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因為UL更新和閃閃有關而心神不寧Orz
(王子可是一次都沒有喔,每次都是很淡定地等更新0.0)
昨天上班真的超想在休息時間打電話給洛奇
叫他上K島或WIKI幫我看一下Ex十閃的發動條件和效果

雖然最後並沒有那麼做
因為我覺得就算打電話給洛奇
1)他根本不會接我的電話
2)接了、然後聽完我的目的後一聲不吭地把電話掛上
(之後還會跟你搪塞"收訊不好啊"、並且再也不會接你的電話)

一閃十閃終於能夠一起開了呢(樂奔)
雖然我是覺得+7有點少啦
(因為用慣了+9的王子&艾妲的熱導引機也是+7)
不過考慮進十閃不是喪鐘模式(劍5槍5意味)
光用目測是覺得還能接受

最近因為迷弗雷特里西迷得一踏糊塗
所以想來更換主牌組
弗雷特里西和古魯瓦爾多是確定班底
第三個角色Rann大大是用R3狗子
雖然Rann大大在網誌上說打起來還滿流暢的、勝率也不錯
而且這三個人物我都很喜歡
可是我真的想像不出我用這三人的樣子、也想不出我的事件卡該怎麼擺

目前的構思是用R3艾茵打頭陣
(然後在布勞不幫忙的情況下,
小王子和他的貓已經要吃掉我20萬GEM的事件卡Orz)
弗雷特里西主攻擊、古魯瓦爾多壓底
由於我的艾茵和弗雷特里西都還很年輕
所以這個牌組仍屬於紙上談兵的階段
除非布勞肯給我R1的弗雷特里西
否則我想這個牌組能夠上路至少是6月以後的事Orz

另外事件卡也是個大問題
白卡格一率插機會3(已擁有)
古魯瓦爾多的黃卡格則是插特3盾3(已擁有)
這個牌組會有三個粉紅卡格
打算全部裝上移動3(計畫在5月初把它們買齊)
至於價值20萬GEM的藍卡格(遠目)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用盾4移1湊合(這樣就只需要再買一張盾5)

不過這陣子請王子將就使用盾4移1
效果真的不太好
雖然大多數時候的問題不是出在盾卡不足、而是特卡不足
再來,儘管大部分玩家都覺得Ex猛擊很渣
可是我真的喜歡那個技能喜歡到不行Orz
所以剩下7個卡格應該都會裝上劍3和特2
(除非布勞肯給我劍7)
預想的比例是劍3*4、特2*3或劍3*5、特2*2
反正就算開不了猛擊,再來張槍3也能給弱氣喵開十三隻眼
可是特卡到了弗雷特里西手上就只有一個悲劇了得
不僅僅是因為修羅架勢的效果連雞肋都談不上、
也是由於給閃閃特卡的感覺簡直跟咒他死一樣囧
(弗雷特里西真的還是活著比較有用啊>"<)

剛剛發現
要做艾茵R2、R3
L1和L2的史普拉多都已經備齊
反之要做弗雷特里西的R卡
L1和L2的伯恩哈德數量也都足夠
不過艾茵和弗雷特里西的數量......0.0
我還在考慮我要先做誰的L4囧
(靠地圖打齊10張L3這種蠢事,在王子身上做一遍就夠啦= =+)

最後扯一個我還滿糾結的地方
是關於弗雷特里西R3的....卡面.......

我是個軍服控(這點不用一直強調)
我也真的很喜歡弗雷特里西
但是弗雷特里西R3的卡片真的讓我看了就煩躁

弗雷特里西:大小姐,您覺得我很煩人可以不要用我,但請不要用了我就回回都只給我特3(╬´゚д゚)

SAY CHEASE
(本圖片轉自K島)

不過煩歸煩
我還是會把弗雷特里西升上去
而且聽說宮廷組也開始在弗雷特里西的故事裡兼差了
讓我不禁有種"我其實是在用弗雷特里西的R卡故事補足所有角色過去的故事(除了閃閃自己)"的感覺

