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們去宜蘭過了悠閒的一天

伯朗咖啡館

大約中午到了宜蘭後
就開始在青雲路與濱海路上來來去去吃吃喝喝
晚上則到夜灩推薦的一家紅螃蟹餐廳用餐

清蒸螃蟹螃蟹米粉湯
因為真的很想吃螃蟹
所以點了隻沙母
店家建議我們一部分拿來清蒸、殼則拿來煮米粉湯
這隻沙母真的不錯,黃鮮肉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個頭小了點兒、四個人分一分其實一個人吃不到多少
(不過我已經是四人中吃最多的一個了=w=)

豆腐魟
夜灩不太能吃螃蟹(吃了會過敏)
我們本來是想點蔥爆干貝的
可是店家說賣完了QQ
所以夜灩後來點了這道豆腐魟
夜灩和蕾紗吃得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魚肉本身有點兒腥~"~
(口感是不錯,細細嫩嫩的,就是稍微腥鹹了點兒)

三杯透抽
這道也在水平之上
透抽不會太鹹(我沒有配飯)
而且軟硬適中

我只能說夜灩不愧是歪嘴雞啊
她推薦的店家真的不錯吃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除了照片的菜餚外
我們另外還點了炒麵、炒空心菜和飲料
一個人平均是四百多塊

=====我真的不是毒舌、我只是實話實說=====

下面的同人短文改編自昨天我們四個小女生在咖啡店的對話
蕾紗說我的毒舌等級已經進入巔峰層級了
但是我真的要講、我昨天完全沒有毒舌的意思
只是沒有經過包裝就把想法說出來而已>"<
我說那個某某某妝化得像日本藝妓、脖子和臉是兩種顏色
細肩帶小可愛穿在她身上活像是過年綁繩的臘肉、緊得都快繃出油來這個才叫毒舌好不好

順帶一提
短文中人物安排沒啥特殊意義
選瑪格莉特和貝琳達純粹只是因為她們的胸部符合我要的尺寸
另外我也沒意思要把家中的艾茵和弗雷特里西湊在一塊兒
只是他們都忘記艾茵現在不是貓型而已=w=

‧沒有脖子的草泥馬

難得的空暇、悠閒的午後。
最近因為季節變化的關係,大小姐也開始出現過敏的症狀,雖然魔女之館的英靈們都覺得比死人感冒更令人無法想像的是人偶也會過敏,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人偶少女這陣子流鼻水、皮膚癢、眼睛乾澀的情況十分嚴重,即使梅倫已經幫她調整過了,但是還是常會聽見聖女之子抱怨眼睛癢,不過這是題外話。
總之由於大小姐身體不適,所以任務進度大幅下降,英靈們也樂得有機會喘口氣,三三兩兩聚在一塊兒,喝梅倫泡的下午茶、吃布勞烤的餅乾,聊一些生前死後的瑣事,其實這種日子也沒什麼不好。
這天下午一如以往,交誼廳原本只有艾茵拿著新買的智慧型手機和弗雷特里西在玩自拍,古魯瓦爾多則坐在旁邊的沙發上打遊戲,善體人意的梅倫送上了茶和點心,被食物引誘而開始往交誼廳聚集的英靈便漸漸地多了。
等聖女之子睡完午覺起床,交誼廳裡已經聚集了八位英靈:除了一開始的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和艾茵,另外還多了艾伯李斯特、里斯、艾妲、瑪格莉特和多妮妲。
「瑪格小姐那天應該打扮得很漂亮吧!」
「沒有耶!因為我是實驗做到一半才想起有應酬的,所以匆匆忙忙連衣服都來不及換,就穿著T-Shirt、牛仔褲趕過去了。」
「你們在講什麼啊?」聖女之子好奇地問道,古魯瓦爾多挪了個位置給她、艾伯李斯特則幫忙大小姐把聊天的進度補上:「瑪格小姐在跟我們分享她生前被搭訕的趣事。」
「哦......」聖女之子轉頭看向瑪格莉特:「妳那天穿得T-Shirt是什麼花樣?」
「呃?」瑪格莉特雖然覺得奇怪,但是還是努力回想:「我不太記得了........哎、等等,好像是隻Q版草泥馬吧!」
瑪格莉特話音方落,就感到交誼廳的氣氛一僵,讓她不太高興的說:「你們那是什麼態度?我也喜歡可愛的東西啊!」
「是啊是啊!草泥馬真的超可愛的,我也有件草泥馬的T-Shirt喔!」聖女之子附和道,接著她忽然話鋒一轉兒:「不過瑪格姐姐的草泥馬應該沒有脖子吧?」
「啊?」瑪格莉特一時沒有會意過來人偶少女的思考邏輯,不過古魯瓦爾多、弗雷特里西、艾茵和里斯聞言倒是都噗嗤一笑。
「妳想嘛!同樣的T-Shirt,穿在我身上就是隻草泥馬嘛!也只有穿在瑪格姐姐身上會變得沒有脖子,看起來就比較稀有,所以我想那個男生應該就是被瑪格姐姐身上那隻沒有脖子的稀有草泥馬吸引才過來跟瑪格姐姐搭訕的吧!」
瑪格莉特的臉頰在抽筋,她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兒明白聖女之子的意思、但是又不敢肯定,於是詢問地看向家中第一位、也是最熟稔聖女之子思維模式的英靈。隆茲布魯的黑太子既沒肯定也沒否定,只是淡淡地說道:「然後同樣的衣服穿在貝琳達身上就會變得連身體都沒有,只剩下一個頭和四條腿。」
「對耶!」聖女之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幸好瑪格姐姐那天不是跟貝姐姐一起出門,不然一個頭下面就接四條腿的草泥馬,光用想的就讓人很有去搭訕的欲望吧!」

‧你哥站在你背後看起來胃很痛(背景承上段)

「噢、艾茵,妳拍照就拍照,不要開閃光燈好嗎?」
艾茵噘嘴對里斯吐舌頭做鬼臉:「可是不開閃光燈、光線會不足啊!」
里斯沒好氣地翻白眼:「你們兩個還不夠閃嗎?」妳都坐在弗雷特里西的大腿上了!
聖女之子出面打圓場:「別再散發去死去死團的氛圍了、學長。你應該往好的方面想:他們至少還是一男一女坐在同一張沙發上、而不是兩個男的坐在同一張沙發上。」
交誼廳的氣氛為之一變,艾茵的耳朵抖了一下、弗雷特里西也打了個寒顫,聖女之子無辜地表示:「我沒說錯啊!你們想嘛!兩個身高近一百九十公分的大男人擠在一張沙發上,那個畫面能看嗎?」
「單人沙發也擠不下兩個大男人吧!」艾伯李斯特擦汗道。
「不會啊!」古魯瓦爾多接話接得超自然,臉上則維持一貫的面無表情:「反正艾茵是坐在教官的大腿上,我相信伯恩前輩一定也可以。」當然沙發會不會垮掉就是另一回事了。
「這你就大錯特錯囉!」這會兒弗雷特里西已經回復正常,他一手摟著艾茵的腰,笑得燦爛得意,另一手則裝模作樣地對在場的所有人搖了搖食指:「可愛的女孩子坐在你的大腿上很棒,我也很喜歡這樣做愛,但是伯恩哈德─他真的很重,我光用想的就覺得腿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