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洛琳:艾茵艾茵~
艾茵:大小姐有何吩咐0.0?
海皇洛琳:這次惡意大陸,如果妳能帶著我走到弗雷特里西的關卡,我就寫篇閃喵給妳怎麼樣=w=?
艾茵:是像"狐狸雨"那樣的閃喵嗎= =?
海皇洛琳:是像弗雷升級賀那樣的閃喵0.<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妳還沒吃夠被稿債追著跑的苦啊= =|||
古魯瓦爾多:就是有人好了傷疤就忘疼咩=3=

題目來自噗浪的某個跟風
因為我的噗浪基本上就是為了參加惡意大陸才申請的
所以要寫字的東西還是擺在blog上吧
(還記得我第一次報名惡意大陸時,連約戰的私噗都找不到Orz)
另個原因是這陣子參加了兩個對戰活動、讓我有點兒緊張(?)
所以想說寫點兒沒營養的東西來轉換心情

=====金兔子是有的唷=====

‧艾依查庫(L5 / R4)
艾依查庫算是我的牌組元老
在剛開始玩UL、事件卡只有系統給的111的年代
猛擊和連射真的不難開
加上艾依查庫的型又很合我的胃口
(金髮藍眼+軍服)
所以我玩了很長一段時間的L3古魯瓦爾多 / L3艾依查庫 / L3瑪格莉特
但是到了R卡之後
我實在沒辦法又支援王子又支援狗子
(一個要吃劍33、一個要吃槍33,放完槍劍333之後我其他事件卡還要不要擺啊Orz)
王子狗子我最後是選擇了王子
狗子就淡出我的主牌組了(艾依對不起>"<)
不過我對艾依查庫一直都有那份感情存在的>"<
剛好有次金抽時布勞給了張R3狗子給我
加上弗雷特里西又幫艾依查庫說了很多好話
所以小正太就長大囉~

‧古魯瓦爾多(L5 / R4)
殿下是我的第一支角色
雖然人人都說L1的古魯瓦爾多是新手地雷
但是嚴格說來我真正被殿下炸到反而是在殿下剛升R3的時候
(我老是忘記Ex必殺架勢要吃到特3囧)
對真正的新手而言
劍11真的不是困難的條件
(反正你的事件卡也是滿滿的111,配上艾依查庫不管來什麼1都很好用~笑)
大劍雖然無法開技能
不過配上必殺架勢攻擊力和開了猛擊也差不多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好牌爛牌攻擊力都是那個調調的角色(笑)
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真正喜歡上殿下
只記得是有天打開UL時突然覺得殿下看起來很像吸血鬼
然後就愛上了Orz(這是什麼鬼扯的理由)
因為喜歡殿下
我不但幫殿下養大了貓、還買了四張盾五充實隆茲布魯的國庫
另外還多預備兩張盾五、準備殿下和艾茵升R5又有開藍卡格時插(笑滾)

‧利恩(L5 / R4)
因為最遊記悟淨的即視感真的太強
所以我對利恩一直沒有好感
會升他R4真的是因為阿奇波爾多半夜帶著他敲我房門
嚷著他要帶他徒弟去踢弗雷特里西的館
我才被趕鴨子上架地升的Orz
然後我得承認、我的利恩真的用得很糟
毒牙劫影不會放就算了(不就是牌丟出去就好嗎)
我連狼煙都用得病病的Orz

‧阿奇波爾多(L5 / R4)
為了學長而升的卡(炸)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每個人看到里斯就拼命往後退
那麼喜歡退,就放支阿奇堵你好了>"<
雖然R2的阿奇打蝙蝠就已經很好用
不過由於我老是抽不到特3
(事件卡擺滿特2也抽不到)
R2的阿奇攻擊又貧弱得常常連支蝙蝠都打不死
所以我家阿奇是一直到有Ex致命槍擊時才開始伐木與打蝙蝠的
順帶一提
我雖然一直對這位大叔無感
不過自從升上R3後這位大叔就變得很高拐
(居然敢半夜敲我房門、叫我升他徒弟他好帶去砸弗雷特里西的場)
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就真的把原本預計要養小狼的碎片拿去養小蟑螂了(炸)

