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特里西R4

教官.....脫啦XDDDDD

主牌組.JPG

其實我覺得真正的人生贏家
不是有兄長、有前輩、有後輩、有寵物、還有個可愛仰慕者的弗雷特里西
而是擁有這些英靈的大小姐我=w=

分隔線後照例是篇人物崩壞的小短文
至於會不會成為教官的升級賀文
那要看我原本預計寫的賀文寫不寫得出來
寫得出來,這篇就只是偽賀文
寫不出來,這篇就是真賀文
不過無論寫得出來寫不出來
今天都只有偽賀文就是了(這段好饒口喔)

導讀:
‧OOC
‧人物絕對崩壞
‧艾茵→弗雷特里西(這次這行字看起來沒上次那篇的獵奇了吧=w=)

=====海皇洛琳:我不管啦! 我要看伯恩ㄉㄉ的R4故事=====

‧偽賀文

「嗚嗚嗚超丟臉啊………」
一推開教會的門,布列依斯就看到艾茵趴在長條桌上顫抖著肩膀在哭泣,坐在旁邊的帕茉則費盡心思地逗她、希望能使姐妹淘恢復笑顏,而坐在長條桌另一側、兩個女孩斜前方的則是古魯瓦爾多,瞧那個銀髮青年臉上幸災樂禍的神情,布列依斯很自然地就做了聯想:「古魯瓦爾多,你又欺負艾茵啦?」
「啊?」古魯瓦爾多略為不快地看著拉開他身旁椅子的布列依斯:「關我什麼事?」
「當然關你的事!」帕茉沒好氣地瞪了古魯瓦爾多一眼:「出得什麼餿主意!」
古魯瓦爾多不服氣地辯駁:「我是鼓勵她去告白、是她自己把事情搞砸的,再說我已經很有義氣地陪她一起去、也跟她一起丟臉了啊!」
八卦之心、人皆有之,顧不得當事人就在對面,布列依斯扯扯古魯瓦爾多的袖子小聲地問道:「艾茵跟人告白啊?」
「算是吧!」古魯瓦爾多的語氣有點兒遲疑。
「然後被拒絕?」
「………」古魯瓦爾多這回沒回答了,因為他很肯定對方絕對沒聽出來艾茵是在告白,當然也談不上什麼拒絕了。
不過布列依斯倒是把古魯瓦爾多的沉默當作默認,於是更加興奮地追問:「我可以問一下是哪個不長眼的男人拒絕了我們家的艾茵?」
布列依斯話音方落,對面的兩個女孩便拍桌子發難。
「你們兩個說夠了沒啊?艾茵還在這裡耶!」
「才不是弗雷學長不長眼呢!是我自己沒把話說清楚!」
布列依斯現在曉得艾茵是去跟誰告白了:「原來妳喜歡弗雷特里西啊………」
一聽見弗雷特里西的名字,艾茵的臉登時紅得像是煮熟的蝦子,她瞬間又縮回位置上、將臉埋進手臂圍成的圈圈裡:「不要說了、真的超丟臉的!」
「哎,艾茵,告白這種事本來就沒有一定成功的,我覺得妳能鼓起勇氣去告白就已經非常了不起啦!就算失敗了也沒什麼好丟臉的。」
艾茵卻又開始哭,講話的聲音又傳出了鼻音:「你不懂啦!真的超丟臉的!弗雷學長一定覺得我是個神經病!」
布列依斯只好再度看向感覺上全程都在場的古魯瓦爾多,以氣音詢問:「到底出了什麼事?聽弗雷學長的風評,他不像是那種會讓女孩子當眾難堪的人啊?」
古魯瓦爾多正要講,門上的鈴鐺恰巧又響了起來,梅莉雅走進來看見趴在桌上哭泣的艾茵,很自然地說道:「啊、古魯學長,你又欺負艾茵啊!」
古魯瓦爾多翻了個明顯的白眼:「為什麼你們看到艾茵哭,就覺得一定是我欺負她?」
「你做人失敗咩!」帕茉和布列依斯異口同聲地回答。
梅莉雅忙打圓場:「好了好了、不要吵了,今天難得有新人來,你們至少裝裝樣子、給人家留個好印象嘛!」
「新人?」
