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我家小貓在這次惡意大陸的活動中
帶著我見到了弗雷特里西
所以大小姐說話算話、還我家艾茵一篇閃喵:雨夜的客人

艾茵:......大小姐
海皇洛琳:嗯?
艾茵:下篇呢= =?
海皇洛琳:下篇等弗雷打贏修羅戰再寫給他=w=
艾茵:那要是弗雷先生打輸呢= =?
海皇洛琳:=w=
艾茵:哪有這樣子的、大小姐妳這是詐欺啊=口=(我要爛骰以表示抗議~~~)
海皇洛琳:妳要是爛骰、修羅戰一定會輸啊(那場還要打魔女、爛骰真的會死人哪)

=====因為篇幅的關係我把兩篇併成一篇了=====

話說我一直很喜歡ExMaliceland的活動
如果說什麼地方能夠找到一群事件卡好技術也好牌品更好的大小姐
那一定非ExMaliceland莫屬了
跟這群大小姐切磋牌技,無論輸贏都獲益良多
和獎品內容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這次活動到底有沒有獎品?)

從上次王子廚的巢穴之旅到這次連隊的長輩們
其實中間還有舉行過好幾次ExMaliceland
沒有再參加一來是因為當時再參加我也只能再帶王子教官貓去
每次都見到一樣的牌型關主們也是會很煩的
二來是因為後面幾次ExMaliceland增加了"主題"要素
瑪格莉特的實驗室啊......還真是不吸引我Orz(巴臉)

不過這次就不一樣了
"連隊的長輩們"啊
不要說是我很興奮、連我家英靈都很興奮
(就說阿奇波爾多半夜三更帶著利恩來敲門、嚷著他要帶他徒弟去砸弗雷特里西的場子)
於是九月份我就咬著牙、含著淚
一口氣把利恩從R1升到R4
總算是趕上這次的活動

牌組

上圖是我參加這次活動所帶的英靈
ExMalicelan的規矩是帶四取三
劫影組已經是內定人選了
另外兩個英靈
布列依斯基本上也是確定的
一來我的高等R卡就那幾張
二來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看劫影組+布列依斯的組合
布列依斯是個很需要搶先攻的角色
對面被劫影會使得搶先攻變得比較容易
不過這個牌型後來並沒有在活動中用出來
主要原因是這個牌型真的很吃牌、碰到傑多和艾茵真的會欲哭無淚
另個原因是布列依斯、利恩和阿奇波爾多這三個角色我都不太熟
高手過招帶三個陌生的英靈去基本上就和找死沒什麼兩樣Orz
也因為這個緣故,第四支英靈我的選擇並不多
目前UL的R角中我敢說熟悉的角色只有艾茵、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
由於利恩和阿奇波爾多都是屬於攻擊型的角色、布列依斯的攻擊招式又都很吃牌
所以最後我是選擇了以輔助見長的艾茵同行

 

‧公主威能 


BGM:Wild Drive

比起上次王子廚的巢穴之旅
我這次的籤運要好得多了
第一關的五位關主:瑪格莉特、傑多、艾茵、羅索和阿貝爾
會出來守關的阿貝爾當然不可能弱到哪裡去
但是比起那個偷牌轉牌無限收牌不償命的傑多
阿貝爾真的和善許多啊>///<

其實這場對戰自認前半段打得還算OK
但是自從艾伯李斯特上場後我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Orz
雷擊剛好擊掉手上所有的劍卡真的是倒楣
但是事後看影片時我真的覺得自己不該在第六回合結束時把卡片全部丟出去
(反正手上還有特2在,卡片真的不急著丟Orz)
雖然一部分原因是我知道利恩沒救了
可是情感上實在沒辦法捨棄他、將他完全當成遺產來用
但是我的技術又不足以將濱死的利恩救回來
結果反倒讓利恩死得很沒價值Orz

我犯的另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是
當第十回合艾伯把距離拉遠時
我應該換布列依斯上場、而不是讓殘血又沒辦法開九靈的艾茵留在場上
以當時的手牌,如果換人的話
除非艾伯李斯特極度爆骰、布列依斯極度爛骰
否則布列依斯應該不會受到重創
可是反過來遠距離艾伯沒辦法開Ex茨林
布列依斯的降魔之光應該能給到不錯的傷害
只要能把艾伯的血削到2HP以下
後面用艾茵就能很輕鬆了
(其實第十三回合也是個很嚴重的失誤、居然沒開治癒波動
我到底為什麼認為我能在艾伯李斯特的雷擊下保有我的手牌啊Orz
幸好布列依斯沒有被我的失誤害死>"<)

拜我的腦殘之賜
這場差點兒被逆轉勝
(這場輸了的話真的怨不了人、自己真的是打得太糟糕了)
只能感謝雙方英靈都很體諒我對弗雷特里西的一份情
終場就靠著布列依斯的爆骰和艾伯李斯特的放水
有驚無險地過了這一關Orz

 