‧布列依斯(L5 / R4)
我愛殿下、但是一直對公主無感
不過由於沾了殿下的光
所以公主還是一路升到了R4
(其實R5的人物卡也準備好,碎片就沒預先留了)
然後之前我家公主的表現又常常讓我覺得他把古魯瓦爾多的份都睡掉了
因此布列依斯被我冰封了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因為想組新牌型,才把公主從冰櫃裡領出來
幸好睡了一個長覺,公主的骰子有比較像張R4角了
(天知道他之前的表現我有多想拿他去做沙包-皿-)

‧艾茵(L5 / R4)
說起來我一開始真的對艾茵沒愛
還因為洛奇的緣故對這隻貓有點兒感冒
(我一天到晚被洛奇家的艾茵一挑三啊啊啊)
不過自從和這隻貓熟絡後
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艾茵了XDDD
知道在對戰中讓對手打兩隻、甚至三隻貓是件多麼令人愉悅的事嗎>w<?
(不過反過來說,我也很怕打到兩隻貓──這是我上次在修羅戰中五百閃對面艾茵的原因= =|||)
我家艾茵自從升R4後
和R3那隻真的是完全不同級別的生物
明明大家都說R4艾茵比R3艾茵難用
可是我家艾茵就是到升R4後才真的擔負起我想像中搗亂角的角色
敢情是因為升R4後想起另一個隊友是她暗戀的(?)弗雷特里西
所以現在擲骰都比較認真了嗎(笑)

‧伯恩哈德(L5 / R3)
......伯恩ㄉㄉ,你自己說你對不對得起我花在你身上的碎片= =+
我後來才發現我很早就有伯恩哈德R1了(某次抽抽樂轉到的)
不過當時完全不以為意
是後來有次朋友給我恐怖雙子的R卡故事
我看故事時才發現"啊,這個故事我看過了"(毆)
伯恩哈德出R2是我第一次正眼看這個男人
當時的感覺是"人真的要衣裝"
"這男人穿軍服居然這麼挺@O@"
不過真正開始喜歡(?)伯恩哈德完全是受到澡大感召
澡大畫筆下的伯恩哈德真的是帥到.......
......我只能說如果現實的伯恩哈德長那樣、他就算拿解放劍當直傷技我也不冰箱他了(炸)
但是因為現實的伯恩哈德沒有那麼帥
所以我就心安理得地繼續冰箱他
(都R3了還能被L3的弟弟逆推、你也給我幫幫忙)
啥? 你問我我家伯恩ㄉㄉ什麼時候升R4?
伯恩ㄉㄉ,你摸著你的解放劍告訴這位看倌大人,你什麼時候想升R4?

‧弗雷特里西(L5 / R4)
一樣是受到澡大感召愛上的人物
有趣的是
我一直覺得澡大畫得最帥的是伯恩哈德
但是我受她影響愛上的卻是弗雷特里西
是說當我開始喜歡弗雷特里西時
手上連L1的弗雷特里西都沒有
(我當時才知道布勞有多虧待我)
獎券抽了三四疊(?)、帕茉都拿了兩張
就是抽不到弗雷特里西
後來還是用花花草草從大城市把教官大人請回家Orz
然後一請回教官大人、布勞就給把教官派給我了.....
......不過因為奉布勞命來我家的是R3的弗雷特里西
所以布勞陰我的事我就沒跟他計較了v.v
(不過R4的弗雷特里西我還是手工升上去的喔)
最近正在考慮做弗雷特里西的九宮格
不然總覺得沒有陪教官大人成長到、老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啊XDDD

‧瑪格莉特(L4 / R2)
其實瑪格莉特R3的人物卡也早就準備好
只是一直沒有升而已
因為新手時期用得很順手的緣故
所以瑪格莉特也算是我很早期的手工R角
(第二或第三R吧)
當時在幫王子和教官選隊友時也曾經考慮過瑪格姐
不過後來在洛奇的大力推薦下還是選擇了艾茵
另外兩個捨棄瑪格姐的原因
一是因為Ex恍惚真的讓人很失望
二是由於瑪格莉特在R卡故事中的表現.....
該怎麼說呢?
我看羅索的造型也知道他是個變態(笑)
但是瑪格莉特總覺得她背棄了我對她的期待啊XDDD

‧史普拉多(L5 / R1)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手上兩張史普拉多R1都不是手工製的(毆)
不過L5就是純手工了=w=(廢話)
做為我的第二支角色
史普拉多也曾經跟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只是因為他的型真的不是我的菜、R卡牌面我也不喜歡
而且比起他,他姐更符合我的主牌組的需求
所以史普拉多就被冰箱了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再拿出來真的是為了學長
Ex機智了不起喔? 挑戰者一樣把人抓回來
然後學長就能眩彩+燒滅了
(慢著,近距離不是應該劫火+煉獄嗎=口=?)
因為這個緣故
史普拉多一直在我的R卡名單上
R2~R5的人物卡也都準備好
現在只差碎片了Orz

