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哈德R4

海皇洛琳:伯恩ㄉㄉ生日快樂>w<
伯恩哈德:........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那我呢0.0?
海皇洛琳:........
海皇洛琳:好吧,我只好把你哥給拆了、讓你升R5做慶祝了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不是我愛說妳,可是妳真的就那麼喜歡拆掉再拼回去的梗嗎= =?(妖魔雙子也是玩這把戲、只不過那個系列被拆掉等著拼回去的好像是我.....)

=====我真的是昨天晚上看噗浪才知道今天是恐怖雙子的生日Orz=====

賀文,當然是沒有
(我再愛弗雷特里西、跟靈感有掛勾的事也不是說要就能有的= =+)
不過為了表示慶祝
還是找了人一起開雙子生日趴=w=
(而且我還特地換了不同的隊友去同樂)

 

‧R4伯恩開光戰

這場意義重大(笑)
除了生日趴踢還順便兼了伯恩ㄉㄉ的R4開光戰
然後因為是第一次用R4伯恩哈德
所以Ex解放劍的數量我就算錯了Orz

海皇洛琳:劍9這種需要兩支手才夠數的數學對大小姐而言實在是太困難了v.v
利恩:妳就算是劍5這種一支手就夠數的數學也是一天到晚算錯啊-皿-

除了數學太爛和忘記回血之外
整場應該是沒犯什麼大錯誤
只能說移動卡在關鍵時刻真的很不給力啊>"<
(教官真的超努力、害我覺得自己超級對不起他Orz)
雖然對面的奇叔也很放水了
整場都用槍7對決、沒有彈大地>"<

 

‧利恩這麼可愛,你忍心閃嗎0.0?

這場對Rann大大有點兒不好意思
因為我事前忘記問組合了
所以出現R444對上R344這樣不公平的情況m(_O_)m

很幸運的一場
幾乎每張牌都來得很及時
骰子也很給力
尤其是利恩
是說自從我上次惡整他之後
他就一直用爛骰和邪惡的狼煙在表達他的不滿Orz
他能在教官們的生日趴踢上恢復狀態真的是太好了^^~

 

‧近距/遠戰 王者對決

常言道:無三不成禮啊(有這種說法嗎?)
偏偏我認識的人有R4恐怖雙子的就只有前面兩位
還有一些人是我知道有R4恐怖雙子、也知道該如何聯絡、但是實在不好意思去戳
本來都有想過在大城市開房"限R4恐怖雙子+任一R4"(是說這種房有人會進嗎Orz)
結果好巧不巧發現這位大小姐的牌組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我也非常幸運地等到他再度開房了^^~

不過雖然事前就曉得這位大小姐的組合
我可沒有因此改戰術喔0.0
(我原本就打算帶R4的三叔組去開趴)
這場能夠贏主要歸功於那不科學的骰子、以及來的非常及時的移動卡
像是第三回合,應該沒有人會想到我家教官能毫髮未傷的活下來(雖然大小姐後來還是什麼事也沒辦法為閃閃做Orz)
又如第七回合,我家伯恩ㄉㄉ居然能打穿對面茨架啊啊啊=口=(大小姐超驚嚇=口=)
不過整場最夢幻的應當要屬第五回合:
是說大小姐我帶了半年多的聖水、第一次覺得聖水真的是在救命而不是來婊人的!!!
(你能理解18張事件卡裡3瓶聖水、然後前三個回合就出完的痛嗎QOQ?)

