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回宿舍的路上碰到一個恐怖駕駛
當時是晚上七點四十八分
我停在建國南路和羅斯福路的交叉口等紅燈
因為還剩九十幾秒、所以我打到N檔並拉起手煞車
接著由於眼睛不舒服,因此我拿下眼睛揉眼睛
揉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聽見後面喇叭聲大作
然後,我就被撞了

我當時嚇了一跳
戴上眼鏡發現前面的車子往前移動約三分之二車身的距離
但是紅燈還剩下五十幾秒
就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時候
後面那輛車又撞我一次
而且對方擺明是故意的、撞我就算了還猛踩油門
搞的我的車一直在空轉

我不敢下車、怕對方是個瘋子
但是心裡已經打定主意他要是下車敲我的車窗我就要報警
大概紅燈剩十幾秒時那傢伙下來看他的車子
接著就回車上了
那是輛墨綠色的三菱箱型車、車子前方插了兩支中華民國的小國旗
車牌是5N-3771
不過後來因為我的車子完全沒傷
(原來TOYOTA的板金不完全是紙糊的啊O口O)
我當下還想說車後方一定凹陷的說
結果發現連掉漆都不是很明顯時心裡只想著感謝主m(_O_)m
所以就沒報警了

雖然其實我有點想告他殺人未遂......
......我被撞的車子一直空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想要謀殺我v.v

=====然後我就真的會從人偶變卡片了=====

金兔子入手了
高興是很高興啦
不過老實講那個回合出來轉的三張卡分別是劍7、虎徹和金兔子
然後三張卡我想要的順序是劍7>虎徹>金兔子Orz
布勞果然會讀心呢~"~

又,這次進暗房
把白銀之劍和新月都弄到手了
(之後有帶公主殿下和伯恩ㄉㄉ出門時也會給他們佩帶)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其實我應該不會去用的血腥之尾和虎徹Orz
布勞真的會讀心T.T(劍7和虎徹都是轉給人家看的Q口Q)

不過由於之前承諾過只要史塔夏來我家
就為她加一篇妖魔雙子
所以最近都在琢磨"人偶心"的劇情

小小聲的說
其實一開始這個妖魔雙子的架構我真的只有打算寫一篇艾茵升級賀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轉眼它就從單篇變成一個系列了(淚)
結果有些東西我在"狐狸雨"中就把它寫死了、害我後面變得很難發展.......
最要命的是,雖然碎片越撿越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弗雷特里西會拼不回去(掩面)

海皇洛琳:伯恩ㄉㄉ冷靜點! 大小姐會努力的、求您別再爛骰了!!!

關於"人偶心"
其實我一開始想寫的只是一個有關孤單和背叛的故事
但是這種訴求簡單的故事往往更需要鋪陳和辭藻
而我最近實在腦殘得緊、也一向就沒有什麼文采
加上有天半夜執勤時又被雷打到(?)
總之現在我是將史塔夏設定成能夠保存影像和記憶的自動人偶
按照設定,原本只是還願用的"人偶心"將會變成故事的轉折點兒
史塔夏將會在這篇故事裡告訴伯恩哈德一些很重要、但是伯恩哈德從來就不曾思考過的事情

不過想是這樣想啦
"人偶心"還有很多細節需要琢磨
我也不知道我真正能夠還願是什麼時候的事
只希望史塔夏知道大小姐真的有在努力
不要跟著伯恩ㄉㄉ一起爛骰
堂堂一隻金兔子、結果只有一招鐵捲門殺得死人
很可悲耶Orz

妖魔雙子在我決定把它寫成系列文後
原先的設定是五個短篇
除了已經寫出來的狐狸雨、人魚夢、兔子腳
之後古魯瓦爾多還會有一篇
最後一篇則是用艾依查庫做結
但是現在因為加了"人偶心"的緣故
所以設定勢必要擴大了
(其實我也有考慮過把殿下的第二篇故事拿掉、但是殿下說不可以v.v)
因為我比較喜歡七這個數字
(雖然這個數字真的十分考驗人品)
因此除了原訂架構外,應該還會再多一篇
只是多出來的那篇要寫什麼跟主角是誰我要再研究
(唉,我做啥讓里斯在狐狸雨中打鐵啊>"< 我好想寫一篇給學長啊啊啊>"""<)

說到學長
"兔子腳"原本是學長的故事
在學長的版本裡
撿到碎片的就是學長本人
而碎片帶給學長的就是不屬於他的富貴榮華
然後、必然地
那個討人厭的哥哥會在里斯嚐到甜頭後才出面要把弗雷帶回去
不過因為我喜歡學長
所以這個版本的故事我就不讓伯恩哈德用他的魔法折騰人了
國王舉辦了一場比武大賽、並承諾會實現優勝者一個願望
於是賭上弗雷特里西
伯恩哈德和里斯將會在擂台上打一場
里斯在打輸後人也清醒了
之後就很乾脆地把碎片交還給伯恩哈德
算是這個系列罕見的Happy Ending的架構
不過這個架構因為作者的龜毛所以胎死腹中了T_T

至於以阿奇波爾多為主角的"兔子腳"
其實我也預想了兩個版本
其中一個就是現在的成品
至於另一個版本
也不知該說阿奇波爾多是幸運還是不幸
在他的人生中一共碰到兩次弗雷特里西的碎片
而且撿到碎片的都不是他本人
十年前是威爾、十年後是利恩
不過因為兩個碎片的外觀不一樣
(威爾撿到的弗雷特里西就是原本的樣子、利恩撿到的則是小孩子的外觀)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阿奇波爾多沒有認出來
等他查覺到利恩撿到的小孩就是十年前那個毀掉威爾的妖魔的幼年版時
利恩已經著迷於弗雷特里西的魔力不願意放手
阿奇波爾多知道再這樣下去利恩會重蹈威爾的覆轍
因此主動去找伯恩哈德、叫他把弗雷特里西帶回去

以阿奇波爾多做主角的"兔子腳"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有利恩的版本
但是由於那個版本今昔不斷穿插
等於我要寫兩套故事(一套是利恩的、一套是威爾的)
光用想的就覺得我的腦細胞要死光光
所以後來還是偷懶採用第一個版本

比較遺憾的是
我原本想在"兔子腳"中玩年齡操作的梗
但是由於我對小孩子真的很沒研究
以至於那個弗雷特里西怎麼寫都看起來太成熟了Orz
下次有機會再練練吧v.v
(不過"兔子腳"的最後一段我還是很喜歡喔
雖然跟前文是有點兒不搭調就是了~~~)

最後,為了感謝奇叔在"兔子腳"中的辛勞

阿奇波爾多R4

海皇洛琳:其實我覺得這不太對耶
海皇洛琳:碎片是我攢的、結果你升級我還要寫賀文,好處都被你撈走啦O口O
阿奇波爾多:最讓人鬱悶的是,我雖然升了R4,但是做的事還是一樣啊(遠目)
(砍不完的森林、打不完的蝙蝠~)

因為阿奇波爾多抱怨我只會拿他砍木頭和打蝙蝠
所以特地幫他約了一場開光戰w

其實這則影片的重點是我終於學會錄影和簡單的影片編輯了(笑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