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因為堂弟D的電腦抽風的緣故
所以幫堂弟D顧了一下他的UL帳號
打到一半的時候堂弟D的同學敲他的FB
我看了那個人的大頭貼才發現
原來我在某次同人展看到的那個很帥的弗雷特里西Coser
居然就是堂弟D的同學

這個世界真小XD

=====我終於達成「打暈帝國騎士帶回家+15次」的成就了QvQ=====

話說這禮拜馬庫斯出R卡
跟海皇洛奇說時
他的反應居然是"UL要倒了嗎"

又,我原本灌了點打算課金對這位悲情的UL元老表示點兒心意
後來才發現原來金抽暗房沒有馬庫斯......
此外也沒有商店五人眾的R卡和專武
難怪我一直抽不到血腥之尾和艾伯李斯特的R1
(跟堂弟D說這件事時還被嘲笑"妳在課金前都不先看暗房裡有什麼的嗎?")

不過因為這次在課金前有先看清楚
所以這禮拜就沒進暗房了
巧合的是11月的新角居然是C.C.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個角色這麼動心了
因此打算將這次的票子連同下個月預計要買的票子一起拿去抽C.C.
(雖然我強烈覺得布勞一定還是會要我給冥府商店做業績= =)

說到C.C.
其實她在弗雷特里西R4裡頭的造型我還挺喜歡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同一樣個人
從別人的卡圖變成自己的卡圖就完全像是變了一個人囧
老實講我真的很不喜歡C.C.的造型和技能圖
(看看那個胸線、看看那個腿,我突然對弗雷特里西的貞操起了一股危機感~炸)
不過看在弗雷特里西的份上我還是會出錢出力地把這位姐姐娶回家
(娶回家後又擔心她會夜襲我家教官,想想我還挺矛盾的= =|||)

關於C.C.的技能
用目測是覺得還好
(我真的覺得她比金兔子和中二少都和善哪)
但是娶回家後還是要找人測試看看
我尤其想試試看消毒藥F
不知道在開了之後才中封印在回合結束時是否仍能解掉
(能的話這支角色就能放排首剋店長了)
雖然我最想測的還是限定對話(笑)
朋友表示艾茵、弗雷特里西都準備好了XDDD
(其實我在想她搞不好也認得古魯瓦爾多.....)

看C.C.的簡介、她隸屬於裝備開發部
就不知道為什麼連裝備開發部的工程師都要上戰場
(連隊是有這麼缺人嗎囧)
有趣的是她唯一認識的連隊戰士似乎只有弗雷特里西
但是事件卡格和弗雷特里西超級不搭
既不能放劍、也不能放移動
弗雷特里西也沒有黃卡格能支援C.C.的第四招
(所以弗雷特里西你還是繼續養貓吧,那個豐滿的工程師你還是看看就好)
未來我應該會把她和傑多跟古魯瓦爾多放一塊兒吧

海皇洛奇:帳面上就是五特五和四盾五,而且C.C.估計應該還會再開黃格
海皇洛琳:這個牌組如果打得起來真的是用GEM堆起來的(我才剛農完四盾五啊>口<)
海皇洛奇:對上這個牌組一定要帶艾茵啊>w<(偷來什麼都很賺)

最後,看到C.C.
我突然有種感覺她的對應角會是洛斐恩(笑)
說起來目前UL裡我最期待的兩個角色
一是梅莉雅、另一就是洛斐恩
(不過聽說梅莉雅妹妹已經參戰了、只是不是用我們熟悉的那個姿態而已)

