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已經不單單是架空文了
把名字改掉根本就能當自創
只是我就是想用UL的人物下去玩、然後自己看得爽
各位看倌在按下"繼續閱讀"前
一定要做好人物完全崩壞的心理準備
(覺悟不夠的看倌請直接按右上角的叉叉)

=====CP啊~已經是這篇文最不雷人的地方了(笑滾)=====


古魯瓦爾多踩著黏稠的步伐走向克麗奧特拉,它是拉斯忒崗哨的主人,半小時前統御了約一千名惡魔手下,不過現在只剩下它還活著。
滿地銀製的十字弓矢和惡魔的黑血說明了那場一面倒的戰鬥是如何地慘烈,不過即使被人痛宰,克麗奧特拉的眼中依舊充滿傲慢與輕蔑,冷冷地注視著這名看起來纖細又文弱的銀髮青年。
「現─在,」古魯瓦爾多特意加重音,其實他最初來到這座惡魔崗哨時並沒有打架的意思,只是這些惡魔不分青紅皂白地殺了過來,他也只好陪諸位玩玩了:「妳可以告訴我布列依斯的下落了。」
「嘻嘻嘻嘻嘻嘻.......」克麗奧特拉發出尖銳的笑聲,嘴巴的裂口一路開到了耳朵上:「你...你是那個大人的東西、嗚!」
一支銀製的十字弓矢貫穿了克麗奧特拉的喉嚨,傷口周圍的皮膚立刻變得焦灼,它睜圓了雙眼,不安地看著古魯瓦爾多蹲下來,用在市場買菜的眼神打量它的皮膚。
「從里斯那個王八蛋之後,我已經很久沒聽過這麼混帳的發言了。」古魯瓦爾多聲音平板地說,突然抽出袖劍從克麗奧特拉的身上割了一塊皮下來:「皮倒是很不錯。聽說像妳這種層級的惡魔,只要頭沒爛掉就還能活很久,我們就來做個實驗吧!」
古魯瓦爾多露出純粹的笑容,竟讓克麗奧特拉瞬間看傻了眼,它現在知道那位大人為何會對這名人類青年如此執著了。
古魯瓦爾多開始動手把克麗奧特拉身上的皮割下來,殷紅的眼睛注視著手下血肉模糊的畫面,既沒流露出半點憐憫、也沒浮現絲毫動搖。誰說這世上沒心沒肺、噬血殘虐的生物只有惡魔?
「妳家大人找到妳的時候,如果妳還活著的話,就幫我帶幾句話給它:它要是敢動布列依斯一根頭髮,我就夷平它一個村落;它要是敢動布列依斯兩根頭髮,我就屠它一座城;它要是讓布列依斯缺手斷腿,我就滅了它全族;我要是見到布列依斯的屍體,明天沒有地獄。」


