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嘗試新的組合
另一個原因則是由於這陣子的對戰真的打得很不順
贏了總覺得好像全憑運氣、輸了卻是徹徹底底的技不如人
所以昨天心一橫、牙一咬把主牌組拆了
原本是打算等小動物出R4時再把它組回來
結果新牌組才打了一個任務我就受不了

思念教官、思念殿下
明明他們都還在我的卡冊裡
可是思念的滋味卻像是妖魔般如影隨形
只好再把他們組回來
我想,以後如果我不會使用王子和教官以外的角色
一定要叫這兩支給我負責

這陣子機關出了很多事
我知道我現在的長官都是些怕事的小人
但是真正見到時還是覺得很寒心
諸事不順、心情不好
還是來寫文吧

=====狩魔PARO=====

‧OOC
‧惡搞有
‧背景延用"這個作者有病"(掩面)


三更半夜,不過已經打烊的「茨閃」吧檯前仍舊笑聲不斷:艾伯李斯特、阿貝爾與古魯瓦爾多正坐在吧檯前吃宵夜,三人面前各是一台全新筆電,他們三個這兩個月才分別取得狩魔獵人與薩滿的資格,新筆電是他們用各自的酬勞買的,不過對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來說,眼前艾依查庫所提供的「娛樂」可比網頁內容要有趣得多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艾依,你就真的被伯恩哈德嚇得給他做白工啊?」
「那真的很可怕………」「笨蛋艾依」的咕噥旋即被艾伯李斯特的義正嚴辭給吞沒:「你一天在『茨閃』工作的時數超過十小時、而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居然完全不跟他收錢?做慈善也不是這個樣子啊!」
有別於自家兄弟笑得幾乎要摔到椅子底下,艾依查庫倒是雙手抱著頭、胳膊裡還攬著支三分之一滿的酒瓶,一臉地「我心已死」:「你們站著說話當然不腰疼啊!我可是一開口跟伯恩要薪水,他就把劍七亮出來擺桌上,我哪敢再跟他囉嗦什麼啊!」
「有劍七了不起啊!拿出你的槍三三啊!」
「我們中間就隔著張辦公桌,你覺得我有機會拔槍三嗎?」艾依查庫忽然坐起身子,海藍的眼睛閃現惡意的光芒:「你們也不要只會笑我,有種就替我去跟伯恩討薪水!」
艾伯李斯特的腦袋轉得很快:「那又不關我們的事,自己的事本來就該自己做啊!」
「我就無能沒用要不到嘛!你們這些做哥哥的難道就不能幫被伯恩大魔王欺壓的弟弟我出頭嗎?弗雷不是一向教導你們兄弟有難就該兩肋插刀、誓死幫忙嗎?」
艾依查庫最後端出的「弗雷特里西教誨」讓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原本還想做的詭辯全部又吞了回去。幾秒鐘後,黑髮青年首先抓了抓後腦勺道:「時候不早了,我明天還要早起去潘德莫尼呢!先去睡啦、大家晚安。」
阿貝爾見狀也跟著說道:「不好意思啊、艾依,傑多找我下西洋棋,我就先回房陪他下了、拜啦!」
短短幾分鐘內,艾伯李斯特和阿貝爾已經各自收拾好電腦和私人物品自吧檯前消失,還非常沒有良心地將吃剩的空盤子留給艾依查庫清洗,不過艾依查庫也早就習慣自家兄弟的沒情沒義,他將瓶子裡最後一點兒酒灌進嘴巴裡,就起身拿著空盤和餐具進廚房。
等金髮青年洗好叉盤、拿著抹布回到吧檯準備擦桌子,才發現古魯瓦爾多居然還坐在原位,他右手的叉子上纏繞著義大利麵、盤子裡的進度還有一大半,血紅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電腦螢幕,也不知道什麼東西這麼有趣。
艾依查庫忍不住催促:「你趕快吃吃、我好洗盤子哪!洗完我也要睡了,我明早還要進貨備料呢!」
古魯瓦爾多頭也不抬地回道:「又沒支薪,那麼認真做什麼。」
提到薪水的事,艾依查庫的氣就不打兒一處來:「就說了你們沒那個種幫我去跟伯恩討薪水,就別拿薪水的事取笑我!」
「不是沒種,是沒好處。」
「嘛,給你好處,你就願意幫我出頭?」艾依查庫隨口說說,沒想到古魯瓦爾多居然真的點頭:「可以啊!」
艾依查庫足足愣了五秒鐘才意識到古魯瓦爾多竟然真的同意了:「……你要多少?」
「我不缺錢,再說我的價碼你也出不起。」
艾依查庫暗暗咬牙,這傢伙就一定要拐彎抹角地暗諷他貧窮就對了。「不然你要什麼?」
古魯瓦爾多這才將視線從電腦螢幕轉移到艾依查庫臉上:「『茨閃』的消息靈通,我最近在找東西,你可以幫我留意一下它的情報。」
「你在找什麼?」
「古蘭瓦爾朵的血腥之尾。」
古蘭瓦爾朵曾經是九獄的惡魔,司職毀滅,不過據說她原本是個人類,只是性格太過噬血暴戾才墮落成惡魔。當她墮落的時候,她將捨棄的人性連同一部分的靈魂一起封印進隨身的佩劍內,那把劍就是血腥之尾。後來古蘭瓦爾朵被人類英雄打碎,血腥之尾也跟著它魂飛魄散的主子一起下落不明。
艾依查庫瞇起眼睛打量:「你沒事找把惡魔之劍做什麼?」
「這你別管,總之我幫你去跟伯恩要薪水,你幫我留意血腥之尾的下落,一有消息就告訴艾茵,她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我,我會自己去確認消息的真偽。」古魯瓦爾多朝艾依查庫伸出手。
金髮青年盯著兄弟的手,隱隱有種不好的感覺,可是兄弟情誼能值幾個錢哪,他最終還是在薪水的誘惑下接受了古魯瓦爾多的提議。艾依查庫伸手和古魯瓦爾多握了一下,合議至此生效。
古魯瓦爾多飛快地收拾電腦、站起身子:「那麼跟我來。」