「是啊!我在來這裡的路上剛好被他喊住問這裡怎麼走,就順便搭他的便車過來了。他剛剛去停車、應該馬上就會進來了吧?」
布列依斯聞言,立刻激動地抓著自家妹子質問:「那個讓妳搭他便車的傢伙是男的還是女的?」
梅莉雅當然清楚自家兄長在問什麼,相當受不了地說:「哥哥,弗雷學長真的是來認識主的,請你不要把每個跟我有接觸的男人都當成是敵人好嗎?」
「等一下,妳說弗雷學長?」
「學生會三年級的那個弗雷特里西?」
梅莉雅點點頭,對長條桌旁匹變的氣氛感到不解:「是啊!難道我們學校還有第二個弗雷特里西學長嗎?」
說人人到,教會大門上的鈴鐺又開始響,眾人動作整齊劃一地轉頭看向大門、然後在確定來人真的是弗雷特里西後集體石化。
弗雷特里西當然也感覺到室內氣氛的不尋常,不過他還是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向長條桌旁的學弟妹們打招呼道:「大家好啊!」
古魯瓦爾多伸手將帕茉從桌子對面拉過來、布列依斯也強迫梅莉雅坐在自己的另一側,如此一來古魯瓦爾多他們這一邊的位置就滿了、只剩下艾茵那邊的桌子還有空位,弗雷特里西很自然地走到艾茵旁邊拉開椅子,紫髮少女抬著頭吃驚地問道:「你怎麼會來這裡?」
「咦?學妹,不是妳邀我來參加你們教會的活動嗎?」
布列依斯輕輕踏了踏古魯瓦爾多的腳:「我可以問艾茵告白時到底都跟弗雷學長說了些什麼嗎?」
「『神愛世人』、『天國近了』、『信耶穌者得永生』之類的。」
布列依斯緩緩轉頭:「那告白呢?」
「她所有跟喜歡或愛有關的字眼都跟神有關,我想弗雷特里西應該從她的口中感受到了神對他的厚愛。」
另一方面,不了解所有事情的梅莉雅從箱子裡翻出一本舊聖經借給弗雷特里西使用,隨即拍拍手說道:「時間差不多了、人也都到齊了,那我們就開始吧!艾茵,弗雷學長是妳邀請來的,今天的禱告就由妳來代領吧!」
艾茵卻紅著一張臉,像個小學生似地死盯著面前的聖經,至於祈禱的話是怎麼樣也說不出來。古魯瓦爾多見狀主動說道:「算了,我來吧!」
語畢銀髮青年就在胸前畫了個十字,其餘的人也跟著雙手合十。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門。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目睹了一場鬧劇、感謝祢賜予我天大的娛樂,感謝祢引導弗雷特里西今天來到這個地方與艾茵姐妹在一起,阿門。」

FIN?

=====堂弟D:就跟妳說沒人做是聽不懂國語喔=====

老實說我是覺得Ex百閃的效果有點陰啦
ATK的加成居然沒有提高
也不能跟Ex一閃和Ex十閃一起發動QQ(←這點很討厭>"<)
然後骰兩次就能解決的東西、我不知道骰五次做什麼
(讓利恩把牌庫抽光光、還是讓艾茵把自家殺光光Orz)

又,這陣子打任務也好、打對戰也好
我強烈覺得王子殿下在吃教官大人的醋
Ex血之恩賜被對面阿奇波爾多用1X攻的槍托打穿
以前這是只有教官大人會做的事Orz
不過教官大人的攻骰和防骰倒是都變漂亮了.....但是你們兩個就不能好好相處嗎Q口Q?

Ex百閃

那─麼,親愛的教官大人
就讓那些擋在我們面前傲慢又愚蠢的東西為你華麗的刀技尖叫吧~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