直到晚上回家、打開工作室的大門前,今天都是平常而美好的一天。
一開門,洛斐恩就看見工作室活像是遭了小偷:長條桌上的東西全部被掃到地上,取而代之放在桌上的是一團血淋淋─洛斐恩猜想那應該是某種生物的皮─的東西,而始作俑者則將腳翹在他的桌子上、身體窩陷在扶手椅裡睡得甜香。
洛斐恩幾乎是立刻就皺起眉頭,他神經質地朝戶外張望,確定沒有魔鬼潛伏在外頭才把門鎖上,同時啟動結界裝置,最後才搖醒睡在他椅子上的銀髮青年。
是說古魯瓦爾多眼睛都還沒有打開,就聽見洛斐恩的碎碎叨唸:「少爺、我的小祖宗,我能不能拜託你下次要在我的工作室裡睡覺時把結界裝置打開,不然你睡著時要是有惡魔跑進來,出了意外大家都麻煩。」
「惡魔才不會主動來這裡,又不是想死。」
「我相信克麗奧特拉在它的崗哨看到你之前,也是這麼想的。」
古魯瓦爾多終於變得比較清醒了:「你已經聽說啦!」
洛斐恩從桌上拿起一個紙捲敲了古魯瓦爾多的腦袋一下:「新的懸賞單都已經傳到人界了,你到底是殺了對方多少惡魔?」
古魯瓦爾多側著頭,很認真地回憶:「差不多就是不小心滅了一國的程度。」
洛斐恩定格數秒,從古魯瓦爾多的位置看不見他臉上的表情,不過想來老者是在掙扎該讚美古魯瓦爾多的強大還是責備他的莽撞。洛斐恩最後選擇了後者。
「我說,你沒事跑到人家崗哨挑釁做什麼啊?」
「我不是去挑釁,我只是去問布列依斯被綁去哪裡,是它們自己打過來的。」
洛斐恩猶豫著要不要告訴古魯瓦爾多,一個狩魔獵人大搖大擺地走進惡魔崗哨的行為本身就是種挑釁。
「......那你問出答案了嗎?」
「沒有,不過克麗奧特拉提到........」古魯瓦爾多突然握拳在桌上重捶了一下:「里斯那個王八蛋!」
「啊?是里斯做的?」
「不是里斯,只是那個混蛋說了跟里斯一樣的話。」
當洛斐恩明白古魯瓦爾多指的是什麼話後,臉上立刻浮現促狹的表情。
「你這招蜂引蝶的個性還真是跟弗雷先生一模一樣。」
聞言古魯瓦爾多露出赤裸裸的厭惡,僵硬地辯解:「才不一樣!我沒有勾引它們,我連那混蛋是誰都不知道。」
「那就是青出於藍了。」
感覺到古魯瓦爾多身上已經浮現出殺氣,洛斐恩連忙笑著把話題岔開:「來談正經事吧!你來找我該不會是為了聽我稱讚你又變漂亮了吧?」
「別開無聊的玩笑了。」古魯瓦爾多用下巴指指桌上的東西:「我想請你幫我把那塊皮縫成一雙靴子。」銀髮青年用手比了大腿中間的位置:「要這麼高。」
洛斐恩理解似地點頭:「哦哦,決定向弗雷先生看齊了?」
古魯瓦爾多翻了一個明顯的白眼:「誰要跟他看齊──靴子就是做給他的。」
「弗雷先生的詛咒解除了?」
「我沒聽說。」
「那你送他靴子好嗎?」
「反正他喜歡嘛!」古魯瓦爾多露出耍小聰明的笑容:「重點是,他拿到靴子後會對伯恩抱怨自己中詛咒都是伯恩害的,然後伯恩就會忙著安撫他、而沒空責備我沒回去參加他們的生日宴會。」
洛斐恩無言地看著坐在扶手椅上沾沾自喜的古魯瓦爾多,不忍說他現在那種算計人的德性,實在是跟使壞時的弗雷特里西很像。


魔都羅占布爾格被稱為是最接近地獄的地方,其實在這座城裡已經可以看到偽裝成人類的惡魔在街上走動,同樣地這座城市大概也是那些打擊黑暗的職業:聖騎士、驅魔師、狩魔獵人.......等等密度最高的地方,不過來到這座城的人類與惡魔基本上都有不要在城裡鬧事的共識,狩獵也好、捕食也罷,原則上都還是會乖乖忍到城外再解決。
在羅占布爾格市中心的街道上有間名為「茨閃」的夜店,它原本是間小酒館,不過由於店主經營有方,現在已經發展成夜總會的規模與性質。
古魯瓦爾多從「茨閃」的偏門溜進店裡後就直直走向吧檯,金髮獨眼的酒保是「茨閃」的老闆伯恩哈德與弗雷特里西的養子之一,這對前狩魔獵人兄弟一共收了四名養子,只有艾依查庫沒有從事打擊黑暗的相關行業、而留在店裡幫忙,不過他的拳腳工夫可不含糊,話說「茨閃」剛開時常有惡魔來店裡鬧事,全被艾依查庫一個打十個擺平,屍體則由古魯瓦爾多做成標本擺在外頭當裝飾,時間久了標本多了就沒人敢再上門找麻煩。
古魯瓦爾多在吧檯前坐下時,艾依查庫正背對著吧檯找客人點的酒,因此他只感覺到又有人坐到吧檯前、而不曉得來的人是誰:「晚上好,有我可以為您效勞的地方嗎?」
「海尼根,無糖去冰加珍珠。」
聽到暗號讓艾依查庫頓了一下,回頭才發現新客人是古魯瓦爾多。他立刻從架上拿了一個杯子下來、倒了杯蔓越莓汁給銀髮青年。
「你居然敢這個時候就回來!伯恩超氣你沒回來參加他們的生日宴會、害弗雷很失望!」
「他們生日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吧?」
艾依查庫做了個鬼臉,湊近古魯瓦爾多、壓低聲音說:「伯恩哈德心眼小又愛記仇,你又不是不知道。」
艾依查庫話音方落,樓上就傳來聲音:「艾依查庫,別搭訕我兒子,我聽見他點我的酒了,你為什麼還不讓他上來呢?」
「我也是你兒子啊!」艾依查庫小聲嘀咕,吐舌頭又做了個鬼臉,古魯瓦爾多則抬頭,看見弗雷特里西笑容滿面地趴在二樓的欄杆上,而伯恩哈德則一臉陰沉地站在弟弟旁邊。
「伯恩也在?」
「嗯,你運氣不好。」
古魯瓦爾多縮了一下,但是很快就想到自己手上還有一張王牌:「還好我有準備禮物。」
「你買了什麼?」
古魯瓦爾多於是打開袋子讓艾依查庫偷看。
「哦....這是........」
「魅魔皮的靴子。」古魯瓦爾多露出誠摯的笑容:「我一看到那隻魅魔就覺得您一定會喜歡它的皮,為了狩獵它、還要找人把它的皮縫成靴子花了不少時間,才沒趕回來參加您的生日宴會。」
艾依查庫困惑地看著古魯瓦爾多:「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
「讓我練習一下等下見到弗雷時該怎麼說嘛!」