***

當古魯瓦爾多問艾依查庫伯恩哈德今晚睡哪間房時,艾依查庫並沒有太多心眼、直接了當地告訴他,等古魯瓦爾多拉著他到伯恩哈德的睡房前,舉起手就往門板拍時,艾依查庫才意識到他的這位兄弟不但是個行動派、還是個白目。
「古魯瓦爾多你快住手、現在是凌晨三點半………」是說當古魯瓦爾多手拍下去的那一刻,艾依查庫幾乎都要淚流滿面了,他趕緊抓住銀髮兄弟的手,同時拼命祈禱剛才那一下沒有吵醒伯恩哈德。
「有什麼關係,他一定還是醒的。」手被抓住古魯瓦爾多就用腳踹,艾依查庫覺得自己的心臟也被踹得一震一震的,早知道就不要拜託古魯瓦爾多幫他討薪水了……或者他應該等到天亮時再拜託他。
房門在古魯瓦爾多的不屈不撓下終於打開,古魯瓦爾多還算有點兒先見之明,一聽見門把轉動的聲音就開啟血之恩賜,於是那把殺氣騰騰的劍七就從微微拉開的門縫兒砍到了血紅的屏障上。
「三更半夜的吵什麼東西啊!」
無視於伯恩哈德的怒目兇光,古魯瓦爾多理直氣壯地道:「我來幫艾依要薪水的。」
猶抓著古魯瓦爾多手臂的艾依查庫趕緊澄清:「我絕對沒有叫他這個時候來要!」
「有什麼事情都明天早上再說!現在滾回你們的房間去睡覺!」伯恩哈德吼完就準備將門甩上,艾依查庫喜出望外、大有撿回一命之感,沒想到古魯瓦爾多居然用腳抵住門板、不肯退讓:「你點個頭就能搞定的事,我不想拖到明天早上。我們現在把價碼講定,你就可以回去抱你弟,除非你喜歡你們做的時候有個人在外頭大吵大鬧。」
艾依查庫迷惑地看著古魯瓦爾多,一時間還不太能理解他究竟在說什麼,伯恩哈德的臉色倒是青一陣紫一陣,像是被踩著痛腳的貓,房裡卻傳出一陣明亮的笑音,在一陣窸窸窣窣之後房門被整個拉開,艾依查庫看到出現在伯恩哈德身旁的弗雷特里西時只覺得大腦一片空白,稍早古魯瓦爾多一口咬定「伯恩哈德一定還是醒的」,背後含意他現在才開始明白。
「你就不要再擋在門口和古魯大眼瞪小眼,」弗雷特里西拉拉伯恩哈德的手臂,示意他把路讓出來:「進房間坐下來把事情談一談,我去給你們拿點兒喝的。」
就算不去看伯恩哈德的臉色也能想像得出黑髮青年心裡一定千百個不情願,但是因為弗雷特里西開口了,所以他也只好轉身領著古魯瓦爾多和艾依查庫到內廳裡坐下。
「我為什麼應該再付他薪水?」一坐下來伯恩哈德就開門見山地說道。這會兒他已經完全收起了被打擾的不悅,稜線分明的臉上盡是和狩魔公會與協會裡的那些老傢伙周旋時的商人本色:「他吃我的用我的住我的,每個月花我的錢比店裡任何一個酒保服務生都高,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該再付他薪水。」
「你顧個不相干的員工也得管他吃住,艾依的工作能力比你的任何一個酒保服務生都好,你當然應該付他高薪。」
