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文前
先來曬一下我前後任的本命>///<

遊戲王鑰匙圈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要買這兩個鑰匙圈的
(因為覺得價格有點兒高+我已經沒有那麼迷遊戲王了)
眼角餘光卻無意間瞥見亮學長的鑰匙圈
然後就......

話說這次去CWT
首先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家兔子
明明不是動漫迷、卻願意捨命陪小女子>///<
(她如果不願意陪我,我自己大概也沒那個力氣去)
不過我在事前託付給兔子的重責大任、要她擔任我今天的良心
她卻跟教官的骰子一樣幾乎從頭睡到尾

弗雷特里西:什麼話! 愛睡覺的是古魯瓦爾多那傢伙吧=口=
海皇洛琳:王子殿下可從來沒有給我雙百閃空骰過啊=3=

於是就多了下頭照片裡的那些東西Orz

戰利品

然後我真的要說
其實人家真的是主食姬王子、副食才是恐怖雙子(伯閃不可逆)
不過我也曉得我的本子看起來不太像Orz
更糟糕的是當我跟我的良心說我最喜歡姬王子時
我的良心卻跟我說"可是妳買的本我只對恐怖雙子有印象耶"Orz

~超時空! 跨越時空的錯位~

話說今年的遊戲王本還頗多的說
讓我忍不住要想K社今年是否又做了些什麼
不過後來還是只買了一本做紀念
一來當然是因為我對遊戲王的愛已經大不如前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會出遊戲王本的大大的喜好CP都跟我不同
(不到地雷的程度、但是也很難勾引我掏錢)

Fragment of Love

恐怖雙子本買的比姬王子本多沒有關係
至少曬圖時一定要把姬王子本擺前面(笑)
這本的作者是希月大人
我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
(希月大人的殿下真是超級萌啊>///<)
喜歡到它甚至已經可以彌補內容方面不足的程度
(簡單講就是我會願意在書架上為它留個位置、而不是想著拿它去砸科長的頭)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因為我到的太晚了
所以加購特典部分都已經賣光光了T口T

說起來我真的覺得我的姬王子本會那麼難買
白鴉大人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在看過白鴉大人的"此生"之後
我的姬王子胃口就被他養得超級刁>"""<
主流劇情的姬王子、我至今還沒看過有人能寫得出其右
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結果就是
我現在看到姬王子本幾乎都是興奮拿起、落寞放下Orz
期待白鴉大人今年年底能如期出"藥"本
不過不曉得假使白鴉大人的"藥"真的寫出來
我會不會從此以後連姬王子的架空故事都沒辦法看Q口Q?

A Good Day For UNLIGHT

這是這次買的恐怖雙子本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雖然這本應該算是廣義的恐怖雙子本)
其實這本當初我在征戰的系譜就有看到
但是因為我對四格漫一向沒什麼信心
所以當時就沒有買
不過今天因為我的良心睡著了
我就趁著自己買紅眼的當下把它帶回家

事實證明人在瘋狂狀態所做的決定偶爾也是會有正確的
我雖然不是非常喜歡日堯大人的畫風
但是這本的梗都還滿戳中我的點
尤其是有一則短漫是伯恩ㄉㄉ升R3、渴望想起有關自己兄弟的事
結果卻........
是說那則短漫讓我認真反省
我家伯恩ㄉㄉ老是爛骰
是不是因為他也把我當成怪物了V.V?

伯恩哈德:喊我"伯恩ㄉㄉ"的都不是人類>口<

又,我知道日堯大人有設定一款閃閃手機
不過看了本後才發現原來那款手機還有丸子版的
(而且還是穿我最愛的戎裝>///<)
兩支都很有趣=w=

R18

其實我這次買的R18本不止這兩本
不過這兩本是我比較喜歡的
右邊那本的作者一樣是日堯大人
沒啥劇情、就是本純肉本
而且還是鉛筆稿+騎馬釘
但是就是看得很順眼v.v
(我絕對不會承認它看起來很順眼是因為裡頭的閃閃從頭到尾都穿裸體大腿靴的緣故~笑滾)

左邊那本是Neutral大人的愚人節突發本
當初某場UL ONLY場沒買到還扼腕半天
事實證明是妳的東西、遲早都還是會落入妳的口袋裡=w=
肉本這種東西
畫風看得順眼最重要w
當然Let's Party也算是有點點兒劇情的肉本了
而且有些橋段真的還滿好笑的

棄子THE GAMBIT

這本一定要這樣照
我雖然事前就曉得這本的份量很驚人
但是實際看到時仍然有種暈眩感......
......是說我從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看過這麼厚的書了啊啊啊啊
(我的國考教科書也沒這麼厚啊=口=)

自從買了這本小說後
我就不太能再翻閱攤位上的見本了
(因為這本的尺寸實在很難塞進包包裡,我只好一直拿手上)
我的良心雖然一再表示她可以幫我拿
但是一來這本真的很重
二來我的良心是隻純潔的兔子啊
看她拿著一本R25的本子走來走去我覺得天父會懲罰我啊=口=
(是,我真的覺得這本的尺寸應該標到R25 = =)

棄子THE GAMBIT是寧欣大大的本
她這篇小說也有放在她的鮮網與網誌上
(實體本我目前還沒看、不確定兩者是否有出入)
我當初在追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她只要出成實體本就買下來做紀念
寧欣大大的文字是好看的
(至少棄子THE GAMBIT的文字是好看的)
這本的劇情架構也在水平以上
(雖然我大概看到第三章的時候就已經猜出後面的結局)
不過整體而言已經很完善了

但是也因為這本小說的水平很高
所以我在不知不覺間看文的標準也跟著提高Orz
棄子THE GAMBIT在一些比較細部的設定上其實是有矛盾的
再來就是它的性愛場景真的太多了Orz
(好吧,至少我是覺得太多了囧)
而且有些玩法......我相信現實是進不去的
(就算進得去,柏恩哈德應該也會痛到想死囧)

求餵食、求包養啊

這是整場CWT、我的良心唯一醒來的時候
是說當我的良心在睡覺時
我就已經買成上面那副德性
當連良心都在慫恿我買的時候
我又有什麼理由不聽從我的良心=w=?

其實我很想現在把欠艾茵的賀文寫一寫
但是我昨天晚上只睡了一個半小時Q.0......
又,原本我是沒打算早退、只是想說不交接先走人
不過科員在聽說我為了趕CWT、又打算在高速公路上開130後
立馬決定讓我早退、但是不准開到130
(當然我們是沒有讓同樣需要在早退簿上蓋章的科長知道我的"家有要事"是要趕著參加同人展w)

最後
有鑑於上次在台64線塞了快半小時
(因為台64線施工縮減了線道)
施工好像要到明年5月才會結束
所以我估計今天應該也會塞車
為了避開塞車
因此我這次沒走中和交流道、而改走安坑交流道
結果今天塞在高速公路上......=.=

我下次(如果還有下次)會多提早半小時出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1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