私人包廂內的人比古魯瓦爾多預期的還要多很多:除了弗雷特里西與伯恩哈德之外,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居然也在。
銀髮青年大步快速地越過已經準備要罵人的伯恩哈德、堆出一臉笑容地親親弗雷特里西的臉頰:「生日快樂。」
「謝謝!」弗雷特里西笑咪咪地接過古魯瓦爾多遞給他的紙袋。
「古魯瓦爾多,我們的生日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過了!」伯恩哈德沉著臉說:「我在生日宴會的前一個禮拜還有打電話給你、提醒你宴會的時間,結果你居然還是沒有來!你知不知道弗雷那天晚上沒看到你有多失望?」
古魯瓦爾多伸手到袋子裡撈出其中一隻靴子,弗雷特里西的眼睛剎那間就亮了、反之伯恩哈德的臉色則變得更暗了。
「因為我看到一隻皮很漂亮的魅魔,為了狩獵它、還要找人把它的皮縫成靴子,才會錯過生日宴會的時間。」古魯瓦爾多一臉無辜地看著弗雷特里西:「你能原諒我的遲到嗎?」
「噢、當然,親愛的。」弗雷特里西伸手勾住古魯瓦爾多的脖子、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這雙靴子好漂亮,果然還是你最貼心,艾伯、艾依和阿貝只會送我刀。」
青筋在伯恩哈德的額頭上浮動,不過在他來得及繼續發難前,阿貝爾突然插嘴道:「至少我們送的東西很實用啊!哪像古魯送的靴子,雖然漂亮你又不能穿。」
弗雷特里西哀怨地看向伯恩哈德,讓所有責難的話瞬間梗死在黑髮男人的咽喉。弗雷特里西被詛咒是幾個世紀前的事,他拒絕一隻向他示愛的惡魔(據說他告訴對方玩玩可以,但是他會真心對待的只有伯恩哈德),結果腰部以下被由愛生恨的對方變成了蛇。伯恩哈德雖然從那之後就一直致力於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不過幾個世紀過去了,弗雷特里西的下半身還是條蛇。
這會兒伯恩哈德已經完全忘記古魯瓦爾多缺席的事,全心全意地哄弗雷特里西開心,古魯瓦爾多則在阿貝爾身旁坐下,舉起右手、握緊拳頭、小小聲地道:「謝啦!」
阿貝爾也握住拳頭,跟古魯瓦爾多的拳頭互碰了一下,笑盈盈地說:「歡迎回家。」
「嗯,我回來了。」