非常幸運的一場
也很感謝我的對手們能了卻我開恐怖雙子生日趴的心願^^~

=====最後讓我廚一下:弗雷特里西真是超級帥啊XDDD=====

咚!
拳頭敲在影像紀錄儀上發出沉悶的聲響,瑪格莉特憑空出現在房門右邊的椅子上,懷裡抱著繪圖板抹抹畫畫、頭也不抬地說道:「大小姐正在趕稿,我建議你最好不要這個時候去吵她比較好。」
「路德在整理倉庫時發現了有趣的東西,妳難道不想知道這樣東西上承載了怎麼樣的回憶嗎?」梅倫一邊說、一邊打開路德在倉庫發現的金色懷錶,瑪格莉特瞥了一眼銘刻在錶蓋內側的文字,緋色的眼睛果真浮出一層玩味與打量:「我不知道侍僧們原來也是同好。」
梅倫豎起姆指:「同人無國界。」
瑪格莉特嫣然一笑,將自己的本體移開:「你敲門吧!等下大小姐發火時我會幫你說好話的。」
「那就先謝過月光大大了。」語畢,梅倫便再次舉手敲門,只聽得房內傳出一陣乒乒乓乓的聲響,聖女之子咒罵地甩開房門,貳話不說地就指著侍僧的鼻子下令:「我應該說過:亂我趕稿者,遞投名狀、必殺之!瑪格莉特,殺了!」
梅倫趕緊將手橫在胸前、單膝下跪給聖女之子賠罪:「等一下、大小姐,我是給您送靈感來的!」
「送靈感?」
棕髮侍僧將先前給瑪格莉特看過的懷錶呈給聖女之子,人偶半信半疑地伸手觸摸,殘留在懷錶上的思念隨即傳遞進腦海裡。
「這是……伯恩哈德的東西?」聖女之子自語道,同時將懷錶打開,果然看見錶蓋上用優美的花體刻著:給 最愛的 伯恩哈德。
「真不愧是大小姐,我只感覺得出這支懷錶是個定情物,可是在打開蓋子前可不知道這支錶是給誰的。」
「這支錶散發著一股古板又嚴肅的氣息,除了伯恩哈德還會有誰?」聖女之子興致缺缺地將懷錶遞還給梅倫:「是他的東西就還給他吧!」
聖女之子說完就準備關門,梅倫連忙將門擋住:「大小姐難道不想知道這支錶是誰送給伯恩的嗎?」
聖女之子冷笑:「你覺得我拿著錶去問他『嘿、伯恩,這支錶是誰給你的?』,他就會跟我說了嗎?」
「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查出來。」梅倫將懷錶翻過來,指著邊上一個小孔說道:「這支錶原本應該是有個發條之類的東西插在這裡,只要能夠找到那個發條,憑大小姐的魔力應該就能讀出這支錶的故事了。」
聖女之子想了一下:「那就叫路德努力點兒找,我等他的好消息。」
「等一下、大小姐!」梅倫再度阻止聖女之子將門關上,暗暗覺得今天的聖女之子格外不好溝通:「您幾曾在倉庫裡看過記憶碎片了?」
「……貨架上不是有很多?」
「那是商品不一樣,這是有情感有記憶有故事的東西,是不能用錢買到的。」
「……那個發條要多少冥府印章?」
「大小姐,我是魔術師、不是商人,真要回收您的印章,當初就會是路德拿著這個懷錶來找您了。」而且他鐵定會連懷錶本身都要先敲您一票。
這倒是。「那我要上哪裡找那個發條?」
梅倫趁機將懷錶又塞回聖女之子的手中:「召集您最信賴的戰士踏上旅途吧!炎之聖女賦予您的天賦與這支錶上承載的思念必定會引導您前往伯恩哈德魂牽夢縈之處。」
「嗯……」就在梅倫以為自己終於說動聖女之子之際,不料聖女之子卻又把懷錶扔回來:「算了,聽起來好耗卡路里,你還是幫我把錶拿去還給伯恩哈德吧!說沒準哪天他良心發現就會自己告訴我。」
眼見棕髮侍僧真的沒輒了,瑪格莉特於是也加入遊說:「大小姐難道不想看到特別的故事嗎?」
「當然想啊、可是………」
「可是?」
聖女之子扳著手指頭數道:「可是伯恩哈德的故事都好難搞;不是食人獸、就是妖蛆、上次還叫我打烏波斯………」
「反正弗雷先生放個五百閃就沒事了吧?」
「是沒錯啦………」
瑪格莉特抓著聖女之子的肩膀低下頭,如惡魔在耳邊呢喃:「想想看:伯恩哈德不為人知的秘密情事喔?說沒準,我們還能連他的秘密情人都弄到手喔?」
聖女之子卻皺了皺眉頭:「可是我對女孩子沒興趣………」
「傻孩子,妳真的認為像他那樣無趣的男人會出去給自己找女朋友?」他弟弟的秘密情人是女人還比較有可能:「他的情人鐵定就是他的同袍,而且一定是熱情如火的對方倒追他、說不定還是個金髮藍眼的帥哥………」
「啊?可是我已經拿到艾依查庫啦!」
饒是瑪格莉特,至此也忍不住一掌巴上聖女之子的頭:「難怪利恩老叫妳白癡人偶!我暗示的是里斯!」
「學長?可是我也得到學長啦!」
「重點不是戰士、而是故事!」瑪格莉特揉著發疼的太陽穴、以不容置喙的口吻對梅倫道:「算了、梅倫,叫弗雷特里西帶大小姐出去玩,我的頭被她吵得好痛。」
「可是我的稿子………」
聖女之子還來不及邁出步伐,就被梅倫一把抱起:「走吧、大小姐,我們去找弗雷特里西、讓他帶您出去玩,讓瑪格小姐好好休息吧!」

