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決定去這次的UL ONLY場前我很掙扎
一來我得承認4月份的UL ONLY場給我的印象實在不太美好
二來這次UL ONLY場的時間剛好在我連踢五之後的第一天
我真的覺得我不睡覺、殺回台北去趕場會死掉
後來還是決定去是因為Rac大大的本子只有現場才有特典(淚)
......不過還是沒拿到白雙子的明信片特典就是了
因為那條該死的快速道路塞車
平日5分鐘的車程我足足開了30分鐘-皿-
全台北市的人為什麼假日一大早全擠在那條路上啊-皿-

話說我前天晚上才知道
我家人打算這個週末幫我祖母過生日
所以母親大人前天晚上打電話來問我今天什麼時候回台北
當時我就跟母親大人講我要去完UL ONLY場才回家(大概是下午了)
另一方面為了趕場
所以我跟科員要求讓我提前退班
科員當然會問我理由啊
相信各位看倌應該也猜出我怎麼跟科員說了=w=

海皇洛奇:妳就這種時候變得要回家幫奶奶過生日了= =

=====這次的COSPLAY好漂亮@O@=====

戰利品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

老實講在買到Rac大大的本後我就想離場了
只是實在是有點心疼我付的門票錢
所以還是忍耐著我害怕的人潮逛了兩圈
於是就多了下面那些東西=.=

照片裡最上面的長條就是Rac大大的本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本子長那個樣子0.0
如果不是因為我在Rac大大的噗浪上已經看過本子封面
老實講其實它是會被我忽略掉的
(中間兩張小卡是現場購本的特典
其實特典一共有五種款式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考慮過是否要買三本湊齊特典
......後來礙於荷包還是沒做那種事0.0
不過也拿到我最想要的兩張就是了)

本子內容其實大部分都曾經出現在Rac大大的噗浪上過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那種喜歡的漫畫會想收藏實體的人
所以內容和噗浪上的重復這個部分對我而言沒有差
而且我還滿喜歡第一頁的人物介紹
尤其是伯恩教授的設定
還真是勾起我不少大學唸書時的回憶0.0

不過弗雷教授就引不起我什麼共鳴了
(這樣說來我的大學生活其實過得還滿悲慘的囧)
難怪畢了業後我一點兒都不想從事跟法律有關的工作
也不想考司法特考囧

中排最左邊是本恐怖雙子的小說本
是說買的時候我在攤位上翻了半天
實在翻不出個所以然來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問賣家"這本有沒有配對?"
賣家說"沒有"我才敢掏錢.......
(不過買回家還沒有看就是了....我現在只想趕快把這篇隨筆打一打、然後打D3.....)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接受度很廣
直到有次在後花園被一篇閃伯R18文雷到快飆淚後
我才發現自己是伯閃不可逆......
順帶一提
自從被恐怖雙子矯正了飯亂吃、文亂看的壞習慣後
過去我是姬王子姬、現在一樣是姬王子不可逆Orz

中間的黑盒子是塔羅牌
右下角的布郎寧顯然是購牌的特典=w=
我一向喜歡塔羅牌(會算也愛收藏)
而且我買牌一向隨性
我可以為一張牌買下一整副塔羅
這大概就是我櫃子裡的塔羅牌多到可以開店的主因Orz

這副塔羅牌在攤位上看的時候感覺很好
買回去拆開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囧
(當初感覺良好應該是被紙質和卡片邊框所吸引)
雖然這副牌另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是
它很多角色的安排和我想像得有出入
(而且出入還很大,像我就絕對不會把弗雷特里西擺在節制)
另外我也覺得牌裡的弗雷特里西實在畫得太單薄了
不過看在古魯瓦爾多很帥的份上
也沒有太後悔就是了
(而且回家試算了一下,這副牌和我的相性還不錯,以後可以拿來玩)

中排右邊的同人本也是個很吊詭的東西
這本的宣傳我在後花園裡有看到
第一印象還不錯、所以這次去就有特別找
找到就買了
買回家看了之後才發現
當初閱讀起來一點兒障礙也沒有的sample
不知為什麼加上前後頁我就變得看不太懂了Orz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在看了吸血鬼版的伯恩ㄉㄉ後就傻呼呼地殺小豬了)

最下面是場刊
特別拍它入鏡絕對不是因為不照它會顯得戰利品很空虛
而是因為近一年由於迷上unlight的緣故
還去了不少同人展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場刊Orz
(過去幾場都只有拿到票票而已T口T)

倒是這次的COSPLAY真的好漂亮=口=
我看到了一個超豐滿的貝姐啊>///<
還有一個腰好白好細的瑪格莉特=w=
另外有個做R1打扮的里斯也是帥得讓人小鹿亂撞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是一對穿軍裝的恐怖雙子
剛開始我只看到伯恩哈德時
他那身軍服就已經正得讓我頻頻回首
(就說了我是個軍服控嘛=3=)
繞了一圈碰到另一個穿軍裝的弗雷特里西燦笑地揮手和人打招呼
轉頭才發現是剛才的伯恩哈德
雖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恐怕是那位伯恩哈德當下的舉動:
他停下腳步、一手環胸、一手含蓄地朝弗雷勾了勾食指

那一幕足以讓我覺得今日不虛此行
(由衷地感謝那兩位充份娛樂到我的COSER m(_O_)m)

=====感覺就像重獲新生一樣=w= =====

阿爾克十字法

今天測試相性時算的牌

第一張就翻到王子真的非常開心
然後才想到"慢著,這張是死神正位耶=口="
不過這次的牌最悲劇的地方是
所有跟過去有關的都是好牌:
皇后、女祭司、魔術師、太陽
然後所有和未來有關的牌都很令人默:
倒吊男(逆位)、塔(逆位)、月亮= =
唯一一張好牌星星卻是出現在麻煩的位置......

雖然和現況滿符合的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