「聽說你為了一個男人夷平了拉斯忒崗哨?」
「不是,我只是去打聽布列依斯的下落,是那些惡魔二話不說就動手的。」古魯瓦爾多疲憊地問:「為什麼傳言總是那麼誇張?」
阿貝爾和艾伯李斯特交換了個眼色,金髮青年笑著說:「在我們聽來,你的確就是為了那個叫布列依斯的男人夷平了拉斯忒崗哨。」
「隨便你們怎麼說吧!」古魯瓦爾多無奈地說,將手插進頭髮裡:「倒是你們兩個怎麼會都在?」
「是我叫他們把這幾天都空出來等你回來。」弗雷特里西一邊說,一邊優雅地滑進客廳。見古魯瓦爾多看著自己的眼神似乎有些不解,棕髮男人笑著說道:「出了這麼大的事兒,我想你一定會回來。」
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在偷笑,古魯瓦爾多囁嚅道:「其實我只是想說你也許會知道布列依斯在哪裡......」
弗雷特里西嘆了口氣:「兒子,布列依斯是你現在最不需要擔心的問題。」
「你怎麼知道他沒事?」
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已經笑趴在沙發上,弗雷特里西瞪了他們兩個一眼。
「他有事你也無能為力,最多就是按照你宣言的那樣,拿整個地獄為他陪葬。」
古魯瓦爾多沉下眼色:「他到底在哪裡?」
「他在貝里達手上。貝里達和里斯一樣都是九獄的惡魔。」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這個貝里達?」
「老實講,我不建議你去找這個貝里達。把消息放給里斯,讓它去替你打這場仗才是明智的做法。」
「咳咳......」坐在包廂角落的伯恩哈德被酒嗆到,古魯瓦爾多則皺著眉頭厭惡地道:「可是我不想欠那個王八蛋這個人情啊!」
弗雷特里西攬過古魯瓦爾多的肩膀:「傻孩子,不是叫你去求里斯幫你打這場仗,而是叫你把消息放給它,攻君啊都是善妒的生物,很容易就能煽動的。」
古魯瓦爾多看著弗雷特里西的蛇身嘆了口氣:「弗雷....你還是沒有改掉煽動有劍七的男人幫你做事的壞習慣嗎?」
弗雷特里西巧笑倩兮,他蜿蜒著身子,用尾巴戳了戳古魯瓦爾多的臉頰:「你不也煽動我幫你擺平伯恩的怒氣嗎?為什麼對象從我變成里斯,你就開始有罪惡感了?」
「不是罪惡感,我只是想親手宰了那個叫貝里達的混蛋。」
「貝里達是九獄的惡魔,和你在拉斯忒崗哨殺的那群嘍囉可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生物。」
「我知道,不過我也想好了計劃。」古魯瓦爾多舔舔嘴唇,渾然未覺就在他舔嘴唇的瞬間,旁邊的艾伯李斯特與阿貝爾同時嚥了口口水:「反正它的目標是我,我就不信它不上勾。」

=====就讓你看看比正文更糟糕的裏設吧=====

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是對雙胞胎兄弟檔
兩個都是狩魔獵人
前者用長劍、後者拿雙刀
不過兩人都有再配雙槍

伯恩哈德喜歡收集符文和靈魂石
興趣是聽室內樂
弗雷特里西則對靴子情有獨鍾
興趣是調酒、做菜和養小動物
所以撿了一堆小動物回來養

四名養子撿回家的順序是:
阿貝爾、古魯瓦爾多、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
撿完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後
伯恩哈德實在是覺得帳單的壓力很大
就勒令弗雷特里西不准再撿了
不過在弗雷特里西中詛咒、開始專心經營夜店後
有再背著伯恩哈德撿了一隻叫艾茵的貓
那隻貓之後在古魯瓦爾多打貝里達時也有幫上一點兒忙

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還有個叫阿奇波爾多的好朋友
是個武僧,武器是槍
被弗雷特里西戲稱為"會走路的軍火庫"
不過拳腳工夫也很不賴
身旁有個小跟班叫利恩
(叫他跟班不叫他養子是因為阿奇波爾多沒去做收養的法律程序)