‧奇叔威武


BGM:Precious Glory 

從第二關開始,守關的關主就是三個徒弟
阿奇線的第二關關主是利恩
守著伯恩哈德房門的則是艾伯李斯特
至於捍衛弗雷特里西貞操的當然是勇猛的艾依查庫了

很多人都覺得三個徒弟就屬艾依查庫最和善
聽說也有不少人是覺得艾依查庫最好對付
所以選線時都挑閃閃線
不過我倒是因為阿奇想砸弗雷特里西的場子才選弗雷線的
(強烈懷疑弗雷應該欠阿奇的錢沒還就死了、不然我家阿奇怎麼對弗雷特里西這麼怨念= =|||)
事實上三個徒弟我最怕艾依查庫
艾伯李斯特和利恩只是不好對付
但是只有艾依查庫有過一挑三我家英靈的紀錄
(你知道雙百閃艾依查庫、然後看見狗子很優雅地掏出盾11、並在打回來時亮特3是件多麼令人驚恐的事嗎=口=?)
而且還不止一次Orz

野房的艾依查庫真的很罕見
但是會帶出門打野戰的軍犬絕對都是強者中的強者
我至今在野房真的是見一次艾依查庫被一挑三一次Orz
......扯遠了m(_O_)m

其實這場對戰我原本是打算帶和第一場一樣的組合
但是因為阿奇波爾多一直吵著他要來
所以我就臨陣換將、把利恩換成阿奇了

平心而論,叔叔真的表現得很不錯
當然整場對戰我無論是骰子還是牌運也都很好
(看看貝姐囤了兩輪牌、我偷到的東西是啥鬼Orz)
尤其是布列依斯秒掉艾依查庫那回合
我後來才知道該回合關主手上是扣著聖水的
若非該回合布列依斯就將艾依查庫解決掉
手持特3又殘血的R4狗子有多勇猛,我想應該不需要我再贅言了

 

‧我要見弗雷特里西啊!!! 


BGM:羈絆

又是一場幸運的對戰(爆)
(謎之音:妳就不能拿出點兒實力嗎Orz)

因為是BOSS關了
所以無論再不熟悉都得帶劫影組出門了
(就說了帶著徒弟砸弗雷特里西的場子是阿奇叔叔的心願啊)
第三個角色,艾茵和布列依斯我猶豫很久
後來是選擇我比較熟悉的艾茵
對戰結束後回頭看錄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帶艾茵同行實在是太好了QwQ
(這場對戰的艾茵真的是超神勇的>///<)

其實我很討厭魔都場
尤其現在這個組合我家小貓勢必也沒辦法補到兩條血
加上關主的備戰英靈中又有庫勒尼西
......想起這次活動的對戰影片中
某個關主的庫勒尼西就是在魔都用22特一口氣爆掉挑戰者滿血的阿奇波爾多
所以我真的很怕關主帶不沉要塞來

幸好關主後來只帶了尼西他媽(真的很像在講髒話~毆)
不過魔都王者在第一回合就咬死我家利恩也著實讓我傻眼
(我真的不該低估惡意大陸上的獵心獸Orz)
還好阿奇波爾多在第二回合就替他徒弟報仇了
(看我會留那兩張牌在手上就知道我真的沒預期阿奇波爾多能秒殺瑪格莉特)

不過整場表現最英勇的還是要屬艾茵
她真的磨死一支R4的布列依斯啊>///<
(艾茵打死布列依斯的那回合,我真的聽見我家小貓對弗雷特里西的吶喊了XDDD)
順帶一提,第七回合在確定距離一定會被弗雷特里西拉近時
我應該換阿奇波爾多上場的
我當時沒有換阿奇波爾多主要是想說他身上還有封印
如果艾茵被打死再換阿奇波爾多的話,封印就會自動消除
另個原因則是想說艾茵和阿奇波爾多,用後者壓底會比較簡單
但是仔細想想就會發現,被拉近距離的阿奇波爾多身上有沒有封印是有什麼差別(毆)
再者身上沒有狀態的弗雷特里西要在一回合內打死還剩7HP的阿奇波爾多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真的是運氣好、弗雷特里西那回合只開了十閃
假使第七回合弗雷特里西同時開了一閃和十閃
第八回合我是拿什麼東西擋五百閃啊= =|||

不過大概是因為對戰當天剛好是阿奇波爾多的生日
所以奇叔福星高照
第七回合弗雷特里西既只開了十閃
第八回合的百閃又有點兒爛骰
第九回合更是碰到所有的特3移2都在我家(爆)
加上那回合的致命槍擊又骰得很漂亮
終場阿奇叔叔終於如願砸了弗雷特里西的場子^^~

海皇洛琳:教官是欠你很多錢是吧=口= 打得好用力......
阿奇波爾多:哼哼,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當然得認真打=w=
海皇洛琳:=口=我剛才聽到了什麼?
弗雷特里西:(扶腰)大小姐,明年阿奇生日妳還是寫篇生日賀文給他吧

最後提個無關緊要的
上面三段影片我故意挑遊戲王DM、GX和5D's的片頭曲做背景音樂
該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卡片對戰的遊戲還是要聽遊戲王的音樂才會燃哪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