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里斯: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一定已經死了。
不必為我感到悲傷,我這輩子也沒有什麼遺憾。只有一件事情我放心不下:我的妹妹芙蕾特里希,一旦我死了,我擔心那些謀害我的人會接著加害於她。
請替我保護芙蕾。我會在地獄深處為你們祈禱。

你誠摯的     
伯恩哈德

地瓖夜灩:然後?
海皇洛琳:然後我就卡稿了(倒)
地瓖夜灩:這未免也太快了吧= =
地瓖夜灩:妳好歹告訴我妳想寫什麼樣的故事、我才能幫妳想梗啊
海皇洛琳:我不知道....繆思女神除了起頭什麼都沒跟我講啊
海皇洛琳:或者....青春愛情肥皂喜劇?
地瓖夜灩:那結局呢?
海皇洛琳:里斯和芙蕾特里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地瓖夜灩:那根據言情小說A定理,芙蕾一開始會把里斯當成殺兄兇手,然後惹出一堆狗屁倒灶的事,里斯一方面幫忙收拾殘局、一方面又不小心偷走人家妹妹的芳心,但是芙蕾那時候仍覺得里斯是兇手,所以非常的痛苦掙扎,後來才發現兇手另有其人,於是情人同心齊力斷金,兩人一起幫伯恩哈德報了仇、最後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怎麼樣?
海皇洛琳:......我已經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
地瓖夜灩:或者妳要採用言情小說B定理,芙蕾一開始想幫伯恩報仇、但是這個妹妹又很遜,所以仇沒報到倒是惹出不少麻煩,後面劇情一樣
海皇洛琳:......有沒有言情小說C定理Orz
地瓖夜灩:不要吵、我正在想
海皇洛琳:我沒吵、但請妳快點兒想
地瓖夜灩:那個伯恩哈德是幹啥兒的?
海皇洛琳:我不知道....領主吧
地瓖夜灩:為什麼是"吧"? 妳不是作者嗎= =?
海皇洛琳:領主、班賽德的領主大人,然後因為壞事做太多,所以被下面的人幹掉,領主的位置則由芙蕾特里希繼承,但是因為芙蕾是女的,所以當她結婚的時候領主之位就會移轉給她的丈夫,因此吸引了一堆阿里布達的人來求婚,所以芙蕾交給里斯的第一件差事就是擺平那些求婚者,然後這些圖謀班賽德領地的傢伙眼見正規途徑打不贏里斯,於是串聯起來想一不做二不休害死妹妹,當然又被男主角化解了,從此公主和王子就在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怎樣?
地瓖夜灩:不如這樣吧:芙蕾特里希需要一個丈夫,然後里斯是個GAY、而且愛的是她哥,然後芙蕾就說服里斯娶她,結果日久生情、發現這個GAY也不錯,就想把彎的扳成直的?
海皇洛琳:....如果伯恩愛的是他妹,就是三角戀情了
地瓖夜灩:太完美了@O@ 妳就這樣寫吧>w<
海皇洛琳:這是賀文、不是連載,我只想寫一萬字,不要幫我想個十萬字的架構啊Orz
地瓖夜灩:反正伯恩哈德已經死了,只有里斯和芙蕾我想一萬字應該是ok
海皇洛琳:妳確定= =? 我覺得光是芙蕾說服里斯娶她到日久生情就是五萬字、然後後面把彎的扳成直的至少也是五萬字,假使伯恩哈德沒死,那字數還要再翻倍.....我居然在慶幸伯恩哈德已經死了Orz
地瓖夜灩:幸好伯恩哈德已經死了,我想刪減字數不會太難。反正妳就簡單交代一下芙蕾為什麼需要一個丈夫、再簡單寫一下她如何說服里斯、然後再安排幾個橋段讓芙蕾能對里斯產生好感,最後就用妹妹雙手握拳對天起誓"我一定要把彎的扳成直的!!!"做結,一萬字應該差不多

話說這個沒營養的架構居然還有後續
今天上班跟學妹閒聊時提起地瓖夜灩幫我想的這個架構
學妹竟然跟我說
如果里斯愛的是伯恩哈德、而芙蕾特里希又是伯恩哈德的妹妹,那就很好辦啦
兄妹一定有相像之處,里斯看著芙蕾就像在看著伯恩
反正伯恩哈德已經死了,男人啊,很快就會移情別戀的
然後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
這個架構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伯恩哈德已經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