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
為什麼這禮拜是學長>口<~~~~~

沒錯、我的確很愛學長
我的R卡計畫裡也一向都包含有學長
可是現在出學長
我的羅索要怎麼辦哪>口<

正在認真考慮跟科員說我自願6/15、6/21、6/27都加兩個班
打算用自己的肝臟健康去拜託布勞讓我用偷吃步的方式把學長R1接回家
(說起來我真的覺得讓R1角色吃藍碎是件很浪費的事、尤其我還有這支角色的L5.....)

海皇洛奇:妳忘記弗雷特里西的教訓了嗎= =?
海皇洛琳:說到弗雷特里西,自從我在對戰時向教官表白後,我家教官就不爛骰了@O@

=====閃閃,你到底是多缺女朋友啊Orz=====

我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報名參加ExMaliceland的活動
詳細心得等整個活動都結束時
我再一併寫入"組牌與閒扯"裡吧!

其實剛開始並沒有想過自己真的能打入第二關
一來第一關的關主真的很強
(那無限的槍七哪──雖然我沒有碰到)
二來我也很清楚我帶去的牌組並不完整
(現在更是悲劇的發現那副牌組有剋星角──只能祈禱第二關關主不要帶那支了>"<)
但是我還是在報名表上填了艾茵、弗雷特里西與古魯瓦爾多

帶上R4王子,那是必然
因為牌組裡沒有古魯瓦爾多
我真的不曉得戰鬥要怎麼打;
至於R3艾茵
在我學會怎麼使用艾茵後
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艾茵了XDDDDD
(能偷牌、能反傷、能補血、能破防,這麼好的角色上哪兒找>///<)

最後是R3的弗雷特里西
其實對於這個角色我很糾結
因為一直到活動開始前夕
我的弗雷特里西都還用得奇爛無比
(其實現在也沒有好到哪裡Orz)
每當我在野房碰到牌組等級相當的對手時
我都深刻的感受到弗雷特里西的異名為什麼會是"棄子"
(因為大小姐我真的把他用得很像是顆棄子Orz)

此外,弗雷特里西比任何角色都還要怕中不良狀態與伯恩哈德的解放劍
理由很簡單:
弗雷特里西要強,一閃十閃的BUFF一定得上
但是當今天閃閃在有一閃十閃的狀況下中了不良狀態、
或是近距離遇上手握劍七的伯恩哈德
(更悲慘的情況是閃閃在上BUFF時還讓他哥開成了茨之架勢)
我到底該不該灌聖水?

這個問題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想出解答來
只能說隨機應變了
(過去我是盡可能讓王子用精神力吸收降低對方開棘手狀態的機會
畢竟大多數麻煩的狀態幾乎都需要用到特)
另一個我想不出解答的原因是
其實我的弗雷特里西很少活到會讓大小姐如此為難的時候
過去他總是在開一閃十閃之前就被對方逼著開了修羅="=
(每當弗雷開修羅時我都在想,早知道他只有修羅架勢的功能,我真應該帶妖精妃的~掩面)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弗雷特里西
真要說理由的話大概只能說"因為我愛他" >"<
每當閃閃在大城市被人質疑或嘲笑"怎麼有人會帶這支角色出門"時
我也只能苦笑著表示"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弗雷特里西"

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
大概就是我為了參加活動而不斷在大城市磨練的過程中
對艾茵和弗雷特里西兩支角色都比較有了解
雖然我手下的弗雷特里西的戰鬥力恐怕還不及他生前的十分之一
不過至少這兩天我在打對戰時拿出弗雷特里西
總算是能聽到對方說出"妳為什麼帶弗雷特里西出門"以外的評語了

海皇洛琳:教官,我會再努力的,所以拜託你也拿出符合"恐怖雙子"名號的骰量啊>"""<

不過說到ExMaliceland
扯個題外話
因為主辦方規定RLv戰只能攜帶R2以上的角色
外加挑戰者在報名時要填寫四支角色
(對戰時就只能從你報名時所填的角色中選三支出來)
所以我特地將貝琳達從R1升到R2
(搞得我家學長沒綠碎ˋˊ)
可是正式報名時
我最後一支角色卻填了R2羅索0.0......

其實我最想填的是R4艾依查庫
問題是我沒有R4的艾依查庫OTL
(我家狗子要升R4還要很久>"<)
我知道貝姐強大
可是我家貝姐討厭我
(雪光就算對面滿血也只抽四張1給我是怎樣!@>@%#^$^)
反倒是羅索一向照顧我、所以我就手滑......

海皇洛琳:聽說第二關的關主是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真的嗎@Q@?
海皇洛琳:你在興奮啥啊= =?
弗雷特里西:哼哼,我老早就想讓哥哥知道,我也是有劍七的!!!!!!!

艾茵:弗雷先生不曉得大小姐其實是伯閃派的嗎0.0?
古魯瓦爾多:而且還不可逆=3=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這該不會是您每次都把我用得那麼爛的原因吧QOQ
海皇洛琳:怎麼會呢? 我真的是技術不好Orz

=====我想把牌組名改成"讓伯恩哈德也見識一下你的劍七"=====

里斯R1

是說這已經不是膝蓋中箭的問題了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心口中了一箭>///<
(噢、學長、為什麼你是學長←大小姐妳別廚,里斯不想陪妳玩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遊戲)

聽說黑資料裡
R2學長的劫火會燒掉對方兩張牌
(如果資料屬實,我想把事件卡裡的詛咒二全燒了=口=)
然後組一個R2↑傑多+R2↑里斯+???的牌組
(???表示我還沒想好我要放誰)

洛奇聽完後表示
"那把火燒盡了一切,包括我的風度=3="(F5意味)

也許"???"可以考慮放艾妲......(改天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里斯 弗雷特里西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