=====下面的小段子是真人真事改編=====

‧那才不是豹紋、只是黑點點

「妖雞!」
「碰....九萬!」
「吃,嗯....二餅。」
「胡。」
當羅索專程來找聖女之子時,看到的就是聖女之子帶著三英靈─艾茵、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玩物喪志的景象。
「啊啊啊───不會吧?我上一盤的份還沒吃完啊!」
「大小姐妳作弊啊!妳已經連放五次衝給古魯瓦爾多了!」
「我也有吃啊!作弊給他、然後肥死我自己是有什麼好處?」
古魯瓦爾多用牌尺將場上的麻將牌全推到聖女之子面前、又將剩下的牌分成三等份道:「願賭服輸──給我吃!」
羅索走到聖女之子後方,順手撿起一張麻將牌舔了一口:「這是巧克力做的?」
「嗯。」眼見羅索準備將舔過的麻將牌再放回桌上,弗雷特里西忍不住制止道:「麻煩有點兒公德心、舔過的就自己吃掉好嗎?這沒那麼難吃。」
「看你們的樣子,這實在不像是好吃的啊!」
「那是因為我們吃太多了,我平均每把牌都要吃上二十幾顆。」
聖女之子插話道:「不錯了,我一把牌至少吃上五十顆。」
「妳那是自作孽──誰叫妳要放衝給古魯瓦爾多。」
聰明如羅索當然很快就明白聖女之子和三英靈的麻將賭注是什麼:已經打出來的牌全歸放衝的人吃掉,至於還沒用的牌則均分給沒胡牌的三家,雖然說這麻將巧克力是不難吃,不過考慮進它的卡路里以及經過那麼多雙手的碰觸後所沾染上的細菌,這種高熱量又不衛生的遊戲也只有人偶和死人能玩了。
「敢情這就是你從R3升R4後整整胖了一圈的原因嗎?」羅索半開玩笑地問弗雷特里西。
「怪了,你今天怎麼這麼閒?」弗雷特里西笑著調侃回去:「你Ex超量負荷的配方到底想起來沒有?大小姐已經等很久了耶!」
面對弗雷特里西的質問,羅索的回應是瀟灑地把兩手一攤,隨即換了個話題道:「對了、大小姐,我今天來找妳是要問妳一件事。」
「嗯?你想出戰?」
羅索輕敲了聖女之子的腦袋一下,雖然只是做做樣子,但是仍然惹來對面古魯瓦爾多的瞪視。
「不要滿腦子都只想著打架好嗎?」尤其妳的技術又很爛:「妳的內褲是什麼花色?」
此言一出,不僅古魯瓦爾多再度抬頭瞪羅索,弗雷特里西也朝紅髮技官投以不以為然的眼色。
「白色、噢!」
古魯瓦爾多用牌尺敲了聖女之子的頭,冷冷地告誡:「這種問題不需要這麼認真地回答。」
「是喔!」羅索卻還沒死心,接著又轉向艾茵問道:「那妳呢?」
「啊?」
「夠了、羅索!你這是哪門子的性騷擾?」弗雷特里西站了起來,臉上已經沒了開玩笑的神色。
「騷擾一隻貓和一個人偶?我的品味沒有那麼差好不好?」羅索不屑地說:「有人掉了條豹紋內褲在樓梯口,所以來問問看是不是妳們的。」
「啊、那一定不是我的,我的內褲都是素面的......」艾茵話還沒有說完,古魯瓦爾多已經一牌尺打在她的腦袋上:「笨貓。」

羅索後來把找出內褲主人的工作交給聖女之子,接著就覺得沒有自己的事準備回房間。途中偶遇了瑪格莉特,兩人小聊了一下,紅髮技官順口又提起這件事。
「超好笑的,有人掉了條內褲在樓梯口,還是豹紋的喔!」
孰料瑪格莉特卻臉色丕變,她二話不說拋下羅索衝到樓梯口又衝了回來,抓著羅索的肩膀激動地問道:「到底在哪裡?」
「就、就掉在樓梯口啊!」羅索一邊說、一邊陪瑪格莉特又走回樓梯口,卻發現幾分鐘前還躺在地上的內褲,這會兒卻跟變魔術似地消失無蹤:「怪了,我明明就是在這裡看到它的.....」
一陣塑膠袋的噪音吸引了兩名工程師的注意,轉過頭只見一身居家打扮的布列依斯一手拿著掃把畚箕、一手則拎著一個黑色大垃圾袋走下樓梯。
「布列依斯,你剛才有沒有掃到任何不該掃的東西?」
「啊?」
「或是在樓梯口撿到任何奇怪的東西?」
「沒有啊!我只是把樓梯的灰塵掃起來而已。」
儘管布列依斯否認了,但是羅索和瑪格莉特仍舊搶過他手上的大垃圾袋開始翻找。銀髮青年訝異地看著失心瘋發作似地工程師們,忍不住問道:「你們到底在找什麼啊?」
「一條內褲!豹紋的....哎喲!」
瑪格莉特重重地踩了羅索一腳,沒好氣地更正:「那才不是豹紋、只是黑點點而已!」
羅索和瑪格莉特的話正好被路過的伯恩哈德聽到,黑髮男人隨即舉起手指著不遠處被聖女之子與侍僧們拿來當公佈欄用的白板問道:「是在找那個嗎?」
羅索和瑪格莉特雙雙回頭,只見白板上用磁鐵貼著一條褐底黑點的內褲,內褲旁邊還有一行手寫字:←失物招領。
「......地獄獵心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C.C.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