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很用心(?)地教導四名養子
四名養子長大後也都有正當(?)職業:
阿貝爾是個強壯優雅的薩滿
武器是兩把大劍,不過更多的時候他也是仰賴拳腳工夫的
古魯瓦爾多和艾伯李斯特都是狩魔獵人
古魯瓦爾多大多數都是使用兩把十字弓
碰到真正強的敵人才會用到劍
艾伯李斯特則慣用雙槍(雖然一樣有配劍)
在弗雷特里西因為詛咒而退休後
伯恩哈德就都是跟艾伯李斯特搭檔了
艾依查庫是「茨閃」裡的酒保
所以沒有配戴武器
有人來砸店時他都是拿椅子打人的
(茨閃裡的椅子都可以折疊喔>.0)

四個小孩都很喜歡打遊戲
不過喜歡的遊戲類型不太一樣(雖然還是會一起打遊戲)
阿貝爾喜歡益智遊戲(他就是在線上玩西洋棋時認識傑多的)
古魯瓦爾多大都是玩RPG跟網路遊戲
艾伯李斯特喜歡即時戰略
至於艾依查庫則是玩GALGAME
補充一點
利恩不太愛玩遊戲(雖然他玩得很好),他的電腦都是拿來看動畫

洛斐恩是著名的賢者
年紀很大、很有智慧
他原本為協會服務
退休後就在布隆海德城開了間工作室
做些自己喜歡的研究
也為他中意的戰士們提供武器及情報(當然不是免費的)
和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與阿奇波爾多的關係都不錯
也很喜歡這群人收養的小蘿蔔頭

布列依斯是協會的聖殿騎士
協會自栩為打擊黑暗的正統
所以聖殿騎士除了狩獵惡魔外
也負責維持光明界的秩序:
伯恩哈德、弗雷特里西和他們的養子們一直都在觀察名單上
(尤其是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這兩人很多時候用的手段其實還滿像惡魔的)
布列依斯奉命監視古魯瓦爾多
結果日久生情、最後監視到了古魯瓦爾多的床上
(啊啊,我是姬王子派的,不可逆)

順帶一提,和古魯瓦爾多有過關係的人或惡魔中
布列依斯是唯一一個古魯瓦爾多喊得出名字、而且他不討厭的

九獄的惡魔分別是恐懼、淫蕩、怠惰、毀滅、貪慾、憎恨、憤怒、虛榮、驕傲
眾所周知的地獄之王路西法是驕傲的惡魔
里斯是憤怒、貝里達是怠惰
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與里斯是舊識
在幾個世紀前里斯還不是憤怒的惡魔時
有次到人界為它當時的主子辦事時和弗雷特里西曾經有過幾個愉快而美好的夜晚
後來弗雷特里西到地獄工作時又和里斯相遇
里斯為他安排了吃住、當然少不了又有滾床
之後雙方就一直有在聯絡
里斯決定將它的主子取而代之時
弗雷特里西也有幫點兒忙
這對兄弟生日時,里斯也都會盡可能抽空前來
(而且每次都會送弗雷特里西靴子,讓伯恩哈德恨它恨得牙癢癢的)

在弗雷特里西中詛咒之後
里斯就將目標轉移到他的養子身上
古魯瓦爾多的第一次是里斯教的
不過真正令古魯瓦爾多不爽的是里斯居然對外宣稱他是它的人
古魯瓦爾多會成為狩魔獵人最大的心願之一就是親手砍下里斯的腦袋
當然這個心願不會成真
而且即使古魯瓦爾多一直有在提防
每次見到里斯第二天醒來時一定都還是腰酸背痛地躺在它的身旁

古魯瓦爾多和貝里達間的恩怨是屬於古魯瓦爾多前世的事
不過那不重要、因為古魯瓦爾多什麼都不記得
貝里達等他轉世等了三千年
後來是因為協會白目將貝里達當成那種名不見經傳的小惡魔
(就說貝里達很懶嘛,平時都待在它在人界的莊園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地)
派了倒楣的布列依斯和聖殿騎士若干到貝里達在人界的莊園打算降妖除魔
結果當然是被逆推啦(←逆推不是這樣用的)
貝里達的手下把人拖進地牢時
布列依斯脖子上掛的照片鍊墜掉了出來
左邊放梅莉雅、右邊放古魯瓦爾多
貝里達看了照片才知道它等的人已經轉生了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架構其實還滿完整的
不過應該不會再繼續寫了
(雷死人不償命的這種缺德事做一次也就夠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