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5伯恩哈德

其實,這是個悲劇

話說我鑲金的習慣一向是三支角色一起鑲
(有時候還會預撿L5的人物卡)
爬上10星後先看到誰的卡片就先拿誰、不會特地去挑
(我也沒那麼多花可以挑三撿四的)

目前鑲金的牌組中
最原始的牌型是艾茵 / 弗雷特里西 / 米利安
三人之中艾茵最先金
不過因為艾茵我有意升到R5
所以鑲金後繼續留在牌組內撿L5的卡片
第二個金的是米叔,米叔金了之後就拿出來換伯恩哈德

伯恩ㄉㄉ加入時教官已經金一半了
但是看看這張圖啊Q口Q
是說我家教官現在還差一張L4才會金........
......教官大人,您是多不想學修羅架勢你說啊Q口Q
修羅架勢的發動條件那麼苛刻又不是大小姐的錯>口<

=====殿下~殿下~~殿下~~~=====

好,接下來進入正題(巴臉)

話說,在我在漆黑之湖整整迷路了兩個禮拜還有多之後
烏波斯大王終於在我把伯恩ㄉㄉ升R3後出來見我了>w<
(還一次搜到2張)

在帕茉改弱之前
我向來都是帶那支妹子去打烏波斯
不過在聖痕強度調弱後
我原本就對妹子沒愛、現在更是對她沒信心
就改帶R2貝琳達 / R1多妮妲 / L4蕾格烈芙去找烏波斯玩耍
(事件卡除了黃卡格插特3外、其餘全插特2)

烏波斯:伯恩ㄉㄉ呢Q口Q?

我的算盤打得很美
貝姐抽牌、然後用無用的盾和特卡卡烏波斯的手牌
再卡中距離用蕾格烈芙的B.P.A打
哪裡曉得那天晚上不知走了什麼霉運
章魚怪版的殘虐傾向全部都給我封印
結果貝姐才抽了一輪牌就被烏波斯之尾用封印和灌鉛骰兩回合送下場
原本想說大勢已去
只是按F5這張圖也不會還給我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打
沒想到機娘很爭氣地一回合秒了烏波斯之尾
下個回合多妮妲又在沒有超級女主角的情況下律死了章魚大王
然後就用異質者和卡牌戰術跟章魚大王拖時間

考慮進我最近幾次打章魚大王
多妮妲的律死擊和異質者都幫了大忙
日後如果碎片還有多
我會考慮把多妮妲升上去
(只是她要排在殿下、教官、核心生物、公主、學長、香菇、伯恩ㄉㄉ / 白將軍、獸蘿之後)

多妮妲:妳真的有想讓我升級嗎= =?

但是那都不是重點(乒乓乒)

重點是,因為另外還有張烏波斯的圖
就想說給主牌組玩玩
前面三格小地圖都打得很順
艾茵和教官一個偷牌、一個放閃
一滴血都沒少地就來到烏波斯面前

哪裡曉得大概是前面真的打得太順了
閃亮亮的教官和章魚大王撞撞的那個回合
其實我們的移動數是一樣的
但是系統判定先攻是章魚大王的
然後教官就被章魚大王的觸手玩壞掉了
(剛好11HP、最悲慘的是我手上的牌還不能放修羅,害我少賺四隻小蝴蝶)

艾茵英勇地和烏波斯大戰三回合
沒死、但是被封印,而章魚大王還有15HP
(就說我那個晚上超級背,魔手殘虐都中封印Orz)
到移動回合的時候,章魚大王很明顯地想把距離拉近
當時手上的移動卡是跑得掉
可是被封印又只剩3HP的貓就算拉遠距離也不能做什麼
於是就丟了移動搶先攻、然後換王子上來賭一把

初登場的王子身上當然不會有必殺架勢
不過仗著劍33和機會3
我也把殿下的攻擊力撐到4X
殿下也爭氣,骰了超過4排給我
無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仗著皮厚血粗烏波斯居然還剩2HP QQ