「他從我的帳戶裡撥錢去買那些沒營養的戀愛養成遊戲,你們真的以為我不知道嗎?」最離譜的是包裹名字還是寫他的,伯恩哈德永遠記得第一次收到的時候,弗雷特里西笑到在地上打滾。
古魯瓦爾多兩手一攤,弗雷特里西四兩撥千金的精髓他倒是學得很像:「零用錢是零用錢、薪水是薪水,他是你兒子嘛!」
差別在於伯恩哈德面對古魯瓦爾多可不像面對弗雷特里西時有那麼多的顧忌,他臉一沉眉一挑伸手打算拔劍七、古魯瓦爾多也不是省油的燈,劍三三拿了就準備跟老子對著幹,艾依查庫被卡在中間好生為難,拿不定主意是該用盾一一明哲保身、還是特三抓著為古魯瓦爾多搖旗吶喊,就在局勢一觸即發之際,房門忽然又被打開,弗雷特里西拿著水酒、可樂和蔓越莓汁晃盪進來,尾巴一甩就讓伯恩哈德和古魯瓦爾多坐回沙發上。
「不是說了我會去幫你們拿飲料嗎?那麼急做什麼?」弗雷特里西一邊說,一邊將可樂扔給艾依查庫、蔓越莓汁遞給古魯瓦爾多,然後在伯恩哈德面前放下一只瓷杯幫他倒了半杯水酒,最後拿著罐可樂坐到艾依查庫旁邊的位置上,他用尾巴開易開罐,空出的右手比了個請的手勢:「你們可以繼續討論、不要在意我。」
「他連遊戲都是用我的錢去買的,我到底為什麼還要再給他薪水?」
「有薪水才有責任,你沒付他錢你就不能要求他每天都準時上班及會去上班。反正那些錢你不付給他也得另外請人,付給別人的錢付出去就是沒了,付給艾依的錢搞不好今年生日他還有機會把那些錢用到你弟身上、幫你弟買新靴子。」
弗雷特里西聞言眼睛一亮:「這個好!伯恩,你就付薪水給艾依嘛!」
伯恩哈德挫敗地將臉埋進手心裡:「你要多少?」
「呃………」艾依查庫壓根沒想過伯恩哈德真的會同意給他薪水,自然也沒去想他一個月要多少,反倒是古魯瓦爾多很流暢地代他回答:「一個月50萬GEM,三節年終另計。」
「這個價碼我可以請十個人了,我為什麼只請他一個?」
「艾依一個人會十個人的技能,你當然該付他十人份的薪水。」
「但是他一次也只能做一個人的事,我覺得我用那筆錢去請十個人還比較划算。」
「然後當你和艾伯出門執行任務的時候,那十個人可能都上了你老弟的床,但是你雇用艾依,我保證他絕對不會在你出門的時候給你戴綠帽。」
「噗───」弗雷特里西一口可樂噴了出來,是說古魯瓦爾多不提,他還真沒想到有這一層:「什麼?那算了伯恩、你別請艾依了,還是多雇十個人來吧!」
伯恩哈德覺得這輩子他的太陽穴從沒像現在這樣痛過,他從抽屜裡掏出支票簿,按照古魯瓦爾多說的價碼寫上金額交給艾依查庫:「這個月的薪水,我不在的時候……幫我看好我弟。」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