‧貝琳達(L4 / R3)
我真的不知道我家貝姐為什麼會升到R3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R123各有一張Orz
我知道這女人很強勢、但是一直沒有愛
大概是因為她的R卡牌面很漂亮、可是故事卻很無聊吧
不過我雖然不太喜歡貝姐
但是對面貝姐都很喜歡我家王子
看看那些貝琳達在見到我家殿下時的骰子唷───
連對面大小姐都說她們從沒見過貝姐骰子這麼滿的Orz
不過這種喜好是單方面的
我家貝琳達對上古魯瓦爾多骰子倒是很正常(甚至偏爛骰)
大概是因為我家貝琳達對王子的愛都被我用掉了吧XDDD

‧羅索(L5 / R2)
羅索R1一樣是布勞給的
(看到這邊就不要再問我在暗房花了多少錢了=w=)
剛開始沒有很喜歡
後來是因為活動的關係帶這支出去洗1v1的對戰
才發現羅索洗對戰很好用XD
(而且房名掛"內有R1羅索"也可大幅減少惡意闖房的白目=3=)
說起來羅索的R卡牌面和立繪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他的立繪看起來真的很像個毒犯
(在我剛接觸UL時也曾經被誤導過、以為羅索真的死於用藥過量Orz)
R卡牌面看起來就像個科學狂人
當初會升他R2也是因為被羅索R2的牌面煞到
現在正在苦等喪鐘大大出新刊(笑)
雖然在被奇叔和教官亂過一輪後
喪鐘大大下週出刊我恐怕也沒碎片能一秒升R3(毆)

‧里斯(L5 / R1)
高攻角不止一個里斯
在遊戲平衡越來越差、新角一個比一個IMBA的時代
新角攻擊力動輒就破50
但是因為攻擊能力卓越而煞到我的就只有一個里斯0.0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哪門子巫術)
因為喜歡學長
我養大了槍叔、也準備要R小狼
還咬著牙、含著淚金了皇帝陛下
扣除王子教官貓的R5
我想我現在最期待的R卡就是學長R2了吧

‧瑪爾瑟斯(L5)
因為真的很討厭打不穿的黑肉艾妲
所以我努力金了皇帝陛下來和學長搭檔
漆黑太陽也能解決對面不死蘿開異質者的問題
而且皇帝和學長的藍卡格也能共用
(蒼藍薔薇帳面上就吃盾5、然後我有預感未來Ex眩彩也會吃到盾5)
另外兩人沒特都會變丘丘人
所以普通卡格可以插滿滿的特2=w=
(然後這個組合下的史普拉多表示他被大哥哥們排擠了)
說起來我雖然是皇帝的使用者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拿掉深紅之月的回血功能
只要那個技能無法回血
瑪爾瑟斯就是支很平衡的角色了

‧史塔夏(L5)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兔子姑娘的造型
而且她的L卡牌面真的可愛到我連拿她當沙包都不忍心
但是我也得說這支角色真的OP到我沒辦法眛著良心帶她出門Orz
在3v3壓底的情況下
對上史塔夏真的站哪裡都不是:
中近距吃高攻、遠距開門
命運之門如果無法回血+會夾死自己
兔子姑娘會變得平易近人許多
不過OP歸OP,兔子姑娘的R卡我還是會做
只是小夏如果妳真的想要跟我出門
就叫官方趕快弱化妳的技能吧
(妳強成這樣我帶出場會被天打雷劈爛骰一輩子唷~)

真的很想知道UL官方是不是不要Unlight這款遊戲了
新角一個比一個OP是怎麼回事
史塔夏我在野房碰過一次就知道那個角色不平衡
敢情UL官方在製作新角時都沒先測試過手感嗎?
還有不沉要塞的Ex深淵是怎麼回事啊
我承認原版的Ex深淵是偏弱
但是新版的Ex深淵也太強了點兒吧
只要特三就能全距離回血、為啥我家艾喵還要多加一張盾5啊>"<(而且還中遠距限定QQ)
知道我現在有多想農六張特5、然後組個傑多尼西沃蘭德的牌組嗎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