有跟烏波斯玩過觸手PLAY的看倌應該就曉得
烏波斯是種你打它痛、它打你更痛的生物
侵蝕之黑打回來時攻擊力是50
而殿下的防禦只有15(我手上就剩張盾5.....)
是說章魚大王也骰了4排哪Orz
結果殿下居然還剩下3HP >///<

再之後我就又拉遠距離
一邊等劍33、一邊等事件卡中唯一一張聖水準備幫貓咪洗掉封印開雙身
一直到第18回合才發現聖水大概在很前面的時候就被我丟掉了= =
其實那個移動回合我很掙扎
如果放著什麼都不做
回合結束時拼血量是我輸(因為中間烏波斯有攻擊也有回血)
可是前進拼攻擊力,烏波斯帳面上的防禦力就是24囧
(它的盾卡都可以湊四同了囧)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相信殿下
開了必架、拿著劍33正面迎戰烏波斯
(當然還有其他的劍卡,總之攻擊力又是4X)
而殿下也非常爭氣地又骰了4排給我
於是乎章魚大王就吃下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正規的方式打贏烏波斯啊>///<
(之前不是用直傷、就是律死拖時間.....)
是說打完後我一直在電腦前"殿下殿下"地喊不停>/////<
(然後洛奇在後面吐槽我"老姐說人話= =")

最後補上大小姐的新造型=w=:

衣‧混搭風

其實看久後的感覺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w=)
不過殿下和教官都不喜歡QQ
(換衣服後的骰率真是超令人悲痛的)
倒是伯恩ㄉㄉ很喜歡Orz
他現在茨架都架得起來了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他解放劍骰3排
(超驚恐的,對面滿血的L4狗子和L4眼鏡都是一回殺=口=)
以前解放劍能骰到3顆大小姐就要偷笑
我家伯恩ㄉㄉ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把解放劍當直傷技Orz

扯個題外話
關於R3的伯恩哈德,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啊
Ex茨之架勢雖然發動條件變嚴苛
但是防禦力真的漂亮很多
而且這種視移動數量來計算防禦數值的技能
防禦力真的比較容易撐高
(不像Ex血之恩賜幾乎打死就是防禦力+10)

順帶一提,我家伯恩哈德沒有移動3喔
(但是我不覺得Ex茨之架勢有特別難開,以後將粉紅卡格都插滿移動3應該會開得更順暢)
移動3在他弟弟那兒
我讓恐怖雙子和獸人雙蘿(?)交換了彼此的弟弟(?)
目前處得都還不錯
伯恩ㄉㄉ的第三個隊友是王子的CP角(貝琳達)
(什麼? 你說王子的CP角是布列依斯?
打開古魯瓦爾多的R卡故事,它哪裡給你殿下的CP角是布列依斯的錯覺了
=w=?)
如果不是因為我手上沒有阿奇波爾多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看R2貝琳達 / R3伯恩哈德 / R3 or R4阿奇波爾多的組合
看看這個組合和目前R2貝琳達 / R3伯恩哈德 / L5史普拉多的組合哪個打起來更順
(會想試試阿奇波爾多是因為我想要個正統的遠攻角&奇叔也有粉紅卡格)

PS.
其實最初我把貝姐從冰箱領出來是想請她和學長搭配看看
不過顯然我家學長不太喜歡海咪咪......Orz

=====十年陽壽、十年災厄=====

這一段的東西是另一篇捕夢者的架構
不過我想它應該是沒機會變成完整的文
一來我的架構建築師國考的國考、斷網的斷網
二來我還真的不會寫美夢囧
(仔細想想我好像也很少做美夢Orz)
但是有靈感不寫出來我會很難過啊
所以就讓它以架構的型式出現了Orz
(講白話就是寫出來讓自己過乾癮的,第一篇捕夢者已經殺掉我夠多腦細胞了)