於是乎,聖女之子就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被送到了烏波斯的黑湖畔。
「這裡……就是那個懷錶所指出的地點?」青筋在聖女之子的額頭上浮動,顧不得自己仍身處在怪物巢穴的中心,扯開喉嚨就開始抱怨:「所以我就說我討厭和伯恩哈德的回憶攤上關係嘛!他的回憶不是蟲子就是魔物,從來就沒有過好事!」
「呃、大小姐,其實我哥………」弗雷特里西忽然臉色匹變,但是他還來不及拔刀,烏波斯之鬚已經纏住聖女之子的腳、企圖將她拖進湖裡,千鈞一髮之際古魯瓦爾多及時現身,一劍砍斷扯住聖女之子的腳的觸鬚,並且非常有經驗地開啟血之恩賜,不讓烏波斯再有機可乘。
「警覺一點!這裡的魔物可沒有弱到妳這樣漫不經心都能打倒的程度………」古魯瓦爾多頓了一下,注意到聖女之子的態度有點兒不尋常,他用劍柄戳了戳聖女之子的肩膀,皺著眉頭問道:「喂?妳該不會這樣就被嚇到了吧?」
「……弗雷。」
「嗯?喊我嗎?」
「給你兩個回合,把那傲慢又愚蠢的生物給我串成章魚燒!!!」
「這怎麼可能、又不是泡麵………」艾茵在旁邊小聲嘀咕,不過被點名的弗雷特里西倒是露出狂暴的笑容回答:「好啊!」
弗雷特里西後來還是花了超過兩回合的時間,不過聖女之子不知道是敵人死了氣就消了、還是注意力被轉移到戰鬥與戰士們的傷口上,總之對於弗雷特里西沒有完美的達成她的要求倒是沒有多說什麼。
被濺了一身惡臭黑血的弗雷特里西與艾茵雙雙走到黑湖邊,將沾到血的衣服脫下來洗,弗雷特里西的動作太大、不慎拉斷脖子上的鍊子,不過他是一直到項鍊漂到旁邊、碰撞到艾茵的手指時才發現這件事。
「大小姐!」艾茵轉身叫喚聖女之子、並且高舉撿到的物事:「這是不是就是您在找的懷錶發條?」
聖女之子愣愣地注視著艾茵手中的發條,數秒之後才像是被驚醒般生氣地大喊:「人家不玩了啦!這到底是什麼整人的回憶?我才不信這隻章魚半夜還會變成美女上伯恩哈德的床!」
聖女之子說氣話時弗雷特里西正好在洗臉,聞言差點兒被水嗆到:「大小姐,您要不要跟我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聖女之子於是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弗雷特里西,末了還將懷錶扔到弗雷特里西手中:「去告訴你哥,我幫不了他了啦!異種PLAY就異種PLAY、我挽救不了他的名譽了啦!」
「大小姐,這件事我一定要幫伯恩澄清:到底是誰說這支懷錶是定情物來著?」
「梅倫啊!還有瑪格莉特也這樣說。」
「您被他們騙了,這支懷錶是我爸送他的最後一樣生日禮物。」
「噢……對不起。」
「沒關係,不知者不罪嘛!」
如同弗雷特里西所預料的,聖女之子果然沒再追問懷錶的來歷,他悄悄將懷錶和斷掉的發條項鍊收進口袋,然後抱起聖女之子返回魔女之館、結束這場鬧劇。

當晚,伯恩哈德洗完澡走出浴室,才發現雙胞胎弟弟靠坐在他的床舖上玩懷錶:弗雷特里西將發條插入懷錶邊上的小洞轉動,懷錶隨即發出柔柔的樂音。
「聽說你跟大小姐說這支錶是爸送我的。」
弗雷特里西露出洋洋得意的笑容:「是啊!我的反應很快吧!」
「為什麼騙她?」
「我不想讓第三人介入我們兄弟間的秘密與小遊戲,但是也不能因此讓我親愛的兄長大人被當成是喜歡觸手的變態啊!」
伯恩哈德坐到弗雷特里西的旁邊、湊近他的耳朵,聲音沙啞地嘶磨道:「哼、算你有點兒良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恐怖雙子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