黑髮青年看了眼地下秘室裡的混戰後說:「我去給他幫把手好了。您有特別的指示嗎?」
「嗯,雪莉和多妮妲,就是那兩個做得最漂亮的自動人偶也在我的名單上,幫我一起打包帶回魔女之館。」
「博士和審問官呢?」
「讓沃肯逃走,然後通知梅倫和蕾格烈芙演場戲,我要他在死前為給我找麻煩一事付點兒代價。至於布列依斯,雖然我真的很想要,不過我已經答應古魯瓦爾多會讓他活下去了。」

=====隨寫裡頭性轉設定有,不要問我為什麼=====

之後我應該會休息個兩天
然後開始認真寫"黑公主"吧!
(如果我讀書也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是說"黑王子"和"黑公主"名字雖然聽起來很像
不過內容倒是完全不相干也完全不一樣
(說白了就是我取名無能Orz)

其實最近還有兩篇文想寫
但是為了我的黑公主我會忍耐的
(所以才會寫下面兩篇隨寫解饞囧)
雖然也有可能黑公主寫完後架構還是想不出來
然後那兩篇文就快樂死產了
(畢竟最想寫的地方已經寫出來了!?)

剛才看了Rac大大的白版恐怖雙子設定,滿有趣的
就借了她的白版閃閃一用了=w=
不過有件事一定要聲明
阿澡大大是好人
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白版閃閃是在
"最喜歡哥哥了,所以不得不死掉時才會那麼怨恨,因為再也見不到哥哥了"的怨念下誕生的設定
只是那麼好心實在不適合我啊
(我的設定對Rac大大而言應該是個雷吧Orz)
是說每次都讓哥哥殺了弟弟也挺無聊的
偶爾也該來個反攻不是嗎=w=?
(快住手,反攻不是這樣用的!!!)

=====現在按右上角的叉叉還來得及=====

(原噗在此:白雙子,Rac大大是神人啊>///<)

‧反攻

「我可不是妖魔、異形或是你腦子裡的幻象,」白髮紅眼的弗雷特里西將左手的刀子插在地上、右手的刀子扛到肩上,笑盈盈地搖了搖手指:「而是貨真價實的弗雷特里西喔!」
「胡說!」伯恩哈德只吼得出這句話,身上的傷口就流出更多的血,暈眩與失血逼得他只能大口大口的喘息。
弗雷特里西左手托住下巴,因為思索著該如何說服伯恩哈德相信而露出苦惱的表情。不得不承認這傢伙除了頭髮和眼睛顏色之外,他的動作、表情、招式都像極了伯恩哈德所熟悉的弗雷特里西,唯獨他的笑容少了正牌的爽朗而多了邪魅的氣息。
「我可沒有胡說喔!我真的是弗雷特里西,只不過是本尊的那一位在死前一刻怨恨爆發的產物。」
「他又沒有死!」
弗雷特里西的表情忽然黯淡下來。他蹲下來,撫摸小動物似地撫摸伯恩哈德的頭髮,伯恩哈德在那雙紅得幾乎要滴出血的眼瞳裡看見了深深的哀怨。
「他已經死了喔!在不久的未來,被你所殺。」
「什麼?」
「你能一眼辨識出核心生物嗎?當你看見核心生物死去時會有悵然若失的感受嗎?你可曾發現到自己的記憶出現斷層?你可曾有過覺得自己前一秒還在會議室、下一秒卻發現身處在飯廳,而且完全想不起來這中間過程是怎麼移動的?」
「..........」伯恩哈德沒有吭聲,因為這個弗雷特里西說的情況他都有過,而且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那就是你被混沌惡魔侵蝕的證明。在不久的將來你還是會認得我,但是我在你的心中已經不具有任何意義。我永遠無法忘記你殺我時的那種眼神,就好像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杯子一樣。」
「....不可能......」伯恩哈德輕聲地說,但是氣勢已經不復先前。這個弗雷特里西的話比他的刀子還要傷人。他真的那樣做了嗎?他真的輸給混沌惡魔了嗎?他真的在混沌惡魔的控制下把僅剩的血親殺了嗎?
弗雷特里西抱住伯恩哈德的頭,俯下身子親吻他右耳上的耳骨夾。他所吐出微溫的濕潤氣息惹得伯恩哈德的脖頸一片顫慄。
「我如果說得是假話的話,現在就不會出現在這裡。你能夠明白我死前的心情嗎?你能夠理解那種被最喜歡的人當成螻蟻一樣殺死的感覺嗎?」
弗雷特里西倏地起身。他的眼角泛著淚、唇角卻揚著瘋狂,他後退一大步、順手拔起插在地上的虎徹,然後舉起其中一把指著趴在地上的伯恩哈德。
「所以我決定了,這回一定要在你被混沌惡魔附身之前就殺掉你,絕對不會再給你機會背叛我。」

嗯,弟弟壞掉了=w=
又,下面一篇和上面這篇毫無關係
性轉的設定在下面這篇裡(轉的是將軍、王子和閃閃)
雖然轉的一點兒意義也沒有

‧聖子降臨

貝里達投了一枚代幣到販賣機裡,然後假裝是在輸入商品型號地輸入密碼,下一秒鐘販賣機便往旁邊敞開、露出隱藏在後方的密道。
密道的盡頭是間約十坪大的小房間,裡頭的擺設有點像是夜店,只不過裡頭只有一位客人:古蘭瓦爾朵拿著逗貓棒與線球正逗著飼養的小白貓玩。
「怎麼辦呢?伯恩哈德說錢幣的女巫還沒出現呢!」
古蘭瓦爾朵頭也不抬地說:「他說謊。」
「妳怎麼知道?」
「伯恩哈德所擁有的『眼』雖然能看見被隱藏的物事,不過似乎沒有繼承到過去的記憶呢!」
「什麼意思?」
「當聖女之子降臨的時候,地面上一定會出現四名守護封印的女巫,這點兒只要是擁有過去記憶的人都會曉得。」
貝里達皺起眉頭:「可是就算確定錢幣女巫已經誕生,如果擁有『眼』的伯恩哈德堅不吐實,我們也無法得知她的身份與下落哪!」
古蘭瓦爾朵冷笑,血紅的眼眸朝貝里達輕蔑一瞥:「你的腦袋是空的嗎?只要想想這個世上有誰能讓伯恩哈德甘願放棄金錢、權力、地位、名譽,甚至不惜冒著生命危險說謊也要保護的對象,那個人就是錢幣的女巫。」

其實這是某個長篇裡的其中一段
大概設定是一個傳說、一群被選上的人、以及四個守護封印的女巫
傳說中當聖女之子降臨時
只要打破四個封印(也就是殺死四名守護封印的女巫)
聖女之子就會賜予那群被選上的人榮耀並帶領他們前往應允的幸福之地
然後,伯恩哈德在這篇文裡有的是一個可愛的妹妹芙蕾特里西
另外古蘭瓦爾朵也是其中一個守護封印的女巫(寶劍的女巫)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