當然看倌大人您有意幫我一把我很歡迎
(雖然也要請您做好做白工的準備←就是花了一堆時間、可是我的文還是寫不出來= =")
有意做我的架構建築師和試毒員的看倌請加我的MSN:zz_mew@hotmail.com
其他相關事宜內洽

說起來捕夢者其實是一對的
第一篇的主角是伯恩哈德、第二篇的主角當然是弗雷特里西了
(兩篇故事稍微有點點關連)

弗雷特里西的那篇捕夢者開頭其實和伯恩哈德的那篇差不多
(大概就是貝姐R2和殿下R4的關係)
弗雷特里西死後來到魔女之館
這裡的大小姐和官方設定不同的地方是她給弗雷特里西一個機會
弗雷特里西可以用靈魂跟她做交易
他將全部的惡夢交給大小姐,從此無憂無慮地留在魔女之館
或是他選擇回到現世,大小姐則將她從別人那邊換得的陽壽給他

弗雷特里西當然選擇還陽
(是說他選擇留在魔女之館,我的故事會寫不下去──雖然他還陽後我的故事一樣寫不下去XD")
所以大小姐就將她從別人那邊取得的陽壽連同災厄一起給了弗雷
(畢竟願意將剩下的陽壽交給大小姐的人,原本的生命就不快樂才會寧可一死啊)

弗雷特里西復活的同時
現世人們的記憶一併被修改
唯一不變的是伯恩哈德還是被混沌惡魔附身
所以他碰到的第一個災厄就是他失去了和他擁有相同血緣的雙胞胎兄長

接著,最後的渦‧眼被清除
弗雷特里西因為擁有換來的陽壽的緣故
所以奇蹟似地倖存下來
可是當他醒來的時候卻發現世界已經整個不一樣了
渦消失了、連隊解散了、而他則被世界捨棄了
這是他碰到的第二個災厄

他碰到的第三個災厄是
他過去的學生成為了協定審問官、反過來追殺他
以弗雷特里西的身手加上那未盡的陽壽
他雖然每次都逃掉了
可是身邊那些接納、幫助他的人卻彷彿成了他的替身似地全部死掉了
因此到後來弗雷特里西也開始懷疑自己那麼執著於"活著"這件事究竟是對還是不對
所以他最後一次被追殺時就沒有使用特殊能力、直直從懸崖上摔下去
而布列依斯也因此結了弗雷特里西的案子

不過他畢竟還是活了下來
將重傷的弗雷特里西救回去的是個失去雙腳的鐵匠
沉默寡言的鐵匠沒有過問弗雷特里西的過往
對於這名陌生青年驚人的恢復力也絕口不提
而弗雷特里西也不是呆子、當然曉得對方對於自己的身份應該多少心裡是有底的
起先他不明白對方為何會無怨無悔地幫助他
後來才知道這名鐵匠曾經有個兒子,加入連隊之後就再也沒回來
(至於這名鐵匠是誰就知者恆知吧=w=)
他們兩個人,一個思念兒子、一個需要家
所以弗雷特里西後來就留在打鐵舖像個真正的兒子那樣地幫忙老鐵匠

除了老鐵匠,鎮上誰也不知道弗雷特里西的過去及秘密
然而就在弗雷特里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時
以毀滅世界為目的的混沌惡魔來到他們的鎮(一樣是白髮紅眼喔=w=)
是說別的人來,弗雷特里西還打算裝死裝弱裝平凡
唯獨這一位來,弗雷特里西怎麼樣也無法再偽裝
只好重拾武器、全力一戰了

我原本就沒打算寫那場戰鬥的勝負
不過故事的結局是弗雷特里西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魔女之館的沙發上
給他陽壽的那位大小姐則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書
見他醒來、笑著問他:「哎呀呀~你怎麼提前跑回來了?」
「你用靈魂和我交易的陽壽還沒有過完,你打算再回現世一次嗎?」

arrow
arrow

    海皇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