=====誰說說書人就一定是故事的主角=====

‧第二則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叫伯恩哈德、弟弟叫弗雷特里西。
  他們雖然是攣生兄弟,卻一點兒也不相像:伯恩哈德是黑髮,沉默寡言固執嚴謹,弗雷特里西卻是棕髮,熱情隨和活潑開朗。不過兩兄弟的個性雖然南轅北轍,感情倒是從小就很好。
  在他們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出了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弗雷特里西在下課前就已經把作文寫出來,而伯恩哈德一直到下課鐘響起,作文紙上仍舊只有題目的四個字。
  回家的時候伯恩哈德問弗雷特里西未來的志願是什麼。
  弗雷特里西走在狹窄的河堤道上,雙手張開保持平衡,漫不經心地回答:「我想當麵包師傅,然後開一家小小的麵包店!」
  「為什麼想當麵包師傅、又為什麼只想開小小的麵包店?」
  「因為我很喜歡吃麵包啊!當麵包師傅的話就能每天都有很多麵包吃了,然後由於大部分的麵包都會被我吃掉,所以也開不了大的店吧!」
  原來你還是有點自知之明啊!伯恩哈德如是想。「你那樣會虧本吧?」
  「有你在的話就不會,所以在我的構想裡,那家店是我們兩個人一起開的唷!我就負責做麵包、你則負責其他像是買賣、管理、還有盯著我別讓我吃太多……等我不太擅長的事。」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比較辛苦?」
  弗雷特里西笑得燦爛明亮:「因為你是哥哥啊!」
  然後兩個人一起嘻嘻哈哈的回家。
  遺憾的是,弗雷特里西這個小小的願望後來並沒有實現:突然出現的「渦」吞噬了他們的家鄉、親人、夢想,以及所有看似微不足道、只有在失去時才顯得彌足珍貴的幸福。
  舉目無親的兄弟二人後來被送到臨時搭建的避難營地,惡劣的環境與匱乏的物資讓伯恩哈德提前結束了他的童年,他被迫學會用暴力與各種手段去爭奪能讓他和弟弟活下去的資源,然後在年紀稍長、加入連隊之後,他仍然必須擁有力量才能在「渦」中求存。
  在一次特別驚險的任務中,伯恩哈德慣用的長劍被魔物折斷了,章魚大王如錐子般銳利又堅硬的觸手就朝著自己的腦門直衝而來,千鈞一髮之際弗雷特里西將他撲倒在地,可是章魚大王的觸手卻擦過弗雷特里西的眉眼,剎那間就血流如注。
  這個意外在弗雷特里西的臉上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疤痕,而對伯恩哈德來說則成了揮之不去的陰影。
  他變得比過去更加得追逐力量、尋求不會斷折的劍,能夠守護自己與弗雷特里西的生命直到和平之日來臨,然而每當他閉上眼睛,卻又會看見弗雷特里西滿臉是血地痛苦呻吟,溫熱的鮮血從他按壓傷口的指縫間汨汨流出、可是弗雷特里西的體溫卻變得越來越冰冷……伯恩哈德屢屢被驚醒,每次都得看著睡在隔壁床的弗雷特里西規律地呼息,繃緊的神經才能稍稍得到喘息。
  也不知該說是巧合還是宿命,就在伯恩哈德的意志最動搖薄弱的時候,聽說了「新月」的傳聞。
  傳說月光姬Lamia有個姪女叫Hilalun,這個名字的意思就是新月。她和人類相愛,然而這段不受祝福的戀情最後帶給Hilalun的就是死亡。她的愛人用她的遺骨與淚水打造出「新月」,這是把吸血魔劍,普通的劍會被鮮血鏽蝕,然而「新月」在吸了血後卻會變得更鋒利,同時還能囤積被害者的力量化為己用。
  伯恩哈德花了很長的時間打聽出「新月」的下落。「新月」的前任宿主已經超過一百歲,可是外表仍維持他剛得到「新月」時的年輕活力,這讓伯恩哈德對於「新月」所擁有的力量更加著迷。
  他做好最壞的打算,一顆心跳得比進入未知的「渦」時還要緊張,未料對方在聽完他的來意後反倒露出解脫似地笑容,接著就乾脆地把劍遞給他。
  「年輕人,我很樂意把『新月』交給你,只有一件事情你要記住:『新月』真正需要的不是鮮血,而是人類失去愛人時的絕望。我用這把劍殺死了我最愛的人,將來你也會對你最愛的人做同樣的事。」
  對方說完就把劍放開,他的身體瞬間經歷了百年時光化做一具枯骨,而伯恩哈德則成為「新月」新的宿主。他的生命與靈魂從此與「新月」綁在一起,直到出現下一個自願的繼承者。
  伯恩哈德雖然對於前任宿主的話感到半信半疑,但是他不敢拿弗雷特里西的命去挑戰「新月」的詛咒。休養日結束後,伯恩哈德沒有返回連隊。協會雖然派了人去找,但是派出去的人後來也都沒再回來。他為了保護弗雷特里西所尋得的力量,最後卻反倒造成他們兄弟的分離。

=====暫時先這樣吧(打死)=====

這是"四人談"中的其中一則故事
說故事的人是艾依查庫
其實我原本是想讓伯恩哈德直接把弗雷特里西砍了
不過後來覺得那樣寫有點無聊(喂)
而且有古魯瓦爾多在場
我實在不用擔心血灑得太少
所以就讓伯恩哈德丟了弟弟跑去流浪了=w=

至於前因後果
以及為什麼我會讓艾依查庫講這樣的故事
等我全部都寫得出來時再說
(意思就是架構中是有很多那種連大綱都沒有的空白頁=w=)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