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跟風=w=

布列依斯R4

老實講我對布列依斯真的完全沒愛
會把他升上R4純粹是為了殿下
雖然在我家他和殿下拆夥已經很久了
而且我也完全沒有讓他們復合的打算
不過衝著布列依斯的R4故事終於開始比較有趣
加上EX降魔之光的攻擊加成還算可以接受
還是把幣壓一壓、讓公主殿下長大=w=

目前是還在嘗試新組合與新玩法
但是進行得不太順利Orz
至於原因......大概是因為我的組合太獵奇吧(笑滾)

是說布列依斯和伯恩哈德
不要說你們覺得他們不太搭
其實我也覺得他們很不搭Orz
不過想想古魯瓦爾多和弗雷特里西這種組合我也都打起來了
布列依斯和伯恩哈德沒道理不行
(我只是需要找支像艾茵協調殿下與教官那樣能協調公主與哥哥的角色而已)

然後不准問我為什麼會想組伯恩哈德 / 布列依斯 / ???的牌組
人家就是喜歡玩換妻PLAY嘛(快住手)
目前是也有在考慮第三支放史普拉多
這樣我的兩副牌組都彼此成對了(灑花轉圈)

海皇洛奇:妳真的覺得這種幾近惡搞的牌組打得起來嗎= =?
海皇洛琳:嗯~只要我的骰子每次都灌鉛、加上布勞好心點兒多賞幾張槍劍七,看起來是沒什麼大問題0.0

好啦、不開玩笑了
以我手上現有的R卡所做的各種排列組合中
還是以R2貝琳達 / R3伯恩哈德 / R4布列依斯最順手
(啥? 你問我貝姐為什麼只有R2? 因為我沒碎片讓她升R3 Orz)
雖然很多人說貝姐的優勢在R卡中已不復在
不過能多抽四張手牌的差異還是很大的
至少茨架幾乎都開得出來
(我還曾經開過4X防的茨架,聽起來很了不起,實際上那手牌真是悲劇囧)
運氣好的話甚至茨架架完了馬上就能解放
布列依斯的EX技也都很吃牌
有雪光做後援才比較有本錢又搶先攻又開技能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將貝琳達換成阿奇波爾多或利恩
或是組劫影師徒+布列依斯or伯恩哈德的組合
不過這幾種組合的問題都一樣:
我家的龍五和沙悟淨都還不夠大Orz
而且短期內我也不會有碎片讓他們兩個長大= =|||
(這種時候真的很恨官方用碎片取代CP角→碎片缺很大哪\口/)

說起來我也很想將史普拉多升到R3
腦子裡有好幾種組合都需要那隻小狼
問題是在我一頭熱地R了伯恩ㄉㄉ和公主殿下後
剩下的碎片是艾茵和教官的>"<
然後我真的覺得技官要跟我翻臉了>"""<
(為什麼...布列依斯連到了R4.....都還要啃我的綠碎-皿-)

關於布列依斯R4的故事
雖然台版還沒實裝
不過上趟K島基本上最大的爆點已經被捏得差不多了
一堆人哀鴻遍野
可是我發現我又很沒心沒肝地沒有感覺0.0
反倒是貝琳達的R3我還覺得看起來比較痛
看著她瘋狂、看著她被捨棄、看著她做夢、看著她被回收再利用
不知何故,突然覺得貝琳達和多妮妲的感覺好像
差別在於多妮妲至少還曾經有個沃肯教導她所謂人性
而貝琳達除了席道爾的野心與惡意外,什麼也不明白

順帶一提
貝琳達的R3故事中
那群負責停止暴走的貝琳達的帝國敢死隊
雖然故事中沒有寫出來名字
但是總覺得看起來很像是艾伯和艾依呢!
然後我得說我真是不喜歡那個艾伯對貝琳達的形容
儘管那是無比的肯切
(說穿了我就是討厭艾伯李斯特嘛=3=)

最後來個真正的跟風吧XD
五個最常用的角色:
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艾茵、伯恩哈德、史普拉多

不過除了王子殿下從未離開過我的主牌組外
其餘四人應該算是最近使用率最高的角色
弗雷特里西和艾茵大概會要再勞碌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過做為對價,我會優先保留他們的碎片)

至於伯恩哈德,讓我想想
我用他打地圖上的EXP打出了10張L2、10張L3、2張L4
不過這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陣子的伯恩ㄉㄉ真的是奇爛骰無比Orz
茨架架不起來、咒劍打不到人,我都還能忍受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伯恩ㄉㄉ把解放劍當直傷技-皿-
然後在這種情況下我居然還讓他升到R3
除了伯恩哈德R3卡面真的太迷人外
最主要原因恐怕還是弗雷特里西的面子很大吧Orz

最後是史普拉多
其實我在想我的卡冊中除了古魯瓦爾多之外
使用率最高的應該是史普拉多了
身為我的第二支角色
史普拉多陪著我從魔女山谷一路走到斬影森林、打下三隻夢夢
此外他也是我的第一張金卡(雖然鑲金的過程完全是天主的意思)
之後因為覺得甦醒者很難用、加上我實在很不喜歡史普拉多欺負弱小的設定
所以將他移出牌組一段時間......
前陣子為了讓學長燒人方便、才又將史普拉多放回牌組
竟無心插柳地重新學習到這支角色的用法
所以又開始喜歡帶史普拉多出門^^

五個最不常用的角色:
艾伯李斯特、阿貝爾、馬庫斯、阿奇波爾多、庫勒尼西

艾伯李斯特純粹是因為我討厭他、
阿貝爾則是因為我家貝貝真的超爛骰Orz(大小姐不忍說)
馬庫斯的技能其實滿好玩的
不常用他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的造型(反正大小姐我就是外貌協會嘛=3=)
R3的阿奇波爾多強大不解釋
道上甚至有R3的阿奇只要"有槍在手就殺不死他"的傳聞
故又被稱之為龍五
不過當你家的阿奇跟我家的一樣只有L3時
那....他就只是個鬍渣大叔而已=3=
最後是庫勒尼西
話說我現在的主帳號其實是我的第二個帳號
我的倉庫帳號才是我的第一個帳號
當初倉庫帳號拿到的第二支人物就是庫勒尼西
然後大概是頭髮顏色的緣故
我一直覺得庫勒尼西看起來和遊戲王GX的天上院吹雪有幾分神似
所以對他的印象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反而開始疏遠冰凍了
只是現在也無意將他從冰櫃裡拿出來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份已盡吧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